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卖单挺多 翻身印 09-1809-18 10:37
- 56 1 [东港股份吧] 购庄,赶紧打到11.3,别畏畏缩缩的 若酒的魁星 09-1809-18 10:37
- 59 1 [茂硕电源吧] 竞价跌一个点的只有400多家,快跑吧各位 股友06903Y102m 09-1809-18 10:37
- 187 3 [乐歌股份吧] 来碗羊汤,今天应该大阳为宜。 万马奔腾777 09-1809-18 10:37
- 175 0 [大禹节水吧] 你们撤,我跟主力死耗 说句心里话123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中科星图吧] 差价凶猛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809-18 10:37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入场好机会,市场情绪化了 自由之羽翼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走了没 a煎饼侠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荣联科技吧] 真服了,涨了好多吗 财哥小柿子818 09-1809-18 10:37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好了,今天表演结束了 股友25Wc565009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加油砸!干个跌停 昌吉顺发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*ST利源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 yzc111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思创智联吧] 每天都是设置涨停卖,为卖盘贡献力量。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0:37
- 12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跑了,换股。 稳中求精 09-1809-18 10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绿 Yau1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跑吧,这货不值得再耗下去了 量化做空韭菜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空孩子们,你们抓紧卖呀,赶紧清仓你们自己的账 聪明的章煌15 09-1809-18 10:37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, 股友p3GM7V 09-1809-18 10:37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进来的别走,割点肉再走 正午东阳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高伟达吧] 只会卖卖卖 打新必中mnmnh 09-1809-18 10:37
- 55 0 [茂硕电源吧] 抖音的朋友,大家好呀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1809-18 10:37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是核电池概念股吗? 干指头蘸盐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多久啊,一直向下 雾中观山者 09-1809-18 10:37
- 44 1 [佳先股份吧] 出货了 股友w2507U9787 09-1809-18 10:37
- 62 1 [*ST闻泰吧] 闻泰人,闻泰头破血流的兄弟姐妹们,回来看一眼 专治主力狗的卧底 09-1809-18 10:37
- 57 1 [博纳影业吧]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雅下航天韭菜007 09-1809-18 10:37
- 95 6 [绿能慧充吧] 垃圾再见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809-18 10:37
- 134 2 [真视通吧] 就不出,都错过牛市好了,无论是散户也包括公司 基民Mfu63m 09-1709-18 10:37
- 46 0 [天源迪科吧] 解套走了 可怕的ST 09-1809-18 10:37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给你们解套了吧?赶紧走吧 Knight45 09-1809-18 10:37
- 173 0 [联科科技吧] 真的是个垃圾,不陪你磨了,浪费行情,亏5个点 股友w72397190h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第2个寒武纪! PIANOT 09-1809-18 10:37
- 57 0 [TCL科技吧] 为什么tcl就是起不来,他的三折屏怎么就没火? 金松财富家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收盘会到6.02左右,哈哈,到时候姐姐 甘蔗熟了甜了 09-1809-18 10:37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爱咋咋地,反正我是要拿到年底。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0:37
- 39 0 [亿华通-U吧] 涨停的节奏?我似乎没见过他涨停呢! CANDY十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华润微吧] 量化52.15高买5000多手砸盘 牛季123456 09-1809-18 10:37
- 18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大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271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5872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浙江荣泰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哎,追高了四支股票,你是最弱的,难道因为昨天 韩阳99 09-1809-18 10:37
- 1199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易德龙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不绿就烧高香了 BLNBB 09-1809-18 10:37
- 51 1 [晶方科技吧] 距离通富大哥也太远了吧 银1234 09-1809-18 10:37
- 117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真有可能7连板呢!!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新易盛吧] 看好买,看不好卖!不用废话,坚定持有 xuantie2639110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新希望吧] 牧原跌回35你跟跌到4块钱? 股友26028N092N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冲18块了,抓紧上车,赚钱的机会就在眼前 成都天府 09-1809-18 10:37
- 152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。你走成这样子 财富树的坚果侠 09-1809-18 10:37
- 320 0 [药明康德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形势比人强124 09-1809-18 10:37
- 40 0 [步步高吧] 消费.原来是刺激在股市消费额 粒尘埃 09-1809-18 10:37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老美昨晚如期宣布降息25bp,继续看涨恒科513130 牵着蜗牛漫步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建元信托吧] 骗你大爷下午给我上去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 独一条路 09-1809-18 10:37
- 74 0 [锐捷网络吧] 华懋,紫光,长芯,我自选的其他都超过你啦,我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0:37
- 57 0 [东吴证券吧] 实在受不了了 有趣的尹湘圆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3万手,万手哥看到都腿软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1809-18 10:37
- 70 1 [紫天退吧] 为什么已经明确了退市整理,还是会有人买呢?到 水果刂 09-1809-18 10:37
- 68 0 [中国宝安吧] 买一些,可能像去年924一样涨 股友519379P61k 09-1809-18 10:37
- 94 3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朋友以为降息是利好,但机构见利好出货。 锐金持盈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在领益制造躲牛市! 基民301029Fh87 09-1809-18 10:37
- 76 0 [燕京啤酒吧] 青岛啤酒卖全世界,你还在国内打转 杨程程123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日子,大家懂的,必须拉 股友3LZEdb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坚持了十天,扛不住了。刚卖,你就涨????? 梦雨秋轩 09-1809-18 10:3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收割 股友9G90277I68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佰泽医疗吧] 买一手,重在参与 UnU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拓邦股份吧] 努力一把,打开想象,多点追求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10:37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冲鸭!一鼓作气,冲破4000点! n14372076598edf6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药易购吧] 这垃圾股值得买吗?这样的公司牛市就是浪费时间 米向上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银邦股份吧] 好了完结了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809-18 10:3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速度买入甲骨文订单大增。 阳光的唐港1 09-1809-18 10:37
- 298 0 [ST汇洲吧] 加仓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里面的主力争相逃命啊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809-18 10:37
- 83 0 [瑞达期货吧] 调整参与!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0:37
- 69 2 [幸福蓝海吧] 最高点买的不知道咋办了 股友278W7n6377 09-1809-18 10:37
- 50 1 [玉马科技吧] 不管你信不信,还有一周后再回头看看,砸的小散 叫我砸盘哥 09-1809-18 10:37
- 358 7 [中科曙光吧] 5毛钱的业绩,值百元股价?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0:37
- 282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走趋势吧,今天洗掉短线客,明天早上低开 不要涨停哦 09-1709-18 10:37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大爷 冷眼旁观丨 09-1809-18 10:37
- 56 0 [梦百合吧] 准备守孝道三年 金融界化神老祖 09-1809-18 10:37
- 6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电池行业景气度爆表,储能出口增99%,宁德时代 看了导出数据 09-1809-18 10:37
- 238 0 [味知香吧] 哎呀,华统哥乖啊,这不就抄到了吗?当前最低11 秀丽得薇安妮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中汽股份吧] 涨停买入的全部被套牢.老机构砸盘了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0:37
- 181 0 [上银鑫卓混合A吧] $上银鑫卓混合A$$上银鑫卓混合A$今天又是大跌, 股友RCJfiR5940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我卖完了,版开了 L20块到2500万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车倒车性能不错 阿雕吃大肉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海能达吧] 共进股份上去了 快乐经济 09-1809-18 10:37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持股宇树科技 n866913632617360 09-1809-1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