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美团-W吧] 第一,这事挺离谱,别人请我吃个饭,我导航过去 优秀de张三丰 09-1009-11 00:13
- 182 0 [神州数码吧] 中科创达也是和甲骨文有深度合作 股大胆 09-1109-11 00:13
- 152 0 [*ST高鸿吧] 冲锋号已吹响冲啊 郑大钱大哥 09-1109-11 00:13
- 273 3 [儒意电影吧] 抖音吹爆了 赖一只和早追涨的 09-1009-11 00:13
- 130 3 [百润股份吧] 射保503还没出完,兴全成本均价差不多在26上下 涨了电我下 09-1009-11 00:13
- 636 8 [长华集团吧] 加班加点生产大家放心购买 铁面无私的许意澄 09-1009-11 00:13
- 165 0 [东方通信吧] 上次没参与一直看到40多,这次做错也要玩一把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109-11 00:13
- 182 1 [荣联科技吧] 开盘一大堆人进来抢筹码!集合竞价就会抢 会飞的大红鹰 09-1109-11 00:13
- 533 3 [DR数据港吧] 明天的数据港就是今天的甲骨文,甲骨文今天能接 无敌幸运星9 09-1009-11 00:13
- 257 3 [长飞光纤吧] 甲骨文起飞了,你明天表现好一点。 心有十万八千梦 09-1009-11 00:13
- 877 5 [中体产业吧] 催是没有用的,你要看体育指数,彩票概念指数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0:13
- 178 2 [中国卫星吧] 卡塔尔的防空系统失灵 股友79268MM166 09-1009-11 00:13
- 210 0 [光库科技吧] 甲骨文光库交换机发来贺电 Jdkfkf8179 09-1109-11 00:13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公司登记成立 注册资本1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13
- 100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大跌 三江小韭菜 09-1009-11 00:13
- 192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涨停刚好前高 南昌简自豪 09-1009-11 00:13
- 209 2 [原油吧] 今晚估计有事要发生啊 青山不见扶光 09-1009-11 00:13
- 669 8 [东信和平吧] 卖,不卖亏钱就是要卖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1 00:13
- 137 3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低开可以小仓位试试,高开只能秒板,否则套 破五日线就拜拜 09-1009-11 00:13
- 158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大涨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109-11 00:13
- 191 0 [怡亚通吧] 现在可不是以前,有概念就能吹,能吹上天,现在 股友7yO3729268 09-1109-11 00:13
- 598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暴涨42%!拉里·埃里森单日暴赚6980亿夺全 追牛寻金 09-1109-11 00:13
- 221 0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新增长安汽车概念,公司是小米概念,汽 小天使3283 09-1109-11 00:13
- 163 0 [白银有色吧] 营业额445.6亿,亏损2.17亿乖乖,这生意做的好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109-11 00:13
- 162 0 [世纪华通吧] 刚进来,给点信心 阳光123456yz6718 09-1109-11 00:13
- 148 0 [甲骨文吧] 明天又套一批幻想的小可爱 光光光砸光 09-1109-11 00:13
- 171 0 [盈趣科技吧] 此股票,天天吃面,才刚刚开始,现在有得磨了呀 明天更幸福 09-1109-11 00:12
- 214 0 [甲骨文吧] 停牌核查,恶意上涨 张315 09-1109-11 00:12
- 183 0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老总应该学一下聚灿光电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9-1109-11 00:12
- 109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让A股稍微调整一下吧,前俩月涨的有点儿猛 骑牛看世界123 09-1109-11 00:12
- 44 1 [泓淋电力吧] 同学同志:慧慧成本16,明天两个点他都能走了 宝安我要回本 09-1009-11 00:12
- 368 3 [国芳集团吧] 芳芳的股性还是不错的,下午放出关税消息,明天 选股战神 09-1009-11 00:12
- 711 3 [飞鹿股份吧] 杨奕骁何许人也?在飞鹿股份披露的《详式权益变 齐唰唰 09-1009-11 00:12
- 141 1 [大叶股份吧] 明天开始套人 股友91MU998796 09-1009-11 00:12
- 215 0 [焦煤吧] 很明显空单开始平仓了,量还不少呢?因有限仓, 乾一Y 09-1109-11 00:12
- 952 5 [国轩高科吧] 来了来了~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1 00:12
- 171 1 [甲骨文吧] 万亿美元市值,这里的管理者不怕高的吗?不怕风 张315 09-1109-11 00:12
- 14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垃圾股是不是快退市了呀 樱桃小仙女 09-1109-11 00:12
- 158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砸个大的跌五六个点,开盘就砸,跑为上策 坐以待币8 09-1109-11 00:12
- 616 1 [元隆雅图吧] 为什么尾盘抢筹呢会不会有行情 退市因美 09-1009-11 00:12
- 251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蔚来跌9个多点,TTD跌8个多点,明天华宝肯定绿 永远要学习 09-1009-11 00:12
- 391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巨头,入局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12
