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重庆机电吧] 2025 中期报告 重庆机电资讯 09-1009-11 00:21
- 1826 8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与甲骨文的合作是技术互补、生态协同的 股友Wrqp9i 09-1009-11 00:21
- 851 1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不会有效跌破17块,瞬间有可能,立贴为证。 股友HP72722568 09-1009-11 00:21
- 146 2 [拉卡拉吧] 一阳吞三阴,看涨 悟道从简 09-1009-11 00:21
- 725 4 [友阿股份吧] 这一波反弹上去肯定创新高!一去不回头啊!湖南 挂牛头 09-1009-11 00:21
- 190 0 [天赐材料吧] 三花聚顶,神功大成 城中隐士lfk 09-1109-11 00:21
- 219 0 [中科创达吧] 看完了,明白了原来中科创达没少买甲骨文的产品 骑牛看熊研股提金 09-1109-11 00:21
- 167 0 [甲骨文吧] 你这样疯涨是不健康的,要走慢牛懂不,来人给他 心存正念坚信国运 09-1109-11 00:21
- 252 2 [正丹股份吧] 拿着这票能吐血,都是看着业绩来的,所以,全部 恒生外卖假科技 09-1109-11 00:21
- 228 1 [润泽科技吧] 股票走势受到政策、市场情绪、公司基本面、资金 股友d71106U216 09-1009-11 00:21
- 213 3 [许继电气吧] 也是好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009-11 00:21
- 9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领跌龙头股 茫茫股海 09-1009-11 00:21
- 100 1 [美元吧] 为啥美指没啥反应? tf_frank3653 09-1009-11 00:21
- 125 1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没有,还是给个公告呗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009-11 00:21
- 510 7 [当升科技吧] 这些消息早在十几天前出中报的时候就发布过,一 股友炽火焰51168 09-1009-11 00:21
- 138 3 [海鸥住工吧] 这个票不出意外很快就有大跌的几天 低调低调 09-1009-11 00:21
- 216 0 [西班牙IBEX35吧] 昨天不是说大跌了嘛? 小户巨亏 09-1109-11 00:21
- 127 0 [算力概念吧] 业绩增长50%历史最好成绩 若的延山脉 09-1109-11 00:21
- 251 1 [工新5吧] 富联的企业是真实存在的,咱们只有想象力。 我只有100股 09-1009-11 00:20
- 407 5 [焦煤吧] 为什么,我感觉发改委的意思推动价格回到理性范 Cbbbbbb 09-1009-11 00:20
- 168 1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,板几个,看主力心情 龙哥倚剑闯大A 09-1009-11 00:20
- 235 1 [圣晖集成吧] 这个炒什么,半导体吗 ST多情 09-1009-11 00:20
- 205 7 [润欣科技吧] 后死悔了,解套没卖,现在又深套了 股友F7J9K5 09-0909-11 00:20
- 411 1 [西域旅游吧] 尾盘拉高几分抢筹,明天高开二十分钟上板,中俄 股友K6980162z6 09-1009-11 00:20
- 940 15 [先导智能吧] 再给大家普及一下,今日触发的异动价格是8月28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009-11 00:20
- 168 1 [上海电力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! 在股海骑牛捉妖 09-1009-11 00:20
- 154 0 [青山纸业吧] 故事有人信就行 婀娜妩媚的柯骏冬 09-1109-11 00:20
- 242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历史新高? 勇敢牛牛BBQ 09-1109-11 00:20
- 182 0 [碳酸锂吧] 其实看到空头越来越自信的时候大家心里就要有数 迎着风跑 09-1109-11 00:20
- 155 0 [沪铜吧] 这么多人看多 股友92373Xl018 09-1109-11 00:20
- 163 0 [中国中免吧] 顶背离了 炒股纳妾 09-1109-11 00:2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勤劳善良的任艳娥 09-1109-11 00:20
- 846 3 [药明康德吧] 我只想知道老特限制中国药品这个消息啥时候发出 鱼头辣妈赛罗 09-1009-11 00:20
- 685 1 [天普股份吧] 走势走得非常的迷人难得一见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009-11 00:20
- 275 3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策略上方压力63.7附近下方支撑63-62.7回 Hsi01234 09-1009-11 00:20
- 571 12 [珠海冠宇吧] ai搜索到,iPhone17的电池是珠海冠宇供的,不知 开玩笑2016 09-1009-11 00:20
- 154 0 [甲骨文吧] 云知声和你有关系么? 赚钱骑洋马 09-1109-11 00:20
- 493 3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跟新易盛供货光模块。新易盛是甲骨文的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009-11 00:20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累计投入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0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星源智机器人完成2亿元天使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0
- 221 1 [森赫股份吧] 是不是这个公司有问题?股价上涨这么困难啊 n1408360830272ef3932 09-0709-11 00:20
- 469 7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好自为之,我总感到暴风雨要来了,整个吧里 股友51x92v6773 09-1009-11 00:20
- 115 1 [XD安井食吧] 热度上的挺快呀,被查了? 一定888 09-1009-11 00:20
- 269 6 [乐视网3吧] 今天狠心花了不少钱,补了一万多股,剩点钱周五 坚持insist 09-1009-11 00:20
- 317 5 [光线传媒吧] 烂大街的公司,减持进展(不管多少)不公告,截 容光焕发de荭草 09-1009-11 00:20
- 16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异动,多数人乱算的或道听途说,基本上错的 n167213724743054 09-1109-11 00:20
