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北京君正吧] 别人冲锋的时候这个股只会诱多继续卖公司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吧天天吹涨停涨停。这下真涨停了 欠伱幸福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冲鸭! 四大天王 09-1809-18 10:27
- 74 1 [新易盛吧] 终于忍不住割了,5天这5天,渣渣辉来了都抗不住 梭哈系智慧 09-1809-18 10:27
- 142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张江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0:27
- 122 2 [美邦服饰吧] 我咋不全抛呢,有人说下班的后悔不 请我叫张婷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去做做中安科都比这里强 股友v25650t276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英维克吧] 垃几,涨的最少,跌最快,你看工业富联,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怡亚通吧] 杀下来就是让你卖然后再让你追 娴雅文静的荷风4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威孚高科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不砸深一点,你有什么资格涨啊 迎驾酒难喝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家人们谁懂啊!科创医药etf今天又领涨了,不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是不听那些股神忽悠高抛低吸,今天就彻底 拉萨大家庭成员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XD老白干吧] 2025大牛市,为什么选择老白干,哎。倒霉啊 每天最新消息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假龙头吧…… 我不出众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建议改名字 金玉万贯地文泰来 09-1809-18 10:27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吃点肉渣跑了 股友362p5l5029 09-1809-18 10:27
- 65 0 [特力A吧] 快到碗里来,我在14等你! 游泳的鱼发发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安诺其吧] 大爷好醒醒了 万事高升得古榕 09-1809-18 10:27
- 94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? l莫怀远 09-1809-18 10:27
- 74 4 [ST南都吧] 能涨三个点以上吗 追板狂徒 09-1809-18 10:27
- 58 1 [天通股份吧] 看看你库哥,在后边哈口汤也行阿 股友0kGSyk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十个点,再见 我的钱会自己回家 09-1809-18 10:27
- 62 1 [ST远智吧] 涨的太急了,后续没跟上,那就是废了 福不缺 09-1809-18 10:27
- 149 5 [中信证券吧] 我现在只盼着科技泡沫的破灭,都一起入地狱吧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1809-18 10:27
- 141 6 [多晶硅吧] 大方向还是要去一下48000吧!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0:27
- 531 6 [泰和新材吧] 想在这里挣500块钱是真难。 价值线金 09-1709-18 10:27
- 41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破位了吧,? 随便聊聊00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太惨了吧,前几天减了三分之二的仓位,亏死了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永远是毫无疑问的 小呆长牛 09-1809-18 10:27
- 51 0 [国新健康吧] 真垃圾,一年时间还是亏损,人家少说几十个点涨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9-1809-18 10:27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得有多大仇啊,连爆4把。 无聊打一炮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盈方微吧] ,兔子睡着了,你快点跑啊 小蛀虫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直接给资本打成狗!还不投降? 喝汤就跑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因赛集团吧] 拉几到家了啊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1809-18 10:27
- 126 5 [通裕重工吧] 马上过节了,大人难道不给小朋友买个大风车回去 为银发狂 09-1809-18 10:27
- 105 0 [瀚蓝环境吧] 高点在不断下移,均线有拐头向下的趋势。继续观 n215713828862520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缩量不涨停。必是隐忧 盘中卖出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照老庄这样的砸法,佛山老师来了都不够他砸 无敌破坏王188 09-1809-18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基本上到顶了,昨天爆量涨停,今天有票的落袋为 大A涨子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涪陵电力吧] 你死了得了 想的太多 09-1809-18 10:27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没事,大家就当股市还在3000点,你看到的都是虚 暴涨2025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猜昨天的买一清仓跑了,明天没人维护,估计就 望川蚯酷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卖早了 股友62U5v92229 09-1809-18 10:27
- 71 0 [科远智慧吧] 你红一下行不行 孙大圣擒妖记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*ST中岩吧] 大有借壳之势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10:27
- 63 1 [西藏旅游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。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0:27
- 78 1 [东方通信吧] 破防了!大盘走势要破新高,东方通信还是跌跌不 大盘慢牛坐稳 09-1809-18 10:27
- 94 3 [*ST动力吧] 今天投票了啊,给了颗糖,涨了一个点。主力啊, 持仓中 09-1809-18 10:27
- 80 1 [启明星辰吧] 两年牛市,启明星辰去年刚创十年新低,至今依然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1809-18 10:27
- 69 2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就是所谓社保基金中仓啊 有气势得白果 09-1809-18 10:27
- 91 1 [中新集团吧] 一字板666 黑白亦是起伏 09-1809-18 10:27
- 57 2 [创业板吧] 今天夜里联储降息 扎克伯格发布AI AR VR这么确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709-18 10:27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这票长期温得很 鑫悦鑫悦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搞不懂为啥非要买白酒股票,,天天在这骂有啥意 耿小两 09-1809-18 10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我的6支票有5支是绿的,真是不会买 驰生伟业 09-1809-18 10:27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高位震荡,没破位,总的来说最终还是会震荡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可能要在此位附近丢一天人了 股海隆民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奥瑞德吧] 大盘上3900,爷叔解套,汪汪队一直盼着散户进场 奥red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…… n14188809750c95b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大跑了吧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0:27
- 36 0 [证券Ⅱ吧] 狗券商是托指数的!!!! 股友X87157090e 09-1809-18 10:27
- 55 0 [芯朋微吧] 赶紧主升拉起来,涨完该换股换股,主力到时候带 上升趋势冲进 09-1809-18 10:27
- 54 0 [美利云吧] 哈哈 谦虚的扬里香15 09-1809-18 10:27
- 129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0:27
- 74 2 [多晶硅吧] 这帮恶炒的,好久跌停板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809-18 10:27
- 61 1 [盐湖股份吧] 快涨了 气宇不凡的曾梁汀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还是绿 博天地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散户们猛冲让空头爆仓 Cocototo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国投资本吧] 没有做过一次龙头,来一次是应该,挂国字头的! 金利顺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被套了我认了,预计明天十个点割肉 为口饭吃 09-1809-18 10:27
- 98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选银行是个错误 基民XHxCfO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都涨上天了,我还套在券商 多米888999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苟东西,昨天好好的跌,今天大盘上3900了,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丰立智能吧] 在熊票里躲牛市,真der 哈利波特777 09-1809-18 10:27
- 70 1 [云南铜业吧] 指数突破新高了,铜马上也要上涨 高抛低吸耶 09-1809-18 10:27
- 543 3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灵动机敏的孟莹白 09-1809-18 10:27
- 202 1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后期走势不乐观,主力一直在跑路,小散 股友小城19 09-1709-18 10:2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短线情绪最大的贡献者,祝好 兰州夹滩路 09-1809-18 10:27
- 66 0 [福华尚纬吧] 破8猛干 股友067KF92950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时不时出现几千手卖单。。。 今天起来吃肉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一直向上必涨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这么好,你 聪明的扬叶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的券商好像已经成了昔日黄花,只起调节的作 寿山居士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路维光电吧] 49以下继续买入 心电分析 09-1809-18 10:27
- 100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瘟b害人 股友W7RBNT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科顺股份吧] 一手绝杀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站在山顶了 白色长袜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