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中鼎股份吧] 含泪加仓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0:26
- 124 3 [亚太实业吧] 哎呀呀呀呀呀呀!刹不住车了 波塞冬YL 09-1809-18 10:26
- 76 2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肯定会接着美联储降息的利好拉高震荡洗盘的 股友ukIG60 09-1809-18 10:26
- 105 3 [智慧农业吧] 降息利好来了,会不会突然不高开呢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0:26
- 2452 22 [天汽模吧] 已经收购完成了啊 股友80772v565l 09-1409-18 10:26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比中信好太多了 zh9328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永远的死相。 清晨888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卓胜微吧] 光盯着我那三瓜俩枣啊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在干什么呢?醒一醒呀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1809-18 10:26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 我自踏雪至山巅。 若是命中无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XD老白干吧] 准备跑路了,老泊白干没什么希望,,,, n1433814193e4fab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安诺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安之若素29421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神宇股份吧] 一句话形容!麻木不仁!股市没有同情的泪! 傲气人生 09-1809-18 10:26
- 60 0 [北方华创吧] 进来膜拜一下,叹为观止 Panty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开始 n142367140281568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二期项目什么时候投产??? 股友95M619G052 09-1809-18 10:26
- 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反正长线了,随便你怎么波动了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银轮股份吧] 换手做龙头 大肉哥 09-1809-18 10:26
- 80 1 [三佳科技吧] 一根阳线就能穿掉一个月的阴,新高 赚点狗粮养元宝 09-1809-18 10:26
- 59 1 [华锋股份吧] 真是磨人 回归一心 09-1809-18 10:26
- 80 0 [老铺黄金吧] 这公司出什问题了吗 股友93283O12v1 09-1809-18 10:26
- 82 4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股到底搞的是什么玩儿意 生财来财的说不得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行了?还是又来? 炒股补命 09-1809-18 10:26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反弹了 静静的炒股9184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玩意咋连上海建工都不如 股友8F858355Q0 09-1809-18 10:26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809-18 10:26
- 82 0 [ST信通吧] 能跑就跑,拉高出货了,这么多套牢盘,主力不傻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拿着,不行等到下个月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十几个w亏没了你这个13我真的服了 兴高采烈的梅佳桃 09-1809-18 10:26
- 89 4 [新易盛吧] 大家在这躲了几波牛市了 云层菜虫 09-1809-18 10:26
- 97 1 [中国铝业吧] 期盼中国铝业对中国人寿、中信证券历史定增持有 股友V056F58220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它妈的,真是太拉圾了,高开也是回来低开也是回 股友3MQ5238830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85割了,你tm 务必放弃幻想 09-1809-18 10:26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918警报长鸣。勿忘国耻。 木非木 09-1809-18 10:26
- 121 2 [三花智控吧] 均胜电子三花智控拓普集团,新时代的王 股友78I399Q110 09-1809-18 10:26
- 12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所以服了没,散户太多就是这种下场 独立的烟 09-1809-18 10:26
- 70 2 [东威科技吧] 哎,心塞,每天都心塞 股市苦行僧 09-1809-18 10:26
- 1016 4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709-18 10:26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减持完毕可以20cm了 股友R6612m8330 09-1809-18 10:26
- 65 0 [福晶科技吧] 什么时候换凯美特气都不晚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普冉股份吧] 专家好有耐心哦!跌到启动位,再入!要么就封板 风迎金光道君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博实股份吧] 涨2%看的真累呼叫万手哥出来秒秒 还我本金退市 09-1809-18 10:26
- 40 0 [招商蛇口吧] 为什么这样跌呀 bibi9507 09-1809-18 10:26
- 53 0 [西藏城投吧] 真的累啊,大盘3900了,兄弟啊,你让我看不到一 富可高升de宁风致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跌的多,你的业绩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26
- 118 0 [艾为电子吧] 圣邦创新高了 衰退二十年 09-1809-18 10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 股友906F26398f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指数3900啦,你在干嘛呢? 炒股要有心态888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,郁闷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银之杰吧] 板块已经翻红了你也硬气硬气向上翻红来条大长腿 股友SCOtmo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又红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不涨天理难容 南极定上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川投能源吧] 上海建工五连板,四川国资都是软蛋货 n220913449969532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*ST华西吧] 上周就说了这个阶段它们要做大T了我也没跑掉! 股友1G72908t96 09-1809-18 10:26
- 76 1 [新安股份吧] 爆拉 股友687Tx08938 09-1809-18 10:26
- 73 1 [长川科技吧] 创新高了,咋办 股友8l1370h357 09-1809-18 10:26
- 54 1 [晶澳科技吧] 这卖单好狠,拉尾盘不大好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 信仰重新崛起 09-1809-18 10:26
- 60 2 [涪陵榨菜吧] 它妈的掉了4周了 勤恳之丁春秋 09-1809-18 10:26
- 60 1 [皇马科技吧] 我看有几千万股社保才买的 你啲 09-1809-18 10:26
- 121 4 [新研股份吧] 小反弹还是反转?感觉倾向于前者 牛是骑手 09-1809-18 10:26
- 88 2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满仓你,昨晚都没睡好 夏天的小金鱼 09-1809-18 10:26
- 199 6 [优刻得-W吧] 今天算力要疯,拭目以待。 昵称叫发财 09-1809-18 10:26
- 164 2 [麦克奥迪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不认为反常吗?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鑫想事成w888 09-1709-18 10:26
- 59 0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创新高,根本不用银行和证券带领,这就是新 股友561z68m753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*ST利源吧] 唉 股友EtStS2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苏州固锝吧] 11.30可以到的,耐心拿着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809-18 10:26
- 3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恐高玩股票太难了 布衣道人YDS 09-1809-18 10:26
- 40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抄你老底 啊哒哒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震撼情绪多空对轰!!!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中青旅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基民AkC2Ph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财神旺旺旺 09-1809-18 10:26
- 58 0 [*ST奥维吧] 指数上4000点,跟这股没有关系,不碰,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宁波东力吧] 买买买 敏捷的章三仟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永远是扶不起的阿斗 般阳先生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金辰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,可怜死了 水满千金 09-1809-18 10:26
- 67 1 [ST京蓝吧] 除了三板,股价全市场倒数第11,有这么烂? 股友8976D5K708 09-1809-18 10:26
- 57 0 [银河电子吧] 守住此股错过了牛市 股友622Gi19871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低吸高抛坐等起飞 ST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26
- 223 0 [青山纸业吧] 奋达科技确实参股了宇树机器人。2025年2月24日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东莞控股吧] 3900了跟莞仔没有半毛钱关系 回本大赚 09-1809-18 10:26
- 61 0 [XD厦门银吧] 看样子要跌回6块了 只要格局就亏钱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啥理由?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决对卖出最后机会,要安全下车 我小五呀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*ST闻泰吧] 中午爆发了。 景阳冈凤雏 09-1809-18 10:26
- 61 1 [宝胜股份吧] 没有可比性,关键看筹码在谁手上 低价一直补 09-1809-18 10:26
- 69 1 [中粮资本吧] 看我跑不跑,都一年了 Dolan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垃圾一个鉴定完毕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10:26
- 55 0 [新华医疗吧] 芯片牛 回本路上慢点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