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浙大网新吧] 和而泰和东华软件都涨停了,你们仨同属一个板块 股友8Q02666x18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今世缘吧] 大家再熬一熬,牛市马上就结束了。 股友725Oi71317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王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809-18 10:2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追高,不杀跌。慢慢守着一个股玩。就能保证不 哇哇帅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没有赚钱的命,前天走了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*ST东智吧] 走了,垃圾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1809-18 10:26
- 36 0 [证券Ⅱ吧] 老是在压盘拖后腿 见血就晕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 想赚1个亿188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空头还是牛逼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电科院吧] 大盘暴涨.板块也是在涨,这货居然压盘。 牛牛牛918 09-1809-18 10:26
- 73 0 [光大嘉宝吧] 主力给个力,差2分解套,3.31,马上清仓,头也 基民6331G328Z9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申菱环境吧] 涨不过不板块,成过气龙头了 进退有据2003 09-1809-18 10:26
- 71 1 [*ST东智吧] 今天绝对跌3个点以上,别买,跌到5元以下再买! 好人好报我 09-1809-18 10:26
- 62 1 [华虹宏力吧] 为什么!!!昨天刚割你就这样 股友U006C85899 09-1809-18 10:26
- 98 1 [TCL科技吧] 作为中小股东,我对公司 PR 和投关工作深感不满 TCL科技股友 09-0909-18 10:26
- 46 0 [广田集团吧] 买点,管他明天涨还是跌 麦手表的姐姐 09-1809-18 10:26
- 485 0 [香农芯创吧] 异动是弱者的借口,谁能无视异动才能算真的强。 人间闻道客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志在高远,能封不封,换手增加走的更远。 纯真善良的卢博煜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汇川技术吧] 之前买汇川都是血泪啊 股友3N8rUU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太平洋吧] 探底回升起来吧大盘拉升 追龙头玩套利 09-1809-18 10:26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冲3800的时候你1.29开,冲3900的时候你1.26开, 股友0l67N76365 09-1809-18 10:26
- 52 1 [跨境通吧] 3900点了,你还天天织布机 股友SaxXQS8133 09-1809-18 10:26
- 56 1 [华业香料吧] 庄你再砸 灵魂之窗 09-1809-18 10:26
- 65 1 [泽润新能吧] 次新,低点,至今升幅倒数第一,只有5元 股友YgDSDA 09-1809-18 10:26
- 102 3 [楚江新材吧] 姜总是收破烂的 股友076M0918d7 09-1809-18 10:26
- 963 3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广大特材资讯 09-1509-18 10:26
- 65 0 [广田集团吧] 想买的,等待回踩再买入 使用体验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南极电商吧] 走独立下跌行情?牛逼 发发发大发财源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好的基本面,还有上市好消息不涨天理难容! 股友e7p1237393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斯达半导吧] 真心想笑,人家半导体都历史新高,斯达去年10月 射手卡拉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出货了 草莓苹果西红柿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新华传媒吧] 我看还好。 谦让的腊梅 09-1809-18 10:26
- 65 0 [三德科技吧] 兄弟们,买买买,搞死这勾庄 股友5780gq5127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千味央厨吧] 加仓 股友269685aq83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.赶紧,一键清仓,快快快 hj9686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永鼎股份吧] 你拖累了光模块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809-18 10:26
- 64 1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洗盘今天要发起猛攻起飞啦兄弟姐妹们 红太狼很辛苦 09-1809-18 10:26
- 78 3 [中海达吧] 中海套早盘我出了,有新套的成员吗?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0:26
- 227 3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聪明资金抄底了,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弹。 嗨唯一 09-1709-18 10:26
- 131 1 [嘉环科技吧] 还是得持续观察它后续业务推进和财务数据表现, 你的股怎么样了 09-1709-18 10:26
- 395 2 [富国品质生活混合A吧] 拿了快5年了,还做了波段,不然亏的还要多 永远做韭菜 08-2009-18 10:26
- 50 0 [大智慧吧] 你不涨大盘怎么破3900 老练的黎麦克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坚持2周,刚卖就大涨 恭喜发财988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没定力就不要进来庄在低位能收到筹码干嘛拉起来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什么意思?白酒在v,你还在继续往下砸?反着来 基民第9527号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看中机器人的为何不买拓普,三花,卧龙???天 基民pvxD4H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中天火箭吧] 兄弟们雄起来、新来的总经理不用挨骂了 一支中天火箭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世嘉科技吧] 随便卖。我已经卖了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南山智尚吧] 清仓了,买盘枯竭了 懂得欣赏的王重阳 09-1809-18 10:26
- 80 0 [显盈科技吧] 这可能是个问题公司,丝毫没有深圳公司的风格。 股友9V755522k0 09-1809-18 10:26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无语 年年岁岁平平安安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才是正会 股友2029511EZ9 09-1809-18 10:26
- 68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走了,被抹了一刀~今天又接回来 风情万股 09-1809-18 10:26
- 68 1 [华天科技吧] 我昨天补仓谁笑话我的,看见我实力了吧 友爱的常恺恒 09-1809-18 10:26
- 76 2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坚持住,10元再入,应该很快就到了 n140253969345066 09-1809-18 10:26
- 79 1 [拓尔思吧] 还得看龙头昆仑万维 沪1314926 09-1809-18 10:26
- 61 2 [山子高科吧] 56个点了 英俊潇洒的颜洋林 09-1809-18 10:26
- 1364 17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明暗盘资金合计净流入27.03亿 北仑股友8888 09-1209-18 10:26
- 59 0 [红旗连锁吧] 售货机器人需要多久能走上台面 皖A78594 09-1809-18 10:26
- 6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机器人行业 守旺者swz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涨,板块涨,北方跌,板块跌,龙一的影响不 有魄力的路飞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涨一个点,看样子福田涨一分 股友wMXjHX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不跑没时间了哦 股友6w0E397075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我自岿然不动! 有情感智慧的潘添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猴市难弄 股友713172f9V1 09-1809-18 10:26
- 49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种走势不应该会跌啊主力大哥加油 五弟16 09-1809-18 10:26
- 52 2 [太辰光吧] 诱多 a一平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竟然还抱有一丝丝幻想,早上格局没跑,就这样 烧碳的天鹅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全部死亡 股友2V193T7175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在大盘中国倒数,你在板块中倒数 马上涨停8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站稳20天线! 股友5xloOIWu 09-1809-18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激情澎湃,高举高打,巨量超前高。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*ST南置吧] 充分发挥电建集团提倡的建,投,营。营正式开始 股友M8GSH9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就真牛了 加油吧小丁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宇顺电子吧] 没人接盘,怎么搞 Acy135678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智立方吧] 这就是牛市,要是以往4个点根本拉不起来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今天别刷抖音,不然看别人都是大肉会难受 炒股发大财y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星源卓镁吧] 不对劲,跑了,都大涨,就你和宝武绿,切换到强 水淼木森 09-1809-18 10:26
- 183 7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实名举报至银保监会 你是人间四月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中宠股份吧] 等我把仓位拿回来加仓别涨 神之一手K 09-1809-18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市那么高,大红了,为什么我大绿? 路过打酱油 09-1809-18 10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千股涨停,这一点一点涨有意思吗 疯狂地活着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指南针吧] 逆子, 淡然处之的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六国化工吧] 继续跌, 九都春天股神 09-1809-18 10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破前高,个股破前低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10:26
- 7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一直关注德众和华阳,买了华阳,只能说目光短视 想骂街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货是肠科主任操作手法 阳光的戚涛1 09-1809-18 10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挣就拉稀了。 埋古石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