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永臻股份吧] 002918 财金瞭望塔 09-1809-18 10:23
- 63 1 [嘉化能源吧] 回购偏局真厉害一路下行 股友3213200V2D 09-1809-18 10:23
- 50 1 [先导基电吧] 还差4块钱才回到先导进来时的价格,真难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3
- 354 1 [ST美晨吧] 大家放心持股 柴油收割机888 09-1809-18 10:23
- 67 2 [哈三联吧] 30号解禁呢,现在就跌成这样 隽旭发发发 09-1809-18 10:23
- 62 2 [隆盛科技吧] 现在不进,一会又要嫌高了,还等啥?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9-1809-18 10:23
- 669 6 [立方退吧] 涨一天,跌5天 股友35k71229c2 09-1809-18 10:23
- 118 3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的预言兑现的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0:23
- 213 13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一万手都能导致异动了吗?华银你怎么变成这 有菜一打 09-1709-18 10:23
- 45 0 [飞利信吧] 大盘都要上4000点了,这个够使竟然在大跌! 股友9U9r862526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焦煤吧] 为什么减仓?空头出来转多,拉爆你们 东海龍王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技术流 嗜血的独狼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低吸 机灵俏皮的栖迟 09-1809-18 10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顶起来 光剩韭菜根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大胜达吧] 等你一年了 一一发财的路上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ST美晨吧] 没选者跑 股友hwnmvP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中哲精化吧] 这票天天都在出货!大家千万别碰!!! 赵菲特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牛市跟你没关系,熊市跟你也没关系,你继续躺着 抬头见天低头捡钱 09-1809-18 10:23
- 40 1 [强达电路吧] 逃,现在还来得及! 雄鸡7N134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航宇微吧] 进仓10000股 股友032d71e320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就给你跌成负的。 只求回本了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鼎子在横盘震荡,这点耐心都没有玩啥鼎子哦,我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的大盘都那么涨它还在跌? Ye叶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中策橡胶吧] 干干干!买进就是了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雅创电子吧] 看来今天应该是根阳线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等下一根直线偷袭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太过分了… 韭菜不上头 09-1809-18 10:23
- 84 0 [铁龙物流吧] 再熬两月,希望在26年。现在是科技的天下,科技 qsxdk 09-1809-18 10:23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白盘维持震荡回落走势,欧盘回踩3660企 林鹰24451712 09-1809-18 10:23
- 32 0 [北证50吧] 马上就是垫底的存在 难办就别拌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赢合科技吧] 你真特别,别人调整你拉升,人家拉升你调整 随机生成981 09-1809-18 10:23
- 88 0 [红利低波ETF华夏吧] 恶心 啦啦啦0123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葵花药业吧] 每天砸盘 南通涨停板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卓胜微吧] 要不把你的fab厂卖给华虹中芯把丢人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股不能买啊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809-18 10:23
- 60 0 [双星新材吧] 知道叫什么叫垃圾了吧?这玩意儿不会涨的,大盘 迷人的章灵泓 09-1809-18 10:23
- 85 0 [神马电力吧] 日线顶背离 地涌金莲 09-1809-18 10:23
- 49 1 [证券Ⅱ吧] 比小日子狠100倍。 股友ztKz7X 09-1809-18 10:23
- 488 4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哈,昨天这帮韭菜现在嘴巴不知道没有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809-18 10:23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总票房破1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0:23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随便你怎么跌,我肯定不会交出筹码的,亏完了都 勤劳善良的寒酥1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继续涨停 长长短短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在最低价附近晃悠,一般都没好事 魔法虾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广电运通吧] 啥也不是,跟我的曙光不能比, midi6912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科士达吧] 跟一下科华吧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9-1809-18 10:23
- 72 0 [通信ETF嘉实吧] 加仓加仓满起来,要起飞了 股友1cNnYJ 09-1809-18 10:23
- 321 0 [海特生物吧] 上完夜班刷到的,割肉了,亏了2个点,终于知道 上海呆比小伙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宋城演艺吧] 浙江第一垃圾,给我一天,套你千年。 錢市金生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n636094321602786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国际医学吧] 好厉害的心电图,一天波动一分钱…… 股友UQFO0a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消息落地,这一动作在预期 基民学会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压指数了啊 天天开心烩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东富龙吧] 给楚天提鞋服不够资格 成熟的文菡 09-1809-18 10:23
- 68 1 [翔鹭钨业吧] 比别的钨多跌2个点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1809-18 10:23
- 170 1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小散001号 09-1809-18 10:23
- 74 1 [和而泰吧] 涨停是什么原因啊?? 股友50508L7Y90 09-1809-18 10:23
- 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中资到10月国庆后迎来集中爆发 水载物 09-1809-18 10:23
- 84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等了一个月终于等到利好出货了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1809-18 10:23
- 61 1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23
- 56 1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硬三秒 炒股改名叫张婷 09-1809-18 10:23
- 134 3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可以适度加仓了,3.45的筹码不多了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809-18 10:23
- 102 3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价4.99算好的主力 考拉196363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看一下宁德时代港股的价格,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股友HxrB5A 09-1809-18 10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不涨的股票,只有一个字: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他么太伤人气了,昨天刚涨一点今天就这样,还 股友qryj5N 09-1809-18 10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想不到吧?又是科技其实也是,散户都跑了,机构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到配股价,我们也买一些 大方的董昊祥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我来了 股友039Q1h3312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不要骂他了,今天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上涨20个点,3900点,即将冲击4000点,涪陵 股民的一天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键邦股份吧] 庄家心态极其黑暗 我是擒龙虎的人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确实丢人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晦气 无糖0卡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太钢不锈吧] 4.06的本今天你是否能到? 茸城九峰 09-1809-18 10:23
- 97 1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299卖了,考虑了一晚上,今天297买回来了, 狮行天下1 09-1809-18 10:23
- 88 1 [金石资源吧] 是否投资宇树科技? 带跌大哥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因为9.18便宜筹码谁卖,我全部都吃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8 10:23
- 80 2 [深中华A吧] 下面大量托单就是等待时间被砸破,来增加换手率 不由心 09-1809-18 10:23
- 62 2 [紫光国微吧] 好几年没动了,今天78.66卖了你就涨 福气在后头 09-1809-18 10:23
- 69 4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涨价不断,三季度应该是业绩拐点 你你你i的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华兰生物吧] 大家跟我割了去金石资源,赚20点回来,回华兰再 不牛我不信 09-1809-18 10:23
- 79 0 [嘉麟杰吧] 没过3.05 下一步123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 成哥是吃货 09-1809-18 10:23
- 64 0 [友好集团吧] 涨时前排没你跌时后排跑不掉你垃圾 机智的付佳青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不看了,今天没有希望了。只希望不大跌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吗?挣13个点到亏15个点 才情出众的周念茜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吗 小散户nice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怎么都不看好这股,我格局了快一个月了,今天我 抓牛大王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