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利亚德吧] 不会也要拉升了吧,我没钱买了 股友91d3Q12733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佳兆业资本进一手吃大肉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空狗别叫唤没买你就羡慕去吧,笨蛋 Alex是大王 09-1809-18 10:26
- 460 0 [ST汇洲吧] 未来可期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中海达吧] 洗盘吸筹中 八方来财213 09-1809-18 10:26
- 86 2 [赣锋锂业吧] 买锂矿的倒了八辈子霉 放长线ZL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英思特吧] 狗托太多了,一看就冲不上去 端庄秀丽的南宫茁 09-1809-18 10:26
- 63 1 [天工股份吧] 大户资金又弱了,中户资金又强起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0:26
- 751 4 [利扬芯片吧] 芯片股延续强势 利扬芯片等多股涨超10% 利扬芯片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红相股份吧] 有毒啊,大盘涨那么多天每一天跟的,反倒一直跌 股友19P2280O08 09-1809-18 10:26
- 316 7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开票价即最高价。立贴为证 韭天之外 09-1709-18 10:26
- 220 4 [中建信息吧] 消息面真空期,天要下雨娘要嫁,有的获利盘想要 szwo 09-1709-18 10:2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吧你赢了,我走还不行么 阳光明杰 09-1809-18 10:26
- 6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芯要涨停了 逆流向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擦,天赐原来你喜欢别人喊你老爷啊,兄弟们都 咦啥也不是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粤传媒吧] 手抖了又买进来被套了,承认自己的认知不够,还 股友03177L1L97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耐心长期持有 观星的蚕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包钢,人买人亏。 股友vHEP0c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zm 股友evlx3N6912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*ST启环吧] 拍卖价1.44元/股 欢喜D 09-1809-18 10:26
- 56 2 [凯撒旅业吧] 跌,我好加仓 股友6n9960C538 09-1809-18 10:26
- 59 1 [ST合力泰吧] 出货了 笑漫鑫灿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怡亚通吧] 昨天就说了出货,今天还敢进场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0:26
- 107 1 [高测股份吧] 就这走势,至少他家的腱绳是废了 股友lwEMwF 09-1809-18 10:26
- 68 2 [万通发展吧] 比预计的要强,但是还会开板 老练的黎麦克 09-1809-18 10:26
- 103 2 [翰森制药吧] 快跑!!! 浪漫的姜珂 09-1809-18 10:26
- 90 4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真会玩,砸盘给大家加仓的机会 大光明 09-1809-18 10:26
- 129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想想都想笑哦 基民1f657927a3 09-1809-18 10:26
- 141 5 [*ST赛为吧] 叫你们不要瞎搞容易搞飞,不过说也没用,大概率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26
- 85 4 [联芸科技吧] 这垃圾有什么利空吗 华南帮 09-1809-18 10:26
- 274 1 [中新集团吧]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騅鑫馬 09-1809-18 10:26
- 95 2 [崇达技术吧] 这垃圾股涨了60个点了 沉稳的西门念茜 09-1809-18 10:26
- 289 6 [理想汽车-W吧] 明天上110,大家扶稳坐好 韭菜的逆袭人生 09-1709-18 10:26
- 330 4 [华电新能吧] 封板不果断,明天继续阴跌! 静心耐心等待 09-1709-18 10:26
- 334 4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多款社区门禁对讲主机通过OpenHarmony 5. 狄耐克 09-1709-18 10:26
- 320 11 [东方电热吧] 能受天磨是铁汉,想赚大钱管住手!坐等5.01见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1609-18 10:26
- 2899 30 [*ST沐邦吧] st新元在高管离职后,公司也被限制高消费,随后 st周瑜 09-1009-18 10:26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说说你多少天没涨了,天天跌天天跌都快忘了你大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1809-18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 HYZ股票 09-1809-18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很牛吗,怎么不突破3900?这指数涨的 苹果iPhoneiOS 09-1809-18 10:26
- 82 0 [中研股份吧] 屁克材料玩完了! n109313755078224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吉利汽车吧] K线形态,犹犹豫豫,踟蹰不前!...非常难受!.. 股海小玖king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申菱环境吧] 力度不够啊,量呢?好放量了,指数都创新高了, 天赐良钱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,主力被阿凡达掳走扔谷里了 diamond_hand 09-1809-18 10:26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基民LQHcQP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拿好自己的筹码,不要被骗了 感性的梅顺昊1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慢慢悠悠,估计今天涨停不了,现出吧 股友1wuWXA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祝贺联环现在爆涨3分钱。 巴巴拜拜9442 09-1809-18 10:26
