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3 [康希诺吧] 换庄换庄 高抛低吸968 09-1809-18 10:26
- 99 2 [联邦制药吧] 诺和诺德减肥药重大利好,不带一下你吗? 设计生活 09-1809-18 10:26
- 426 5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夜里联储降息 扎克伯格发布AI AR VR这么确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709-18 10:26
- 269 4 [康平科技吧] 赶紧抢筹上车啊,我们要开始拉了,我们团队刚才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8 10:26
- 46 0 [长沙银行吧] 1500多元了,他们只玩寒武纪就够了,其他的股票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ETF涨7个点了 hjq牛牛 09-1809-18 10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还是绿的6B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一谭死水! 国强民富1818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气死我了 股友30006xy277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太垃圾 一定能回本的 09-1809-18 10:26
- 69 0 [中国动力吧] 抛弃幻想吧,现在的价位资金看不上,不然拍卖的 股友EpmTBU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一手好牌给你打的稀烂! 且听且看且随风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在13.79很想你 pretendslll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股 股友88V038A711 09-1809-18 10:26
- 437 0 [中科曙光吧] 我买了海光,但积极盼你大封单顶死涨停,你涨停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牛来了把金龙撞翻了 股友8911i6611a 09-1809-18 10:26
- 453 1 [神剑股份吧] 昨天精准预判了主力的意图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9-1809-18 10:26
- 152 7 [长安汽车吧] 最近要涨停 阿斯顿水电费 09-1809-18 10:26
- 62 1 [泡泡玛特吧] 拉个20厘米搞点人气,然后今天晚上新品在大卖 又特么涨停了 09-1809-18 10:26
- 46 1 [寒武纪吧] 严查恶意做空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0:26
- 59 3 [儒意电影吧] 像这么热的热门,都在收割韭菜,万达电影的股民 股友50v528G510 09-1809-18 10:26
- 63 2 [安培龙吧] 就这都能收回去……无解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10:26
- 62 1 [中国黄金吧] 操盘手喝醉了酒,大涨一波 gds859 09-1809-18 10:26
- 120 1 [奥普科技吧] 这是个搞市值管理的公司,股价只会反印出公司的 n116613639169242 09-1809-18 10:26
- 198 4 [晶方科技吧] 本人从128买了500,自此再也没看见天 股友985o3O9896 09-1809-18 10:26
- 171 10 [海量数据吧] 目前状态是某数据股的跟屁虫…… 莲生6 09-1709-18 10:26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。你还在拉稀 股友2H5V837735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华贸物流吧] 牛市就是,卷商啦完科技啦,科技啦完,新能源啦 东北大型游资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奥瑞德吧] 加油,突破3.82 万代富贵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机不可失 一割一个准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中炬高新吧] 你个垃圾 快乐光环 09-1809-18 10:26
- 109 0 [瑞凌股份吧] 瑞凌机器人,比亚迪芯片,打遍天下无敌手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个 人散股散1120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ST章鼓吧] 撤了,现在不是买小盘股的时候,涨幅不大,跌的 嫩麻雀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有几位兄弟在泻药躲牛市啊,举个手 风趣的桂树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3900!想砸手机了!可是砸了没钱换 inincat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宁波银行吧] 再不跑没有希望了割肉了 向钱赚向厚赚888 09-1809-18 10:26
- 168 4 [大华股份吧] 真是惨无人道啊!我早上一挂就卖了。 觅得人间清醒 09-1809-18 10:26
- 67 1 [光威复材吧] 新增概念《钓鱼经济》 大师级玩家涨三丰 09-1809-18 10:26
- 55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不是要跌了 扭三迪 09-1809-18 10:26
- 69 2 [崇达技术吧] 拉个板困难吗?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26
- 922 3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记得挂7.8走,周五7.3再接 独钓寒江雪666 09-1609-18 10:26
- 55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cc你好 09-1809-18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,使劲拉!全卖,就是不买 冰帝Condi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华微电子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阴跌煮4⃣ 股友rn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卖了,拿着心慌慌的。 n670313526453872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是不是压股价,好低价回购 i无名之辈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票真牛,可惜没买 未来的超级大富婆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宏盛股份吧] 再也不买这种无名小卒了,我宁愿去创业板跌10个 早日发财不得了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积极买入积极买入积极买入 杭天资本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浙富控股吧] 3900了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凯莱英吧] 十马完艺 收烂软件 09-1809-18 10:26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跌的太快了,跑了 股友100889E0Z8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华夏银行吧] 还是那么坑 股友nYZ1V9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盈方微吧] 希望你这次不要再挺了一分钟、摆烂10小时!加油 老狐狸尾巴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佳电股份吧] 龌龊的操盘手 飘逸的西门思源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拉圾 n1422276789ad0011397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多次这种了,就是韭菜不涨记性 股友NnqNHO 09-1809-18 10:26
- 113 0 [崇达技术吧] 你怕什么,题材好,拉上去你怕没有跟的吗 lwlyuguang 09-1809-18 10:26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,港股科技又能继续发威啦,这里近三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能红啊…今天大盘上天了你也不能红 股友3e9F223296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少砸到6块钱左右在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6
- 102 4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买的一万多手单早上亏钱出了 股友775U38V669 09-1809-18 10:26
- 262 1 [狮腾控股吧] 你看佳兆业资本布局RWA什么涨幅,你呢! 路上889 09-1809-18 10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什么票在涨? a涨无忌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汇川技术吧] 冲过历史新高 捕蛇者说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浙江仙通吧] 走势恶略。 翼轻扬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贝肯能源吧] 9块左右可建仓 红珊瑚AA 09-1809-18 10:26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指数3900了,你在干嘛呢? 炒股要有心态888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当一只票,长篇唱多的没了,尽是骂声的时候这票 浩瀚临沂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在等建元封板吗? 追龙大虾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利亚德吧] 不会也要拉升了吧,我没钱买了 股友91d3Q12733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佳兆业资本进一手吃大肉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空狗别叫唤没买你就羡慕去吧,笨蛋 Alex是大王 09-1809-18 10:26
- 460 0 [ST汇洲吧] 未来可期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中海达吧] 洗盘吸筹中 八方来财213 09-1809-18 10:26
- 86 2 [赣锋锂业吧] 买锂矿的倒了八辈子霉 放长线ZL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英思特吧] 狗托太多了,一看就冲不上去 端庄秀丽的南宫茁 09-1809-18 10:26
- 63 1 [天工股份吧] 大户资金又弱了,中户资金又强起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0:26
- 751 4 [利扬芯片吧] 芯片股延续强势 利扬芯片等多股涨超10% 利扬芯片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红相股份吧] 有毒啊,大盘涨那么多天每一天跟的,反倒一直跌 股友19P2280O08 09-1809-18 10:26
- 316 7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开票价即最高价。立贴为证 韭天之外 09-1709-18 10:26
- 220 4 [中建信息吧] 消息面真空期,天要下雨娘要嫁,有的获利盘想要 szwo 09-1709-18 10:2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吧你赢了,我走还不行么 阳光明杰 09-1809-18 10:26
- 6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芯要涨停了 逆流向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擦,天赐原来你喜欢别人喊你老爷啊,兄弟们都 咦啥也不是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粤传媒吧] 手抖了又买进来被套了,承认自己的认知不够,还 股友03177L1L97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耐心长期持有 观星的蚕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