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科顺股份吧] 一手绝杀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站在山顶了 白色长袜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看不懂主力意图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麻了噶吧字 09-1809-18 10:27
- 123 1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为啥暴涨啊?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1809-18 10:27
- 79 2 [太阳能吧] 会学,会满,是不是有点关联啊,就是他任上2年 巴菲不太特 09-1809-18 10:27
- 59 2 [赛伍技术吧] 继续创新低,绞杀幻想的韭菜盒子的 股友8T6173V789 09-1809-18 10:27
- 85 2 [润禾材料吧] 即发转债、又要减持,身败名裂、卑鄙无耻、丧尽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0:27
- 776 7 [西部超导吧] 有米的可以逐步加仓了 股友81p871X666 09-1609-18 10:27
- 87 0 [厦门空港吧] 每天没精打采,病歪歪的样子,莫非哪里又“爆了 不务正业的上港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被上海建工涨懵逼了。 谦逊的石清平1 09-1809-18 10:27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油冲啊 股友65C6310T28 09-1809-18 10:27
- 79 0 [鲁阳节能吧] 别洗了1000个就涨停了,都没抛压了 股友GgT6d2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ST百灵吧] 久横必急跌! 变风格的觉悟者 09-1809-18 10:27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同志,芯片同志! 股友9617u31r81 09-1809-18 10:27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光模块涨2.3%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拉及中船 股友7M33y23600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恒勃股份吧] 出货出货 股友725k8l2820 09-1809-18 10:27
- 82 0 [实丰文化吧] 刚卖就涨? 有条理的严婧旻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漳州发展吧] 板块都带不动,真垃圾 天天见涨婷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皖通高速吧] 卧槽,恐怖如斯 混搭的混达 09-1809-18 10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狗白酒无敌了,天天就是砸 末央l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林州重机吧] 走了,看着难受 挣一百下班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都不知道这四天我是怎么渡过的!牛市还亏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0:2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爷叔可以走啦。 股友52f8g77761 09-1809-18 10:27
- 49 1 [绿地控股吧] 贱中之霸 jimiao16 09-1809-18 10:27
- 79 1 [宏昌科技吧] 来个大神指导下,天天做反t做的人状态很不好 目之所及皆为红色 09-1809-18 10:27
- 126 1 [达刚控股吧] 还有半个月才能减持。今天庄借利空洗盘挣大了, 股友68mh171138 09-1809-18 10:27
- 61 3 [中青旅吧] 两市随便买一只科技股都比这货强 牛熊一瞬间 09-1809-18 10:27
- 202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是奔着小黑屋去的,只要不停牌它就会一直涨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不是错过牛市,这是错过了一个家族的气运!家 春夏秋冬季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*ST春兴吧] 看来要在新的台面横盘了 基民UdTVn4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健民集团吧] 拉就是卖出良机!大盘上五千,健民破二十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德明利吧] 还得是688的 atu0511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妈不行剥离空调业务,变成芯片公司吧求求你了 股友wDyrs5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只要站住15.8以上就能向上看 沁珩1 09-1809-18 10:27
- 157 0 [中国化学吧] 压单是个亮点 dfdvhhfhbcddvh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我割肉出局了庄家可以拉了 掌柜的北京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本周见到150 标致de王语嫣 09-1809-18 10:27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是护盘的,它只能往下压 月好圆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鑫龙跟腾龙,飞龙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博雅生物吧] …… 博雅骗子公司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能不能绿 股友52gi719838 09-1809-18 10:27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加仓了 只抓妖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玩成 野生的戚叶5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重顶出现。速度 股友y8010f0697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涨停板上出货! y5x2802815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不行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厦门国贸吧] 过几天大盘就上4000了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1809-18 10:27
- 93 1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一半中鼎,18.7买了大华股份。 巅峰人生666 09-1809-18 10:27
- 245 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,用大宗交易来掩护主力出逃! 股友6ajDhA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突破18.50就会迎来主升一马平川!不然继续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百大集团吧] 毫无波澜的亏钱 joker96 09-1809-18 10:27
- 87 0 [东方电热吧] 预镀镍月产2000吨,和之前年产目标较一致,不过 眉清目秀的慧瞳3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汇量科技吧] 沦落为仙股了 飘逸的谷杰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豪能股份吧] 人心不要浮躁,跟趋势走吧,毕竟上了一个台阶了 霁喝茶看戏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柯力传感吧] 看来要加仓了 烂韭菜跑飞快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太弱走了 可怜的中小投资者 09-1809-18 10:27
- 81 0 [森林包装吧] 纸业板块的龙头都拉了半个月了,这货还在这里装 从未战胜大A股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被机构砸得头晕目眩 善一点 09-1809-18 10:27
- 12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想问一下,9月17日14点40分从其他基金转换份额 基民VHbxw4 09-1809-18 10:27
- 445 0 [佳华科技吧] 微调洗盘,是机会,是为了更好的上涨,趋势在, 道法自然368 09-1809-18 10:27
- 86 0 [震有科技吧] 688里难得的养眼 n141768275794354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峨眉山A吧] 这走势是跟的啥逻辑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809-18 10:27
- 71 0 [财达证券吧] 渣男不在,站不稳3900 坦诚的任韶华1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丰元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红一次? 我的小苹果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君亭酒店吧] 真是忍不住骂人。 股友8k231M7259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国风新材吧] 假光刻胶 股友3z213911m6 09-1809-18 10:27
- 331 6 [冠城新材吧] 先登高科,去年9月30号未完成,视为交易失败。 一路生花的打野哥 09-1809-18 10:27
- 136 6 [儒意电影吧] 选对老板很重要!这家老板人品有问题,纯搞投机 股友582gv30038 07-2909-18 10:27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那么憋屈干嘛?还不起来当大哥, Q明月 09-1809-18 10:27
- 179 0 [和而泰吧] 继续格局 一叶飘雪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酿酒概念吧] 最赚钱的行业,在牛市走成熊样。 股友Y5mUfG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倒在黎明前,留下的兄弟们,祝你们长红,加油 山雨要来就得跑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万里扬吧] 好股涨幅空间很大 股友7I9R855600 09-1809-18 10:27
- 65 0 [天力锂能吧] 想不通的是主力为何不拉的途中做T,一根筋去选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国泰集团吧] 4000点了,该醒了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做t都没空间,这个烂仔 荣成大表哥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国新健康吧] 做t飞了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已经被骗了几天了,不玩了 股友k5JJJn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两个破股看半天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铂科新材吧] 换了三花智控和汇川技术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哈作为散户的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韭菜盒子专卖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我在亏钱吗?到底涨的啥呀? 股友69A0T81157 09-1809-18 10:27
- 54 1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一接近四千,这股还在三千以下 股涩股香26 09-1809-18 10:27
- 7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弱 等260的特斯拉 09-1809-18 10:27
- 148 0 [国轩高科吧] 分时明显是被ETF被动买入,不可长久,大概率会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0:27
- 87 0 [香港宽频吧] 突破15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