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9 12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博通大涨,甲骨文的算力订单给了博通,青 大千世界啊 09-1009-11 00:16
- 200 0 [甲骨文吧] 通威股份发来贺电 特变4年大股东 09-1109-11 00:16
- 253 0 [德业股份吧] 渣渣张的分析还是挺不错的,跟着他的解说买过北 无敌智多星丶 09-1109-11 00:16
- 181 2 [中航西飞吧] 绝对,别人订购了几十架C909,他官媒没一点消息 股友Y0871E8882 09-1109-11 00:16
- 566 1 [中文在线吧] 1,AI大模型领域自研“中文逍遥”大模型,并与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9-1009-11 00:16
- 176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是刻在龟壳上的,利好养殖业,中水渔业明 股友029t179R88 09-1109-11 00:16
- 237 2 [天齐锂业吧] 要明天下午或者后天早上加仓的 股友rC1QCN 09-1009-11 00:16
- 401 3 [万通发展吧] 史以来单日最大财富增长纪录诞生:甲骨文埃里森 白亿骑士 09-1009-11 00:16
- 452 3 [振华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一下公司产品“厚膜混合集成电路 振华科技股友 09-0809-11 00:16
- 290 13 [中芯国际吧] 请问大家多少买的? 微胖的小泰斗 09-1009-11 00:16
- 354 4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虽然和甲骨文不一定有合作,但是AI软件该涨 cys1002 09-1009-11 00:16
- 224 2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怎么能抱上甲骨文大腿 路风冲冲冲 09-1009-11 00:16
- 345 4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是不是涨超了,东兴证券给的目标价是8.6 股友Ps3AxE 09-1009-11 00:16
- 164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刚割肉,今天甲骨文就大涨,明天肯定要大涨 股大胆 09-1109-11 00:16
- 213 2 [甲骨文吧] 大美丽经济那么烂,甲骨文能这么好?业务都从哪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009-11 00:16
- 136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暴涨 早点卖 09-1109-11 00:16
- 150 0 [浙江荣泰吧] 下午拉的是减速器概念,与机器人没有毛关系 美丽的龚徐佳蕾1 09-1109-11 00:16
- 146 1 [甲骨文吧] 老美为了降息做好铺垫,防止资金流出美国稳稳的 持仓股大涨 09-1109-11 00:16
- 638 4 [三江购物吧] 1、大股东阿里巴巴目前下跌近2个点不到,143.94 谷底看高峰 09-1009-11 00:16
- 151 0 [芯原股份吧] 看外盘科技股大涨,空苟们绝望吗?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109-11 00:16
- 188 0 [福建金森吧] 印象中这股很少连板,偶尔二板一下就打回去了。 股友530T1z3386 09-1109-11 00:16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互联网ETF“逆袭”:四年磨一剑 今朝终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16
- 245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先导要卡异动休息一天,国轩要出来稳住固态 吉祥亨通de左冷禅 09-1009-11 00:16
- 338 6 [东航物流吧] 有谁知道宣俊杰高淑珍是哪个家族的吗?感觉很多 有自信的若心诗19 09-1009-11 00:16
- 551 1 [中哲精化吧] 中哲集团之橡胶王国 力合牛皮虫 09-1009-11 00:16
- 197 0 [安必平吧] 严重缩量,近期地量见地价 n342013509642182 09-1109-11 00:16
- 164 2 [华策影视吧] 美股甲骨文大涨40个点 股友sHhRVM 09-1009-11 00:16
- 158 0 [中远海科吧] 跌停明天 只玩短线m 09-1109-11 00:16
- 203 1 [甲骨文吧] 360和甲骨文业务也有共同点。 捉妖联盟_飞鹰 09-1109-11 00:16
- 221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儿开盘就砸,低开五个点,赶紧跑了。昨儿进的 CHCH666 09-1109-11 00:16
- 567 2 [纯碱吧] 爆炸了,主力大坝炸了,哈哈哈,有人1.5干主力 主力合约999 09-1009-11 00:16
- 757 5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公司控股子公司7、8月份合计发电量较 皖能电力资讯 09-1009-11 00:16
- 150 2 [立中集团吧] 相信苹果的选择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009-11 00:16
- 96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如此一直跌下去,老本都赔光了,反正不是经理的 坦诚的林莉萍 09-1109-11 00:16
- 161 0 [科泰电源吧] 连涨20个最少三个涨停板 岛哥6 09-1109-11 00:16
- 210 2 [兆驰股份吧] 这货CPO目前不知道量大不大,但走势已跟着CPO在 春见花开 09-1009-11 00:16
- 599 4 [胜宏科技吧] 宝子们,胜宏和美股的甲骨文英伟达有关联吗? 富可斗金虞姬 09-1009-11 00:16
- 281 0 [网宿科技吧] 甲骨文和网宿科技之间是明确的、战略级的业务合 秀丽的汤寄琴 09-1109-11 00:16
- 19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关系为啥今天高开这么多?A股还没开盘甲骨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6
- 244 4 [二六三吧] 今夜估计排队买 确认型选手 09-1009-11 00:16
- 279 3 [世昌股份吧] 534就中100 jason192 09-1009-11 00:16
- 589 4 [新疆交建吧] 我只能说不是因为公路这些事儿,这波新疆龙头汇 徐青云 09-1009-11 00:16
- 480 5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真的买不到了,我好怕 中免的拉垮 09-1009-11 00:16
- 184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剧本不变,依旧高开高走,再度封板的可能性 正能量abc 09-1009-11 00:16
- 101 1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全部投了反对票!天天跌 牵着蜗牛散步A 09-1009-11 00:16
