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楚天龙吧] 跟你们说话累死了,这个股东啊天天减持。这个公 zhuzhuyupip 09-1009-10 22:43
- 175 0 [甲骨文吧] 投资市场与投机市场!一对比就知道 金辉映福 09-1009-10 22:43
- 225 0 [A50期指吧] 完犊子了 割肉还是持仓 09-1009-10 22:43
- 289 6 [甲骨文吧] 汉得信息,国内领先的ERP实施服务商,早期与Ora 立地太岁 09-1009-10 22:43
- 117 2 [埃斯顿吧] 再跌一至两天就会大涨!耐心等待吧。 股友515v209m27 09-1009-10 22:43
- 138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 复利老茶客 09-1009-10 22:43
- 173 0 [博通吧] 长电科技受益最大 股哥ZHONG 09-1009-10 22:43
- 1262 8 [财经评论吧] 鸿蒙智行打击网络黑公关 500余个账号被追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43
- 174 0 [欣龙控股吧] 只搞龙头,不搞杂毛 中国鸠摩智 09-1009-10 22:43
- 450 1 [金鹰元丰债券A吧] $金鹰元丰债券A$真的搞不懂,你怎么这么垃圾? 基民8MJ5YQ 09-1009-10 22:43
- 147 0 [新易盛吧] 此股明天涨停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1009-10 22:43
- 105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调仓换股了 艾拉布拉 09-1009-10 22:43
- 178 2 [东方甄选吧] 明年预计2亿净利润,给50倍估值,100亿市值,跌 港股渔夫 09-1009-10 22:43
- 104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电动滑板车用户常抱怨续航虚标,半固态电池若能 努力的广汁 09-1009-10 22:43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大跌 ccyvb 09-1009-10 22:43
- 144 2 [甲骨文吧] 股民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蹲坑收菜 09-1009-10 22:43
- 519 5 [赣锋锂业吧] 漂亮漂亮,今天红收已经符合预期了,量也没降什 半夏_招财版 09-0909-10 22:43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通信龙头,明天喵定看看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0 22:43
- 178 2 [博通吧] 这个胜宏最利好 不要问为什么出发 09-1009-10 22:43
- 566 7 [凯撒旅业吧] 都没人知道为啥涨吗?国务院批准黄岩岛国家级自 九成把握再出手 09-1009-10 22:43
- 155 4 [首都在线吧] 这票还能上30吗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43
- 150 0 [亚威股份吧] 先把票拉十个板再说 股友18h579138t 09-1009-10 22:43
- 569 0 [建设工业吧] 一个月前这么高位都赚了钱,明天干! 股友6M155V9001 09-1009-10 22:43
- 239 3 [凌志软件吧] 这几天每天4500手,啥意思? 我该怎么办666 09-1009-10 22:43
- 108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电动叉车、AGV等工业车辆对电池耐用性要求高, 米饭一小碗 09-1009-10 22:43
- 15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连不连板先不说,至少可以冲板。 巅峰对决的王 09-1009-10 22:43
- 10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最烂的基金,现在还是底部,看看人家红利, 独立的程锐12 09-1009-10 22:43
- 443 0 [渣打集团吧] 外资银行“抢滩”消费贷市场 释放何种信号? 渣打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2:43
- 683 0 [朗科科技吧] 恳请公司管理团队做出经营改变,公司不可能从韶 朗科科技股友 09-0809-10 22:43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再来一根大阴线我补仓,开始企稳 小财干中学 09-1009-10 22:43
- 216 2 [君正集团吧] 热度明显降下来了,明天估计也回调到5.2以下吧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1009-10 22:43
- 117 1 [迈为股份吧] 我不买,涨了一个月,我一买天天跌 Axiuluo 09-1009-10 22:43
- 253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继续涨停信不信 笃定参照 09-1009-10 22:43
- 1161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好几只标的尾盘都大涨或者涨停了,因此也没 大为论道 09-1009-10 22:43
- 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领益智造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30%,业绩好的 开心小富婆1 09-1009-10 22:43
- 202 0 [晶瑞电材吧] 做短线的请绕行,这里不适合你们,真心话 战我所战 09-1009-10 22:43
- 7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来了,工业金属需求即将回暖! 哈喽188 09-1009-10 22:43
- 126 3 [节能环境吧] 明天真的要起飞了,不要睡不着觉。 風之心 09-1009-10 22:43
- 40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年震荡行情,每次反弹都是机会,尤其小盘股弹 幸运财星 09-1009-10 22:43
- 387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封顶之路 09-1009-10 22:43
- 149 0 [华策影视吧] 好股 旺旺旺东方红 09-1009-10 22:43
- 106 2 [爱施德吧] 买入这个股持有了几个月成功躲过了牛市 驰骋金牛 09-1009-10 22:43
- 1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清光光一股不留 炒股游大队长 09-1009-10 22:43
- 210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我在教了,002812这股前天放天量主力建仓, 我又又又赚钱啦 09-1009-10 22:43
- 775 2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不一直涨停,大家向我来领馒头立此为证 股友LnArcX0896 09-1009-10 22:43
