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南网架吧] 大盘3900点了,操盘手你还是熊市思维?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科力尔吧] 主力给各位发筹码了 股友x6202g3539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盘龙药业吧] 学学众生,真的,人家主力才叫有实力 基民219687v86W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, 股友Ho99753397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汇源通信吧] 通讯板块涨幅居前在加仓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809-18 10:29
- 85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策略更灵活,肯定还是看好 基民vK83220286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加就是最高点 组团揍空狗 09-1809-18 10:29
- 73 2 [东方电气吧] 你好歹反弹涨一下啊。操, 股友5f2a398327 09-1809-18 10:29
- 79 2 [友阿股份吧] 又到737下来了 niu气冲天666 09-1809-18 10:29
- 57 2 [横河精密吧] 出货了吗?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809-18 10:29
- 86 2 [晶瑞电材吧] 破位了,该走了 来瘟司机 09-1809-18 10:29
- 182 5 [航发动力吧] A股怎么了?!发动机龙头千亿市值都没有?!! 技术秘码No1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甲骨文暴跌,居然不跟跌,厉害了 韭菜小邱 09-1809-18 10:29
- 183 4 [万向钱潮吧] 章盟主的票,肯定会封。 股友xGx72P 09-1809-18 10:29
- 431 6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没有没睡的等老美降息的?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10:29
- 147 3 [今飞凯达吧] 明天板 股友77M769C815 09-1709-18 10:29
- 47 0 [ST远智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Q38988t099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高新兴吧] 每天来来回回那几分钱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是山河智能好大涨四个多点 股友7079899U7H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今天咋回事,有点墨迹了 热情似火的曾添咏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别割肉,底部了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曲江文旅吧] 又再拉科技,资金被吸引走了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0:29
- 98 2 [民生银行吧] 感觉今天已经达成默契,在4.09元完成最后筹码出 股友132z7E9655 09-1809-18 10:29
- 74 3 [安科生物吧] 此垃圾跟恶庄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,总想置此垃圾 春潮有讯 09-1809-18 10:29
- 177 1 [科力股份吧] 这票减仓早了啊 MAN时光 09-1809-18 10:29
- 133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真是条,德众无人车30cm,三维机器人30cm,连驰 大霄淡淡小牛香 09-1809-18 10:29
- 105 5 [广田集团吧] 卧槽,被套了 一步踏天 09-1809-18 10:29
- 100 4 [盐湖股份吧] 延续30日线往上走的大趋势,涨涨涨 科技能源锂矿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XD中国石吧] 看着买了一千股的上海建工5个涨停板,再看看重 股友KiTEen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拉一分钟,跌一小时厉害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拿下市场总龙头 亲切的耿昭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景嘉微吧] 这种行情你在干鸡毛啊 股友3fuCjO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大智慧吧] 怎么不砸了,你个出生 股友7010LQ3563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宣亚国际吧] 跌的时候不痛快.涨的时候也不痛快 做空吃空 09-1809-18 10:29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中心某券,投资股民多,今天跌因为什么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江淮汽车都红了,你还绿的,笑死人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809-18 10:29
- 56 1 [吉华集团吧] 承接不错,今天继续 一只小骆驼 09-1809-18 10:29
- 45 1 [光库科技吧] 黑子们,出来走一趟 股友237o9019N6 09-1809-18 10:29
- 81 3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概念,这么高标的票,还有庶人在买吗?高切 的唐晨光 09-1809-18 10:29
- 99 5 [上海新阳吧] 拼了,拿住 天马行空71Fy 09-1809-18 10:29
- 88 2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为啥砸盘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1809-18 10:29
- 166 7 [百克生物吧] 不相信你一直不拉,有本事再盘中几年 股友9C68RE 09-1709-18 10:29
- 290 8 [掌趣科技吧] 6.7买的002400省广集团97517股(这个零头17股)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609-18 10:2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如果8.20支撑不住,大概率8.18或者8.14收盘 潮潮潮涨涨涨 09-1809-18 10:29
- 68 0 [天佑德酒吧] 这才是真没人买的股票。 这是个什么世界 09-1809-18 10:2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买车啦 股友9285z6397V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瑞芯微吧] 恭喜胡总再战二百回合 股友Jxdf30 09-1809-18 10:29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哎,昨天格局了你,结果这样,亏5万走了 股友1830987Z5a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叔能忍婶不能忍,一定要抗住 股货仔阿祖 09-1809-18 10:29
- 49 1 [科达利吧] 唉,天地板来了哇 专治药吃多了的那个谁谁谁 09-1809-18 10:29
- 71 1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涨几个点?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10:29
- 241 2 [上海贝岭吧] 成本38.01梭哈了期待明天回报。 爨牛不息 09-1709-18 10:29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fw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五个板走了,没想到还有7个板 股友756q27e626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没卖的了 就爱强势股 09-1809-18 10:29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吧 卖点成了买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呼叫主力 股友Z9ixiW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五千五建仓今天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6G831k0969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重大利好大幅上涨趋势空间巨大涨停板连 妩媚的曹清平 09-1809-18 10:29
- 79 0 [节能环境吧] 主力,你休想把大家的筹码拿到。在这个群里的都 天行健地势菎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百济神州吧] 赚这个票累个半死 米乐Q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为啥还要卖呢? 也许涨了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汇车退债吧] 9.19日73.8每张出汇车退债,5000张股东号028668 无问西东99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星宇股份吧] 点心 温婉可人的冷三仟 09-1809-18 10:29
- 71 0 [锦江在线吧] 板块都是绿的,你好意思红吗?快下来吧 追梦人2号 09-1809-18 10:29
- 69 0 [华能国际吧] 这些资金不知道咋想的,连续跑路四天去接盘科技 会捕大鼠的猫 09-1809-18 10:29
- 60 1 [德创环保吧] 来一个涨停 好运上九霄 09-1809-18 10:29
- 52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涨1毛,我加2万 股友93906Cg989 09-1809-18 10:29
- 65 1 [焦煤吧] 有点不对劲,这次往上打没有增仓,先不多了 股友79987o589m 09-1809-18 10:29
- 101 4 [华贸物流吧] 6.21买入第二底仓,不知是福还是祸。 平平凡凡之人 09-1809-18 10:29
- 37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你砸吧,我是割不动也补动了 股友0880TI5736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盈利9千不容易集合竞价就落袋为安 沪林捉妖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每天剧本相同,高开下砸,那结果就是低于1元股 股市大显身手 09-1809-18 10:29
- 33 0 [艾芬达吧] 星星大盘要冲3900了 鱼头太守 09-1809-18 10:29
- 65 0 [辉隆股份吧] 这股干啥的 静谧悠然的潘泰成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多氟多吧] 17.6买的,套了。。。。 光辉岁月66 09-1809-18 10:29
- 58 0 [颀中科技吧] 最近买什么涨什么,颀中科技今天刚买入,估计又 火焰风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看到这个股真烦 吞吞1 09-1809-18 10:29
- 157 0 [荣盛发展吧] 30个点走的很及时,今天再来看,你看这个散户线 nash_yu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锦泓集团吧] 真窝囊 天天看 09-1809-18 10:29
- 96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这垃圾基,一天又一天,除了拉稀,你还能做什么 mm344720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没格局,没能力。 生意高升的水门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着实上不了台面 流年A公子 09-1809-18 10:29
- 62 1 [XD国泰海吧] 快砸,马上破3900了 牛散巴哥 09-1809-18 10:29
- 76 2 [水发燃气吧] 7元就这么难上去嘛? 公子月樵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