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9 [航天长峰吧] 好像有希望了,国资委说要大力推进国资央企战略 富贵高雅de雨秋 09-1709-18 10:26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都是人才啊。哪天爆拉都被你们看出来了。 洞藏老窖 09-1809-18 10:26
- 70 0 [同力天启吧] 股价说明一切,市场不认可这次转让 糊涂股市GYJ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登海种业吧] 先割一半 仙王临九天A 09-1809-18 10:26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服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809-18 10:26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认为该股与光库相比,它的股价被市场低估,从今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远离散户陪葬的股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索菲亚吧] 真压抑,大盘新高了,你这天天跌…… 股友Ydtzhf 09-1809-18 10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马股大市值科技 见阳花开金融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一涨就抢进,不套才怪,发套中 野蛮的狼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完蛋了,变虫了 涨不停小姐姐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老毛病可来了!又是冲高下来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欧亚集团吧] 破位了破位了 法师爱涨停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要3900了,你个老鳖 专心的吕煜庆 09-1809-18 10:26
- 114 1 [北巴传媒吧] 想跑的就跑啊,没人拦着,一阳指后是多叶轮指.再 HX8567094373914412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一如既往的东北代表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不该卖了你 心结玉缘解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光洋股份吧] 弱势股,大家涨反而还要跌。。千万别买弱势 股友gXSeT7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前天出了黑芝麻进来的,丢了芝麻,也没看到西瓜 火红姐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儿啊,大盘三千九啦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95那么多个压单,主力你做人不好吗要做勾 股友2k7P050798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不是牛市旗手吗?怎么能是绿色的呢? 孔雀叔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加油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宋研还有4亿套现任务,哪个机构会去背墨窝呵, 旺希8 09-1809-18 10:26
- 97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A股终于比你牛了 善于学习之紫罗兰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*ST长投吧] 买这种票因为我菜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粤电力A吧] 那个宁不做,不错过的呢?死托 实在的李丽4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赶紧逃命吧,没机会的,这货拉升就是出货套人 股友93Zw508122 09-1809-18 10:26
- 88 1 [英思特吧] 集合进价的那些涨停挂单人家1分钟内就撤单了有 天气情好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昨天跟今天都疯了你忘本啊 赣西操盘手 09-1809-18 10:26
- 39 1 [三湘印象吧] 收盘涨停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809-18 10:26
- 52 1 [怡亚通吧] 谁在买 韭菜割头韭菜 09-1809-18 10:26
- 103 3 [世纪华通吧] 我就知道你会跌只要我买的股就没有涨的 笑吟吟得大橙子 09-1809-18 10:26
- 45 1 [安诺其吧] 垃圾股,要跑趁早 Hjhfdvh 09-1809-18 10:26
- 77 2 [万向钱潮吧] 卖出万象钱潮,买入白机,感谢万象钱潮 德隆系总舵主 09-1809-18 10:26
- 73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全仓出不小心点成了全仓进,醉了,只能明天出了 股友2251k0W297 09-1809-18 10:26
- 134 7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要大涨一波了吧… 活角88888888 09-1809-18 10:26
- 286 1 [兄弟科技吧] 你是金发科技的补涨龙, 一样的PEEK概念,同意 天天涨停816 09-1809-18 10:26
- 257 3 [焦煤吧] 降息25利好兑现,前期这一小波拉升诱多已提前反 西郊蛇王 09-1809-18 10:26
- 19997 1 [恒宝股份吧] 深股通现身12只个股龙虎榜 恒宝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26
- 273 3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机械是特斯拉、比亚迪及华为汽车的供货商, 蔚小理 09-1709-18 10:26
- 3215 5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调仓是对的,cpo一波过了,后期潜力不大了,不 慵懒的缅因 09-1709-18 10:26
