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钨高新吧] 近期做做低吸高抛 川子炒股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下午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0:38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攒钱了要回报社会、连跌6天、一个星期没饭开了 股友lTX67H 09-1809-18 10:38
- 55 0 [万里扬吧] 正宗机器人,拉五个板合情合理! 择机买入老登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啊 股友5F93P52052 09-1809-18 10:38
- 6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们骂吧!好像你们赚了很多一样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0:38
- 4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金融现在全绿看来还是不想上3900 涅槃自在 09-1809-18 10:38
- 53 1 [富特科技吧] 继续减持哦还有好多好多 股友o97R683506 09-1809-18 10:38
- 53 0 [ST金顶吧] 天天跌 发家致富喽 09-1809-18 10:38
- 71 0 [信义光能吧] 这玩意儿真熬人 善良的韩梓11 09-1809-18 10:38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我想看地天 娜娜不是韭菜 09-1809-18 10:3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神们,这还能涨吗? sfh666 09-1809-18 10:38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出不完的货,看来都是短线资金 向上的池飞文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搞什么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0:38
- 54 0 [邵阳液压吧] 早晚会涨快了 股友592ZO19087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好成为下一个爷叔吧 股友52866F5N82 09-1809-18 10:38
- 52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年铁多了,手臭买了这个 基民98V80e7950 09-1809-18 10:38
- 69 0 [艾力斯吧] 咋么神奇嘛哈哈 股友B5tQTu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吧 股友9112Oy1951 09-1809-18 10:38
- 64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打心电图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如果回购完毕了,那就是一波行情。 富可来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螺纹钢吧] 不会跌停吧那么狠 趋势来了 09-1809-18 10:38
- 45 0 [东阳光吧] 个无底洞 基民avzeE1 09-1809-18 10:38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出了6000万资金了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1809-18 10:38
- 65 1 [首程控股吧] 快跑。到位再接 股友5890T95P82 09-1809-18 10:38
- 393 6 [中公教育吧] 已经准备子弹就看什么时候打入中公了。拉到多少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809-18 10:38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最后谁来接盘 气势正雄 09-1809-18 10:38
- 51 1 [电投绿能吧] 卖了,结束伤心! lujiahaohao8417 09-1809-18 10:38
- 97 3 [艾比森吧] 人家木林森涨停板,艾比森你想干嘛?都是一模一 恭喜满斗地柳栖梧 09-1809-18 10:38
- 149 5 [同力天启吧] 别急,耐心资本 海里的孤泳者 09-1809-18 10:38
- 73 1 [先锋新材吧] 量是不会骗人的 老根大叶韭菜 09-1809-18 10:38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汽车零部件总龙头,后排小弟万向钱潮4 王凯平576 09-1809-18 10:38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割了,留下发财 股友51n8133N78 09-1809-18 10:38
- 86 3 [茂业商业吧] 这货的主力跑了未,我认为未,大家觉得什么情况 股友656f03g105 09-1809-18 10:38
- 322 7 [达瑞电子吧] 大牛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809-18 10:38
- 4002 14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投资 暖意花开 09-1709-18 10:38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下杀厉害,观望短期不作买卖 东方尊龙 09-1809-18 10:38
- 228 0 [兴银中短债C吧] 股市涨得少、跌得多,存银行利息又低,闲钱打理 韬韬财神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,我看你还能绿了 基民kXO031 09-1809-18 10:38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赚钱的走吧,希望不大了! 股友579953A37q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马上买入三个亿了才涨三个点不科学啊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809-18 10:38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超级烦一些sb在这里,做空做多的,想干啥自己干 慢慢涨hu 09-1809-18 10:38
- 58 0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伪科 降龙大巴掌 09-1809-18 10:38
