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下来吧别装了,你就没那个能力知道吧,脸~脸都 色玫尔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新瀚新材吧] 60.30进来了不到70不走 小散十一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杂毛 炒股不抄底1 09-1809-18 10:33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金融压盘 公正的肖翼扬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亏了这么多天,今天割了,它红了,rtm 股友丁大发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斯菱智驱吧] 140溜了 久久韭韭啊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国投电力吧] 一千亿市值保卫战,肯定是拉锯了 清蒸章鱼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啥情况天天跳水这么严重,刚被人找都没没来得及 浅浅的未来市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没有格局啊,大盘这么好,一直洗 草莓苹果西红柿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庄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等等我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809-18 10:33
- 62 0 [比亚迪吧] 上海建工都四个涨停了,比亚迪为什么还不涨停! 股友96296IP168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空头 不入股坑 09-1809-18 10:33
- 51 2 [XD老白干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9-1809-18 10:33
- 89 3 [招商银行吧] 庄,扶老太,下楼梯?敢不敢,砸到,26啊?我等 封劍主 09-1809-18 10:33
- 317 0 [国寿安保严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国寿安保严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TCL科技吧] 冬瓜今天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股友m06HrV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腾讯控股吧] 啥情况 穷查理芒格宝典 09-1809-18 10:33
- 62 0 [嘉环科技吧] 就这点成交量,真的可以去s了 一只潮鲅 09-1809-18 10:33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美国降息最大的受益者,多元金融的建元信托。 股友83038m1W85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天岳先进吧] 小股东真缺钱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大概率就是55-56附近震荡了,高于56卖今天 芝麻小钱 09-1809-18 10:33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地产在兑现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809-18 10:3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了,基本没戏了。 基民56pW927199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二六三吧] 果然对它期望越高越跌 追随我心1860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首创环保吧] 这是什么股,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lOFH1e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阿尔特吧] 别涨,我今天没仓位了,等我从卧龙和龙腾出来的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哎呀就是乱听那些人忽悠,不该卖的啊,现在还得 股友085Q601p50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带兄弟们在冲一次吧,团长!让兄弟们在冲一次 国风坑财 09-1809-18 10:33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全靠大盘拉,大盘回踩你就完了 笨小孩闯天涯 09-1809-18 10:33
- 63 2 [双林股份吧] 你来真的啊,我错了,别起飞啊,等等我 韭中的皇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表现真差还龙头呢 股往金神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看走眼了,不跟 anyway00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被板块逼着涨 股友41PL5s8981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超过华虹,冲啊 股友87w251P222 09-1809-18 10:33
- 75 0 [丰原药业吧] 浪费时间!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A5508W198 09-1809-18 10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杀蓝筹,拉科技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山东高速吧] nna的, 股友1265158w8N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XD方大炭吧] 跳空缺口越大越强,不补。 左右啪啪 09-1809-18 10:33
- 56 1 [太辰光吧] 谁给你的胆子,敢强易盛爷爷的风头,真的是不想 深海狂浪 09-1809-18 10:33
- 63 2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2.80全仓了,目前感觉太舒服了爽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出货了 一念轻狂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福石控股吧] 利欧已经把你抛弃了 妩媚的董芸菲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冷冷清清 诚恳的戴诚炳 09-1809-18 10:3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次发个贴记录一下,第一次一单亏10万。想要哭 股指666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太香了! jxguixm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快去买上海建工 股友8566Gg5069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了个假电机 股友5eb9Oa 09-1809-18 10:33
- 11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三维猛,业绩好的没人玩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臭垃及,三天爬的一个小时跌完,初生 市值10倍增长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想拉这股10元都很轻松 小金橘蛋黄 09-1809-18 10:33
- 362 3 [荣晟环保吧] 趋势票现在就是强 短线复利赢家 09-1809-18 10:33
- 69 3 [北新建材吧] 老子真的服了,大盘涨也在跌,大盘跌,跌的更猛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9-1809-18 10:33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怒了一下 古长青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借壳,竟然不涨 乾龙润泽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海尔智家吧] 冰火两重天的市场越高越高越低越低 基民92Wjan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票今天没什么看头了 股友53262c25u5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柏诚股份吧] 大单砸小单子急拉 别提过去n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可以做叛徒了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33
- 93 0 [爱克股份吧] 你是啥都不跟了呀,持续阴跌 鑫鑫多多多多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各位专家别出来分析了好不好 温暖de霍青桐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醒醒啊,快醒醒,所有和你相关的都起来了,再不 股友7NQE4S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新名,卢州老跌 重庆区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中船科技吧] 除了有利好,主力是完全不想拉这个,就算有利好 股飞0792 09-1809-18 10:33
- 20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夏逍遥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半导体带飞 我始皇快打钱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能板一个嘛,虽然你没有涨停基因 肉山萌嘛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操作这垃圾就一个选择,砸盘就买,急拉就卖,没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新易盛吧] 垃圾这么玩的啊 股友726P971M13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ST合纵吧] 半个半日游一小时就结束?坚持就是胜利,俺发给 TT2028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中海达吧] 靠,票就是发消息来个冲高出货的啊! 稳才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ST南都吧] 多么无知操盘手,每次大盘板块强势来袭,它就独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均瑶健康吧] 现在已经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 股友7t6527I565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XD虹软科吧] 太 股友2r36230f17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卧槽卧槽卧槽 爆拉开始 09-1809-18 10:33
- 148 0 [恒烁股份吧] 天天钓鱼 皮撒精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璞泰来吧] 我昨天卖了他就涨了 股友Eoo9KR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给浙大和杭州丢脸了 金甲小关羽 09-1809-18 10:33
- 46 1 [紫天退吧] 可以搏一下吗? 诚恳的范睿博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江淮汽车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H10220E17 09-1809-18 10:33
- 69 2 [航天电器吧] 还能反转吗?早上回本了没有卖 股友6FZ1259877 09-1809-18 10:33
- 109 3 [金财互联吧] 把尾盘砸的,又买进了。冠希,可以拉了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1809-18 10:33
- 193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这基有分红吗? 雷厉风行的焰光4 09-1709-18 10:33
- 312 4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 柏星龙资讯 09-1709-18 10:33
- 41 0 [天键股份吧] 只跟跌,别的都不沾边 股友sh7FnD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认亏出局了 股友h6i9571612 09-1809-18 10:33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+香港同步宽松,双引擎驱动港股!$华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0:33
- 69 0 [华北制药吧] 没有换手快跑 清水2019 09-1809-18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