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股票的风险很高了,你如果想炒它,那对应的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809-18 10:37
- 135 1 [北京文化吧] 堂堂的首都文件,股价走成这个吊样,对的起,北 股友285Y07D712 09-1709-18 10:3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个LJ,扶不上墙 股友006L0G1187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你真是可以的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和爷叔预期一致,3.81清仓完毕! 砥砺行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万源通吧] 湿湿湿,西施不上墙 不放量不进货 09-1809-18 10:37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太弱了,撤单套人。 长春好男人 09-1809-18 10:37
- 52 0 [雪龙集团吧] 收盘22.73 冷不凡 09-1809-18 10:37
- 61 0 [水发燃气吧] 快,快奔跑 秀丽de阿克索 09-1809-18 10:37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版块最差 xtaosos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听我说合力干到48吧 随便都行啊 09-1809-18 10:37
- 64 1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今天这么弱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0:37
- 51 2 [艾芬达吧] 满仓干,放长线3个月,盈利5万元,春节发大财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0:37
- 115 1 [智度股份吧] 我敢说一个涨停板人都走光了,散户心时就是这样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809-18 10:37
- 72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有个突破新高,走势就完美了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9-1809-18 10:37
- 230 1 [露笑科技吧] 高抛低吸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37
- 54 1 [东软集团吧] 来个久违的涨停吧给长期套牢的友友们打打气 人家恐惧我贪婪 09-1809-18 10:37
- 66 2 [设研院吧] 买了你耽误了我买上海建工,真是晦气 股友Dt57571558 09-1809-18 10:37
- 142 3 [中油资本吧] 我真服了,,你们看不见主力一直在拉升,都拉好 秀外慧中的鹿溪9 09-1809-18 10:37
- 274 4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809-18 10:37
- 84 3 [超声电子吧] 有没有听我的开盘冲高走的 保红粑粑 09-1809-18 10:37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输给广和通了 新搞度 09-1809-18 10:37
- 48 0 [广汇物流吧] 垃圾,主力已经跑路了,什么水货私募 股友21OH877136 09-1809-18 10:37
- 50 0 [安孚科技吧] 诱多 跟庄吃肉888 09-1809-18 10:37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下好了吧又套了一批新鲜的韭菜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37
- 43 0 [亿华通吧] 虽然没买,但是终于起来了 I熬鹰I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会有没脑子的游资会给你们抬轿子?做梦吧。梦里 丁俊逸 09-1809-18 10:37
- 147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 誓守一份残 09-1809-18 10:37
- 44 0 [爱博医疗吧] 这样子,下午变绿大跌,跌停吧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0:37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开始跳水比赛 有趣的席春燕 09-1809-18 10:37
- 55 1 [退市创兴吧] 几个常客。每天在创兴茶馆闹瞌。这样也好。跌了 舟行迟 09-1809-18 10:37
- 170 3 [XD紫金矿吧] 果然,都认为它要跌的时候,它就会反弹,就这么 赚钱一麻袋 09-1809-18 10:37
- 435 10 [福瑞医科吧] 走了,,要调整好几天了 竹山路 09-1709-18 10:37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太了,只能是防御 股海大V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七彩化学吧] 空狗太嚣张 老虎游88 09-1809-18 10:37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新增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】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中国化学吧] 不看好的不要在这里说话 发呆小能手 09-1809-18 10:37
- 6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知道你会补缺口,手贱想做T卖飞了 股友007362aU00 09-1809-18 10:3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咋回事,老炸板 股友79688lt288 09-1809-18 10:37
- 38 0 [证券Ⅱ吧] 证券真的就这么拉跨吗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1809-18 10:37
- 85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共进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141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玉马有啥好问的。我补了一点点。成本18.5。他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7
