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越跌越买 股友161762VU06 09-1809-18 10:27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开始有分歧了吗,这就开始砸了! 不少树用刀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早出去早发财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金银河吧] 不跑干嘛,其他电池都涨疯了 沉着的大根 09-1809-18 10:2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809-18 10:27
- 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亏大了,清仓了 爱搞钱的豆豆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XD第一医吧] 这股彻底玩完了 宽容的苗瀚栋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低开就证明主力还没来。等主力一来立马起飞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和四川长虹一模一样的走势 是辰不是晨 09-1809-18 10:27
- 69 0 [林泰新材吧] 不长就算了,怎么外面越长你越跌 生机民丰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远离杂毛,珍爱生命 比盖茨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电投水电吧] 这不得涨停啊 人为市场能走多远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山东路桥吧] 没有见过这样烂的股票! 小小魅影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好垃圾啊就一个板 我真不想赚钱 09-1809-18 10:27
- 55 1 [金钟股份吧] 恶心概念 短线资金情绪 09-1809-18 10:27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哪一家电力股破净!永泰能源是唯一,离净资 再来砍一刀 09-1809-18 10:27
- 83 1 [*ST九鼎吧] 还有谁想着涨停的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809-18 10:27
- 67 1 [天亿马吧] 八连涨了真是一匹宝马 无语371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证里面的垃圾组成北证50 新奇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起床了 股友7025c3w918 09-1809-18 10:27
- 73 0 [三德科技吧] RNM真恶心 股友2O81q70789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强邦新材吧] 算了吧你,走了我 股友619626OV09 09-1809-18 10:27
- 7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? 开心的冉涛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ST华谊吧] 大家一起来通逾重工绝对吃肉 太狠了主力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拿稳筹码,炒完宇树机器人,开始炒摩尔线程 大江鑫 09-1809-18 10:27
- 62 1 [方正科技吧] 好坏不分,这种股票都会涨!这种市场参与也罢 股友20912w9O96 09-1809-18 10:27
- 49 1 [湖北宜化吧] 4连跌,一分没赚。 有礼貌的光天情4 09-1809-18 10:27
- 22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力盛体育吧] 可以直接诱空跌停板,机会难得 持续无量远离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157087x1K9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涨停了 股友118bFX 09-1809-18 10:27
- 63 0 [恒达新材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,这股已经装s了 竹下客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不是跑早了 干净的西门亚特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软通动力吧] 又干不过润和 股友ty9if1 09-1809-18 10:27
- 53 1 [云南旅游吧] 看着这个股连两天板就是买不进 股友7DO2683011 09-1809-18 10:27
- 917 17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劝上海建工爷叔清仓吗? 江南有积雪 09-1809-18 10:27
- 231 2 [粤高速A吧] 7连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7
- 70 2 [天邦食品吧] 已满仓,起飞吧 股友1550t0698c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*ST利源吧] 总攻开始 股友EtStS2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完美世界感觉能上30元,和华通价格现在差不多 n141860841742e204635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刚刚13亿砸开,这又封上了,顶住 弄个本就行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ST云城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aMcUn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宝丽迪吧] 不这样,怎么骗你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谦虚的说是三大之一,其实是第一,按进化论,必 妩媚的梅怡萱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中集集团吧] 搞短线的别来了,搞长线的还能有点点逻辑上的希 江湖一直在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走势明显就是在恶意做空。 fuzhi336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想到房地产会涨,没想到会涨成妖怪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国睿科技吧] 你哪路的 头刀韭菜花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吃56%了不知道要不要出掉,犹豫了 潮骨幸旺发达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强了,带带你兄弟小米吧,年初你们2个好像都 基民Uhv2VZ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秀强股份吧] 板块都跑不过啊 大富大贵之命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怎么这么慢啊 买阴不犯法 09-1809-18 10:27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的老韭菜也是固执,就是不接 股友lcoze 09-1809-18 10:27
- 69 2 [武商集团吧] 这么多利好都起不来还有救吗消费? 冰糖山楂炒A股 09-1809-18 10:27
- 67 2 [华丽家族吧] 缺口不补,进去就是套 东方评论nnn 09-1809-18 10:27
- 74 3 [乾照光电吧] 清仓你,感觉豁然开朗 静能致远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银邦股份吧] 无父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09-1809-18 10:27
- 87 1 [春风动力吧] 300目标到了,我先出来了,祝大家发财 睿智头子 09-1809-18 10:27
- 54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计划回调到3块钱开始增持 abcderg 09-1809-18 10:27
- 160 2 [维亚生物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受益行业回暖,AI持续赋能 维亚生物资讯 09-1709-18 10:27
- 87 3 [捷佳伟创吧] 这两天要过100元了,大家抓好.不要给震荡动摇 股舞人心A 09-1709-18 10:27
- 367 3 [供销大集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,要买的话最好到均线再买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709-18 10:27
- 379 10 [利和兴吧] 终于突破了平台。 看周线买牛股 09-1709-18 10:27
- 376 3 [怡亚通吧] 持有的5个票的季k。拿了一段时间了。最放心的就 天山红柳 09-1609-18 10:27
- 78 1 [儒意电影吧] 好好的公司让新老板搞砸了!! 股友582gv30038 07-2809-18 10:27
- 92 0 [中航高科吧] 中国证监会的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专用电话是1238 滑稽的小丑韭中王 09-1809-18 10:27
- 152 0 [凯美特气吧] 9.18日盘中分析,无脑板。市场严重分化+【首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真不是优秀的 股友1286Z685E9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控盘,3899.96 A040511 09-1809-18 10:27
- 82 0 [中威电子吧] $中威电子(SZ300270)$ hbwang10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东土科技吧] 有红就有绿,绿中有红,红中有绿,健康之路。 金玉满大地 09-1809-18 10:27
- 72 0 [金牛化工吧] 20元以内的不要碰,票 股友O2o2288826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长青集团吧] 大盘都3900了 注定孤独不凡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最多红1.5%然后掉绿,庄做T!大家把握节奏 股友69g998c583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ST远智吧] 别磨磨蹭蹭的 盐焗的小型犬 09-1809-18 10:27
- 140 1 [紫光国微吧] 我感觉瑞幸微和兆易创新涨到三百,紫光都不一定 跟着孙庄做套 09-1809-18 10:27
- 54 2 [雅化集团吧] 美好时光怎样渡过??? 用心的石清平 09-1809-18 10:27
- 218 3 [振德医疗吧] 融资干了4个多亿了!散户和游资买了多少啊?要 清理hd542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苏宁环球吧] 晚上出了,今天会炸板嘛,想接一点回来 不会做t的小李 09-1809-18 10:2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倒车接人,抓紧上车哦。 双子幸运星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金刚光伏吧] 你是人? 笠Li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*ST精伦吧] 疯狂出逃? 涨分跌毛 09-1809-18 10:27
- 34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明天必一字板,直到上10元,别拖拉了,天天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GJD的工具股,是游资配玩的吗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83卖出,砸 昭哥009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小脚万疯,怎么迈不开脚步 塞心澎胀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中信博吧] 我求你了,真的要跪下了,年内跌幅33点也是厉害 有自信的宋赫6 09-1809-18 10:27
- 61 1 [华懋科技吧] 苟东西又开始踢了 涨bu停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