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ST云城吧] 收购云南大数据公司 股友28m3M18081 09-1009-10 22:29
- 166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的收盘价就是明日的最高价,往复循环 炒潮超钞 09-1009-10 22:29
- 453 0 [雷赛智能吧] 特斯拉OptimusV3:2026量产,灵巧手更新,年产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22:29
- 133 0 [焦煤吧] 看空的太多,我就知道要涨了 玩家录 09-1009-10 22:29
- 253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与大A有合作 有易点心动 09-1009-10 22:29
- 675 1 [创新医疗吧] 15块以下再接回来 每天涨8个点 09-1009-10 22:29
- 403 4 [*ST中基吧] 大师助力对标st宇顺33元:天王盖地虎,000972新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22:29
- 788 0 [华新精科吧] $C华新(SH603370)$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009-10 22:29
- 249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买了只垃圾股还成宝了,买垃圾股的有几个好下场 梦想的幸福 09-1009-10 22:29
- 433 4 [中钨高新吧] 一年卖32万吨萤石,光萤石今年就能挣5个亿。。 股友95E3n92209 09-1009-10 22:29
- 99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央行放水+万亿成交,小盘股"水涨船高"是明牌了 小小的土豆 09-1009-10 22:29
- 647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快人快语的耿晟涵 09-1009-10 22:29
- 124 1 [阳光电源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,感觉告诉我太快了 股友59r81339E7 09-1009-10 22:29
- 599 5 [*ST景谷吧] ST景谷:关于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暨资产被采 *ST景谷资讯 09-1009-10 22:29
- 169 3 [中国神华吧] 你它妈来复牌是搞笑滴吧,套了一杆子人!!! n144005318022895 09-1009-10 22:29
- 359 8 [百济神州吧] 不久就会爆发 港股通掘金者 09-1009-10 22:29
- 354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,是一家重视科技应用,技术创新的前沿 才情出众的何昭 09-0209-10 22:29
- 499 7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顺景科技资讯 08-2909-10 22:29
- 15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入手500股,不敢加仓,连续两天早上割肉,尾盘 悠思南 09-1009-10 22:29
- 1086 3 [恒宝股份吧] 蚂蚁数科发布新能源数字系统平台AntchainIndex9 京都侍郎 09-1009-10 22:29
- 318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一图看懂】备战“金九银十”!公募秋季策略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29
- 16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吧里yy的新散太多了,市场给点教训他们 沉稳的杜轶东 09-1009-10 22:29
- 195 1 [利亚德吧] 大盘涨也不涨,板块涨也不涨,个股利好也不涨, 主升浪16888888 09-1009-10 22:29
- 342 3 [百济神州吧] 好好继续,我们就买大A百济神州 平心而论68 09-1009-10 22:29
- 1144 2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量买入而股票跌了啊,这主力是洗盘啊 股友86N7573n31 09-1009-10 22:29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看看消费加全运会加体育利好落地政策的岭南 复利之道秉烛观市 09-1009-10 22:29
- 876 4 [鼎胜新材吧] 趋势股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,今天亏死我了 万事的胥璟 09-1009-10 22:29
- 154 0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60块,已满上,各位随意 无风起浪米八 09-1009-10 22:29
- 354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股友u69007c855 09-1009-10 22:29
- 244 3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必过6.2 天天举报利欧股份 08-2909-10 22:29
- 149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政策支持+流动性宽松+产业趋势,小盘股三大利好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009-10 22:29
- 269 3 [科大国创吧] 2025年10月17日世界量子科技大会在合肥召开! 股友NYdHpc 09-1009-10 22:29
- 129 0 [华宇软件吧] 你的概念一大堆就是不干人事 侠骨的储茗 09-1009-10 22:29
- 156 0 [富满微吧] 博通大涨你还涨吗 烦心的韶翰飞2 09-1009-10 22:29
- 147 0 [二六三吧] 中国版甲骨文 edey 09-1009-10 22:29
- 846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凶多吉少 股友2w78P80777 09-1009-10 22:29
- 99 1 [楚天龙吧] 跌这么久了,最好忍到下周一,这2天可能会回到 股友82R0r86626 09-1009-10 22:29
- 128 2 [杭萧钢构吧] 一年内看单钩家族下场。 股友785k0866e6 09-1009-10 22:29
- 592 1 [圣阳股份吧] 给你机会别不中用哟,拿三天,明后天可以随便跌 盐城股圣 09-1009-10 22:29
- 108 1 [R汇车1吧] 哎,磨了一年了,牛市都错过去了。 此地无银100两 09-1009-10 22:29
- 441 4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一开始14块以下买了2000股,然后经过分析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809-10 22:29