- 63 0 [日发精机吧] 鬼了7.43加的仓看来起不来了 君临天下88886666 09-1809-18 10:3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只要我不卖,你就会跌回来是吧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809-18 10:38
- 76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机器人到月底都是热门,这只股被严重低估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0:38
- 52 0 [正泰电器吧] 好股,纹丝不动! 探云 09-1809-18 10:38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他周五就卖飞了吧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9-1809-18 10:38
- 65 1 [华贸物流吧] 三阴不灭阳,后势看涨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38
- 154 2 [上海电气吧] 今晚出公告,真龙 梦与远方 09-1809-18 10:38
- 4814 1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南向资金这波操作真给我吃了定心丸 全球资产配置师1 09-1709-18 10:38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4月7号16元,继续砸创新低去! 花开腾达888 09-1809-18 10:38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不卖! 开放的秦鼎苇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破新高了,加仓 京都少侠 09-1809-18 10:38
- 106 0 [中证红利吧] …… 勤奋地阿拉丁 09-1809-18 10:38
- 97 0 [东方电气吧] 很多人一看配售就慌,其实钱用得明白:一半搞技 不知名奇迹行者 09-1809-18 10:38
- 5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让企业效率提,相关科技股盈利增,散户却 小小婷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割了 金退市 09-1809-18 10:38
- 35 0 [东通退吧] 已准备3000块(本月工资)准备明天买1400股 倚窗听雨230 09-1809-18 10:38
- 66 0 [盟科药业-U吧] 共同进步! 股友197k98x567 09-1809-18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A杀,启动! 摸鱼mo 09-1809-18 10:38
- 52 1 [贵广网络吧] 小耳东,能不能砸猛点,天天要死不活 股友50791q237i 09-1809-18 10:38
- 68 2 [尚太科技吧] 好歹没亏走了,多涨点吧,让留下来的吃点肉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809-18 10:38
- 927 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昨天有教你们盯着三花智控去做,三花是机器 柚子小A 09-1809-18 10:38
- 49 0 [光大银行吧] 大家高点没卖,都是被洗脑了,农行迁驴,都没反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0:38
- 155 0 [东方精工吧] 签了三家协议,最不受益的原来是东方精工。 有点盈利了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情怀VS资本,唉 股民6668 09-1809-18 10:38
- 72 0 [起帆电缆吧] 散户持股待涨即可。 常胜将军518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领跌 涨涨乂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利和兴吧] 利好,和气,兴旺中国!!!!冲冲冲!不翻个几 战无不胜1284 09-1809-18 10:38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谁在砸盘? 老于发发 09-1809-18 10:38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杀猪盘 股友58Ey117239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无量下跌 高兴的意思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潮宏基吧] 跌得差不多了要开始织布了 股友X25377w612 09-1809-18 10:38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麻的,都是谁在涨 鱼翔浅底54561 09-1809-18 10:38
- 93 2 [万安科技吧] 万向,万通,万安:万家的前两个都张停了,这个 股友EfKePA 09-1809-18 10:38
- 132 8 [*ST广糖吧] 糖还可以做炸弹 股市高育良 09-1709-18 10:38
- 47 0 [中石科技吧] 准备接受腥风血雨吧,因为我买了2手 大秦万世万年 09-1809-18 10:38
- 60 0 [上海石化吧] 忍不了了,卖你补仓云动,你自生自灭吧 股友Vi01883278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温 有故事有信念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LG598399 09-1809-18 10:38
- 40 0 [金信诺吧] 高位滞涨——必定杀跌。。。。。 dongyue621106 09-1809-18 10:38
- 64 0 [新劲刚吧] 一个字,干干干,今天涨停,提振士气! 挖矿达人168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怡合达吧] 此时此刻好像吃了二斤粑粑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沉住气哦 09-1809-18 10:38
- 2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如科创创新药 今天又消费了 09-1809-18 10:38
- 79 0 [国光股份吧] 明天不跌亭我吃 玩长线的神 09-1809-18 10:38
- 56 1 [中青宝吧] 都赶不上热的 游荡的云朵 09-1809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