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单进,小单出,机构在收筹码? 云栖路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果指数突破3900,今天就又涨停了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9-1809-18 10:25
- 232 0 [新力金融吧] 凶残 超硬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华西股份吧] 散户在流出主力在流入 股友lqCIsr 09-1809-18 10:25
- 57 0 [广信材料吧] 拉基股,低水平企业,瑞晶电池都翻红了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1809-18 10:25
- 58 1 [华西股份吧] 感觉像庄稼手滑了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1809-18 10:25
- 262 2 [万通发展吧] 为您梳理一份关于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 诚恳的潘羽君 09-1809-18 10:25
- 50 1 [巨轮智能吧] 马磊隔壁,昨天卖掉的,今天涨停的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809-18 10:25
- 93 1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电涨停 股友hoIlMw 09-1809-18 10:25
- 63 1 [豪恩汽电吧] 这就砸不动了-7挂了半天一单没买到? 一夜渡江 09-1809-18 10:25
- 55 1 [赛诺医疗吧] 哪个cs在砸 风凌度丶 09-1809-18 10:25
- 84 2 [白云山吧] 为什么港股上坡,这个跳崖 基民晓露 09-1809-18 10:25
- 101 4 [*ST雅博吧] 这走势大概率还要跌破2元以下 股友906n9072u5 09-1809-18 10:25
- 184 6 [山子高科吧] 真搞不懂垃圾天天长操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0:25
- 74 2 [中航成飞吧] 918,铭记历史 股友0h6l013071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18都费劲,还涨停 三五八团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粤传媒吧] 错了就认,这里不信王法 Hali77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3881放量收复,下班。 封狼居胥叶少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力诺药包吧] 养的天天跌 股友392285x8r7 09-1809-18 10:25
- 68 0 [中材科技吧] 早上提示的,中材科技,那会在零轴附近震荡,这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口子窖吧] 昨天涨了3个点,可能大补过头了,伤身。 每天回本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终于可以有发言权了 有魄力的飞天松2 09-1809-18 10:25
- 68 1 [迎丰股份吧] 美邦卖了来买你 股友d8156G9570 09-1809-18 10:25
- 110 1 [久远银海吧] 国新健康涨停了大哥 股友8027667X8F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润建股份吧] 都在涨你不跟,等要涨了大盘又要跳水 迷人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5
- 75 0 [中曼石油吧] 昨日在和顺石油和你之间选了你 小阿乔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主力实力不行啊,比其他几个华为票弱很多 去有鱼的地方打渔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出了三分之一其它长线持有。 股友d6YOfV 09-1809-18 10:25
- 62 0 [腾达科技吧] 弃你 奢望妖股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上海新阳吧] 好歹你也带上海2个字 素年寄存遇见 09-1809-18 10:2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晒图,错过了一波,这一次只看目标 kkbdhfh 09-1809-18 10:25
- 60 0 [深物业A吧] 这货不是地产吗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太烂了 淘气小笨笨兔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简直了跑了连续三天 坚强不屈的舒琦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徐家汇吧] 现在科技就是轮流玩,消费就是边缘化了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10:25
- 83 0 [桂冠电力吧] 真是个 aaa12321565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健尔康吧] 造什么医疗消毒用品,干脆改造厕纸,估计比这都 网吧里的鱼6642 09-1809-18 10:25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跌停??? 朵颜三卫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5个点认输止损走人。奉劝各位一句。设置好 杨杨杨炒股 09-1809-18 10:25
- 83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这几天有人主动买了几亿份此基金。难道都看好后 稳稳得金鱼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减半,腾出资金买其他的,这个耽误事 观星的蚕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又要跌八九个点了 股友99FX120322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是毫无格局…… 股友20030H007w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盛泰集团吧] 欲哭无泪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浏亿发 09-1809-18 10:25
- 62 0 [精工钢构吧] 看看成交量,可怜的娃啊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。 蕙质兰心的白靖娴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迈为股份吧] 90是铁底了吗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809-18 10:25
- 163 0 [四方达吧] 板块大盘涨成这样,你这货一动不动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铜陵有色吧] 沪深两市大盘指数今天双双创新高了,打开了上涨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25
- 65 1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敢不敢 夕阳最后的颜色 09-1809-18 10:25
- 66 1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不当人啊,我 东方睿富 09-1809-18 10:25
- 79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当天可以买后即卖吗(T+0) 涨挺7891171 09-1809-18 10:25
- 79 1 [股指期货吧] 降息大利好都还不大涨吗? 金先生的招财猫 09-1809-18 10:25
- 65 1 [宝武镁业吧] 加仓好时机摆脱有色金属下跌。下午就拉起来了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0:25
- 59 1 [腾达科技吧] 的垃圾,股 股友s0vyA3 09-1809-18 10:25
- 162 1 [欢乐家吧] 明天如果能放量越过22就完美了 幽默的姜栩凌 09-1709-18 10:25
- 311 9 [康希诺吧] 晚上出公告 小鹏GX 09-1709-18 10:25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气的牙痒痒, 万能的大狗熊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收盘拉回21元 股友70N395W585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不适合短线的 基民SUSplA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光明乳业吧] 什么时候把阿黄换了就和建工一样 亲和得空心菜 09-1809-18 10:25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不过分吧?大家一起努力吧! 从此退出赌市 09-1809-18 10:25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缩量暴长长不停不停长,长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e079W90312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散户还在补呢,外面的别着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服了每次都被骗进来杀我走了 無敵脆脆薯片大王 09-1809-18 10:25
- 57 0 [新迅达吧] 杀猪盘,都喊了多少天了 圣杯骑士8888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今天火箭发射! 自在持股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吃独食长不了 韭菜我行 09-1809-18 10:25
- 57 1 [山西焦煤吧] 又开始托盘了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0:25
- 9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841卖出成交,有点遗憾 小牛9 09-1809-18 10:25
- 79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股价太高了,复权和不复权看看就明白了,现在股 迷人的马心宇 09-1809-18 10:25
- 104 4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亏损减少,潜力股滞涨股,连续3年没有 n685013325742930 09-1809-18 10:25
- 72 1 [深纺织A吧] 还是一日游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0:25
- 93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敢T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0:25
- 75 1 [盛天网络吧] 杀B,垃圾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9-1809-18 10:25
- 69 2 [完美世界吧] 给老子冲进20,怼进去,持续硬,赊给铊,高炒搞 股友3Ddja7 09-1809-18 10:25
- 120 1 [ST信通吧] 为何会开板,为的是什么 股友ODQWok9590 09-1809-18 10:25
- 81 3 [九洲集团吧] 电力风电板块涨疯了,这垃货什么都不是 东郭先生wf 09-1809-18 10:25
- 107 2 [富春环保吧] 大盘顶背离了,最好的结果是横盘,90%概率下跌 明亮的袁博弘 09-1809-18 10:25
- 117 4 [万安科技吧] 真的死性不改。。这都还要竞价骗人骗新来的,可 股友75c78216t8 09-1809-18 10:25
- 1210 7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固态电池 有洞察力的啊峰 09-1609-18 10:25
- 48 1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像一个男人,好猛! 怡情小玩 09-1109-18 10:25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天天跌,。 打工补仓168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好长一个吊死鬼线!!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要上3900了,咱们先上2900好不好 冯八戒 09-1809-18 10:25
- 259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902x75083x 09-1809-18 10:25
- 83 0 [帝欧水华吧] 买了你错过整个牛市吐血 关灯吃肉面 09-1809-18 10:25
- 86 0 [华斯股份吧] 只能蹲着啊,没办法 真正的安皖翼1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