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7连阴又怎样,老农在今年银行股里面走的算是前 价值投资芦苇 09-1809-18 10:23
- 425 1 [中科曙光吧] 别涨停啊 笑逐颜开的康茁 09-1809-18 10:2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你非要这样的话大包跌就不远了 A股A哥 09-1809-18 10:23
- 70 0 [鑫磊股份吧] 天天都是下跌板块,磁悬浮从来不跟 出机会不犹豫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洽洽食品吧] 拖单 基民7912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是回调了 带我出去玩 09-1809-18 10:23
- 59 1 [风华高科吧] 远离他的世运后面就好了,谁碰上这种拉机谁完蛋 股友Rp16512311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能不能走出瑞芯微的趋势 花开四海得伯南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纽泰格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。现在跑,还来得及。此股已沦 水金鑫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9.71卖掉了 吉星的郭煜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若羽臣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c0265u0066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五日线上穿二十日线。 第一防守 09-1809-18 10:23
- 77 0 [中国核建吧] 无人问津,成交量太低。短期不用看,根本不会涨 努力的马昭 09-1809-18 10:23
- 251 0 [海富通均衡甄选混合A吧] 三年了,解套赚了点撤了。 股友A187631c23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真差劲 股友072M89373I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幸亏卖了你,买了光库,今天就涨停,哈哈哈 股友1129T9363V 09-1809-18 10:23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这经理真垃圾,应该要 基民062686Fm03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大智慧吧] 还好昨天出来大部分,今天15.81又买回啦,高抛 阿斯顿擒牛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kdj高位钝化了要调整了 超强选股能力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蓝海华腾吧] 哈哈,这两天苟托天天小作文,天天叫唤天天跌! 知秋一叶6286 09-1809-18 10:23
- 72 0 [通达创智吧] …… 才望亨通de妲己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到不了33了吗,这也不是你的性格啊,万手哥 起飞吧小哥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赶紧压住,千万不要让指数创新高! 股友hYjVza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还是跌3分 残残笑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锐科激光吧] 浪费好行情,凉凉的 股友78687Yx110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差不多得了这里面也是有脏东西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9-1809-18 10:23
- 167 0 [广州酒家吧] 非常好的股票,涨上去还能跌回来,有机会外做一 水果刂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博实结吧] ,就你最瘟 曹子一心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散户聚集地,熬吧 闷声发大c吧 09-1809-18 10:23
- 53 2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金发的利润又要给你抹了 千亿吴通 09-1809-18 10:23
- 182 1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不会全部活埋吧!满仓瑟瑟发抖 陌名词 09-1809-18 10:23
- 183 4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进明天涨! 基民ddeA50 09-1709-18 10:23
- 49 0 [游族网络吧] 不跟板块啥原因,每次都是 高效的常婧叶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媳妇一个电话,操作失误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废了 做时间dede朋友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二六三吧] 下跌趋势等待。 自觉的吴婷2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科士达吧] 科华数据永远的神 疯子重生 09-1809-18 10:23
- 67 1 [赛力斯吧] 才两个点就高C?也不看看外面多少了 神清气爽 09-1809-18 10:23
- 137 3 [金冠股份吧] 就6.33跌到4.6就撑不住了!那要是104买的可咋办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真是阴跌,一天都不带红的, 挣10块离场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10:18多空双方很激烈呀,能过10.10就能补涨了 股友1Q50I39329 09-1809-18 10:23
- 95 0 [天迈科技吧] sbi股 股友663Gc62661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真是海狗证券俯身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协创数据吧] 不好意思涨了吗 股友zXh1sT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哥,今天就别洗了吧,一鼓作气拉上去 甜甜知道啦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应该去炒科技股。可惜没资格 洒脱的王南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大拉拉 股友m85z376908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加1000股,死就死吧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公司何时换经理? 海誓杰盟 09-1809-18 10:23
- 214 1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809-18 10:23
- 63 2 [首开股份吧] 涨的你永远买不到,买到的都是不涨的 股友7k9p319179 09-1809-18 10:23
- 64 1 [大胜达吧] 兄弟们,一起买,全力冲 供销朱刚鬣 09-1809-18 10:23
- 91 3 [首旅酒店吧] 阻力怎么会这么大,这么直白的利好都不拉,筹码 忍不住想看 09-1809-18 10:23
- 95 3 [北特科技吧] 还回去补了下缺口吗 股友750l98965f 09-1809-18 10:23
- 1115 5 [北京人力吧] 可怜,可悲,可叹 江铃自动驾驶 09-1709-18 10:23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还好昨天割的早,不然被你套s 让我暴富吧 09-1809-18 10:23
- 56 0 [信德新材吧] 跑赢一下板块不行? 花开积玉的天天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景嘉微吧] 格局小了,80.21发了700股,少跟冰棍 招财110 09-1809-18 10:23
- 104 0 [红利指数吧] 真够惨的,今年大盘一路上涨,指数一路下跌。 神机妙算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是强 账户稳中有升 09-1809-18 10:23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绝对出货,前期拉那么多 镇定的华淳美1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这票主要跟啥涨得? 踏青云 09-1809-18 10:23
- 65 0 [英唐智控吧] MEMS振镜绑定了新能源赛道,行业发展好了,自然 K共吃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完了,阴跌模式 此子断不可留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爱玛科技吧] 但凡你能涨到板块涨幅的一半我下午就去买辆你家 国产稳健哥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哈哈不听姐姐的话都得死 小青姐姐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算力今天大涨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809-18 10:23
- 72 1 [华夏航空吧] 没救了 牛牛家人 09-1809-18 10:23
- 225 4 [振华科技吧] 第一目标价95 控盘大拿 09-1809-18 10:23
- 159 5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了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1809-18 10:23
- 43 0 [长虹美菱吧] 都这个量了,还跌呢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啊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9-1809-18 10:23
- 61 0 [博科测试吧] 加速了! 小龙炒家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抛压太大了! 平常鑫1 09-1809-18 10:23
- 210 0 [汇添富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天这个基金数据定格不动?发生什么了? 股友8l26889U29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申达股份吧] 建工爷叔好厉害啊。比买申达的厉害。 n966713214155928 09-1809-18 10:23
- 60 0 [竞业达吧] 你是怎么大盘下跌跟上。大盘拉伸做到一动不动的 涨得慢跌得快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啊,昨天瞄了一眼就走了,,。。。 害害害非菜 09-1809-18 10:23
- 223 0 [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这只基金经理是干什么吃的?怎么还在跌? 股友05eXlI 09-1809-18 10:23
- 48 0 [*ST宝馨吧] 今天8元应该没有希望了吧 淡定de风清扬 09-1809-18 10:23
- 54 1 [巨轮智能吧] 我是模拟盘买的 好学的琉璃舞2 09-1809-18 10:23
- 57 1 [国光电器吧] 固态电池跌你怎么跟了 liuyy2018 09-1809-18 10:23
- 150 0 [工银尊享短债债券C吧] 看着股票忽上忽下怕被套?存款利率低得跟“蚊子 养乐多柠檬 09-1809-18 10:23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废了,我早说过全是套牢盘,和出货的!怎么 逢建仓必吃肉 09-1809-18 10:23
- 261 0 [深桑达A吧] 果然我一卖就开始涨 低调88888 09-1809-18 10:23
- 59 0 [东方盛虹吧] 增持要加快速度!!!此时此刻不增持,就看股价 麓山松涛 09-1809-18 10:23
- 69 0 [汇中股份吧] 上证又创新高,这货和鬼一样蹲在下面。 股友35o3878r06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数据港吧] 撤退了 兔兔快润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