- 6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估值这么高,再加官司缠身,短期不明朗,在这纯 茁壮De韭菜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庄股.一动不动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0:26
- 74 0 [锡业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这股还大跌,真失望 股友9e5g970115 09-1809-18 10:26
- 72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9月18日快速反弹 志特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怎么芯涨那么猛原来是在试自己的紫光光刻机 一扑爬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新易盛吧] 需要10点以上的大阳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26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罗博特科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倒车接人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奥飞数据吧] 美利信涨的这么好,你这就是不张 果断的唐宸东 09-1809-18 10:26
- 64 1 [城建发展吧] 531砸的那么坚决。没啥可看的了 珊瑚联盟 09-1809-18 10:26
- 256 6 [通化东宝吧] @ 合理冒泡1364 09-1809-18 10:26
- 120 1 [东贝集团吧] 这两天涨是因为自媒体平台在不断地推荐 牛逼卡拉米 09-1809-18 10:26
- 199 7 [天汽模吧] 这个货不是汽车零部件吗? 投在春风里 09-1809-18 10:26
- 284 4 [中研股份吧] peek,试生产获批了 fzsstz001 09-1709-18 10:26
- 906 2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关于股东拟延长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的公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8 10:26
- 11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跑不跑啊 基民H3xlzt 09-1209-18 10:26
- 64 0 [绿色动力吧] 真垃圾 股友6829w7795O 09-1809-18 10:2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逃命! y5x2802815 09-1809-18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5千多家公司,日成交量2万多亿,想来牛市想多了 股友FBBXMh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天天创新高,而我买的天天在创新低! 负责任de赛拉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磨叽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26
- 85 0 [物产金轮吧] 要不是老美降息,大盘护着,早就崩盘了,这个后 九天之地理V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淡定! 慢牛涨 09-1809-18 10:26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新高了,咱就使劲压着,别让涨 终身学习者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播恩集团吧] 送礼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,都闭嘴,很快突破12的 甘心情原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能之光吧] 哔哔小散多请少发表高见,好吗。 旺旺盛盛 09-1809-18 10:26
- 63 0 [*ST华幸吧] 连永泰能源都能涨停?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年还跌10%,真是大垃圾 曼殊19772931 09-1809-18 10:26
- 78 1 [硅铁吧] 锰硅都说兄弟你太牛了 专杀鸡狗 09-1809-18 10:26
- 163 2 [金风科技吧] 这次的牛市半导体CPo那种股票就是主线,机构抱团 只剩一颗心 09-1809-18 10:26
- 74 2 [金财互联吧] 不小心点错买入了咋整? 我要趋势跟随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智慧农业吧] 貌似把家人们挂树上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0:26
- 56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格局大点,别老T了吧,小心T飞 季不肥19 09-1809-18 10:26
- 97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上半年持有半年,一直跌,7月份割肉出局,昨天 基民AqhBcd 09-1809-18 10:26
- 84 2 [国茂股份吧] 小国茂现在需要打通任督二脉才能冲破玄关一飞冲 JORDAN10 09-1809-18 10:26
- 74 1 [西部证券吧] 真的不敢炒股了,太恐怖了 有魄力的卢臻9 09-1809-18 10:26
- 82 0 [中原内配吧] 封涨停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8 10:26
- 203 6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进来的,反正我来几次几次赚钱,就是不喜欢 清澈愚蠢呢 09-1709-18 10:26
- 58 0 [共进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I182x90227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