- 203 0 [深科技吧] 看情况不出十年是解不了的二十年前的基金就是这 ZHS9545 09-1109-11 00:16
- 166 0 [甲骨文吧] 老美为了降息做好铺垫,防止资金流出美国稳稳的 持仓股大涨 09-1109-11 00:15
- 164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盘涨停,今天卖的人个个搭空 LWXZ9059 09-1109-11 00:15
- 243 3 [浩物股份吧] 缩量上升。有可能冲劲不够得回踩下了 股友kXY1i3 09-1009-11 00:15
- 691 1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扫街榜用AI重构榜单评价体系,将辐射飞猪等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109-11 00:15
- 165 1 [天普股份吧] 算了,去天普的补涨龙天通股份好了 小a掌柜 09-1009-11 00:15
- 11022 17 [蔚来吧] 蔚来二季度营收增长9% 李斌:四季度锚定月销5万 蔚来资讯 09-0309-11 00:15
- 723 16 [国新健康吧] 增持期结束倒计时15个交易日,不割肉,不补仓, 唤醒沉睡 09-0909-11 00:15
- 148 0 [沪铜吧] 星辰大海 基民77959Fy937 09-1109-11 00:15
- 546 5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手里有票的没票的想买的,明天或者以后 股友hijfOA 09-1009-11 00:15
- 158 1 [甲骨文吧] 5个月才涨3倍,太差劲了,看看我大A 八方万贯de张无忌 09-1009-11 00:15
- 16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看跌 ztztxt 09-1109-11 00:15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企业年金二季度“成绩单”出炉:投资资产净值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15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标普/澳证200指数收涨0.34%,报8833.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15
- 161 1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顺遂如意顺 09-1109-11 00:15
- 267 4 [元隆雅图吧] 炒股到底是技术还是运气 执心渡流年 09-1009-11 00:15
- 108 1 [五粮液吧] 账上的钱比茅台多。分红比例比茅台少。说不过去 股友SsJWJY 09-1009-11 00:15
- 281 5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:三江购物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三江购物资讯 09-1009-11 00:15
- 159 1 [甲骨文吧] 明天步步高涨停,甲骨文以后要翻译成中文给外国 璃晓生 09-1109-11 00:15
- 454 2 [*ST东珠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股友7787a6D136 09-1009-11 00:15
- 108 1 [中盐化工吧] 你真牛逼,一整年了9块45楞是过不去。 精准的李艳 09-1009-11 00:15
- 481 3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生物: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召开 基蛋生物资讯 09-1009-11 00:15
- 90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给我个6.9的机会好吗 纤丽1007 09-1009-11 00:15
- 420 3 [合景悠活吧] 合景悠活:上半年净亏损2.68亿元,关联方划定项 合景悠活资讯 08-2909-11 00:15
- 881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2025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500个,总投资3.47 粤88500326 09-1009-11 00:15
- 219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下个月爆涨百分之50 股友8r7O657977 09-1109-11 00:15
- 166 0 [坤彩科技吧] 高手在这里高抛低吸也没啥利润呀,这里只有庄家 股友L0O9192600 09-1109-11 00:15
- 149 0 [新易盛吧] 都看好那就是不好了立贴为证 有力的风离痕1 09-1109-11 00:15
- 136 2 [设研转债吧] 可转债把设研院害惨了几年,今天退市,正股将一 qwertyu168 09-0909-11 00:15
- 140 0 [甲骨文吧] 泡沫严重,虚胖牛, 四千点的牛叉叉 09-1109-11 00:15
- 1189 0 [紫光股份吧] 大利好来了 多财高雅地张无忌 09-1109-11 00:15
- 202 0 [NYMEX原油吧] 又要砸盘的节奏 请让我割一刀 09-1109-11 00:15
- 276 2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一家极不负责任的公司,王洪田减持了600万 巴菲猫2030 09-1009-11 00:15
- 639 1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明天如何走? 第一牛逼集团 09-1009-11 00:15
- 391 5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负,若下半年不能 东财网友3408513759492608 09-1009-11 00:15
- 166 1 [天普股份吧] 下次再复牌,就是涨一天,停一个月的节奏 有条理的薛杉1 09-1009-11 00:15
- 416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与雷神科技合作开发的融合眼健康监测功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009-11 00:15
- 179 0 [盛天网络吧] 放量反包,出利好,看涨 股友bPRlHE 09-1109-11 00:15
- 499 1 [皓宸医疗吧] 当时你和吉视传媒差不多价,都是4元左右徘徊, 聪明唐僧 09-1009-11 00:15
- 185 1 [鲁西化工吧] 明天收盘破10日均线,短期回避,若明天温和放量 才进股市的老麻雀 09-1109-11 00:15
- 248 1 [利欧股份吧] 哪有天天涨的股票,偶尔一个两个涨停也正常。老 股友9933JW0877 09-1109-11 00:15
- 471 6 [纳斯达克吧] 想上车太难了,根本不给任何机会啊 股友H9rTXJ牛牛牛 09-1009-11 00:15
- 219 2 [南京高科吧] 上半年南京高科净利润增幅为35.04%,归母净利润 白忙呼 09-1009-11 0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