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了,各位快出来发利好!干活了 股友7262z0179A 09-1009-10 15:08
- 85 1 [绿地控股吧] 这公司怎么不维护下股价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009-10 15:08
- 149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走势,早上水上的像在出货,下午水下的像 冷静听我说 09-1009-10 15:08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次日又是2个点哦 天灬痕 09-1009-10 15:08
- 106 1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22.90吗 赚了好多钱666 09-1009-10 15:08
- 100 2 [华峰铝业吧] 十天亏八天 基民65G2H70001 09-1009-10 15:08
- 91 1 [儒意电影吧] 别的股是压盘,你们去看盘口。这只股是真卖公司 股友79W19x3586 09-1009-10 15:08
- 94 1 [智光电气吧] 收7.5左右明天才有希望 活泼的邱莉萍 09-1009-10 15:08
- 91 2 [金山云吧] 洗掉不坚定的筹码 迅捷的纳兰三仟 09-1009-10 15:08
- 79 1 [澜起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,难堪大任 股友dcaa1A 09-1009-10 15:08
- 156 4 [恩捷股份吧] 120的本还能回本吗? 懂得感恩de梅花 09-1009-10 15:08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绣芬建投不压盘早上20了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009-10 15:08
- 90 0 [TCL科技吧] 每天尾盘竞技价不薅一把会死吗 股友5121Pp3762 09-1009-10 15:0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保留15个点利润来这里看看最后最后一站大家的 最高一韭菜 09-1009-10 15:08
- 101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北交全是这些不做人的犊子,天道有轮回,你在这 我最超狂 09-1009-10 15:08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吹!!!!!!!要上天! 股友8758n3N522 09-1009-10 15:08
- 120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后续你怎么看? 西解股 09-1009-10 15:08
- 120 3 [棕榈油吧] 能抄底吗 大冤种945 09-1009-10 15:08
- 112 3 [河钢资源吧] 尾盘再加! 进取的乔舒茜 09-1009-10 15:08
- 332 7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,明日直升!主力故意不涨停 股友T17592350g 09-1009-10 15:08
- 143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加啥仓位?短线跑路了哇,别主观决定客观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1009-10 15:08
- 244 4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今天赶紧抛,明天肯定低开至少两个点 稳如止水 09-0809-10 15:08
- 77 0 [华新精科吧] 200,250哥赶紧,我一天不看见这些贴,我浑身难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009-10 15:08
- 208 0 [宝武镁业吧] 双头乌鸦,这次是一点希望没有了,一体化压铸肯 抄底工作者 09-1009-10 15:08
- 255 1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喜欢BBW 09-1009-10 15:08
- 201 6 [云意电气吧] 还留了五万股在这里,翻倍卖的,成本去了另外一 基民6I1Z039021 09-1009-10 15:08
- 211 2 [中钢天源吧] 虽然目前没持有,但相信拐点就在两天内,N字形 铁林1314 09-1009-10 15:08
- 130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9月电池板块说不定有一个爆发行情,先蹲一波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5:0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 股友q5D7868277 09-1009-10 15:0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去统计一下A股的涨跌,今年以来有2600多支 人民的黄牛 09-1009-10 15:08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本来消费起来了,让你拉崩了,什么玩意,明天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08
- 125 0 [晶瑞电材吧] 完了10天左右的调整期,要横盘了,半个月过后就 坚决的苗飞文 09-1009-10 15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盘面看了直恶心 圾洋平太垃 09-1009-10 15:08
- 88 0 [海康威视吧] 两万亿都不到了,完犊子了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009-10 15:08
- 62 0 [左江5吧] 妈的昨天涨停2毛3,今天跌停2毛4,怎么回事。 YAO771023 09-1009-10 15:08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探底交易 09-1009-10 15:08
- 123 4 [豪恩汽电吧] 没破10日线还有点希望 yy1089 09-1009-10 15:08
- 119 3 [天元智能吧] 可惜没量,反弹意愿不强 windforce96 09-0509-10 15:08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踏空了吧,还20个跌停做梦吧。 平和的哥衍慕1 09-1009-10 15:08
- 47 0 [科创AIETF鹏华吧] 量能不够两万亿了 股友9677Z0H980 09-1009-10 15:08
- 86 0 [利通电子吧] 确实垃圾,等新庄吧 财神祝我涨涨涨 09-1009-10 15:08
- 82 0 [网龙吧] 游戏趋于稳定,教育业务或将迎来收支平衡 网龙资讯 09-1009-10 15:08
- 342 1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 股友rh10232521 09-1009-10 15:08
