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一个点不到,难受 安详的纳兰念茜1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城投控股吧] 笑死了,这么垃圾 友爱的冷飞文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景峰医药吧] 磨磨磨使劲磨。 冷静冷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司太立吧] 长线票你们短线回避吧 福瑞瑞福 09-1809-18 10:33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逐步减仓 乐观的温沁觞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江苏神通吧] 这主力,看着弱弱的 嘉庚223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瑞芯微吧] 昨天刚跑,就涨停,的 股友Z3WseT 09-1809-18 10:33
- 70 0 [法兰泰克吧] 跌不动也得洗,洗盘才能证明庄家控盘强大,不洗 股友CM9tp19953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东通退吧] 走了,终于走了,希望车上的兄弟加油, 明天注销账户 09-1809-18 10:33
- 111 1 [金运激光吧] 这种股不是拉圾就是庄股!那就产生两个问题!为 股友67788eP157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*ST华西吧] A杀,2.30再见 股友920K92n551 09-1809-18 10:33
- 60 0 [中视传媒吧] 相信我们的大a,牛 每天赚点米米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ST易购吧] 还得回到1.9 二郎庙沙弥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ST汇洲吧] 恭迎万手哥砸盘 自恋de李纨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我要哭死了 股友CGJNqI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移为通信吧] 大盘指数创新高三千九轻松到达,移为通信让广大 中国航天电子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妙可蓝多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根本早就没有主力了,都是一些散 股农砖家 09-1809-18 10:33
- 90 0 [华润材料吧] 庄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江化微吧] 连跌几天,今天应该起飞了,探到19.68,企稳了 股友250f9f0390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明确要慢牛,证券只能用来调节指数工具不可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持仓里面全红的就你一个绿,关键还重仓了你 股友91Z0y55163 09-1809-18 10:33
- 168 4 [仁东控股吧] 还想啥呢!赶紧逃!做波段的票!别梦想一步升天 大赚特赚2026 09-1809-18 10:33
- 537 23 [模塑科技吧] 哎,你们拿住了吗? 股友lYYWY0 09-1709-18 10:33
- 52 0 [怡亚通吧] 做t的都跑完了,一天游,股价回到第一个涨停位 股友7yO3729268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难道达链资金跑到机器人啦? 波波古古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新北洋吧] 国资控股一个优点!没有减持压力! 顺势而为oo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又玩跟昨天一样的走势 有教养的袁晗19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赛力斯吧] 陌生 股友T6WMsi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下班,又是横盘一天,你要么就跌停,跟个死鱼一 大陶水泥路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天目湖吧] 完犊子了 LV521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美利云吧] 这走成这样了,还有人没跑那 用户168668 09-1809-18 10:33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再见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开盘金发和你,二选一选错。真的是一步错步 小散抄家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中海达吧] 垃圾股全部清仓走人!再也不来了……, 幸运222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指南针吧] 上3900就靠你们几个了哦 猜涨不买的小白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冲高就是出点,历史股性相当的差能冲到5点已经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809-18 10:33
- 50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是不是和大盘反正来的,每次都这样。 顺己自然 09-1809-18 10:33
- 55 1 [兆易创新吧] 太弱了,走了 股海之清流 09-1809-18 10:33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前天最低位跑了,欲哭无泪 坚强的韦香秀1 09-1809-18 10:33
- 73 4 [安科生物吧] 当天缺口必补 HoldDoor 09-1809-18 10:33
- 109 1 [紫天退吧] 存在信息差情况下,弱者趋势投资,追涨杀跌是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3
- 497 5 [新潮能源吧] 这贴吧是我见过庄托狗最多的,害得老子一路跌一 周密的汤昆 09-1809-18 10:33
- 148 3 [仁和药业吧] 这票最近有戏吗? 风度翩翩的曹楠莉 09-1709-18 10:33
- 742 9 [ST美晨吧] 特斯拉Optimus引领热潮,国内人形机器人企业订 BiGBaSE 09-1709-18 10:33
