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美邦服饰吧] 柚子板上被爆tou了,拉尾盘为了掩护打板资金。 八八亿 09-1009-10 20:03
- 203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总感觉经理的投资太谨慎,生怕掉下一片叶子砸到 开始出彩2016 09-1009-10 20:03
- 102 0 [东阿阿胶吧] 美股涨的太好了开心!阿娇我还没割肉亏了好几万 北京没有爱情 09-1009-10 20:03
- 155 0 [迪安诊断吧] AI医院的落地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共同富裕国家昌盛 09-1009-10 20:03
- 482 2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 达嘉维康资讯 09-0509-10 20:03
- 9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垃圾明天是跌还是涨? 基民7D3Y129181 09-1009-10 20:03
- 156 1 [海能达吧] 近一个月又创下成交量新低,中间还有主力对倒的 哪咤牵牛 09-1009-10 20:03
- 118 1 [比亚迪吧] 天亮了,明天摔杯为号迎大阳 月落长河云卷尘 09-1009-10 20:03
- 282 11 [鹏博士3吧] 搞不懂这1毛6卖的意义在哪里,大盘这个位置有风 股友89817q82x3 09-1009-10 20:03
- 590 15 [世昌股份吧] 钱已经退了,将近1,000,000的资金,一股没中 股友880358u8u6 09-1009-10 20:03
- 143 3 [双鹭药业吧] 退市的股票,没有交易 文静秀气的黎晨光 09-1009-10 20:03
- 297 2 [万朗磁塑吧] 发行那么多年中间有没有高过发行价? 基民8czr9V 08-2909-10 20:03
- 122 0 [北京人力吧] 什么情况 江铃自动驾驶 09-1009-10 20:03
- 148 0 [万家稳安6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这是什么破玩意,两个月还亏钱,还有三天毫不犹 正直de鸳鸯 09-1009-10 20:03
- 102 0 [豪江智能吧] 弟兄们,已到底部,千万不要抛掉带血的筹码,雄 股友8095kM6395 09-1009-10 20:03
- 126 0 [退市苏吴吧] 退了好呀,质压的1.23亿股烂帐怎么办呢? 灵动活泼的池卓婷 09-1009-10 20:03
- 294 4 [东方材料吧] 抓紧买入,近期有拉升可能性!!!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1009-10 20:03
- 100 0 [岭南控股吧] 孔明来了,明借东风 yann929 09-1009-10 20:03
- 150 3 [期权吧] 我希望今晚能挣一顿饭钱,就这么多钱了,全仓买 高级知情人士 09-1009-10 20:03
- 10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顶 股友a60237Q162 09-1009-10 20:03
- 444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不走加速我就把昨天加仓的部分卖了。成本加 草地收割机 09-1009-10 20:03
- 127 2 [*ST金科吧] 周五低开低走了,还好清仓了。全网兄弟们不能买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20:03
- 381 17 [天齐锂业吧] 国庆前看到40 可爱的牛排2 09-0909-10 20:0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确保出利好的前一天建仓完毕 高开高走趋势上行 09-1009-10 20:03
- 79 0 [华新精科吧] 你这种人,别说15000股,1500股都没有的货,明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20:03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股友f698P28326 09-1009-10 20:03
- 333 1 [广汽集团吧] 无所事事了介绍一下我们的因湃电池个人认为,因 ultrasonic风清扬 09-1009-10 20:03
- 104 0 [唐人神吧] 买了这票,真是太累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,唐大烂 豆腐股市 09-1009-10 20:03
- 117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主力大撒把,胜利大逃亡,二 人间尘缘 09-1009-10 20:03
- 114 0 [西部水泥吧] 西水好样的!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9-1009-10 20:03
- 123 0 [普天科技吧] 天普停牌干普天,一样干 康氏集团 09-1009-10 20:03
- 98 0 [宝丽迪吧] 这走势只能打98.6分 股友30293UC810 09-1009-10 20:03
- 81 1 [艾芬达吧] 友情提示中线会有百分之四十的跌幅。。。 在深坑里蹲 09-1009-10 20:03
- 178 2 [协创数据吧] 今年年底前到200 响亮的陶翠4 09-1009-10 20:03
- 261 8 [雅戈尔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。 农民生鸡蛋 09-1009-10 20:03
- 89 0 [中船科技吧] 只要有军工概念的都不搞,9.3出货太坏了 天天交手续费 09-1009-10 20:03
- 355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东方财富用友网络的后复权:每天在287.99和 天涯节奏哥 09-1009-10 20:03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迅捷的洪锦鹏 09-1009-10 20:03
- 226 0 [华泰保兴尊益利率债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这水平也太差了!买这基金是我最大的失误。 如履薄冰的羊 09-1009-10 20:03
- 9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孕线给力 磐石是我 09-1009-10 20:03
- 126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国信资讯 09-1009-10 20:03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哪个无良媒体,散布谣言 你将最终胜利 09-1009-10 20:03
- 93 0 [白银有色吧] 业绩这么差,还信息披露,完全不用慌! 阿弥陀佛yuan 09-1009-10 20:03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一伙的人,互相勾结在一起,坑骗散户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9-1009-10 20:03
