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股有点变态 Arthur_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0:44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,昨天砸盘带崩首创,今天还有脸涨停 吉祥亨通地刘备 09-1809-18 10:44
- 176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目前看今天应该有六个点 梁良1980 09-1809-18 10:44
- 9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该股有雷未暴光,还在包到烂 基民yOr2O7 09-1809-18 10:44
- 184 6 [常山药业吧] 盘感比技术更重要,还要挖坑 头部科技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6.1的本 有决策力的秦焱11 09-1809-18 10:44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就说过以降息预期为基础的消息面给黄金带来 贤LMINX1211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等你等得好辛苦 化茧之路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T11629O16 09-1809-18 10:44
- 194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李锦文是用的是酱心? 润物无声9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盛弘股份吧] 没有做多力量,震荡为主 赵公明说涨不停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海尔智家吧] 3888.86—3899.96汪汪队:你喜欢什么数学割,我 ss大鲸鱼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柏诚股份吧] 涨停埋单六千手,今天应该是吃面的一天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证券Ⅱ吧] 炒股太费钱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消灭90以下的价格,今天消灭100以内的价格 漠北以北 09-1809-18 10:44
- 81 1 [*ST康佳A吧] emmmmmmm赶紧趁着三花封盘,资金不知道去哪。快 大果果小胖莓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合锻智能吧] 各位战友拜拜,清仓了,不跟他玩了 股友607Y120k82 09-1809-18 10:44
- 65 1 [万向钱潮吧] 快要埋人了 西北一隅狙击者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为什么不砸呢,等你大砸买啊 马丁未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中国人保吧] 这比玩意是来搞笑的吧 股动金涌 09-1809-18 10:44
- 99 3 [意华股份吧] 说实话,看不懂这股的量化策略,每天1个点的T就 独立将军 09-1809-18 10:44
- 115 3 [新力金融吧] 目测板还有高点 空中套 09-1809-18 10:44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小赚没卖又进入了,太弱了 股友BxIo2g 09-1809-18 10:44
- 216 5 [中建信息吧] 信云智联是一家AI公司也是一家软件公司,他是将 股友973qo79350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主力够恶心!天天跌不停,都要把公司干倒闭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涨三天不够跌一天 长风破浪斩股海 09-1809-18 10:44
- 154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经理,咱就不能顺应潮流换一些热门股吗? 基民999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全聚德吧] 我来试试 雪落枝桠 09-1809-18 10:44
- 75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水下一6买了你,看看今天有多大惊喜! 五周线上的红旗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给力,来个涨停 红扑扑de小猫 09-1809-18 10:44
- 82 2 [航锦科技吧] 换股换中了,我的川X股份涨停了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0:44
- 147 2 [鑫铂股份吧] 有没有能力让在这的股民看到这样的节奏 东方全是做空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城地香江吧] 没错吧,才跌3天吗,不是一个跌足一个星期吗? 過眼云烟 09-1809-18 10:44
- 66 2 [电光科技吧] 太啦啦啦叽叽叽了 活泼的李招 09-1809-18 10:44
- 118 3 [永鼎股份吧] 记住,股票是反人性的!卖在人声鼎沸处,买在无 基民Q95908671U 09-1809-18 10:44
- 137 4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2018年买的2.88元锁仓20万股能回本就好 再来砍一刀 09-1809-18 10:44
- 80 4 [飞利信吧] 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挺好的,坐好扶稳 漫步远川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华西证券吧] 董事长们睡醒了没 股友7k9758X516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左天追高被套 股友1825W9L120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想着尾盘割科创信息,买每日互动来着,果然 波熬寶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老师,华子是要连续一字板做百元大将嘛!@北岸2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不涨原因十大流通股都是个人持有,没大机构。看 老翁看牛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弱 紅三兵V 09-1809-18 10:44