- 712 17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看空的人不是不看好福龙马,其实很多人都 相望昆山 09-1609-18 10:33
- 48 0 [抚顺特钢吧] 还不如主动退市 股友I81q802659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和天普走势一模一样 ST股海淘米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赛力斯吧] 你们都卖吧,不会再回头接你们了。 东方林华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还得是机器人啊,这算力怎么就这么弱呢,我前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庄家想洗盘,结果散户一直做T 基民UexSDg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菜 敏儿710822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仁信新材吧] 即使股价压倒11元,成交量压缩不下来,那么股价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赛力斯吧] 昨天卖了你去剑桥,心碎 福师大柚子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明天应该会大涨,但我今天已经忍受不了了 钦泽川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XD中国石吧] 外面真疯狂,可惜我不是吓大的 韭散户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普路通吧] 今天水下游泳 股友698622Z77d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严查恶意做空,严查量化做空,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0:33
- 65 1 [*ST椰岛吧] 每天故意砸盘、挺没意思的。格局太小了! 善良的冯婉 09-1809-18 10:33
- 166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每次我一卖他就涨 基民hXfraN 09-1809-18 10:33
- 97 4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目标就是阴跌,到什么价位只有天知道,他要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走了,看不明白逻辑,当了底裤跑路… 无聊的选手 09-1809-18 10:33
- 97 0 [汇成股份吧] 板块分析机器人概念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机器人板块 估值猎手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吃个板,拜拜! 闪亮88888888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大北农吧] 什么情况 n360513692738692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,走了。爷叔,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XD乐山电吧] 什么情况! 股友79ED598073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给我涨 基民GaItAy 09-1809-18 10:33
- 188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rebelning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哈哈哈哈哈哈 雨天游戏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100见 不看不买冲天炮 09-1809-18 10:33
- 94 2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有个大佬让买这个,我加了自选忘买了,我真 捡骨师0202 09-1809-18 10:33
- 67 1 [康恩贝吧] 跌无可跌,无需再跌,只要横盘,自然有人会卖, c1512941432827609 09-1809-18 10:33
- 56 1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T挺爽 基民17208kv086 09-1809-18 10:33
- 86 2 [东方证券吧] 这股能到30,家人们拿住 江湖兄 09-1809-18 10:33
- 274 7 [华孚时尚吧] 预测一下,明天低开1个点,下杀到3个点,然后盘 孤山衔海 09-1709-18 10:33
- 154 1 [XD浙江鼎吧] 卖飞了浙江鼎力去抄底了珀莱雅,81点25的本,收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09-1709-18 10:33
- 26 0 [中信建投吧] 牛bo!!!爱你。 财神让我日进斗金 09-1809-18 10:33
- 77 0 [圣湘生物吧] 这股已经废了,量化每天反复割韭菜。 了5260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又是来套新韭菜的 一片红 09-1809-18 10:33
- 50 0 [*ST高鸿吧] 我出不来了 股友0o72918f15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实益达吧] 你在不拉我睡觉了,磨磨唧唧的,你就让我这大学 居安思危呀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爱施德吧] 每日一骂,he,tui! 我才是老鸟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买了一点。还好炸了让我进了点。。打字误事。 teckbit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操作啊?能不能稍微抬个头这么玩? 年轻人009 09-1809-18 10:33
- 56 1 [东通退吧] 从筹码看,没有庄家调仓 韭菜大肉馅 09-1809-18 10:33
- 53 1 [埃夫特-U吧] 马上绿了绿了 股友1I63h20619 09-1809-18 10:33
- 81 3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大佬们加油冲,股票市直上不去,上市公司拿 美女的不是 09-1809-18 10:33
- 79 1 [比亚迪吧] 中国版丰田,走向世界的民族骄傲企业,迟早超越 彼得罗奇 09-1809-18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