- 192 0 [标普500吧] 确实牛三天二天创个历史新高,谁都没没法比,世 青山绿水摇钱树 09-1109-11 00:12
- 147 0 [白糖吧] 明天直接5600 逃离大A做期货 09-1109-11 00:12
- 179 1 [荣联科技吧] 一字涨停,谁也买不到 和气生财兴隆 09-1109-11 00:12
- 196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和步步高也有关联,据说工作人员经常去步 世界补丁补丁 09-1009-11 00:12
- 335 6 [先导智能吧] 上来翻倍了,九成九是出货,躲异动骗鬼,找接盘 股友0TL3iJ 09-1009-11 00:12
- 641 11 [豫能控股吧] 【大河财立方消息】9月10日消息,中国银行间市 耳東陈 09-1009-11 00:12
- 164 3 [ST创意吧] 砸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最坏的情况就退市,我在 股友22z36959c3 09-1009-11 00:12
- 427 2 [亚宝药业吧] 回购现在可不是好事,大家可以去看看承德露露\ 股友Ptprrv 09-0909-11 00:12
- 193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今天还是这熊样,永远难改,跌起来比谁凶涨起难 胜者荣耀 09-0809-11 00:12
- 643 0 [西安饮食吧] 啥玩意 刻苦钻研地白羊座 09-1109-11 00:12
- 140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34.03建仓 少年中国说096 09-1009-11 00:12
- 153 0 [南山铝业吧] 价值投资亏死 勇敢的认知 09-1109-11 00:12
- 63 0 [岳阳林纸吧] 有点意思 阳光的哥杰123 09-1109-11 00:12
- 168 1 [神州数码吧] 人气串的有点高呀 股友4vobDC 09-1009-11 00:12
- 146 0 [PVC吧] 三个涨停,教空头做人 天道大势 09-1109-11 00:12
- 173 0 [川仪股份吧] 这一轮被市场遗忘的珍珠。 坚定之价值投资者 09-1109-11 00:12
- 160 0 [R美盛1吧] 希望快快出年报吧! 股友238YV83250 09-1109-11 00:12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我28.5入的,坚决不跑,也没机会让我跑 股友6K699H7801 09-1109-11 00:12
- 1756 5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公司坚持通过多种措施,积极应对行业 湖南裕能资讯 09-1009-11 00:12
- 105 2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也是这样,拉升一下慢慢折磨然后跌停,长城 九九战神 09-0409-11 00:12
- 185 2 [露笑科技吧] 目标66 红牛黑马 09-1009-11 00:12
- 108 1 [菜油吧] 菜油真是没法玩,你多它就跌,你空它就拉,一手 xx小散户 09-1009-11 00:12
- 337 3 [拓尔思吧] 8月25日我讲过,它有5阴必有9阴,事实有更好的 股友Z3SHuv 09-0909-11 00:12
- 184 0 [中体产业吧] 证监会要求的每个上市公司都要搞年报交流会,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2
- 160 0 [拓普集团吧] 碰上这种杂毛董事长也是有福了 股友3082915Z0N 09-1109-11 00:12
- 166 0 [锦龙股份吧] 垃圾还不涨停吗 青松II0368 09-1109-11 00:12
- 2888 0 [ST华扬吧] ST华扬:行政处罚正式落地 ST华扬资讯 09-1109-11 00:12
- 379 4 [正邦科技吧] 我感觉跌不动了,估计快要开始启动了 人_性 09-1009-11 00:12
- 186 0 [甲骨文吧] 剑桥科技 龙王买好股 09-1109-11 00:12
- 378 10 [工业富联吧] 本来挂条件单的怕炸板结果全部卖出了,明天有咋 冷若冰霜的苹果 09-1009-11 00:12
- 326 9 [华建集团吧] 看日线感觉不妙,典型的M走势,要去到11块多了 Richard09180582 09-1009-11 00:12
- 201 2 [衢州发展吧] 我坚决看好衢州发展,但我急切盼望跌到四元附近 谦虚的俞晗12 09-1009-11 00:12
- 924 2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華壹张 09-1009-11 00:12
- 3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力的风离痕1 09-1109-11 00:12
- 246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甲骨文概念 亿盟主 09-1009-11 00:12
- 234 3 [期权吧] 明天玻璃纯碱龙飞凤舞 大道至简99 09-1009-11 00:12
- 1171 3 [华策影视吧] 等不及好想看,看过第一部,特效很不错,赤发鬼 股友5125FC0399 09-1009-11 00:12
- 221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下午我卖了,所以我今晚盼你绿! 德不孤必有邻啊 09-1009-11 00:12
- 1444 5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TCM模式有望在更多原厂和Tier1客户合作 江波龙资讯 09-1009-11 00:12
- 153 3 [广誉远吧] 加味有,远字牌的没有。 有物不通神 09-1009-11 00:12
- 187 1 [众望布艺吧] 又接了个半山腰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9-1009-11 00:12
- 209 0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是整个稀土小金属板块里面这轮牛市以来 股友51C7979N87 09-1109-11 00:12
- 862 2 [股市实战吧] 贝达药业双抗联合疗法获批临床,300558股价要飙 追牛寻金 09-1009-11 00:12
- 130 1 [德马科技吧] 这货我从来没看到过人气这么高! 爱生活地万磁王 09-1009-11 00:12
- 205 3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涨停,散货买不到了 上下翻腾 09-1009-11 00:12
- 192 2 [依顿电子吧] 国资控股的pcb板块股,市盈率只有22,你们觉得 股友93U062333q 09-1009-11 0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