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安妮股份吧] 回本就删 一出你就涨 09-1809-18 10:26
- 126 10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办?卖还不是不卖 天伦的端琼 09-1809-18 10:26
- 87 2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还适合长期投资吗? 小富即安即可 09-1709-18 10:26
- 312 11 [盾安环境吧] 上午13出的这周的盾安就算结束了,明天黑色星期 王者之怨 09-1709-18 10:26
- 97 0 [信濠光电吧] 中线买入完成坐等第一波30%涨幅 股友766z562n27 09-1709-18 10:26
- 208 0 [中微公司吧] 资金就像水一样。总喜欢往低位流!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欧菲光吧] 可惜了板块涨这么好 喔爱吃榴莲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866,拜喽喽,走喽 西红柿首负1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更像是在出货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就新底,目的是什么? 股友imAgcL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就该走了,还嘴硬想涨停 勇敢的冰清秋18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夏虫就是夏虫,看看卧龙电机都涨啥样了, 入股入骨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都是红的,你都不好意识飘绿吧 基民ozN9SR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前几天下跌的时候,就一直在给兄弟们喊多,奈何 我在股市掘金 09-1809-18 10:26
- 59 1 [江盐集团吧] 垃圾!!!!!!!! 股友3I8379305a 09-1809-18 10:26
- 514 5 [阳光电源吧] 微博冰寒大玩家,避雷 Kgdnx 09-1809-18 10:26
- 57 2 [北京君正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别装了赶紧绿下来,继续砸减持股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0:26
- 80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跟731没啥关系 股友2273v3C288 09-1809-18 10:26
- 70 1 [天融信吧] 鸭头即将形成 股友87360T33u9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水井坊吧] 是不是因为今天要投票,所以拉了一拉,哈哈 梨花香溢桃糖酥 09-1809-18 10:26
- 100 3 [长城军工吧] 破了46.66,直接无脑割!记住我说的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0:26
- 89 2 [奥赛康吧] 上22了想走的快跑,下午还是要下22 股友2950f2i781 09-1809-18 10:26
- 73 2 [鱼跃医疗吧] 随便你跌,我还就不走了 股友VIhjIa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大盘3900,你在2900,什么情况?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艾布鲁吧] 真是咋呆宝,天普核查复牌封停,必调整了这么久 股友t2rnUs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都红了,都涨0.5%,你还绿着,真有脸吗?还 投资忍者8734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发现了,一定不要逆市,否则备受折磨。恒生 基民1R8cGn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不A杀的庄家都是好庄,持续关注再续前缘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809-18 10:26
- 61 0 [海川智能吧] 帮我完美错过牛市市靠你了!加油!大家保持不赚 江门大鹏路麒麟 09-1809-18 10:26
- 79 0 [长缆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怎么了也不涨,垃圾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科技股冒烟了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和而泰吧] 连板走起 股海无涯htsa 09-1809-18 10:26
- 555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校企联合 | 并行科技 “YOUNG BLOOD 走进北航” 并行科技 09-1709-18 10:26
- 42 0 [中海达吧] 今天进来的韭菜估计没半年走不了。 股友CLNdHa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! 消费和科技 09-1809-18 10:26
- 31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么好,我早上差点卖了 春鸢啊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人气都耗完了 菜粤股事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中国神华吧] 大盘都3900了,本以为中国核心资产能有所作为 先赚钱再说 09-1809-18 10:26
- 71 4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欠大家一个涨停 股友o5559t8300 09-1809-18 10:26
- 83 1 [北化股份吧] 今日清仓 金融小逆女 09-1809-18 10:26
- 87 5 [连云港吧] 涨一点就死给你看 股友33X19W9080 09-1809-18 10:26
- 71 2 [丸美生物吧] 主线科技是真牛呀。热点资金全在呢,科技不退很 加油呗 09-1809-18 10:26
- 104 4 [王子新材吧] 果不其然的王子费材 大貂20厘米 09-1809-18 10:26
- 160 4 [北京文化吧] 不ST就拿着 股友p6syOD 09-1709-18 10:26
- 717 5 [ST美晨吧] 特斯拉Optimus V3量产渐近 灵巧手或迎重大升级 BiGBaSE 09-1709-18 10:26
- 310 10 [百度集团-SW吧] 以前在港股通的时候你们看不上,现在让你们高攀 昆明股民1238637 09-1709-18 10:26
- 352 1 [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有很大的问题,把跌到地下的割肉, 基民236D3I0599 09-1309-18 10:26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虫就是虫,别装了。 股友E5572T2765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紫天退吧] 可爱的宝贝儿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0:26
- 62 0 [唐人神吧] 换了科技后真爽,如果1个月前狠心换了就更爽了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拿着 愉快88888888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你最起码跟一下大盘呀 细小的喻雪梅4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该涨了 HGSOO1947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何应封不了板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ST汇洲吧] 昨天进的巨轮和你,你也吸筹那么久了。能不能版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好好,今天你牛 美好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0:2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[666][666] 包容的柯汶浩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武汉天源吧] 有托盘必涨 远离骗子企业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跌这么多,阿斗 股友KUp1oO 09-1809-18 10:26
- 50 2 [盈新发展吧] 到底是赶不上荣盛啊 东方小王 09-1809-18 10:26
- 76 3 [*ST南置吧] 直接天地板 乐川德尔维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板卖一半,二班清仓了,我听说 兰州夹滩路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太平洋吧] 傻儿子,来祝大盘创新高啊 一招鲜有 09-1809-18 10:2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助力爷叔破鼎!上海建工散户的游戏驿站 槟榔树资本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858l8250O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南华期货吧] 板块倒数第一 CXNYSWZ 09-1809-18 10:26
- 122 0 [三力士吧] 一点点,卖了哈 巴氏玩家 09-1809-18 10:26
- 134 3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早就提示了,都是诱多。今天闷杀。 春山草堂 09-1809-18 10:26
- 86 3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不算,今天再来。将再次攻击38元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809-18 10:26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去拉指数了,没希望了,等美联储降息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0:26
- 66 0 [新天然气吧] 大盘突破3900,又牛起来了!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能不能干到跌停再拉到涨停,那就刺激了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以后什么电影股票都不碰了,什么玩意 股友IldOOt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XD国泰海吧] 有点无耻了 专业赚豆豆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红了,天孚通信红了,易中天就差你了。大 点将台 09-1809-18 10:26
- 49 0 [华北制药吧] 全部是假象,快跑是真的 清水2019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恒银科技吧] 都说了,在这浪费三个月时间,不如转仓去科技, 赛博吹雪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通亏犯了天条!退市已成定局。 林1959 09-1809-18 10:2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过3900有望了,明天冲4000点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二姜及庄,马上3900了,我还套在2500点,你们何 股友100319O0V5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三个点,都要红了! 股友6gry6N 09-1809-18 10:26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警报一响,华胜天成就开始砸 卖在鼎沸范德彪 09-1809-18 10:26
- 262 3 [浙江世宝吧] 四重顶了,还有散户在幻想?? 一天一个点1 09-1809-18 10:26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外面的首开,山子,我都看着,都在等吉视传媒.. 是谁占用了昵称 09-1809-18 10:26
- 70 2 [TCL科技吧] 哪些够日的再卖 股友m06HrV 09-1809-18 10:26
- 106 6 [东方日升吧] 厉害了我的股!昨天没跟上涨!今天又领跌…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0:26
- 187 4 [天润乳业吧] 新疆游客暴增,酸奶和奶啤的销量会如何? 别害怕别犯傻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*ST赛为吧] 加仓猛干,梭哈梭哈梭哈! 搞一个亿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