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5 [ST际华吧] 感觉今天还会再拉一高一波 有自信的俞霄12 09-1009-10 14:02
- 100 1 [伯25转债吧] 与正骨背离,真有你 股友on01078198 09-1009-10 14:02
- 109 3 [聚星科技吧] 很想知道卖出的都是哪些人?别的票都反弹了,不 你是我的ATM 09-1009-10 14:02
- 569 4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2025年9月5日中航光电投资者关系活动 中航光电资讯 09-0709-10 14:02
- 267 0 [三星电气吧] 价格还能被压?毛利润还得下滑 三哥做个人吧 09-1009-10 14:02
- 90 0 [金能科技吧] 86哥撒娇了 李木子1号 09-1009-10 14:02
- 85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你怎么卡住了 来个板吧 09-1009-10 14:02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又是一堆机器人,真猖狂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9-1009-10 14:02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苹果17出来和联通一起战市场 股友3M77o13159 09-1009-10 14:02
- 81 1 [中航成飞吧] 就跌成这样,砸盘勾依然太多,很难涨 心态最牛 09-1009-10 14:02
- 95 2 [远望谷吧] 还好早上走了去了利欧,回来三个点了 等风来斯 09-1009-10 14:02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就留了一手看你什么时候再发芽 活泼的温念茜 09-1009-10 14:02
- 86 0 [纯碱吧] 反内卷绝对不是空喊口号的,远兴检修,到时看涨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009-10 14:02
- 97 0 [焦作万方吧] 涨吧,离增发价太远,不涨吧,借壳重组没个涨停 机灵的爱亚特 09-1009-10 14:02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收盘跌2个点左右,拭目以待 股东1127 09-1009-10 14:02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横盘,横吧就 q牛人自扰 09-1009-10 14:02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也也一股不会卖,喜欢跌的,那就直接破五十! /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4:02
- 78 0 [友好集团吧] 两点了,万手哥上班吧 股友992924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中源家居吧] 看明天如果继续跌停就加仓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009-10 14:02
- 67 0 [*ST南置吧] 有点泛海得味道了 自然的小马 09-1009-10 14:02
- 96 0 [汇川技术吧] 底部筹码动都不带动一下的 股友36d83286O3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万达轴承吧] 压住不让125元,人型机器人箭在弦上,整装待发 锦衣味 09-1009-10 14:02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空犬集体沉默 A红尘练心 09-1009-10 14:02
- 133 2 [欧亚集团吧] 如果今天拉涨停,那绝对是龙头 日进兴隆的达摩 09-1009-10 14:02
- 908 2 [万泰生物吧] 康乐除了他爹没钱,啥都不比万泰差。 寂静的复利 09-1009-10 14:02
- 3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加仓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,今日借CPO 外面起风了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我刚买进来请开始跌吧 途忘川 09-1009-10 14:02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压着有意思吗? 泰然人生 09-1009-10 14:02
- 80 0 [创元科技吧] 苏州二哈公司,二B庄 天下好人888 09-1009-10 14:02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全是散户在买 abc123411 09-1009-10 14:02
- 119 0 [交建转债吧] 不要回继续努力 就要中国红 09-1009-10 14:02
- 102 1 [安通控股吧] 你个小趴菜买了你去了利欧真香 唵嘛呢叭咪吽涨 09-1009-10 14:02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失传己久的跌停掌,又重出江湖 股友792q8R9308 09-1009-10 14:02
- 72 0 [云知声吧] 到100块再买 杉杉毁我钱财 09-1009-10 14:02
- 67 0 [欢乐家吧] 明天涨停 黑色素菜 09-1009-10 14:0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5.5抛的路过 股友6626P1w630 09-1009-10 14:02
- 10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勾庄正眼都不能瞧,就当它是烂勾是 股友h1ajyD 09-1009-10 14:02
- 9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01估值播报:-2.05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4:02
- 73 1 [神州泰岳吧] W琐的人在操作,建议机构换人,此人浪费资金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2
- 120 3 [招商证券吧] 涨一点,就有大单砸盘,很明显。这个股涨不起来 xia侠 09-1009-10 14:02
- 165 2 [东华软件吧] 继续织布 财哥小柿子818 07-2509-10 14:02
- 68 0 [光华科技吧] ,跌停板 股友T98622a598 09-1009-10 14:02
- 72 0 [欣旺达吧] 融券规模接近满额,快3000万了。这个下跌才刚刚 股友399836e3g6 09-1009-10 14:02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剑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009-10 14:02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不如港股一根毛 股友65l63e1792 09-1009-10 14:02