- 725 3 [盛路通信吧] 同时买的三维和盛路!结果天壤之别! 太白金星007 09-1009-10 22:43
- 1567 4 [ST百灵吧] 可能是糖足的临床试验申请快通过了 wsh1234567 09-1009-10 22:43
- 11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震荡向上,行业轮动快,创业板机会多多。$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009-10 22:43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新人问下,这个ETF的看跌期权怎么买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1009-10 22:43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是商汤时期成熟的文字! 回本路上遇贵人 09-1009-10 22:43
- 109 1 [爱施德吧] 举报,举报,举报,证监会网站举报 懂得珍惜地史努比 09-1009-10 22:43
- 275 0 [韵达股份吧] 根据证券之星消息,2025年9月10日韵达股份(002 白男士6574 09-1009-10 22:43
- 212 1 [鹏鹞环保吧] 从11.23跌到3.64,共用了43个月,1600%+的换手 天机醉花间 09-1009-10 22:43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能到340吧 朝气蓬勃的雷韶华 09-1009-10 22:43
- 139 2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也有云计算,厉害 好一片云淡风清 09-1009-10 22:43
- 172 6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看到黑子就举报,国家在大力整顿网络黑水军 股友3H062282u6 09-1009-10 22:43
- 251 5 [巨力索具吧] 6.15和8.23都是同样的上锤线,第二天都是大涨, 股友0c087O2888 09-1009-10 22:43
- 152 0 [中概股吧] 其他所有加起来有台积电市值大吗?这个指数算上 变动丢儿 09-1009-10 22:43
- 216 0 [甲骨文吧] 263 寻龙诀16888 09-1009-10 22:43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再递招股书!思格新能源 拟赴港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43
- 193 0 [赣锋锂业吧] 刚刷到宁德开这个复产会主要是要办证组抓紧时间 股捣整 09-1009-10 22:43
- 164 0 [ST派瑞吧] 啥时候股东两万的时候就是飞的时候 斯斯文文的李子 09-1009-10 22:43
- 155 1 [亚威股份吧] 还是来跃岭股份安全。无减持压力 魅力皇a玛 09-1009-10 22:43
- 320 4 [亚威股份吧] 各位股友,明天开盘就跑,上次2025年是4月23日 有领导力的沈熠 09-1009-10 22:43
- 424 4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,上涨还有空间!留意电池板块!对应个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22:43
- 188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我持有3年还亏了40%,这鸡什么时候能回本?不换 基民7063E16X87 09-1009-10 22:43
- 585 19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 金龙羽资讯 09-1009-10 22:43
- 174 6 [城地香江吧] 一起66 香江乌鸦 09-1009-10 22:43
- 223 2 [璞泰来吧] 这个图形真的太难看了,看着就让人不舒服,让人 黑的红茶 09-1009-10 22:43
- 145 0 [短纤吧] 增仓下跌 海通期货 09-1009-10 22:42
- 109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资金如潮水,中小市值公司最受益。$华泰柏瑞中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009-10 22:42
- 1230 0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就要天天红 09-1009-10 22:42
- 1499 3 [新亚电子吧] $新亚电子(SH605277)$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009-10 22:42
- 811 4 [景兴纸业吧] 机构没格局,我坚定看好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9-1009-10 22:42
- 153 0 [海量数据吧] 甲骨文大涨40%了,明天开盘还有机会进吗? 永不割肉的老韭菜 09-1009-10 22:42
- 165 2 [甲骨文吧] 佳都科技起飞 股友q2y9592073 09-1009-10 22:42
- 459 5 [光迅科技吧] 英伟达算力供应商,明天起飞 心静清 09-1009-10 22:42
- 412 2 [工业富联吧] 9月10日收评:震荡上行趋势依然进行! 一人一股 09-1009-10 22:42
- 253 12 [海能达吧] 明天能不能大涨8分钱,到达新高度12.22元? 岂曰无衣678 09-1009-10 22:42
- 9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中证2000低开高走,收复昨天失地,强势明显 小蜜蜂12 09-1009-10 22:42
- 1040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Y070773L15 09-1009-10 22:42
- 297 4 [云天励飞-U吧] 总共要坚持1000多万,现在才500多万,最近就是 龙头板块选龙头 09-1009-10 22:42
- 326 24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11日累计回购超60亿港元腾讯控股开启新一轮 大亚湾的渔夫123 09-0209-10 22:42
- 280 8 [盾安环境吧] 大哥,你130多亿市值,投资就50亿。。。 也许涨了 09-1009-10 22:42
- 3798 12 [南方价值臻选混合C吧] 我持有的 勤勉的冉小达 09-0909-10 22:42
- 742 8 [宏达股份吧] 【宏达股份这波涨到14-16元后,还会跌回4.5元】 股友wf09928870 09-0909-10 22:42
- 161 0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高开又是跑路的好机会 动人的温麒汐 09-1009-10 22:42
- 189 0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英伟达大涨,明天看你拉涨停了 卡卡西666888 09-1009-10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