- 79 2 [XD老白干吧] 拖又出来唱多了,能跑就跑吧 股友MqTzmu 09-1709-18 10:26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了 铃木健吾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荣旗科技吧] NND,十几个点啊,悔 sxl108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拓荆科技吧] 散户跟不上了?鞋都跑丢了!卖早了。看大机构减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麦克奥迪吧] 走自己的路,不管大盘怎么涨。 堆金来财的比比东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一心堂吧] 垃圾就没好好涨过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9-1809-18 10:26
- 133 0 [歌尔股份吧] 真讽刺牛逼 股友g1ln56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粤传媒吧] 10块5买了你追高打板我好恨哪我好恨。 安圣主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太平洋吧] 天空一片晴朗,唯有你环境最差 股友Au3rlz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这个毛红了 股友9T0772867d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北部湾港吧] 愿九阴早成 量化祖师 09-1809-18 10:26
- 73 3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这么不受待见啊。。。 基民15H3C66092 09-1809-18 10:26
- 79 1 [尿素吧] 我们这防空警报响了, 陈亮亮66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蒙娜丽莎吧] 13块出了唉 一步到位不停 09-1809-18 10:26
- 238 3 [福华尚纬吧] 外面哪个股不比他赚钱 潮潮潮涨涨涨 09-1809-18 10:26
- 72 1 [碳酸锂吧] 赶紧破75000然后80000,资本白给多头送钱喽哈哈 天保李凤祥 09-1809-18 10:26
- 80 2 [英科医疗吧] 哪位高手预测一下今日应克行情?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9-1809-18 10:26
- 177 2 [巨轮智能吧] 能开香槟了吗 又菜又爱买 09-1809-18 10:26
- 58 1 [新潮能源吧] 防空警报拉响了, 雨蔚小姐姐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已老实,不T了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得G玩意 短线超牛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大哥点火 国金街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神火股份吧] 大盘冲击3900你在这里拖后腿,罕见股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再说一遍:黑芝麻智能,春节前五倍以上 网红哥的姐夫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只有量化操作,没有主力玩 一个达不刘599 09-1809-18 10:26
- 83 0 [泛亚微透吧] 不可能吧? 尊重的慕容南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放量各位! As2O3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退市岩石吧] 要跌穿六块为止 股友Y532625m01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士兰微吧] 芯片etf6个点,指数都跑不过,基金也跑不过,太 股友9770M1010J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兖矿能源吧] 涨的慢,跌的快 Zhang1073 09-1809-18 10:26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731,勿忘国耻,充 城心520 09-1809-18 10:26
- 71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最坏 股友7198l39D50 09-1809-18 10:26
- 86 1 [比亚迪吧] 112的争夺战好激烈。。。 股友70Gw201152 09-1809-18 10:26
- 68 1 [昊华科技吧] 我在昊华躲牛市 紫炎oo 09-1809-18 10:26
- 88 1 [厦门空港吧] 我们厦门空港是绿色环保 飞机不到机场 09-1809-18 10:26
- 183 1 [福建金森吧] 再买好股无限买入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809-18 10:26
- 124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北交已被弃,而你又是弃中之气! 八方来CAI 09-1809-18 10:26
- 386 3 [和而泰吧] 真牛,第二个宁德时代,估计要起飞了,第一个目 大A的老韭菜根 09-1809-18 10:26
- 127 4 [青山纸业吧] 我刚看到红了,是我眼花了吗? 热爱劳动的迎春花 09-1809-18 10:26
- 72 2 [浙江众成吧] 又是长上影的一天 勇敢的蓝心韵 09-1809-18 10:26
- 251 2 [精锻科技吧] 美国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估值暴涨1400% 一切随缘000 09-1809-18 10:26
- 88 0 [浙大网新吧] 和而泰和东华软件都涨停了,你们仨同属一个板块 股友8Q02666x18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今世缘吧] 大家再熬一熬,牛市马上就结束了。 股友725Oi71317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王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809-18 10:2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追高,不杀跌。慢慢守着一个股玩。就能保证不 哇哇帅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没有赚钱的命,前天走了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