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废了,我早说过全是套牢盘,和出货的!怎么 逢建仓必吃肉 09-1809-18 10:23
- 261 0 [深桑达A吧] 果然我一卖就开始涨 低调88888 09-1809-18 10:23
- 59 0 [东方盛虹吧] 增持要加快速度!!!此时此刻不增持,就看股价 麓山松涛 09-1809-18 10:23
- 69 0 [汇中股份吧] 上证又创新高,这货和鬼一样蹲在下面。 股友35o3878r06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数据港吧] 撤退了 兔兔快润 09-1809-18 10:2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孝子贤孙可真多,这样一个夕阳产业拉5个涨停? 希望82023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不砸下来的话宁愿错过也不要追高!反正卖飞也不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诱多,曹 基友Qn2e9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超预期 微赚就知足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燕东微吧] 有点好奇,这个票谁在压制,就说那三个猢狲减持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康恩贝吧] 轿夫小子们!爷坐稳了!可以抬了! 猴老二与羊小五 09-1809-18 10:23
- 62 0 [广安爱众吧] 又是托盘看来还要跌啊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翔丰华吧] 翔一坨!甚至不如翔1! 股友75K986572g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陕国投A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绿的,烂到家了 股友BnmczC4544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给两个板吗 股友1033L258h8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力帆市值都快600亿了,北汽蓝谷还在400多亿越玩 股友25176l3Q83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酿酒概念吧] 让这个板块消失吧受不了了这个月 被套会稽山27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银轮股份吧] 加油 帅气的渣渣 09-1809-18 10:23
- 62 1 [好当家吧] 别看了无脑入 聪颖的康麦克 09-1809-18 10:23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哎 恋一抹余温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涨停也要下跌6个点 水流云起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普路通吧] ,说我自己呢 圆滚滚的扑满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怒涨张一毛 股友2z5F359353 09-1809-18 10:23
- 68 0 [力合微吧] 就涨一块行不行?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又涨了你连点动静都资有?想等散户割肉你吃 股友0Pi0501526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动动啊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谁在接盘 气势正雄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你们这样以后就由主力自己玩,操纵市场 曲直戏院 09-1809-18 10:23
- 64 0 [养殖ETF国泰吧] 生猪产能调控就是这样的吗! 股友92S61I5935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,搞人气,树新杆,人怕出名,猪怕壮,没了 聪慧的豪哥 09-1809-18 10:23
- 54 1 [腾亚精工吧] 你一个微盘股,调整两天还不够?真是恶心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0:23
- 72 1 [亿联网络吧] 大家放心拿好这个票,看月线一切明白,不在乎一 股友BiLSWn 09-1809-18 10:23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虾庄没资金实力 朵颜三卫 09-1809-18 10:23
- 77 2 [孩子王吧] 准备三浪下杀,主力加油,祝您生儿子没,生女儿 一切随风漫 09-1809-18 10:23
- 56 0 [嘉事堂吧] 股市专制各种不服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下来我接 守株待兔110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TCL智家吧] 猪力还是人吗,大盘越涨你越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都拉不起来的垃圾,早割早解脱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瑞芯微吧] 胡彬老师最棒 言笑的慕茜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报拉完了,下来吧,妈的涨的是什么 亲和得空心菜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每天都有人骂,但每天仍然有人抱有幻想 股友79g363I691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一会大盘下了还得跟着大跌 股友p2331L5399 09-1809-18 10:23
- 56 0 [联美控股吧] 当心一天行情,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。 钱多多嘟嘟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ST的股,到六就不错了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股 平原的景晟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XD鲁信创吧] 又又又又又是跑不过大盘的一天 噜噜信 09-1809-18 10:23
