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和均胜电子 HKY知足常乐 09-1809-18 10:38
- 71 0 [立达信吧] 已跌入深渊,只能听天由命了! 谦虚求进 09-1809-18 10:38
- 46 1 [金田股份吧] 使劲跌指数没你份 秃鹰飞去 09-1809-18 10:38
- 60 1 [中汽股份吧] 完了完了,怎么我打的板几乎就没中过,到底是怎 有毅力的冷月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赛腾股份吧] 真牛逼啊,这点成交量,股价能波动这么快 股友5211C8Y602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3千9怎么了,为什么会强压3900点。这个谁懂呀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新易盛吧] 给你们机会了还不跑等死,还在异想天开 股疯狂人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完了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绿一点。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踢飞十万 龙之薇 09-1809-18 10:38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出来了哈哈 富贵积玉de雁若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套人了,赶紧割肉吧 沪炒家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赫美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38
- 362 0 [江南高纤吧] 江南高纤9月18日打开涨停 江南高纤资讯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佐力药业吧] 能红,还能抢救一下 sms2398012923336648 09-1809-18 10:38
- 48 0 [能科科技吧] 拓维都3个点了,你tm真弱 天天红盘888888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不搞死进来的几千散户怎么行! 股友01607t0z86 09-1809-18 10:38
- 157 0 [六九一二吧] 死股,大家能走尽快走,待在这浪费大好行情 随行就市591888 09-1809-18 10:38
- 50 0 [中材节能吧] 20还在嘛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天天逗你玩,遛狗呢 不要左侧交易 09-1809-18 10:38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大家都去其他热门股留言,国旅联合重组成功,国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九州通吧] 药股大涨,咱们不能甘居人后! 股友SRIvOB 09-1809-18 10:38
- 4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开始买入银行,小仓位进 mao009 09-1809-18 10:38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要接近3900了 时髦地布谷鸟 09-1809-18 10:38
- 71 2 [粤传媒吧] 9.74进的我怎么办呀? 股友329H1A3822 09-1809-18 10:38
- 67 1 [仲景食品吧] 快点到28吧,我的几百万已经饥渴难耐了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1809-18 10:38
- 39 1 [华塑股份吧] 为啥买不完啊?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38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三天反包都不成功,还冲高回落就有点弱了,4.82 千岁鹤归123 09-1809-18 10:38
- 704 8 [三六零吧] 要不要借点出来加仓 股友289h3g2176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快走,马上拖不住了 股友027F72z836 09-1809-18 10:38
- 74 1 [雄帝科技吧] 减持完了没有? 股友YI75Lp 09-1809-18 10:38
- 64 2 [东通退吧]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说明天还会20%跌停死亡走法! 业余操盘手A 09-1809-18 10:38
- 350 1 [凤形股份吧] 去年计提导致年报不好,今年四季度业绩和年报应 有远见的幻月情 09-1609-18 10:38
- 39 0 [*ST沐邦吧] 真是一个大肺武 进取的陶美波 09-1809-18 10:37
- 56 0 [华阳股份吧] 开盘秒补上方缺口,不宜看空 os1867190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万源通吧] 感觉又要绿了 股友617619F3Z9 09-1809-18 10:37
- 130 0 [国泰安璟债券A吧] 短期债市没利空,利率平稳,“固收+”比纯债灵 我们998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梭哈,一万亿 浩存哥 09-1809-18 10:37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扯淡 缠师归来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样子是双顶,还是走 股友13r99790p5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玛德,被做局了 受信任的柠檬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亿华通-U吧] 燃料电池,西方都丢到垃圾桶里了。 股友F8250y3082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上15元 神鬼二七 09-1809-18 10:37
- 58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后的晚餐-走 股友IhwHgN 09-1809-18 10:37
- 110 0 [诺德股份吧] 7.15,陪你们一起痛苦 新鲜可口老韭菜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创识科技吧] 没机会了,走人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1809-18 10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散了继续996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61 2 [煤炭ETF国泰吧] 兄弟怎么说 积极的俞研棠 09-1809-18 10:37
- 53 1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竟然在流出,无语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0:37
- 697 8 [航高5吧] 首航高科联合中船七〇四所面向特殊环境应用的百 咱们梦想成真 09-1709-18 10:3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还亏着八个点…… 股友99N807551z 09-1809-18 10:37
- 54 0 [同花顺吧] 加了2次还跌 股对人生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士兰微吧] 出不完的货啊! 升升升升啊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歇歇脚,继续涨 我见青山妩媚 09-1809-18 10:37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模糊的蛋挞1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斗胆预测:今日收盘4.80以上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9-1809-18 10:37
- 59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。你这图形还没有科德教育走的好呢? 股友K33072g156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新洁能吧] 想不到这个1年多,新洁厕被杨姐拉开30多元了! 牛大欢 09-1809-18 10:37
- 71 0 [三一重工吧] 等涨两三个点,就把你给宰了,进来个把月,就是 目标一个亿值 09-1809-18 10:37
- 59 0 [双林股份吧] 抓紧抢底部好货,月内40cm起步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托单你不跌才怪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了,冲 套了很久了 09-1809-18 10:37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打折大甩卖 老练的林泰成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和而泰吧] 我卖飞咯 来福是我也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空头力量横行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10:37
- 65 1 [神通科技吧] 一泻千里,这个股票以后涨100都不碰,直接拉黑 股友809Dn79228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本川智能吧] 这到底有多大的雷,所有核心板块全都几个点。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7
- 63 0 [青鸟智控吧] 既见未来,为何不buy!!buybuybuy!buybuybuyb 日进广进地楼高 09-1809-18 10:37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骂它也没用,本来就只值17块的票,因为雅江涨到 英气的尹昱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一人骂一句 包容的曾展朔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卖了全志,买了你,来个10% 有上进心地比尔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江波龙吧] 千万不要说还是洗盘? 股友pFNFac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支股不知道要涨到什么时候, 丰尚客优牛仔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想t一下,你还不往下走了 这个没占用吧 09-1809-18 10:3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5.6进的 恋一抹余温 09-1809-18 10:37
- 119 0 [天润乳业吧] 这股得靠熬,上海建工叔爷一样熬S多少主力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0:37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跌停 精神的许琮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ST云网吧] 你今天可以涨停了。云大佬。感谢。只想回本。 开朗的柳佳玉 09-1809-18 10:37
- 67 1 [杰克科技吧] 能不能好好涨一涨 等260的特斯拉 09-1809-18 10:37
- 80 3 [三峡旅游吧] 吧里预测涨停的现在服不服了? 云横秦岭_2010 09-1809-18 10:37
- 80 4 [晨光股份吧] 陈胡熊的牛市走差不多了,从36-29 股友9L59O13860 09-1809-18 10:37
- 128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,虽然还亏20%,今天果断清 乐观开朗地虞美人 09-1709-18 10:37
- 226 2 [恒生指数吧] 东生9.18恒指思路分享,静待3点会议 东生期指 09-1709-18 10:37
- 234 5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低开地走下穿10日线,敢问阁下如何应对 西风晓苑 09-1709-18 10:37
- 335 16 [腾龙股份吧] 一、坚信牛市已经启动;二、坚信此股优质;三、 逍遥大飞哥 09-0909-18 10:37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你要不看看别人家涨成什么样了? 隐蔽的易乐1 09-1809-18 10:37
- 36 0 [天汽模吧] 板块涨停潮了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士兰微吧] 回调你就跟,上涨你装死,真的是 周末悟道 09-1809-1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