- 166 0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低开然后带着电池走一波大行情 有远见的兰斐 09-1009-10 22:29
- 482 8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?突然飙到第一 阿兰朵艳 09-1009-10 22:29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定要忽略早盘一二十分钟波动,才能从短线情绪 折柳思 09-1009-10 22:29
- 110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是真菜,每次都跑不赢指数 谨慎谨慎再谨慎 09-1009-10 22:29
- 128 4 [低硫燃油吧] 原油和燃油都反弹了,你咋就不动呢?是因为我在 芙芙抓住未来 09-1009-10 22:29
- 144 1 [用友网络吧] 我就说一句,消费全运会体育利好政策,岭南控股 复利之道秉烛观市 09-1009-10 22:29
- 972 22 [退市华嵘吧] 缩量上涨,这是唱的哪出?老左服了,主力一肚子 足智为富de左冷禅 09-0909-10 22:29
- 158 0 [顺发恒能吧] 板块人气最弱的股票顺发恒能。。 股友71M163d209 09-1009-10 22:29
- 327 1 [沪银吧] 根据2025年9月10日的市场数据,COMEX白银期货主 金戈息兵 09-1009-10 22:29
- 147 0 [甲骨文吧] 公告:由于公司股价异常波动,停牌自查。经查公 持股三天不涨必套 09-1009-10 22:29
- 1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,明天能加仓吗 股友2858I3N182 09-1009-10 22:29
- 179 0 [甲骨文吧] 和而泰发来贺电 股界二姐 09-1009-10 22:29
- 150 0 [三维通信吧] 妥妥第二个恒宝 不追高不打板 09-1009-10 22:29
- 152 1 [思泉新材吧] 甲骨文思泉连读是不是很好听? 迷一样518 09-1009-10 22:29
- 14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调整一天,等明天下午低点可以买,后天涨停 有魄力的阿飞 09-1009-10 22:29
- 146 2 [东信和平吧] 看这么多说明天我涨停我就放心了,明天又要跌了 是旺财 09-1009-10 22:29
- 205 3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这样做市值管理 背薪再战 09-1009-10 22:29
- 150 3 [古麒绒材吧] 从盈利六七个点到亏损,拿长线这怎么搞 量价异动回调介入 09-1009-10 22:29
- 997 4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1009-10 22:29
- 357 2 [唐人神吧] 波动小,两分钱的T该做还是得做。最近外面看不 声名鹊起的兴哥 09-1009-10 22:29
- 329 7 [精进电动-W吧] 重要关口都丢失,进入下降通道。走了,留下-8W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1009-10 22:29
- 91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份额大幅减少,果然操盘的基金经理在大肆抛售 一个乖巧的小乌龟 09-1009-10 22:29
- 780 11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: 集多种新质生产力题材于一身的绩优成长 老干探 09-0309-10 22:29
- 147 0 [中国电建吧] 古巴断电了跟你有关系吗 股友1SP7GV 09-1009-10 22:29
- 137 0 [螺纹钢吧] 加了3万手一动不动怎么操作的 Overturn夜神 09-1009-10 22:29
- 147 0 [二六三吧] 这个庄很不错,给了三次进场的机会! 股友Fog2xs 09-1009-10 22:29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逢六个月低点买入 基民CoU0s2 09-1009-10 22:29
- 192 2 [天孚通信吧] 麻烦在仓的别唱票!大热必死!天孚我从54拿到21 万事斗金得黄忠 09-1009-10 22:29
- 1002 7 [博彦科技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“AI+数字化”驱动:新拓业务 博彦科技资讯 09-0509-10 22:29
- 201 0 [深科达吧] 带入最近几天的数据,小散户跑光了,主力买进很 量化大模型 09-1009-10 22:29
- 65 0 [AI手机吧] 大概率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差的一款苹果手机…… 赤心巡财 09-1009-10 22:29
- 669 0 [国安达吧] 被起诉不用公告吗 目标八倍 09-1009-10 22:29
- 228 2 [山子高科吧] 人家吉吉从1.6起飞到差不多6块,你呢山子,还在 东湖中路 09-1009-10 22:29
- 144 0 [美团-W吧] 恒科低估值,美团更是低估值中的低估值,瞅瞅这 花开富贵冰仙子 09-1009-10 22:29
- 147 0 [新日股份吧] 花最少的钱,做个假象,明天好开会? 股友7z9EDG 09-1009-10 22:29
- 227 0 [新易盛吧] -与英伟达合作:新易盛的800GLPO产品已通过英伟 钱快到碗里来 09-1009-10 22:29
- 132 1 [COMEX黄金吧] 站稳370O来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22:29
- 474 6 [*ST华西吧] 别卖,捡钱捡到下周四下午两点半,切记 特不来电 09-1009-10 22:29
- 137 0 [中源家居吧] A股第一杀猪盘,隔不多久就来一次,真佩服这些 股股惑人心 09-1009-10 22:29
- 563 1 [同花顺吧] 各位大神帮我分析下吧,这是什么意思啊 乌兰游子 09-1009-10 22:29
- 454 10 [衢州发展吧] 阿宝,你能好好做人吗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22:29
- 297 3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AI主线不动摇 美丽的罗亚特1 07-1709-10 22:29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涨多了就查啊,跌多了的没人管 见者发财1 09-1009-10 22:29
- 150 0 [达实智能吧] 减持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9-1009-10 22:29
- 135 0 [酷特智能吧] 明天19我来接盘先入一层仓位 股友9865Mp3128 09-1009-10 22:29
- 137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开盘5.62犹豫半天没敢上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009-10 22:29
- 100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别跳啊 i逃课的匹诺曹 09-1009-10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