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英伟达吧] 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009-10 21:34
- 73 0 [甲骨文吧] 10000亿美金市值的股票,涨32%?这是什么样的资 程华华 09-1009-10 21:34
- 97 0 [丽人丽妆吧] 为什么离婚股散户关注的多 股海沉浮谁胜出 09-1009-10 21:34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震荡上行,我在唱反调,震荡下跌,跌幅又不 小钱长韭 09-1009-10 21:34
- 93 1 [玻璃吧] 全是千手开空大单啊! 散户雄起 09-1009-10 21:34
- 134 1 [金种子酒吧] 财务也跑了,华润逐步撤退也快了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009-10 21:34
- 152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太多,主力机构不会给散 自信的罗宜仲 09-1009-10 21:34
- 1147 4 [阳光电源吧] 活久见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1009-10 21:34
- 142 4 [孩子王吧] 妈的,在这里亏了五台iPhone17了 自觉的吕瑾2 09-1009-10 21:34
- 299 10 [白银有色吧] 底部出利空想什么呢 哥的股凶涨 09-1009-10 21:34
- 200 8 [*ST康佳A吧] 涨1分都难,6块的本20000股! 股友5IP0896886 09-1009-10 21:34
- 507 5 [中国建筑吧] 各省开始对招投标 倒查 13年,罚款,并没收违法 理性的钱婉 09-1009-10 21:34
- 91 0 [豆粕吧] 都是戏,看戏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009-10 21:34
- 81 0 [道琼斯吧] 纯技术看,平台整理充分,今明两天必有新高。 股友25r207c328 09-1009-10 21:34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历史新高了不得了 反向决策 09-1009-10 21:34
- 99 0 [杭州解百吧] 杭姐每次回到七元以下都值得买入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9-1009-10 21:34
- 96 0 [中国移动吧] CPO有易中天,运营商就是“移信联”差点就是“ 佛山王菲红 09-1009-10 21:33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,这个票有没有卖飞的,还能不能接回来 骑扬为富得柳二龙 09-1009-10 21:33
- 365 2 [一拖股份吧] 爆了,8月中国农机景气指数爆表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9-1009-10 21:33
- 93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涨停快买 善良的光飘鹰5 09-1009-10 21:33
- 186 4 [华特磁电吧] 华特的春天来不来?王前的诗情画意能不能在10月 圣算子 09-1009-10 21:33
- 131 1 [期权吧] 好家伙,全归零吗,还有开的必要吗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009-10 21:33
- 94 1 [纳斯达克吧] 第五浪结束了吧,快调整让我抄底吧 涂怡乐 09-1009-10 21:33
- 153 2 [上能电气吧] 追涨杀跌玩得不亦乐乎,昨天38追的,今天33止损 敏捷的郝柔晨 09-1009-10 21:33
- 197 3 [三峰环境吧] 新来的散了吧三峰没有大涨基因涨幅2能到年度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1:33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前面第三个涨停跑了 股友2uqJ5D 09-1009-10 21:33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又第一了吓人 齐鲁啊亮 09-1009-10 21:33
- 92 0 [卧龙新能吧] 牛逼,创2017年以来的新高。 爨牛不息 09-1009-10 21:33
- 116 1 [中百集团吧] 3连板 King家冕 09-1009-10 21:33
- 336 12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亚太实业资讯 09-1009-10 21:33
- 135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由保利文化(H股,已私有化)投资的《731》将于 股友cZtmTl 09-1009-10 21:33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了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9-1009-10 21:33
- 100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估计一字了 股友128Fx73526 09-1009-10 21:33
- 95 0 [华纬科技吧] 锁定筹马干到壹百元八年 富贵高雅地杜飞 09-1009-10 21:33
- 111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如果不强势,就难产咯 万邦X 09-1009-10 21:33
- 392 1 [湖南发展吧] 根据2025年5月16日起施行的新版《上市公司重大 暴富小哥 09-1009-10 21:33
- 232 4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肯定反弹,后天就不知道了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009-10 21:33
- 209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和人家比比吧! 基民1oGzpX 09-1009-10 21:33
- 222 1 [昊志机电吧] 大三浪开启,A浪涨幅14元,C浪应涨42元,目标价 欢乐的老韭 09-1009-10 21:33
- 657 1 [天际股份吧] 9.10收评:调整结束的三大条件 武汉私幕女侠 09-1009-10 21:33
- 102 0 [宝利国际吧] 明日必将起飞!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1009-10 21:33
- 108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这几天债市全部午突然跳水,不知道咋了 蜜密理财 09-1009-10 21:33
- 80 0 [新易盛吧] 绝对砸盘主力又开始磨刀了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21:33