- 90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弱了,日内均线都不敢上去,还有散户往里冲, 股友0297370M3r 09-1009-10 14:02
- 103 0 [中农联合吧] 在这个盛世容颜的年代,这货成交量居然到2千万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1009-10 14:02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,还不现出原形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009-10 14:02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真就这样了吗 眉清目秀的张莉萍 09-1009-10 14:02
- 87 0 [创元科技吧] 没眼看这衰股, 股友613m3013G0 09-1009-10 14:02
- 439 2 [天顺股份吧] 我的成本被主力监控了,我是长线玩家,我不会跑 有涵养之胡桃 09-1009-10 14:02
- 95 2 [中国中车吧] 名片何时亮出? 股友0633772LK6 09-1009-10 14:02
- 98 5 [宝光股份吧] 11.65低点必破 宇宙守猎人 09-1009-10 14:02
- 135 6 [*ST广糖吧] 谁买上谁后悔 一切美好 09-1009-10 14:02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买的是国债,不是股票啊 股友1x000r5807 09-1009-10 14:02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发力 斐然为富地带土 09-1009-10 14:02
- 333 0 [ST际华吧] 抄底,这位置都是带血的筹码 主力爸爸放过我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涨两个点不容易啊 T天涨不停 09-1009-10 14:02
- 114 2 [永辉超市吧] 买了这个消费股真是倒了血霉了 基民fY8VWr 09-1009-10 14:02
- 121 1 [大胜达吧] 实话实说:真的好想你再洗一次筹,我的仓位太轻 知足不贪 09-1009-10 14:02
- 90 2 [普联软件吧] 费品,快绿吧,LJ 基民197V9f8197 09-1009-10 14:02
- 93 2 [友好集团吧] 可先割肉明日再看 有激情的章霄0 09-1009-10 14:02
- 337 3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大资金跑出去这么多谁接的 A小小王 09-1009-10 14:02
- 116 2 [安阳钢铁吧] 要不要加仓? 股友a79277L759 09-1009-10 14:02
- 458 13 [联化科技吧] 11.17加仓也能被埋? 海盗和老船长 09-1009-10 14:0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L99L671073 09-1009-10 14:02
- 116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牛起,冲1000亿市值,带我赚300亿够了,我2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009-10 14:02
- 71 0 [纯碱吧] 底部一线,疯狂抄底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4:02
- 120 1 [永辉超市吧] 加油大家合力干上去快压不住了 看抖十万入市 09-1009-10 14:02
- 96 1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赶紧回封,再不回封上板,没人气都开始砸盘 亏得肺疼 09-1009-10 14:02
- 193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个架势明天低开定了,难绷 百里守琦 09-1009-10 14:02
- 107 2 [良品铺子吧] 黑芝麻不拉你就不敢涨是吧? 方正困难户 09-1009-10 14:02
- 105 1 [广康生化吧] 为啥这股一直起不来? 顺利的曾妍宵 09-1009-10 14:02
- 605 9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庄,底部涨停,一阳破三阴,第二 股友m83230328k 09-1009-10 14:02
- 113 1 [苏博特吧] 两个软柿。 股友6315083K1r 09-1009-10 14:02
- 70 0 [老铺黄金吧] 这不是坑人嘛,还好昨天清仓了,高位股不能格局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1009-10 14:02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早点卖,早点脱离苦海。这票最典型的涨是杂毛,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1009-10 14:02
- 90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有没有误导小散意图? 沧海一笑w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来点量点个火 股友B5v7823858 09-1009-10 14:02
- 75 1 [鹏辉能源吧] 别人反弹你横盘别人横盘你下跌 浮沉小散户 09-1009-10 14:02
- 139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慢慢的绝望时就创新高了! 依芝豪 09-1009-10 14:02
- 296 1 [洽洽食品吧] 这股东人数一路飙升,主力拼命出货,你们买它干 股友1dhm8g 09-1009-10 14:02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织布机概念总龙头,终于买到龙头股了 绝对零度大叔 07-3109-10 14:02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3642/43继续空他,止损3648,目标看363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009-10 14:02
- 399 0 [三维通信吧] 套反3次,成本成功t高5毛 真正的戚乐1 09-1009-10 14:02
- 9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没人交易了,还压着! bbg321 09-1009-10 14:02
- 160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0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分化 短线情绪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02
- 103 0 [常山北明吧] 002261后来居上反超你了,你个垃圾还在这里磨磨 精准的邱瑾严 09-1009-1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