- 484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大宗交易成交215.21万股 成交额6307.81 宁波银行资讯 09-1009-10 20:03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破26、给我加仓机会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009-10 20:03
- 96 1 [中巨芯-U吧] 来来回回打到我成本线,拿了9个月,中间补仓,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009-10 20:03
- 265 1 [小鹏集团吧] 国产排面!小鹏X9成泰国新总理座驾上半年卖出15 Anddy 09-1009-10 20:03
- 335 4 [三湘印象吧] 质押利好来了明天主力可以放心拉涨停 才情出众的范港 09-1009-10 20:03
- 491 8 [生益科技吧] 有人还不知道签大单了吗? 先射后泄 09-1009-10 20:03
- 290 6 [利欧股份吧] 一群卖飞的人在股吧唱空,活该赚不到钱 股友t2X0312168 09-0709-10 20:03
- 144 0 [芯原股份吧] 芯片板块这两天震荡企稳了,感觉有资金在悄悄吸 啊啊粗随着 09-1009-10 20:03
- 283 9 [剑桥科技吧] 你的末日到了,别挣扎了 明月千里abc 09-0909-10 20:03
- 144 0 [民生银行吧] 不要谈价值投资,如果价值投资行的话,大盘百分 股友56925Vp053 09-1009-10 20:03
- 92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大反包 AI作图 09-1009-10 20:03
- 294 11 [楚天龙吧] 明天涨停 生棺发财 09-1009-10 20:03
- 387 5 [四方精创吧] 明日上海外滩大会召开之际,竟然没有抢筹。 信维股东 09-1009-10 20:03
- 105 0 [橡胶吧] 1.6万不企稳不做多企稳还要在我指标上显示不然 分享指标 09-1009-10 20:03
- 105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要等海则滩量产才管 股友a1vzbL3791 09-1009-10 20:03
- 541 4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属于绿地的会展业务,上海到济南高铁3小时 旁观者说 09-1009-10 20:03
- 5636 25 [世昌股份吧] 【世昌股份申购计划】 艾黎明 09-0809-10 20:03
- 98 0 [安正时尚吧] 无论是量还是走势,跟之前都很像 新一代游资 09-1009-10 20:03
- 97 0 [广西能源吧] 没有题材,观望! 堆金锁 09-1009-10 20:03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真的牛。 韭菜做不得 09-1009-10 20:03
- 167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从眼下的行情来看,医药板块成 月若曦 09-1009-10 20:03
- 1804 1 [向日葵吧] 业绩承压下 药企向日葵欲“跨界”半导体 向日葵资讯 09-1009-10 20:03
- 1052 6 [R东方1吧] 为什么卖盘这么少?难道散户都看到利好了? 人寿中国1888 09-1009-10 20:03
- 643 4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董秘邱喆减持4.68万股完毕 美凯龙资讯 09-1009-10 20:03
- 275 1 [联创电子吧] 你好,你们有没有人形机器人视觉镜头或者模组的 联创电子股友 09-0809-10 20:03
- 300 1 [晶丰明源吧] 晶丰明源:关于作废部分已授予尚未归属的限制性 晶丰明源资讯 09-0809-10 20:03
- 11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值得的基金 基民u7kQRr 09-1009-10 20:03
- 1319 4 [金财互联吧] 日线反弹一笔过前高,突破30分钟级别中枢高点, 贝多芬的手指666 09-1009-10 20:03
- 166 2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验证[呲牙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009-10 20:03
- 106 2 [青岛双星吧] 5.42买了点,希望可以 有决策力的大叔 09-1009-10 20:03
- 187 2 [西部证券吧] 什么时候回到9块本 股友332Y2272i7 06-2409-10 20:03
- 111 0 [三和管桩吧] 怎么还没退市??还是得买思泉新材 热情的乔柯2025 09-1009-10 20:03
- 98 0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的27.26应为最低价了,破不了了 过7878 09-1009-10 20:03
- 91 0 [*ST皇庭吧] 一个流拍新闻各种解读,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20:03
- 103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东方国信资讯 09-1009-10 20:03
- 50 1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下好了明天不管涨跌都可以观察一小时在交易了 刻苦得麦仙翁 09-1009-10 20:03
- 126 2 [智飞生物吧] 啥时候跌到18以下,融资的慌不慌? 许荣漫是我姐姐 09-1009-10 20:03
- 131 3 [常熟汽饰吧] 好股都是走独立风格,哪怕大盘指数上六千点,常 涅槃小成 09-1009-10 20:03
- 177 4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补仓了明天有戏吗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009-10 20:03
- 158 2 [柏诚股份吧] 吴江路席位丑了,也知道刻意分仓了,换席位也是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009-10 20:03
- 115 3 [国科恒泰吧] 大股东说了,你们要敢涨,我就敢减持,你们不涨 挑毛病的才会买 09-1009-10 20:03
- 116 0 [华勤技术吧] 上涨14个交易日,8个交易日下跌就归零了,这只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009-10 20:03
- 827 0 [利欧股份吧] 在当日因股价异动而登上龙虎榜10股: 满仓狙击手 09-1009-10 20:03
- 151 0 [新相微吧] 9月12日就满一个月了,可以进行后面并购动作了 股友60z67797m9 09-1009-10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