- 98 2 [国瑞科技吧] 估计要到13.1左右才可止跌! 鸿蒙绽放 09-1009-10 15:08
- 80 1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必有5个点! 皆乐小哥要翻倍 09-1009-10 15:08
- 155 2 [长白山吧] 上周星期五我说周一周二敢跌要敢加仓,我继续看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009-10 15:08
- 114 1 [光韵达吧] 看跌幅我以为你是被监管的,通达不是 第三天2 09-1009-10 15:08
- 88 3 [幸福蓝海吧] 买你的是真幸福呀,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幸运的小姐姐 09-1009-10 15:08
- 125 3 [海特生物吧] 最多连跌30阴 米加米 09-1009-10 15:08
- 289 3 [招商轮船吧] 梭哈了这个 慢就是快1990 09-1009-10 15:08
- 287 9 [泰豪科技吧] 如果我是主力11点半拉升9.96附近,下午在下杀到 周先生谈股 09-1009-10 15:08
- 122 2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今天周三继续“强势启动”之路准备中,哈 股友P651580n92 09-1009-10 15:08
- 373 8 [锦州港A3吧] 今天10号了,股锦州港为什么还没到帐?。股吧中 股友15Q05952x7 09-1009-10 15:08
- 559 11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发现一个规律没有,当资金流入的时候拉起来 花开来财de戴沐白 09-0909-10 15:08
- 230 7 [南钢股份吧] 再涨点就全给你了主力操盘手。 春暖花凯 09-0909-10 15:08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织布机专家:浓B21 专抓狗仔 09-1009-10 15:08
- 103 0 [国泰海通吧] 真牛,上证收盘就开始涨了 上班炒股3214 09-1009-10 15:08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有两个点的利润,大家就都做好高抛低吸,低吸高 股市神话001 09-1009-10 15:08
- 135 0 [财通证券吧] 网上的各位大v成天嚷嚷的牛市需要券商发力,这 worldZ 09-1009-10 15:08
- 196 0 [寒武纪吧] 权重调整的利空即将落地明天或者后天10+%或者涨 挑灯回望 09-1009-10 15:08
- 70 0 [上工申贝吧] 沸物 股友50V187g172 09-1009-10 15:08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个苹果到手 勇闯九千九 09-1009-10 15:08
- 259 3 [骏鼎达吧] 看来今天砸的不够狠,还有那么多幻想明天会涨的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0909-10 15:08
- 68 0 [寒武纪吧] 反抽概率更大 满仓满融 09-1009-10 15:08
- 98 0 [鸿远电子吧] 上班族,还是玩机构票为好。 基民QHVuRf 09-1009-10 15:08
- 114 0 [包钢股份吧] 2.65买,2.66卖,好险啊,还好换了000981山子高 po663340 09-1009-10 15:08
- 87 1 [R东方1吧] 5号能买到吗 螺丝丁丁东方 09-1009-10 15:08
- 373 6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3元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1009-10 15:08
- 89 1 [泰格医药吧] 全世界最好的股市投资有限公司 美如冠玉的神医 09-0909-10 15:08
- 64 0 [步步高吧] 有戏 波段王2026 09-1009-10 15:08
- 107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锂电池和光伏继续新高,不惧大盘调整,这种持仓 山间独猫 09-1009-10 15:08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量太大了! bradcwalker 09-1009-10 15:08
- 9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主力强力吸盘骗筹码,大家不要上当! 牧牛娃老板 09-1009-10 15:08
- 81 1 [安正时尚吧] 小群今天去度假了吗 顺势而为zjl 09-1009-10 15:08
- 170 1 [深科技吧] 十次有七八次应该是弱于大盘的,偶尔一两次抽了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009-10 15:08
- 217 3 [昭衍新药吧] 最高量5万多手,封板只有2.1万手,怎么回事? 黄忠炮轰高地 09-1009-10 15:08
- 108 3 [易事特吧] 尾盘收绿,立贴为证! 买在最高点a 09-1009-10 15:08
- 596 1 [恒宝股份吧] 第一目标387.5元 仇笑痴 07-0309-10 15:08
- 45 0 [广聚能源吧] 又在尾盘买,明天继续砸 罪韭当割 09-1009-10 15:08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一天,下周拉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1009-10 15:08
- 77 0 [九联科技吧] 还忍着呢,赶紧走吧,在外边吃一波再回来解放大 一抓一个红牛牛 09-1009-10 15:08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会不会第6次ST?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009-10 15:08
- 68 0 [新恒汇吧] 可动了。明天继续。解套走了 和蔼可亲的王 09-1009-10 15:08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谢谢,涨停板卖出的感觉不一样 英姿飒爽得苍鹰 09-1009-10 15:08
- 13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是不是就我一个小散在里面,没人买,所以庄 善良的云情云17 09-1009-10 15:08
- 76 0 [深圳燃气吧] 一一一一一一,感觉没有人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009-10 15:08
- 9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亏四个点卖了,一个点又追进来,真是服了 股友X6938f8688 09-1009-10 15:08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48.48买的,虽然今天下午没涨停,很遗憾, 安徽涨停王 09-1009-1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