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3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能红吗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0:36
- 67 1 [ST洲际吧] 恭喜突破百亿市值大关! 小y超 09-1809-18 10:36
- 52 1 [五芳斋吧] 量上不去,没有量呢 天道酬勤zyp 09-1809-18 10:36
- 210 4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709-18 10:36
- 268 4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绝版代码920000 阳光人生999 09-1709-18 10:36
- 124 8 [万憬能源吧] 蓄势待发,金九银十 高laoshi 09-1609-18 10:3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 一直喵喵喵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加仓 跟着来158585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挣了点都要跌回去了,咋个这么难啊 股友0978h29f85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确实烂股 咱们小散真不容易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凯众转债吧] 走的有气无力 基民282706M30p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跟通富比,你太拉胯了 宏图纳福鹏程万里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华贸物流吧] 涨一天,跌十天,反弹不走,后悔莫及!!! 赵老哥没我帅 09-1809-18 10:36
- 26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说被拘留了吗,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? 葫芦大王997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你是芯片,你是机器,你是固态,今天都可以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顶点软件吧] gun sky7月翻倍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不错,确实有废材的样子 来自湖北恩施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套利的票不用看了,再好也没用,何况也不是 hey121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价被金发科技追上来了哈哈哈一群鲁舌 金银的谷峥 09-1809-18 10:36
- 186 1 [金信诺吧] 走人,不跟随板块,每次都一样,板块好的时候不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809-18 10:36
- 58 1 [金山云吧] 要开始砸了,该跑的快跑。 姜尚真吖 09-1809-18 10:36
- 45 1 [寒武纪吧] 散户现在往里进看看,不把你套住高高的山岗上才 织布厂上班 09-1809-18 10:36
- 82 1 [永吉股份吧] 真牛,板上出货,庄家的韭菜割得好 股友77x8t99810 09-1809-18 10:36
- 46 1 [景嘉微吧] 芯片都上天了 股友3C372q2558 09-1809-18 10:36
- 48 1 [良品铺子吧] 眼光太差,错过了这次科技牛市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1809-18 10:36
- 236 1 [XD华电国吧] 积极响应国家市值管理,卖卖卖就对了,把公司卖 股友695H1839V7 09-1809-18 10:36
- 62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你还能不能上去了啊 好运来好赚钱 09-1809-18 10:36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前天都告诉你们了大概5块左右才会回调,最近正 股友JuZOZl 09-1809-18 10:36
- 697 4 [中国一重吧] 玲珑清影14:16关注这是一个非常犀利且深刻的问 股友Hf30391556 09-1109-18 10:36
- 55 0 [伯特利吧] 25号奇瑞上市有影响么 寒蝉kk 09-1809-18 10:36
- 126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跌20个点韩创绝不霸羞 包容的谷昭1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多明显开盘拉高出货还有唱多的呢狗托儿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证券Ⅱ吧] 这到底什么板块? 中毒小鱼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ST新华锦吧] 我买啥啥跌 股友523N288z38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筹码都给你,我全部抛了 zs2022冲呀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波长光电吧] 板块那么好,为什么不涨停 积累财富哈哈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控盘牛逼。 雨夜偷牛杨坏水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下课啦能跑就快跑吧 作手孤独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稳住啊 保利红 09-1809-18 10:36
- 139 0 [北方导航吧] 被股价狠狠打脸了 股友6F987628x8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首创环保吧] 真垃圾 股友c893523P30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华自科技吧] 这股邪乎 临池学书的海棠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飞天诚信吧] 板块概念全涨,你就跌 眉清的宫茜 09-1809-18 10:36
- 84 0 [瑞凌股份吧] 机器人干冒烟了。再不抓住最后机会 lizhe8075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中邮科技吧] 你真垃圾啊天天这样 zeroBox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板块涨的时候压着不涨,板块跌的时候你就像逃命 赚够饭钱就清仓18 09-1809-18 10:36
- 404 0 [瑞慈医疗吧] 瑞慈医疗:2025年中期净利润5594.1万元 同比下 瑞慈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长江电力吧] 什么鬼 成非龙 09-1809-18 10:36
- 53 1 [三力士吧] 我也不多说了,主力大哥辛苦了。 不上镜灬先生 09-1809-18 10:36
- 76 1 [恺英网络吧] 巨人网络比恺英牛、、今天追高的被套噶了、哈哈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0:36
- 62 2 [*ST闻泰吧] 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来的吗?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0:36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坚定我昨天说的,年前必上100,不会操作的就好 股友03k67d3807 09-1809-18 10:36
- 56 1 [珈伟新能吧] 太不要链了 蛟蛟蛟 09-1809-18 10:36
- 87 3 [石基信息吧] 就知道石基信息涨不起来的,这货还是要会做T 有的玩吗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今天的上海爷叔获利了结了没有?十几年的坚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持股几个月了,不到30我是不会卖的 执着的高飞文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真狠心,这活埋了,装死吧,出不来了这笔资 福州发财哥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上车了 京都少侠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看开特,真羡慕! bbg321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这长黑咋就不了,死了就灭了我的希望,在这要死 股友70a6771e28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山东路桥吧] 指望垃圾能涨!笑嘶我了! 山东绿桥123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是真祖宗,毫无波澜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格林达吧] t完半小时再来看 股友yRajPf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难道他是假半导体?? OKlai 09-1809-18 10:36
- 443 1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发的 悠悠之心 09-1809-18 10:36
- 47 1 [联创股份吧] 你真的天下无敌……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9-1809-18 10:36
- 73 1 [西安银行吧] 有底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118 3 [兴发集团吧] 感觉庄不想向上拉 股友nmW7Kb 09-1809-18 10:36
- 313 5 [森霸传感吧] 今日再次介入 神秘人韭菜 09-1709-18 10:36
- 75 0 [天邑股份吧] 这么相信你,可真的是无语。 股友6991W5T010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看这熊样还没跌的位。 大气磅礴523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平川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股友N1628L7572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大单封死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,宝才,直拉涨停板。 融容209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崇达技术吧] 庄又开始卖出了 股友8CjIOl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木林森吧] 9.42一个震荡卖飞了,气死我了 股友77NARw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恶心,我走了,你们这群继续嗨 街中稀客 09-1809-18 10:36
- 153 0 [中京电子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涨不过板块,跌多涨少。请这里的 IAMCHEN陈爱莲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石基信息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汝退之吾来护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一路跌到退市,哈哈哈 一望无边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慌,等我低保账户到位,一下拉到10.45 馇無此人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凯盛新材吧] 就不能硬气一把 日进四海de蓝银皇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要face吗? 善谋的程茗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将延续之前的暴涨行情,继续看涨 牵着蜗牛漫步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*ST利源吧] 这个主力不培养一点赚钱效应 千万鑫多多 09-1809-18 10:36
- 81 0 [万科A吧] 转型搞科技吧,弄个万科芯片 Hh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三花涨停了,你去提个鞋都没资格吗 马冬煤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