- 73 0 [永利股份吧] 拉一分钱,一把大单就砸下来,你搁这儿打桩哪? 妙手的冬雪 09-1809-18 10:44
- 173 0 [拓普集团吧] 军哥,50元买进,拓普集团。翻倍。新能源汽车,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解套了!不敢再拿了 ChanVV源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博云新材吧] 能红吗 亲切的祝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中科三环吧] 早上有没有割肉跑的。。。呆会追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奥雅股份吧] 看看卧尤电驱管理真实有效!领导不放空炮!!! 股友08R983F096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,跌的时候赛过跳楼机,涨时肌无力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我已经走了涨吧 股友avH3hq 09-1809-18 10:44
- 53 1 [盈新发展吧] 要绿了,溜了溜了 股友386807Z0Q3 09-1809-18 10:44
- 53 1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有十个点吗? 土龙王 09-1809-18 10:44
- 64 1 [新通联吧] 一分钱玩一天吗你不累吗万手哥 热心的温菡 09-1809-18 10:44
- 78 1 [XD华电国吧] 庄家的钱如数奉还,散户的钱三七分账这波行情不 重水股神水稻螟 09-1809-18 10:44
- 112 5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港股就知道硬不起来 韭菜悲哀 09-1809-18 10:44
- 263 4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走势,是不是监管函后面有真的雷?财务造假 一叶飘雪8888 09-1809-18 10:44
- 164 5 [洲明科技吧] 上次买你亏了一次,这次看看咋样,如果还亏,就 一炮五响 09-1709-18 10:44
- 172 3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意yin的,明天让你们掉一层皮,后天关门打g 股友18Q798y797 09-1709-18 10:44
- 58 0 [化工ETF鹏华吧] 你能不能发点力啊,别人都把你当hellokitty了! 招财小萝卜 09-1809-18 10:44
- 93 0 [智立方吧] 以对敲方式向下试盘,然后拉回盘整区。下一步向 股友529f0301i0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早上没时间看,还是弱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妈滴,你为啥就不能硬气一点 基民38138H0K73 09-1809-18 10:44
- 9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时隔20年进场前,剑南春“清仓式”分红3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伟仕佳杰吧] 这股好像从来没有发育过 股友g7920y2631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鬼画符 招财亨通得周芷若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大秦铁路吧] 在调整两个星期我几个票也涨到位了就可以卖出来 股友eYG10b 09-1809-18 10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推荐克来机电,低位大单狂买,值得关注 股友2868U162h5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高伟达吧] 调整了差不多了吧。是不是借东风 止盈不亏 09-1809-18 10:44
- 52 1 [中海达吧] 拿着,坚持就是胜利。 深远谋虑的庄 09-1809-18 10:44
- 112 3 [海宁皮城吧] 哪个狗砸的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809-18 10:44
- 71 3 [东通退吧] 明天肯定会开板放我们出去的 独行者职业人 09-1809-18 10:44
- 98 0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18日快速回调 赫美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国安达吧] 它好意思跌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长城汽车吧] 破烂中的破烂 买最新鲜的菜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赢利175亿的公司跌,亏损企业涨, 股友ehFXGd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银行Ⅱ吧] 都是替你做决策,他要是能搞好,过去大盘会那么 一般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大神指导一下,这个票可以长期持有吗 股友正义之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就是做t,主力有种跌停,老子11的本 越虎仔 09-1809-18 10:44
- 69 2 [信雅达吧] 一生感恩雅达不会出来的,因为他红了才会出来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456 2 [R天源1吧] 新华锦连涨俩板,是否与天源整合有关? 股友3395613Fk8 09-1709-18 10:44
- 220 7 [安妮股份吧] 真的是垃几中的拉几,真想一狠心把你清了,可是 孤势学徒 09-1109-18 10:4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说实话你们这些唱空的就是捡了便宜还卖乖明明吃 万山丶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带科技二字的都升天了 股友7852h93F38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砸破6.08元了 一路有我1975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简直就是垃圾。 机智的车昆1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