- 614 4 [钱江摩托吧] 卖出美邦服饰,开始qj做t,拿好筹码! 一念永恒k 09-1009-10 21:33
- 123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是有逻辑支撑,但是如果整个市场都要面临 良田帅帅哒 09-1009-10 21:33
- 125 0 [甲骨文吧] 依顿电子啊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009-10 21:33
- 135 0 [新开源吧] 这烂股有个办法治它,就是等它什么时候放量突破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009-10 21:33
- 266 0 [沪铝吧] 哈哈,感谢主力在最高位清仓购权、、 闪飞量化 09-1009-10 21:33
- 17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晚上看看美股36氪控股走势,对明天利欧股份 仙风的古晔 09-1009-10 21:33
- 193 1 [菜粕吧] 关税战又要开始了哈哈满仓多上 冰雪聪明的兰泽3 09-1009-10 21:33
- 179 4 [亚威股份吧] 看来明天真要一字了,散户都被磨得疯了。 今夏遇青风 09-1009-10 21:33
- 295 1 [ST西王吧] 从5块15一路被套到现在,真是活生生给套成股东 山风i 09-1009-10 21:33
- 124 2 [天普股份吧] 有压迫便有反抗!出关继续顶!好好想想,这今年 一支烟Yan 09-1009-10 21:33
- 108 2 [仙鹤股份吧] 今天出了,等跌到23.5再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1:33
- 77 0 [甲骨文吧] 扯几巴蛋也是骗人的 n1407121896adaf7 09-1009-10 21:33
- 28 0 [算力概念吧] 快拉倒吧,别贴 种棵摇钱树WW168 09-1009-10 21:33
- 171 0 [ST合力泰吧] 大环境不好明天跌3个点,指数还会涨,但是这股 苾苾芬芬shanghai 09-1009-10 21:33
- 88 0 [ST南都吧] 今天换手20%,估摸太多的散户被洗出去了 塞外小小散 09-1009-10 21:33
- 103 0 [比亚迪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再不涨破位就是稀里哗啦了 豪爽大气的梅博弘 09-1009-10 21:33
- 188 0 [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全部转出进入博道A500指数增强基金啦!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9-1009-10 21:33
- 85 1 [美元吧] 为啥美指没啥反应? tf_frank3653 09-1009-10 21:33
- 93 1 [蓝光3吧]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天,今年不知明年的事,今生不 美丽莫妮 09-1009-10 21:33
- 514 1 [ST爱康吧] 这个股票怎么理赔哦? 彭玉美 08-2609-10 21:3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1009-10 21:33
- 82 0 [甲骨文吧] 疯了 股友56665P95m7 09-1009-10 21:33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有跟的么? 天天向上5549 09-1009-10 21:33
- 36 0 [INDIA CAPITAL GROWTH FUND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 Daily Estimate INDIA CAPITAL GR资讯 09-1009-10 21:33
- 499 10 [万通发展吧] 顶级大主力运作个股,主力不出货,主力还在拿筹 Bytsyyc 09-1009-10 21:33
- 187 4 [上纬新材吧] 知彼知己,百战不殆!大家懂的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9-1009-10 21:33
- 812 4 [*ST东智吧] 我不服明天一字涨停 超级麻袋哥 09-1009-10 21:33
- 102 2 [铜冠铜箔吧] 以为今能回本,结果还是失望 股友57C6208R15 09-1009-10 21:33
- 706 7 [人民网吧] 加油 挨揍要立正 09-1009-10 21:33
- 148 0 [R爱康1吧] 没有消息,就是好消息!估计出来的也不是什么好 股友7703069ex3 09-1009-10 21:33
- 88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开香槟喽 赢在执邢888 09-1009-10 21:33
- 82 0 [道琼斯吧] 牛!大漂亮 果敢之射手 09-1009-10 21:33
- 88 0 [盟固利吧] 肯定是因为公司固态电池材料研发认证进度加快才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1009-10 21:33
- 309 0 [苏宁环球吧] 挺强的 quicktiny 09-1009-10 21:33
- 173 2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开启主升浪加速 马可波罗迷 09-1009-10 21:33
- 1150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拟向控股股东进行30亿元永续债权融资 首开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1:33
- 103 1 [佳都科技吧] 满仓干,幸好没卖啊 薪火不断 09-1009-10 21:33
- 331 3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的名字起得太牛了,证券需要活水流动,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9-1009-10 21:33
- 86 1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起来,就要走了,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009-10 21:33
- 94 0 [天融信吧] 干就完了,最多跌到8.5 为了明天拼搏 09-1009-10 21:33
- 99 0 [美元吧] 九月份不排除破95 亲切的谢光耀 09-1009-10 21:33
- 102 0 [祥鑫科技吧] 假机器人,假液冷,假货 罗静雯 09-1009-10 21:33
- 131 1 [值得买吧] 这次减持3%这第二天就不到八折买了四分之一 财源来财地蓝银皇 09-1009-10 21:33
- 218 1 [奥瑞德吧] 如果说公司有引入战略投资人的计划且已经有人感 股友026505f78W 09-1009-10 21:33
- 242 5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资金显示大幅净流出,他跑了吗?我觉得没有 自由红线 09-1009-10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