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联创光电吧] 缩倍量各位老铁怎么看 黄昏现信徒 09-1009-10 17:42
- 123 3 [鸿博股份吧] 还是缩量哎…没救了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1009-10 17:42
- 178 3 [上海电力吧] 估计量化全跑了 基民kpsqZi 09-1009-10 17:42
- 21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调的空间?上证30分钟,从3272.84起的反 寓动于静 09-1009-10 17:42
- 149 2 [建设银行吧] 以建行的操作,今天涨,明天跌,今天买入小心被 股友9C16V65786 09-1009-10 17:42
- 128 3 [捷捷微电吧] 30能扛得住吗? 翻身封神 09-1009-10 17:42
- 1018 0 [永鼎股份吧] 鼎芯光电的光电子产业基地是永鼎集团在光通信领 dzz197969 09-0209-10 17:42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年九月出巨大妖龙,今年的九月妖龙必定是首开 股友U138306v12 09-1009-10 17:42
- 153 0 [甲骨文吧] 拉里埃里森要成为全球首富了 飞雪连天笑书神侠 09-1009-10 17:42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20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今天离场了,主要大盘量缩的厉害,先离场再 A葡萄皮 09-1009-10 17:42
- 89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怎么样是不是很垃圾 健康的韩昭 09-1009-10 17:42
- 107 0 [TCL中环吧] 今天又进来了终于下来了,前几天856卖的,还以 多看少动管住手a 09-1009-10 17:42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,他肯定要上1千,快点 股友H1Tr6J 09-1009-10 17:42
- 1391 19 [药石科技吧] 这种行情之下,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吗??牛市中 文静的伯纳德 08-2609-10 17:42
- 158 1 [多利科技吧] $多利科技(SZ00131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7:42
- 455 1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冰雪少君 09-1009-10 17:42
- 172 3 [迪安诊断吧] 善做T者盆赚满,不会玩者干瞪眼。梁华呼风又唤 股友dbDJox 09-1009-10 17:42
- 440 0 [百胜中国吧] 百胜中国在港交所5.78万股 金额2003万港元 百胜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383 0 [雅艺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雅艺科技接待永赢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雅艺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38 0 [韵达股份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周四逆势站上20日线,重回升势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009-10 17:4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,今天市场行情不太好,但是这是机会 真真理财记 09-1009-10 17:4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头像不错!为何选1196给我一个信服的理由![偷 暑假时光 09-1009-10 17:42
- 10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不讲诚信的 股友W130950e39 09-1009-10 17:42
- 120 0 [金晶科技吧] 行业地位摆在那,怕跌别炒股了。 无法释怀38 09-1009-10 17:42
- 237 0 [ST瀚川吧] 瀚川智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瀚 ST瀚川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235 8 [游族网络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,哎呀。天天绿啊,啊 n14310837242d3ad5463 09-1009-10 17:42
- 89 1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这样搞,都快一年了! 股友6f7912R090 09-1009-10 17:42
- 15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四年了连本都回不来,让一个新手接盘,把跌完马 股友39O35A2866 09-1009-10 17:42
- 1677 1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牛!!!科技逢跌~加,再跌~再加!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0909-10 17:42
- 126 0 [湖北宜化吧] 趋势走好了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1009-10 17:42
- 112 3 [福日电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大跌开始 一亿富人 09-1009-10 17:42
- 7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没开盘就跌10了。开了盘跌20。 陆肘Z 09-1009-10 17:42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买,第二天早上卖,我赚了3w多了哈哈哈哈哈 能赚多少是多少 09-1009-10 17:42
- 111 0 [方正科技吧] 强者恒强,与方正主力共进退, 股友22A221w621 09-1009-10 17:42
- 350 1 [上海三毛吧] 最新数据显示,上海三毛当日主力暗盘资金流入76 股友20I856291L 09-1009-10 17:42
- 204 3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这股挺好,不光能吃肉,还能看小丑灰头土脸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009-10 17:42
- 119 1 [厦工股份吧] 要爆发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7:42
- 941 2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XD海光信资讯 09-0909-10 17:42
- 100 0 [ST新华锦吧] 留一手看精彩好戏 铁面无私的杨怡萱 09-0309-10 17:42
