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到配股价,我们也买一些 大方的董昊祥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我来了 股友039Q1h3312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不要骂他了,今天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上涨20个点,3900点,即将冲击4000点,涪陵 股民的一天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键邦股份吧] 庄家心态极其黑暗 我是擒龙虎的人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确实丢人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晦气 无糖0卡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太钢不锈吧] 4.06的本今天你是否能到? 茸城九峰 09-1809-18 10:23
- 97 1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299卖了,考虑了一晚上,今天297买回来了, 狮行天下1 09-1809-18 10:23
- 88 1 [金石资源吧] 是否投资宇树科技? 带跌大哥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因为9.18便宜筹码谁卖,我全部都吃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8 10:23
- 80 2 [深中华A吧] 下面大量托单就是等待时间被砸破,来增加换手率 不由心 09-1809-18 10:23
- 62 2 [紫光国微吧] 好几年没动了,今天78.66卖了你就涨 福气在后头 09-1809-18 10:23
- 69 4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涨价不断,三季度应该是业绩拐点 你你你i的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华兰生物吧] 大家跟我割了去金石资源,赚20点回来,回华兰再 不牛我不信 09-1809-18 10:23
- 79 0 [嘉麟杰吧] 没过3.05 下一步123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 成哥是吃货 09-1809-18 10:23
- 64 0 [友好集团吧] 涨时前排没你跌时后排跑不掉你垃圾 机智的付佳青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不看了,今天没有希望了。只希望不大跌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吗?挣13个点到亏15个点 才情出众的周念茜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吗 小散户nice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怎么都不看好这股,我格局了快一个月了,今天我 抓牛大王 09-1809-18 10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干穿3900,直奔4000牛市起点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0:23
- 45 1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你这样搞怎么可能卖得动 随风扶摇而上 09-1809-18 10:23
- 60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工板了 股友2153a2V503 09-1809-18 10:23
- 57 1 [圣邦股份吧] 你就是一个吃食都赶不上热的主 Goodluck学 09-1809-18 10:23
- 75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板就10月买6套红豆,10万股民每人3-6套,买 股市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0:23
- 68 2 [盈新发展吧] 我的苏宁永泰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?你要是做市场 亲切的石日轩 09-1809-18 10:23
- 78 1 [四方达吧] 半导体概念大涨啊,通用设备也大涨啊,你可别套 直率的邓茁1 09-1809-18 10:23
- 65 1 [容百科技吧] 宁王又拉了,你也跟一下吧 牛来不回头 09-1809-18 10:23
- 67 1 [华东医药吧] 无量,涨不动 股友9QUJ21 09-1809-18 10:23
- 93 3 [利欧股份吧] 645今天最高点,解散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0:23
- 1696 20 [瑞可达吧] 这周人形机器人可能没有配置多少或者没有配置, 五月大叔 09-1709-18 10:23
- 217 6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die5个点起步,不服明天来辫,一群愚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8 10:23
- 329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A吧] ,在大跌那次卖的,亏惨了 股友11096v8P55 09-1709-18 10:23
- 58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个黑心的庄家 股友E782g65772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你们就记住一点,资金一定会一直把它干到进 股友1T92107G70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加仓加仓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亿道信息吧] 垃圾!!!!! 股友27g565i793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慈文传媒吧] 到底在砸什么东西无语 股友66P995h098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此股,专坑兄弟 股友geakJi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国机重装吧] 就看上我那三万来块钱吗?抛了就拉升?? 楠楠爸爸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加油鸭 粥星早 09-1809-18 10:23
- 88 1 [帝奥微吧] 今天不像是主力行为,如果是野蛮资金来了,应该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10:23
- 65 1 [艾布鲁吧] 科德教育没他持股多,没次却比他强多了 出机会不犹豫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十点半到十一点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还在装死!宝座被抢了 向上的叶谦辉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咋天割一半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唐人神吧] 买这股的炒股水平太差劲了。。 基民dFzR1w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公牛集团吧] 此时压盘无疑于自戕,奉劝公司高层及所谓主力不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成都华微吧] 铁定落到50以下 用户oivprjvix60931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都要3900了,你在干啥, 我有一只溅股 09-1809-18 10:23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敢作敢当的西门虔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气死了 刚被禁言的雕毛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家里有矿,就是要豪横,板一下吧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大单拉大单砸 保定大赢家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健友股份吧] 大盘都快要3900,溅友还要2500点的价位,有懂的 Yug12388 09-1809-18 10:23
- 284 1 [拓邦股份吧] 哈哈,机器人激光雷达龙头 时间的故人 09-1809-18 10:23
- 40 1 [厦门港务吧] 庄你赢了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0:23
- 62 0 [四维图新吧] 荣获英华A股成长大奖?说明公司还是被市场看好 GDH访文 09-1809-18 10:23
- 72 1 [中天火箭吧] 62的本,啥时能解套 朴实de爱妮梦 09-1809-18 10:23
- 129 4 [万通发展吧] 加仓,博开板!我调仓挂了10万股涨停买!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8 10:23
- 89 5 [陕国投A吧] 说个梦话,首开十几个板,你板3个也不过分吧, 稳健向上 09-1809-18 10:23
- 121 1 [阳光照明吧] 夜经济概念,全国各地夜经济如火如荼,都需要阳 爱在深秋之魂 09-1809-18 10:23
- 171 3 [沪银吧] 幸亏没有双开期权,要不得被玩死 木华黎 09-1809-18 10:23
- 108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布局,明天赚钱 阳光大少1996 09-1709-18 10:23
- 1380 10 [新疆交建吧] 会不会走成这样? 月光马 08-1809-18 10:23
- 72 0 [新和成吧] 记得之前大盘大涨两次,新和成也是无动于衷 满仓红 09-1809-18 10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需要券商 股友g589vj1642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散会,短线可以走了,今天的高点就这样了 股友6770l9111a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中集集团吧] 死活一动不动 zggsjztz可笑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轮胎又漏气了 基民7673c1260P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美团-W吧] 昨天卖飞了,郁闷,早晚被我自己搞死。。。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1809-18 10:23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就是做壳壳的企业没有技术壁垒,不做电子产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金正大吧] 垃圾 生意为富的玉小刚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来个涨停呗好久没涨停可 新哥侃股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没人点火,几百手就可以砸一块钱 IMAGEPNG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老熊休息好了,格格 清风徐来弄潮生 09-1809-18 10:23
- 63 0 [龙头股份吧] 都是散户没人拉哈哈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1809-18 10:23
- 45 1 [双林股份吧] 又要绿了 人生如若初见5 09-1809-18 10:23
- 91 3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4000点,你4.5 坚定思路管好手 09-1809-18 10:23
- 59 1 [深圳华强吧] g庄往死里砸! 天涯无痕 09-1809-18 10:23
- 158 3 [股指期货吧] IM7529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-1809-18 10:23
- 71 4 [海泰科吧] 这TM明显就是在骗小散进场啊,估计暴跌不远了。 勤奋的唐玺20 09-1809-18 10:23
- 216 4 [凌云光吧] 主力会玩啊,最高价46.66,收盘价44.48玩的这么 光华世纪 09-1709-18 10:23
- 46 0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股,永远涨不过行业任何一个 股友8538i917x7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宝贝们,还藏在这里呢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拉吉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