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准备 阿弥陀佛极乐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不要急啊,慢慢磨到年底等我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资金都去科技股,芯片,机器人了, 股友dsks5e 09-1809-18 10:36
- 83 0 [XD洪都航吧] 35.2这一万手是啥意思 高吸低抛小能手66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太弱清了,留下的老板发财! 股市好运 09-1809-18 10:36
- 97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我也清仓,实在太烂了 基民9e211609H3 09-1809-18 10:36
- 67 0 [国瓷材料吧] 明日目标价三十日均线。21.88 股友5c7z708330 09-1809-18 10:36
- 154 0 [世纪华通吧] 跑了,拉这么高,现在就等散户了,不贪心,不幻 acdxcvsef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砸废了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英维克吧] 主力你是边拉边跑,又收割一回。 股民的心凉了 09-1809-18 10:36
- 98 0 [扬杰科技吧] 跳空缺口非得要补吗 taosetuteng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真牛啊 善良之莱蕾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索菱股份吧] 老师是什么,涨停呢?在哪里呢? 湿土05 09-1809-18 10:36
- 92 2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绝对不会绿结束。抓紧跑进去 红满天新乐股神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南华生物吧] 割了算了,这完全没戏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68 0 [神剑股份吧] 依旧是扶不起的阿斗 lvskin 09-1809-18 10:36
- 473 2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不贪不惧丶 09-1809-18 10:36
- 78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有点不对劲 股友753331t7u2 09-1809-18 10:36
- 140 1 [孚日股份吧] 每次我在市场上不知道买啥票的时候,为了防止瞎 稳赢小王子 09-1809-18 10:36
- 578 5 [巨轮智能吧] 救命啊,我扇自己亏不亏 米兰石匠 09-1809-18 10:36
- 434 4 [阿里巴巴-W吧] 老实持股,现在这走势已经看不懂了再次验证持股 zawa 09-1809-18 10:36
- 68 2 [天能重工吧] 拉个涨停,吃掉7元 阿原股民 09-1809-18 10:36
- 7985 4 [宁德时代吧] 多重利好刺激!涨停潮来袭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2899 16 [洋河股份吧] 黄金坑or价值陷阱 梦之藍 09-1809-18 10:36
- 588 6 [晓鸣股份吧] 波兰只是第一批次,欧洲大量出口鸡苗都会放行 启立翎 09-1709-18 10:36
- 101 3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再不涨,就卖了你 孤勇者向前冲 09-1709-18 10:36
- 4083 15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看到 利稳仓 09-1709-18 10:36
- 187 8 [金凯生科吧] 今天涨停 houlaizhe123456 09-1609-18 10:36
- 57 0 [京东方A吧] 牛逼了,我的顺 博天地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天汽模吧] 一波比一波低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0:36
- 71 0 [依米康吧] 阿里云栖大会概念股, 劉大仙88888 09-1809-18 10:36
- 65 0 [德邦股份吧] 不利索,不出血,不爽快,这就叫钝刀子割肉,这 长发飘逸的雷东多 09-1809-18 10:36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国投下雨不愁,人家有伞,我有国投,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上了头 放心持有7777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赶紧换到北方去。这个没用 Aaaa吃肉达人aaa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恨死这货了 三个石头的痛 09-1809-18 10:36
- 102 1 [*ST亿晶吧] 全是量化,一日游行情,没得游资来顶,涨不动, 新作龙二 09-1809-18 10:36
- 228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卖了后连涨9天了,昨天进了各位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没,新易你怎么红了。你想当老大吗,砸回原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36
- 80 0 [万科A吧] 什么时间才能解套? 米多多库 09-1809-18 10:36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真不赖我汇金干的每次汇金干坏事我背 汇金大坏蛋vv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光莆股份吧] 任然没有摆脱低位,可以吸纳 踏实的霍伯特 09-1809-18 10:36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五连绿,牛逼!!! 股友383x515x12 09-1809-18 10:36
- 54 1 [常山北明吧] 真想抛掉,太损了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涨停 红扑扑得荭草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亚宝药业吧] 阿宝要跌就快点跌倒位不要慢刀子 股友3I01KQ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基本上看不到买盘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一回本马上砸 赚20亿就收手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中炬高新吧] 来一周亏三万走了 股友79YK713665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利扬转债吧] 一时冲动256进去,然后就一路跌,太神准了 俺是耕田滴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新易盛吧] 未被发掘的实控人变更低位机器人股五洋自控。 HYG88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万源通吧] 做市商没有估值评价么,真恶心啊,吸引不了大资 苍月708300670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可川科技吧] 欠我三个板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博苑新材吧] 还有三天调整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809-18 10:36
- 88 2 [禾丰股份吧] 七月底看大盘到3600想着该调整了,以为农业防守 有正义感的魏奕16 09-1809-18 10:36
- 71 3 [石药集团吧] 别撤啊,往上走,一路向北 陈赚钱钱 09-1809-18 10:36
- 83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等13吧 拉萨一刀仙 09-1809-18 10:36
- 71 2 [荣盛发展吧] 在怎么没有重组分类了,有知道的吗 股海一路人 09-1809-18 10:36
- 680 15 [永泰能源吧] 我看了一下,仔细研究了,今天或许能涨停,或者 来一杯香草拿铁 09-1709-18 10:3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又净流出五千多万了。 江西股民之一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科德教育吧] 拿了半个月,补仓解套出来了 我是T一T 09-1809-18 10:36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低吸的三花智控直接涨停啦,30亿封单,开心 勇哥抓主升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不套一批,对不起拉高 静谧的华南 09-1809-18 10:36
- 61 1 [宁波华翔吧] 都开始加速了,你还等啥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解套,同时千千万万爷叔又上车了! 海金696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赛力斯吧] 180见 股友83w87376C9 09-1809-18 10:36
- 165 0 [中润光学吧] 出货形态,谁买谁 忐忑其手 09-1809-18 10:36
- 240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20.36元清仓大仓位多么正确今天砸低买回来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 股友5x57880k91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吃天地?一天让我吃22个点? 每天吃板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己经涨疯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龙芯中科吧] 突破前高156就加仓干 熙利攘利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进宝亨通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天壕能源吧] 这行情还有人天天砸盘,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多氟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B14mPJ5683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森林包装吧] 上周盈利二百多没走,想着怎么也的凯一波。谁知 小散牛咔嚓 09-1809-18 10:36
- 82 2 [ST诺泰吧] 哟,这垃圾票还墨迹呢,都没人信他能拉,我还有 屯老二才买A股 09-1809-18 10:36
- 139 2 [信达证券吧] 昨晚梦见几头牛在奔跑,会不会牛市真的来到呢? 喜欢逆向思维 09-1809-18 10:36
- 457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(002245)蔚蓝锂芯周三午盘表现不错, 丰莹多投姐 09-1709-18 10:36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能不能起飞 股友w2feDM0582 09-1009-18 10:36
- 47 0 [焦煤吧] 走完,开始下跌 金银123456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庄家这操作会不会亏钱 不急着卖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斗胆预测,大盘又创新高,下午开始调整,这玩意 一只小姜丝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双环传动吧] 气氛都到这了、哪个大哥拉一把、让大伙乐呵乐呵 铁打的阿进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第一小时封不住就不会有奇迹,如果回封,除非你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中科磁业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庄家的目的,无非就是让你高买低卖,耐心持有就 xt100耐心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*ST闻泰吧] 能查查是哪个主力那么恶心么?悬赏!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