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8.61有吃货的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英思特吧] 歇火了,没有主力,只有小小小庄。 小股怡情乐无边 09-1809-18 10:40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情况,别的地产涨的吓人,保利是一直在扯淡 那年桃花timi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股,明目张胆的操纵股价,可以向老绿索赔吗 账户以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涨停也行,慢慢涨涨涨 上好佳运来 09-1809-18 10:40
- 3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又卖飞了 世人皆幸福 09-1809-18 10:40
- 66 2 [上海钢联吧] 32.94 CANCWH 09-1809-18 10:40
- 107 4 [天原股份吧] 只要乐山画图必跌。 股友ObLrEr 09-1809-18 10:40
- 84 0 [万东医疗吧] 美的所有股票全废了,庆祝! 股友53355g9D17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公司领导没格局,主力更是琐 龙行天下50930236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广立微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涨停!4个就够了 一地鸡毛毛 09-1809-18 10:40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涨十天,一天就跌完了 风流倜傥的李云龙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可以直接历史新高,然后就谁也拦不住了 失算子大师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那么大量,我感觉明天钥匙了 在股市里安个家 09-1809-18 10:40
- 66 1 [南风股份吧] 微微高开,套死大批散户,真恶心的主力 陈年资深韭菜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所以昨天拼命站上20日线,就是为了今天下杀吗 黛黛小姐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储能电池出口翻倍 如果发过来朝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现在的行情,岭南每次拉升都是出货。 不卖一股都不卖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坐稳扶好吃肉 刘智靠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这票两个跳空低开,还要去4块左右,不要急着买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10:40
- 410 0 [中远海科吧] 完美错过此次上涨行情! 牛眼识天下 09-1809-18 10:40
- 84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还要跌好久?大家都 阳光开朗的豆包 09-1809-18 10:40
- 69 2 [上海洗霸吧] 神经病吧这是个什么玩意 夜行纪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华发股份吧] 天天都见空狗。 温润的吴溆 09-1809-18 10:40
- 74 0 [*ST大晟吧] 卖了一大半,小赚,感谢主力,下周再来低吸 蜗牛飞飞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你是不是要大盘突破3900才往上走啊,好像你突破 股友y883a33172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就这 股友99120W7k07 09-1809-18 10:40
- 64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也该涨点了 股友83M7W70377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跌呢?没有一点理由 你球我啊 09-1809-18 10:40
- 100 0 [造纸印刷吧] 不是调整的时候,,,闻风而动? A股红狐369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左手倒右手,恶龙咆哮 博学有为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赛力斯吧] 起飞!! 赛皇冲冲冲 09-1809-18 10:40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,今天果然大涨 股友20G0399c17 09-1809-18 10:40
- 57 1 [酒鬼酒吧] 大盘上3900可能白酒就起来了 独立的董然10 09-1809-18 10:40
- 54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吊股真不是个东西 新庄2 09-1809-18 10:40
- 59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尾货清仓 我是韭菜你割不到 09-1809-18 10:40
- 65 4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涨这么多,都涨哪去了? 股友93609y6O51 09-1809-18 10:40
- 369 2 [兆驰股份吧] 从4块多底部到现在价格筹码没有卖出多少,可以 娴雅文静的李心宇 09-1809-18 10:40
- 64 1 [世纪恒通吧] 35以上不买 Rex0724 09-1809-18 10:40
- 88 1 [海南发展吧] 每次总感觉差一口气,什么时候能过去了呢 看淡躺平不动 09-1809-18 10:40
- 40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减持脱后腿了 基民1295019gO3 09-1809-18 10:40
- 187 7 [香江控股吧] 开盘买进了,感动得鼻塌嘴歪。 股友5036u1312c 09-1809-18 10:40
- 189 6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开盘。先加仓50万股。 女大学生123 09-1809-18 10:40
- 4708 16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全球科技都在往上走 未来会很好23 09-1709-18 10:40
- 3818 1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资产 数字资产守卫 09-1709-18 10:40
- 3852 1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你 天使投资人7777444 09-1709-18 10:40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做完机器人再来说了,这货已经到了出货阶段,食 牧马天涯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p6788W9011 09-1809-18 10:40
- 7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高效率、低成本著称,吨钢利润行业领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10:40
- 65 1 [网宿科技吧] 有点意思了进场 股海无涯赌做舟 09-1809-18 10:40
- 58 2 [*ST金灵吧] 还不赶紧冲,这个位置再不冲散户都进来了 炒股奔现自由 09-1809-18 10:40
- 190 2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在行情末端机构出货的时候勾托寻找各种看多 投机是正道 09-1809-18 10:40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券商照样破3900,所以一直砸券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67 2 [万丰奥威吧] 看谁熬得过谁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0:40
- 56 1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,祝留下的发财 牛宝吉祥 09-1809-18 10:40
- 4076 28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吧] 市场 黄山的枫叶1 09-1709-18 10:40
- 52 0 [城建发展吧] 好公司没有好故事,拜拜了 股友1099il2150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怡亚通吧] 等待何时 逗你玩儿666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这个下杀威力有点大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姥姥的卖了不敢进了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幺跌跌快点要斯不火的看着都焦躁 股友U9310A3760 09-1809-18 10:40
- 57 1 [科创信息吧] 按道理该上行了吧!你在搞神马飞机?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809-18 10:40
- 60 1 [日久光电吧] 20天线就那么大压力吗 股道东风吉 09-1809-18 10:40
- 147 4 [路维光电吧] 江苏智芯光芯片路维好球!再次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他来自江湖88 09-1809-18 10:40
- 96 3 [东方电热吧] 有本事今天反包,敢反包我就加 神射手no1 09-1809-18 10:40
- 82 2 [园林股份吧] 大胆参与17.25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0:40
- 69 1 [长虹华意吧] 卖盘不大就是不让涨 一片环保色4558 09-1809-18 10:40
- 4090 14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市场 港股通航海舵手 09-1709-18 10:40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操盘手操盘水平有限,不咋地。 yxg73025039 09-1809-18 10:40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建工怎么被砸了,话说爷叔终于解套了吧,想 如何呢能怎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日久光电吧] 大塞忍着! 股友2563L253C2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现在主力神经紧绷不宜有动作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溜了,溜了,挣点就行,留下来的发财 一直向上必涨 09-1809-18 10:40
- 151 0 [小商品城吧] 继续接货 盘中说道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骑车用轮胎但不用玲珑 基民7673c1260P 09-1809-18 10:40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股,不适合股民持有,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 追龙AAA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平治信息吧] 这股真是让人恶心 BorntoDo丶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是不是清仓了,我也可以走了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多晶硅吧] 真真是硅坚强,绝对拒绝下跌 股友vZPstb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开拖拉机比炒股赚钱。 股友jzOUHS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广生堂吧] 宇勾专门吭粉丝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之前没卖,现在心慌慌 沂笑而過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又遇到了一个落后板块300点的垃圾股了,除了阳 东东大侠 09-1809-18 10:40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游资,深股通已走,没量. 股市一万点 09-1809-18 10:40
- 59 2 [聚灿光电吧] 这票走的一点都不流畅 股友970q85A851 09-1809-18 10:40
- 259 4 [博思软件吧] 300525董事长在增持看好 股友ZTy9o0 09-1709-18 10:40
- 4788 16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美元指数往下走,历史上恒生指数跟它呈负相关 上星忍者3 09-1709-18 10:4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票做t的都发财了。来回吃肉 一生一世干三石 09-1809-1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