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ST惠程吧] 4.22止损了,唉,赚不到它的钱 盘韭必鲽 09-1809-18 10:32
- 61 1 [ST萃华吧] 美元降息总的趋势黄金是要上涨的,逢低买入!! 无聊来炒股 09-1809-18 10:32
- 850 16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拿下肉肉吃不停,涨停到手软,追踪我文章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2
- 101 3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你的外表始终翠绿翠绿的! 股友2211V8u985 09-1809-18 10:32
- 83 2 [新澳股份吧] 卖房卖车抄底的机会又来了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709-18 10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32
- 63 0 [广誉远吧] 亏货们,你们觉得大盘如果回调的时候,广绿远就 股友8n687380G6 09-1809-18 10:32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半导体大涨,科技要突破,这么重要的半导体基础 股市瘟神克星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吴通控股吧] 压得死死的 用户注册休 09-1809-18 10:32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妄图操纵主板,想拉住创业板的疯牛,是不现实的 打击内幕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跑了,愿赌服输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想把爷叔洗出去,大家不要上当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有多大的雷啊 长在江边走 09-1809-18 10:32
- 56 1 [盐湖股份吧] 猪力天天出货,天天都有不怕四的s小散接盘,哎 晓九九 09-1809-18 10:32
- 53 1 [钧达股份吧] 吧,板块跌你比板块还快,板块拉你原地不动…真 股友l8505266r2 09-1809-18 10:32
- 75 0 [皖维高新吧] 涨停涨停 沉着冷静的T哥 09-1809-18 10:32
- 115 1 [海澜之家吧] 其他服装品牌都在涨,就海澜之家在跌!为什么? 山水江南1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盐湖股份吧] 早几天己经提醒各位的了,日线绿柱己经响下的了 股友2XEnUK 09-1809-18 10:32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割了 如此wait 09-1809-18 10:32
- 77 6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赶紧跌停,我要满仓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0:32
- 187 15 [浪潮信息吧] 67的本,何时能回来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809-18 10:32
- 85 1 [思特奇吧] 千万别干49年投国军的事,esim算力这波已经过去 孙莱特 09-1809-18 10:32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策略建议:降息落地,虽然有点不及预期,但 樱花好美 09-1809-18 10:32
- 166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2才是起点 象箱收益君 08-1509-18 10:32
- 44 0 [三力士吧] 卖光了明天再来 朝气蓬勃的清樾 09-1809-18 10:3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实版大战 骑牛看图说话 09-1809-18 10:3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太好哎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南山智尚吧] 连着两天错过机器人板块的行情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9-1809-18 10:32
- 107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将替代寒武纪,机构都锁仓了,一点买盘 一帆1234 09-1809-18 10:32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我算是倒了血霉,买了你5年就这样回报投资 Absolutely 09-1809-18 10:32
- 63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、这么好的资源、蚂蚁、长鑫、化债、国 股友1F3D550168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收盘6.08左右差不多,这个股价已经很高了!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浪费资金 脚踏彩云登泰山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c 股友U03966286q 09-1809-18 10:32
- 93 3 [ST易购吧] 什么原因要涨 盘锦白给 09-1809-18 10:32
- 75 2 [软通动力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今天要不涨,要么跌,要么不涨不 股友5ievWe 09-1809-18 10:32
- 94 2 [XD贵州茅吧] 踏空科技股的散户埋伏进了白酒,结果中了埋伏 观察某队 09-1809-18 10:32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富联从水下起步都追上来了 发发发58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这两天半导体设备终于赶超科创芯片了 n1426513173bf2f4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不是说美股降息,普涨嘛,你还是跌 股友9z66V56733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算放量滞涨吗 有耐心的如心松14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中科软吧] 全市场为数不多的无可救药啦吧 吃鱼吃肚子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0u9030X188 09-1809-18 10:32
- 69 0 [振华风光吧] 这一波有龙头气质呢,你再等等我那条破龙马上20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1809-18 10:32
- 59 1 [中国长城吧] 持股待涨,拉伸中空间还很大。不要急着卖大伙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0:32
- 127 4 [中捷资源吧] 看看青山,看看香江,突然就觉得,你很不厉害,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809-18 10:32
- 453 3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股东户数减少316户,户均持股7.2万元 欣龙控股资讯 09-1609-18 10:32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。。。 温柔的钟淳蓓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哈哈哈主力又来骗人啦 AI曙光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前二天就出货了,还是一个老庄,小庄,改个名字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股好像无主人的股,只能由庄家砸 进出潇洒点 09-1809-18 10:32
- 100 0 [万科A吧] 真惨!最后还是没救了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步步高吧] 走坏了...要好长时间才能回来 股友ZxE8xk9156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降息初期港股比A股弹性大且“领先半步”,昨天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第一次玩这个,这个怎么不能卖啊,有没有活 股友9a05606I99 09-1809-18 10:3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立刻卖出,不要接盘,卖卖迈 WM共赢 09-1809-18 10:32
- 56 0 [青鸟智控吧] 急拉缓跌,太标准了,离5日线也很远。回调势不 CYGGPMBM 09-1809-18 10:32
- 475 9 [拓维信息吧] 想暗示什么?39.18??9.18?? 市场欠我翻两番 09-1609-18 10:32
- 35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,真是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华丰科技吧] 昇腾950来了 也算是老韭菜了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完蛋了 东北西南1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深水海纳吧] 套的不多点的早点走吧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健帆生物吧] 软蛋 股友6n715f0309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天富能源吧] 完了? yfwm 09-1809-18 10:32
- 602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T飞的粉丝们,走,和我一起去另外一个半导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0:32
- 62 0 [北玻股份吧] 倒霉蛋 股友621u12667E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朗坤科技吧] 舍不得肉套不了狼,割了重新选择是另一个出路 勇于说真话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连拓维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牛够狠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变烂票 股友8l7891208e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本来坚定看好,昨天看了通威也搞储能这搅棍进来 复利金州 09-1809-18 10:32
- 50 1 [应流股份吧] 手上就你一个不争气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09-1809-18 10:32
- 69 1 [*ST金灵吧] 今天涨停368到时很吉利!看来要有大动作了,突 股友cVXlsI 09-1809-18 10:32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走了来了上千万个爷叔 好想看书 09-1809-18 10:32
- 160 2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1709-18 10:32
- 379 1 [宁德时代吧] 2025年2月20日,方大炭素与宁德时代签署了战略 火凤凰座一辉 09-1509-18 10:32
- 47 0 [华丽家族吧] 走了 yyBoss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数据港吧] 不及预期,均线都沾不上 鲜嫩的老韭黄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双一科技吧] 盘小绩优高增长!财务指标优秀!风口上的新材料 nbggc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没钱补 股友10633t5O83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连光伏指数都跑不赢, Yan先生1 09-1809-18 10:32
- 5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 泰然青林 09-1809-18 10:32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涨的慢跌的快,一有风吹草动就猛烈滴洗,恶庄不 堂堂正正de扫地僧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*ST椰岛吧] 别装了,去5元吧 我就要炒股致富 09-1809-18 10:32
- 45 1 [蓝思科技吧] 倒车接人 No张华胜 09-1809-18 10:32
- 1255 4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收入将超400多亿的机器自动化龙头,净利润 一起吃大肉 09-1709-18 10:32
- 48 0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哥,反弹一下吧,连跌了好几天了,哪怕反弹 Ogroteer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申菱环境吧] 太弱 没问题文西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