- 449 10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新材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创新新材资讯 09-0209-10 17:42
- 215 3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你们这么可爱????一拉就忍不不住?套 helicool2020 09-1009-10 17:42
- 102 1 [惠城转债吧] 做了个反T,成本1960,哭死,躺平的话多久能回 Happiness_T 09-1009-10 17:42
- 325 16 [达安基因吧] 几年前没有深入研究的能力,胡乱进的货,现在深 灯塔之歌 09-1009-10 17:42
- 91 1 [*ST金科吧] 后悔买进,感觉上钩了,今天不涨停,妥妥的怨种 俏俪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7:42
- 103 0 [彩虹股份吧] 无语至极 腾云驾雾的黑马 09-1009-10 17:42
- 115 0 [蓝思科技吧] 分时背离,估计要回到20了 禸蒙老牛 09-1009-10 17:42
- 119 0 [首开股份吧] 抱团抱团抱团抱团取暖取暖取暖继续买最近市场风 基民27a10A3782 09-1009-10 17:42
- 102 0 [*ST皇庭吧] 明天准备跌停板进场? 逆子嘉泽CS 09-1009-10 17:42
- 124 0 [精锻科技吧] 以我对这股的尿性了解,明天涨停板 我是牛牛牛马的牛 09-1009-10 17:42
- 325 1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:九华旅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九华旅游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39 1 [吉大通信吧] 上次我也上当过一次,这次比上次还要狠。明天做 先三思后韭皇 09-1009-10 17:42
- 97 0 [众合科技吧] 老潘发话了,老乡别走,每人发个套。 股友M810v15730 09-1009-10 17:42
- 226 5 [康美药业吧] 机构采取“耗死你”战术,耗得韭总有一天受不了 二筷吾就满意 06-1909-10 17:42
- 40 0 [23交投01吧] 270023:关于泰兴市交通产业(集团)有限公司设立 23交投01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97 0 [利亚德吧] 都吹出S来了,还吹 恬淡的艾珂 09-1009-10 17:42
- 91 1 [三花智控吧] 昏迷了吗 股友87p60V1793 09-1009-10 17:42
- 111 0 [ST长园吧] 主力昨天出货啦,放那大量! 闲适的刀王 09-1009-10 17:42
- 118 0 [山金国际吧] 西部的金条和银泰的金条不存在哪根高善?都只是 爱炒股的田鼠 09-1009-10 17:42
- 265 2 [世昌股份吧] 中了200股能,2000多块钱能有多大收益 有幽默感的章霖11 09-1009-10 17:42
- 375 7 [万里马吧] 14.8的本今年还能回来吗? A股市猎人 09-1009-10 17:42
- 118 0 [五矿新能吧] 今天的量勉强,看看这两天有没有消息加持! 悟空爱炒股 09-1009-10 17:42
- 90 0 [鸡蛋吧] 我去,跌这么多 硬抗100 09-1009-10 17:42
- 298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2025年9月10日股东名册中国证券登记 古井贡酒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始拉升,北上一条路 快礼 09-1009-10 17:42
- 120 1 [福龙马吧] 还没到时间,主力吸筹会来回小涨小跌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09-1009-10 17:42
- 112 0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肯定回抽! 星星点点小雨 09-1009-10 17:42
- 138 0 [金发科技吧] 确实是庄股。昨天那个谁,说了会跌信不信。明天 只听我说8184 09-1009-10 17:42
- 175 1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市珠光集 世荣兆业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2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看不懂这票涨这么多,不知道什么逻辑故事支撑 A瀚海星辰 09-1009-10 17:42
- 113 0 [珠江股份吧] 三维通信明天继续涨停,不补你喽,随便你涨跌就 九浪九k结构板 09-1009-10 17:42
- 110 0 [*ST东珠吧] 最好的结果是被神州飞船收购成功,就是航天第一 股友2222065q0f 09-1009-10 17:42
- 384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安北路柚子 09-1009-10 17:42
- 119 1 [宜通世纪吧] 看来马上退市 股友7I966782g8 09-1009-10 17:42
- 1044 28 [股市实战吧] 很幸运,明天(9/10)预期还有一天或者半天诱多 c9292471430759800 09-1009-10 17:42
- 109 0 [同飞股份吧] 基本稳了 生意万贯地王重阳 09-1009-10 17:42
- 4422 4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企研发投入猛增!中国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昭衍新药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33 1 [中国春来吧] 教师节致亲爱的老师:教师节快乐提笔想对您说些 环山三圣 09-1009-10 17:42
- 164 1 [仕佳光子吧] 仕子天花板真到头了?盘整、掉队,调整,行业论 知行合一05 09-1009-10 17:42
- 103 2 [立方退吧] 明天暴跌了换胡芦娃,这厮太伤人心了 HX2899144664352474 09-1009-10 17:42
- 100 2 [ST南都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玩票心累 09-1009-10 17:42
- 176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今天又涨起来了,目前估值已经4个点了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7:42
- 3948 13 [汇添富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 基星照我72 09-0809-10 17:42
- 146 1 [欢乐家吧] 温和放量反包阳线,明天应该有溢价,不排除冲击 股友czCqJ5 09-1009-10 17:42
- 771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董秘,真的是。。。同期选出来的上海洗霸,淳 努力回本a 09-1009-10 17:42
- 402 3 [上海电力吧] 龙虎榜主力还在买进,散户自己挂单把自己核死了 赚了北京一套房 09-1009-10 17:42
- 243 11 [中金黄金吧] 坐等水泥弟吃播 galaxyqd2166 09-1009-10 17:42
- 105 0 [凯撒旅业吧] 下跌趋势已经明显了,赶快撤了,周一卖的,吗的 快人快语的素弦3 09-1009-10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