- 75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骏创科技早晨都8个点了,涨的比你干脆多了,你 股友Ky63707612 09-1809-18 10:23
- 78 1 [*ST国中吧] 年底前把汇源那边的事情终结了,然后好好搞搞自 股友kfdafj 09-1809-18 10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筹码全让小人势力弄的向下调整,这小人势 远远程 09-1809-18 10:23
- 159 0 [光库科技吧] 哥什么都不想说,看我名字就明白 龙头臻选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眼瞎,没选金发,选了你 阿喵555 09-1809-18 10:23
- 70 0 [硕贝德吧] 晚上公告回购完成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1809-18 10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,个股在地上,呵呵 仓紧空神经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威武威武!失策,昨天晚上还想着要不要准备资金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太辰光吧] 回本,走了,大家发财 股掌之上ym 09-1809-18 10:23
- 35 0 [证券Ⅱ吧] 装的真好 Enri 09-1809-18 10:23
- 265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10:23
- 6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央行对流动性的呵护态度挺明确的,今天又净 季末鲸涌 09-1809-18 10:23
- 64 0 [华西股份吧] 一个7.89,一个7.99,两个万手哥,看看收盘套一 淡定的彭清平 09-1809-18 10:23
- 68 0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,证券,银行。别想着涨了! 博弈的快乐 09-1809-18 10:23
- 59 0 [中科创达吧] 再上去,60分钟到日线,全部顶部纯化,鹿死谁手 zrhml 09-1809-18 10:23
- 191 0 [露笑科技吧] 流出10亿。。。 宁静致远1862 09-1809-18 10:23
- 63 0 [铁流股份吧] 现在不买,等研究出来机器人,你们就后悔吧 重仓猛干168 09-1809-18 10:23
- 61 0 [同为股份吧] 铭牌在哈哈哈 我一直在等风来 09-1809-18 10:23
- 58 1 [楚天龙吧] 这里好,这里是散户教育基地,专门治理不服的小 打的楚天没有龙 09-1809-18 10:23
- 86 2 [协鑫能科吧] 自从我上次卸载软件离开已有一月有余,没想到协 股小友汪小隆 09-1809-18 10:23
- 92 0 [百普赛斯吧] 打死也不玩创新药了,现在成了垃圾了,买几次亏 完美的高淼洋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昨晚喊大家拿住今天美滋滋 股海掘金喵呜 09-1809-18 10:23
- 72 0 [江龙船艇吧] 看到涨了大家千万不要补仓,现在成交量还没到地 股友02h572607v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有点弱啊 股友007362aU00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啊 基民931y872u80 09-1809-18 10:23
- 214 0 [福日电子吧] 主板17个涨停,600家,你倒数第一垫底无语 单调你一只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轮子,就差一天我就逮到你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先埋伏,拉升7%+卖给ETF基金,很爽,量化和私募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23
- 35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都涨科创板 股友rKbUU2 09-1809-18 10:23
- 119 1 [复旦微电吧] 想要走的抓紧走啊,这两天天天给你机会走,不看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809-18 10:23
- 65 2 [亚联发展吧] MD昨天说那个兜底的家伙去哪了 粤峰回路转 09-1809-18 10:23
- 74 1 [宁波银行吧] 看趋势,有回暖迹象啊 股友83A8a68629 09-1809-18 10:23
- 165 2 [梅花生物吧] 十年没有涨停过的,全市也只有仅此一股,梅花真 股友9638A26K79 09-1709-18 10:23
- 233 5 [华东重机吧] 这行情都不敢涨的无语了 股友070H08Z668 09-1709-18 10:23
- 156 0 [天银机电吧] 我这成本线双叠数,锁仓到年底,不操作了,希望 有担当de爱莱塔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! 有赚就溜不格局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了请@我,睡觉去了 新奇的贺洛禾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以为是机器人,结果不是机器人,但是确实也是机 洞仙桥股迷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天康生物吧] 一直向下,一点迹象都没有向上! 微微记忆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一个亿可以涨五分钱,厉害了我的哥 翻倍做游资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中证银行吧] 大盘上升你下降 国企滚刀肉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次进,今天就收网了吗,盯着我啊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