- 515 4 [三峡旅游吧] 22:54:16【从计划执行报告看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 三水草777 09-1009-11 00:20
- 202 2 [盈方微吧] 明天涨停价9.41元,正好是上次高点k线的最低价 分析研判 09-1009-11 00:20
- 734 4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$自由现金流ETF(SZ159201)$ 韭菜股小白 09-0509-11 00:20
- 295 1 [昆仑万维吧] 幸好不跟爱奇艺,七天涨了8个点,一天就跌没了 忠心耿耿的秀颜2 09-1109-11 00:20
- 374 3 [生猪吧] 兄弟们明天继续加仓抄底,干,这个价不敢抄底就 西郊蛇王 09-1009-11 00:20
- 388 22 [晶泰控股吧] 大胆预测晶泰明天3元开盘尾盘破1元沦为仙姑大家 老姦熊 09-1009-11 00:20
- 95 1 [爱施德吧] 真是,可能100只都没有一只票这样,上市这么多 股友k68689d507 09-0909-11 00:20
- 182 1 [卧龙电驱吧] 只从33元卖飞你后,就接不回来了,看着你越走越 抓涨小小能手 09-1009-11 00:20
- 136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指数高位缩量,不宜买入,应谨慎观望为宜! 七彩强 09-1009-11 00:20
- 180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,然后跳水-7左右盘整,开始下 股友905925ng53 09-1009-11 00:20
- 262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美国有英伟达,我们有亿拢能源大涨14%,虽然我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009-11 00:20
- 159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开盘水下7个点 股友7E6r1A 09-1009-11 00:20
- 188 2 [原油吧] 490上不去啊,超级压力位,不玩了,来来回回赚 冬虫夏冰 09-1009-11 00:20
- 497 7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停牌,资金来拉科德 古手羽33 09-1009-11 00:20
- 160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股友5316MW9356 09-1109-11 00:20
- 169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的他你看都不看明天的他牛高看不起 股友9P29u79160 09-1109-11 00:20
- 373 5 [甲骨文吧] 新易盛最正宗,明天涨幅最多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009-11 00:20
- 162 1 [小型纳指吧] 苹果真是可恶,就不能好好涨一回吗 我是孙猴 09-1009-11 00:20
- 116 1 [立中集团吧] 第一目标30 诚恳的冉亚特 09-1009-11 00:20
- 105 1 [沧州大化吧] 跌停?发生了什么? long无名long001 09-1009-11 00:20
- 308 2 [任天堂(ADR)吧] 明天南极光又要起飞了 年化百分之三百 08-0409-11 00:20
- 278 6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感觉纳斯达克现在又到了难产的时候了,每次都 昨晚梦到一夜暴富 09-1009-11 00:20
- 143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 股友I97256115p 09-1109-11 00:20
- 190 2 [首开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,要连续涨停20连板,天空才是尽头 静静静哥哥 09-1109-11 00:20
- 2088 6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还有一天? 逝去的流年 09-1009-11 00:20
- 194 0 [合兴股份吧] 也可能是骗散户割肉了,明天也许会涨 股友108227F27U 09-1109-11 00:20
- 179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股非常适合中长线,哪怕大盘回到3300点,明 我又要胡说了 09-1109-11 00:20
- 44 0 [GEORGIA CAPITAL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EORGIA CAPITAL 资讯 09-1109-11 00:20
- 174 0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上33,再创今年新高 小夜飞雨 09-1109-11 00:20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绿水青山都有了“户口簿”和“身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0
- 301 5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英伟达今晚大涨,明天Cpo涨停潮 白玉兰嫂 09-1009-11 00:20
- 211 1 [粤高速A吧] 今天买了一万股建仓,应该接近底部了 股友6513H8e897 09-1009-11 00:20
- 2294 6 [福元医药吧] 短线防风险 21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福元医药资讯 09-1009-11 00:20
- 43 0 [MONY GROUP PLC ORD 0.0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Y GROUP PLC O资讯 09-1109-11 00:20
- 283 11 [海能达吧] 拿了9个多还套着,割了换什么股票好呢?想换了 基民96a935c139 09-1009-11 00:20
- 46 0 [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9-1109-11 00:20
- 227 2 [能科科技吧] 对标甲骨文,明天涨停吧 小宁波W 09-1009-11 00:20
- 202 2 [联环药业吧] 大家不要被托忽悠,这票的量化机构已经出逃了, 股友9951m5I977 09-1009-11 00:20
- 366 5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暴涨42%,新易盛作为它核心供应商明天怎 股友570gd3159739 09-1009-11 00:20
- 302 6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多套牢盘,怎么涨停,能有这么大的资金接住 追高毁了你 09-1009-11 00:20
- 312 3 [盈康生命吧] 最近比较强势,后期还能再看高,具体到多少谁知 大唐试验1号 09-1009-11 00:20
- 149 0 [白银有色吧] 退市吧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109-11 0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