- 66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神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72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厚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77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华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49 0 [水羊股份吧] 羊彻底完读子了吧 股海吹哨人V 09-1809-18 10:37
- 85 0 [新奥股份吧] 洪通都拉起来了啊 周的耿耿 09-1809-18 10:37
- 270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芯片股多数走强 华虹半导体涨超9% 华虹宏力资讯 09-1809-18 10:37
- 80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下午大概率拉涨停了 狐狸要捡钱 09-1809-18 10:37
- 62 2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1.4亿 黑号ysuiji 09-1809-18 10:37
- 6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着垃圾除了恶心人一无是处,谁买谁知道…… 峰回路转2019 09-1809-18 10:37
- 64 1 [澳洋健康吧] 啥玩意,这么拉胯吗? 股友810X7q0762 09-1809-18 10:37
- 54 2 [陕西华达吧] 恶心人,垃圾,在这里躲牛市 aliang110 09-1809-18 10:37
- 184 7 [华融化学吧] 每当贴吧出现毒王喊涨停的时候,华融化学就该吃 胶游侠 09-1809-18 10:37
- 99 5 [恩捷股份吧] 坚持各位!技术性调整,半个小时以内绝对能拉起 抄底仙子 09-1809-18 10:37
- 83 3 [晓程科技吧] 亏了1块多,套住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0:37
- 250 1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这个港股通标的吗A股账户可以买吗 maritime77 09-1809-18 10:37
- 260 8 [XD福龙马吧] 最近没发动态是辞职收拾东西回老家一堆事,全职 陈百万1 09-1809-18 10:37
- 201 2 [XD厦钨新吧] 十日线支撑明天是超短买点 达者之路 09-1709-18 10:37
- 51 0 [牧原股份吧] 破位了估计有基金出货 人参果66 09-1809-18 10:36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坑人垃圾,后悔死了买了 股友3159x51n25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上走了,祝车上的发财 明烛辰金 09-1809-18 10:36
- 60 0 [世纪鼎利吧] 来吧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润欣科技吧] 机会哦 花开大展得春野樱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农产品吧] 昨天跑了,000061最擅长的手段,就是阴跌,一跌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浪费感情,天天阴跌。 小新鲜韭菜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宏昌科技吧] 龙头两连板了,这货上不去了,留下的发财 泓宇6888 09-1809-18 10:36
- 820 0 [和而泰吧] 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调整今天和而泰终于突破前高 溢洋的荷尔蒙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废了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0:36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买强不买弱,今年这么弱为什么还要买 别想套我 09-1809-18 10:36
- 126 0 [中南文化吧] 还不错,抛压太大,回调要发力了。等你翻倍。 一条条咸鱼 09-1809-18 10:36
- 12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让涨,汇金的手还能伸到港股,这手伸的太长了 见血就晕 09-1809-18 10:36
- 56 1 [中控技术吧] 真拉垮 没那么简单_1122 09-1809-18 10:36
- 76 1 [金辰股份吧] 我还以为昨天我卖飞了 大A宇宙无敌 09-1809-18 10:36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你永远喊不醒一个装死的人! Tse676 09-1809-18 10:36
- 51 1 [诚邦股份吧] 虽然500股,但我还是很想给主力点赞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809-18 10:36
- 58 2 [ST汇洲吧] 流入这两千万屁都不是,资金不流入个两个亿都涨 bzjjsnxnb 09-1809-18 10:36
- 228 1 [中航重机吧] 打板成功 天天都是愚人节 09-1809-18 10:36
- 547 1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债市震荡还要持续多久? 银河基金 09-1809-18 10:36
- 91 2 [喜相逢集团吧] 啥也不是 第一神偷 09-1809-18 10:36
- 99 3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被空gou骗出去了气死人有票的拿好祝愿大家 爱吃零食的糖葫芦 09-1809-18 10:36
- 384 4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|中策橡胶与联想集团隆重举行战略合作 新人2025 09-1809-18 10:36
- 81 3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走了,吃了四个涨停。 柚子爱上妲己2号 09-1709-18 10:36
- 7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里面折磨了一个月 上学炒股101 08-2909-18 10:36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,还在抱有幻想吗,都不说拉了,稍微出点货 股友68893N26E0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准备 阿弥陀佛极乐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不要急啊,慢慢磨到年底等我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资金都去科技股,芯片,机器人了, 股友dsks5e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