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2 [四川路桥吧] 要独立判断,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。炒股前几年, 叹茶论市1 09-1809-18 10:27
- 61 1 [机器人吧] 你到底是不是机器人板块???????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0:27
- 52 1 [电工合金吧] 现在买,还有机会27个点!!! 赢就好 09-1809-18 10:27
- 481 1 [劲嘉股份吧] 加仓了 下笔的空溆 09-1809-18 10:27
- 60 1 [新莱应材吧] 哎我又买回去了,s波主力,天天做T,那就来呗 Pakase 09-1809-18 10:27
- 94 3 [新雷能吧] ,今天射完了 红孩行动 09-1809-18 10:27
- 78 1 [新澳股份吧] 满仓冲击6.30,给我高抛低吸的机会 股友2a0L550552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如果你的票都不涨那跌的时候就会稀 股友FBBXMh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证白酒吧] 大利空,巴菲羊昨天卖了白酒,怪不得跌了 追梦人540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操控,多股民卖出和买入,也就是走来走去, 股友672V81w580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21.50压不住,压到21.75了,情绪不错啊! 股友8m8399f785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压盘不让涨呗,继续拉科技呗 火山市民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 江边飞舞的鸟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科技已经很高位,资金会向低位龙头倾斜 股友82xY996375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603211唯一没有炒过的机器人! 红火聚财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先埋伏,拉升7%+卖给ETF基金,很爽,量化和私募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汇嘉时代吧] 再这样下去要腰折了 股友Y1L7126622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华泰证券吧] 一拉就压 亲切的唐涛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破6!六六六 道在势必行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兖矿能源吧] 怎么这场降息煤炭买单啦??? 交易不停止 09-1809-18 10:27
- 59 2 [华鼎股份吧] 不眼瞎看看大盘看看你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9-1809-18 10:27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从早盘来看,消化获利盘。今天走势比较痛苦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ST南都吧] 这都10:30了,指数板块都红啦,你还在水下趴着 一表股渣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太吓人了 股友23012d0E95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股很喜欢惊喜,希望有惊喜 牧羊者007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才是他出货的好时候 小丶锋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就说了,金逸影视才是影视龙头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809-18 10:27
- 64 0 [漳州发展吧] 7.5三天都不过,有点垃圾 siji牵牛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玩意太牛逼了,一路看一路不敢买,现在55我才 苦命的马喽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美克家居又涨停了 一个小水滴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快速拉红,让做T的后悔剁手 股友w1e7920720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争口气吧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ST金顶吧] 真垃圾 炒股买迈巴赫啊 09-1809-18 10:27
- 106 0 [宁德时代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,天普首开都不怕小黑屋。还是出货了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809-18 10:27
- 7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辛亏跑的早,这家伙,仙姑了 拉布拉都多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3900了,感谢你在这砸指数 股友0880TI5736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e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的离场吧!今天个股跌的更要离场!明天尾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中航机载吧] 不准超过大盘哈,意思意思得了 一介布衣19987690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e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不管你信不信!自从买了爱尔眼科,不知不觉地就 lolo173888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股价被低估的票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华昌化工吧] 垃圾 如沐春风之 09-1809-18 10:27
- 130 1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电子的股东犯了什么错?犯了天条吗!这是赶 闻古识言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赣能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逃窜,随时让你们看打雷 亿利大股东 09-1809-18 10:27
- 58 2 [孩子王吧] 上辈子就算造再大的孽,这辈子买了你也抵消了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0:27
- 118 7 [华帝股份吧] 必须是加大力度的进啊,真好。 玩股挺简单 09-1809-18 10:27
- 219 1 [双鹭药业吧] 99.99%股价涨3/5倍发减持公告这公司一分钱没有 恭喜中签了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利亚德吧] 市场最遗弃的最可怜人形机器人公司。板块涨上天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新易盛吧] 感觉没有资金看得上,目前看不到有重振雄风的迹 榜舍龟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XD贵州茅吧] 国家队又控盘了,不让过4000 稻草人555 09-1809-18 10:27
- 15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 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7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做差价,什么高抛低吸都是扯淡,都是亏傻的 一个小散户137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桃李面包吧] 这面包股己连跌5年还要沉睡多少年,莫非要跌到 股友3782TO8851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之耻!香飘万里! 探戈王子5204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Q56261P60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这样诱多的?我不信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卧槽 股友26PS378828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爽啊,用贷款搞养殖的钱和赔钱卖了的粤传媒票 股友l1675739O1 09-1809-18 10:27
- 698 1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早跑完了,在这里呆着没有行情 足智满斗得楼高 09-1809-18 10:27
- 72 1 [ST太重吧] 被立案了退市股我在三板等你 左键金手指 09-1809-18 10:27
- 81 2 [江钨装备吧] 到7.25,有短暂的反弹,逢高减仓,长期向上未变 股神王中 09-1809-18 10:27
- 86 1 [华建集团吧] 建工,首开,飞乐都起飞了,就你还在装!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1809-18 10:27
- 95 4 [白云电器吧] 想不通,这么好的机会不拉 亏不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7
- 206 2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每天公司平台净值更新的时间太晚了,别的公司晚 基民wr4ffL 09-1709-18 10:27
- 4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追上开特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慌,以我的研究今天3块左右可以吃进。收盘估 股友62898r317A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长阳科技吧] 疯狂减持中 股友v3i7508195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砸盘了,没封住 股友3N3986t615 09-1809-18 10:27
- 60 0 [ST恒信吧] 死货 股友30cu021588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赚了一包烟,应该还没跌够,走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医渡科技吧] 每天都是很无奈的被大势逼着翻红来保存一些颜面 苏南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郑州银行吧] 坐车 宁L20K60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低波?kao 舍与得金属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百度,也不知道机构和和游资是眼虾了,还是 股友TLkCjN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山东药玻吧] 又是科技独领风骚 股友oonfWk 09-1809-18 10:27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记得减仓。 尘封千年 09-1809-18 10:27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横盘?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809-18 10:27
- 70 1 [新力金融吧] 龙头 股友p5d5230562 09-1809-18 10:27
- 231 3 [蔚蓝锂芯吧] 再会 超级无语ing 09-1809-18 10:27
- 323 1 [西域旅游吧] 三柱香,没科技一半争气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丽人丽妆吧] 等那些叫追高买的大神们走了才有戏 幸运的小姐姐 09-1809-18 10:27
- 89 0 [史丹利吧] 挂大买单,诱多出货,主力真精 股友y0112I0531 09-1809-18 10:27
- 215 7 [中兵红箭吧] 亲们,中兵这孙子亏了我五十个点了,如何操作呀 fighter2005 09-1709-18 10:27
- 569 8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持股超过40%的铜川科技上市在即,一旦 淘金者ABC1391 09-1109-18 10:27
- 56 0 [王力安防吧] 大家以后别买他家产品 股惑仔68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药捷安康-B的队伍冲进来加油 麻省屠夫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