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没,新易你怎么红了。你想当老大吗,砸回原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36
- 80 0 [万科A吧] 什么时间才能解套? 米多多库 09-1809-18 10:36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真不赖我汇金干的每次汇金干坏事我背 汇金大坏蛋vv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光莆股份吧] 任然没有摆脱低位,可以吸纳 踏实的霍伯特 09-1809-18 10:36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五连绿,牛逼!!! 股友383x515x12 09-1809-18 10:36
- 54 1 [常山北明吧] 真想抛掉,太损了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涨停 红扑扑得荭草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亚宝药业吧] 阿宝要跌就快点跌倒位不要慢刀子 股友3I01KQ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基本上看不到买盘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一回本马上砸 赚20亿就收手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中炬高新吧] 来一周亏三万走了 股友79YK713665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利扬转债吧] 一时冲动256进去,然后就一路跌,太神准了 俺是耕田滴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新易盛吧] 未被发掘的实控人变更低位机器人股五洋自控。 HYG88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万源通吧] 做市商没有估值评价么,真恶心啊,吸引不了大资 苍月708300670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可川科技吧] 欠我三个板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博苑新材吧] 还有三天调整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809-18 10:36
- 88 2 [禾丰股份吧] 七月底看大盘到3600想着该调整了,以为农业防守 有正义感的魏奕16 09-1809-18 10:36
- 71 3 [石药集团吧] 别撤啊,往上走,一路向北 陈赚钱钱 09-1809-18 10:36
- 83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等13吧 拉萨一刀仙 09-1809-18 10:36
- 71 2 [荣盛发展吧] 在怎么没有重组分类了,有知道的吗 股海一路人 09-1809-18 10:36
- 680 15 [永泰能源吧] 我看了一下,仔细研究了,今天或许能涨停,或者 来一杯香草拿铁 09-1709-18 10:3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又净流出五千多万了。 江西股民之一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科德教育吧] 拿了半个月,补仓解套出来了 我是T一T 09-1809-18 10:36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低吸的三花智控直接涨停啦,30亿封单,开心 勇哥抓主升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不套一批,对不起拉高 静谧的华南 09-1809-18 10:36
- 61 1 [宁波华翔吧] 都开始加速了,你还等啥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解套,同时千千万万爷叔又上车了! 海金696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赛力斯吧] 180见 股友83w87376C9 09-1809-18 10:36
- 165 0 [中润光学吧] 出货形态,谁买谁 忐忑其手 09-1809-18 10:36
- 240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20.36元清仓大仓位多么正确今天砸低买回来 财富keepwendu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 股友5x57880k91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吃天地?一天让我吃22个点? 每天吃板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己经涨疯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龙芯中科吧] 突破前高156就加仓干 熙利攘利 09-1809-18 10:3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进宝亨通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天壕能源吧] 这行情还有人天天砸盘,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多氟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B14mPJ5683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森林包装吧] 上周盈利二百多没走,想着怎么也的凯一波。谁知 小散牛咔嚓 09-1809-18 10:36
- 82 2 [ST诺泰吧] 哟,这垃圾票还墨迹呢,都没人信他能拉,我还有 屯老二才买A股 09-1809-18 10:36
- 139 2 [信达证券吧] 昨晚梦见几头牛在奔跑,会不会牛市真的来到呢? 喜欢逆向思维 09-1809-18 10:36
- 457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(002245)蔚蓝锂芯周三午盘表现不错, 丰莹多投姐 09-1709-18 10:36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能不能起飞 股友w2feDM0582 09-1009-18 10:36
- 47 0 [焦煤吧] 走完,开始下跌 金银123456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庄家这操作会不会亏钱 不急着卖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斗胆预测,大盘又创新高,下午开始调整,这玩意 一只小姜丝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双环传动吧] 气氛都到这了、哪个大哥拉一把、让大伙乐呵乐呵 铁打的阿进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第一小时封不住就不会有奇迹,如果回封,除非你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中科磁业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庄家的目的,无非就是让你高买低卖,耐心持有就 xt100耐心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*ST闻泰吧] 能查查是哪个主力那么恶心么?悬赏!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0:36
- 44 1 [五洋自控吧] 估计又是盘中富贵 乐观豁达的人abc 09-1809-18 10:36
- 60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些庄家是真坏啊!往死里震仓 股友68Wy022863 09-1809-18 10:36
- 135 2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, 股友19i161V780 09-1809-18 10:36
- 76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你没有心!!!!我前天刚减仓,上周的几根 我韭不信发不了菜 09-1809-18 10:36
- 54 1 [道氏技术吧] 出了大众公用,早上进来的。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0:36
- 69 0 [澳柯玛吧] 说了上引线赶紧跑,多少次了都不信 西西炒鸡蛋 09-1809-18 10:36
- 52 1 [华自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板块拉红不跟了,今天跟的是电网设备… 嘙啰兽兽 09-1809-18 10:36
- 48 1 [南方泵业吧] 为什么不涨,是因为解禁吗 涨停锋 09-1809-18 10:36
- 97 1 [巨轮智能吧] 最低价的减速机股票,至少30元以上,还有两倍空 炒股比工作辛苦 09-1809-18 10:36
- 72 1 [招金黄金吧] 自从去了编制就没好过 股友62h52737t9 09-1809-18 10:36
- 75 3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能红吗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0:36
- 67 1 [ST洲际吧] 恭喜突破百亿市值大关! 小y超 09-1809-18 10:36
- 52 1 [五芳斋吧] 量上不去,没有量呢 天道酬勤zyp 09-1809-18 10:36
- 210 4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709-18 10:36
- 268 4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绝版代码920000 阳光人生999 09-1709-18 10:36
- 124 8 [万憬能源吧] 蓄势待发,金九银十 高laoshi 09-1609-18 10:3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 一直喵喵喵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加仓 跟着来158585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挣了点都要跌回去了,咋个这么难啊 股友0978h29f85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确实烂股 咱们小散真不容易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凯众转债吧] 走的有气无力 基民282706M30p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跟通富比,你太拉胯了 宏图纳福鹏程万里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华贸物流吧] 涨一天,跌十天,反弹不走,后悔莫及!!! 赵老哥没我帅 09-1809-18 10:36
- 26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说被拘留了吗,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? 葫芦大王997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你是芯片,你是机器,你是固态,今天都可以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顶点软件吧] gun sky7月翻倍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不错,确实有废材的样子 来自湖北恩施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套利的票不用看了,再好也没用,何况也不是 hey121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价被金发科技追上来了哈哈哈一群鲁舌 金银的谷峥 09-1809-18 10:36
- 186 1 [金信诺吧] 走人,不跟随板块,每次都一样,板块好的时候不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809-18 10:36
- 58 1 [金山云吧] 要开始砸了,该跑的快跑。 姜尚真吖 09-1809-18 10:36
- 45 1 [寒武纪吧] 散户现在往里进看看,不把你套住高高的山岗上才 织布厂上班 09-1809-18 10:36
- 82 1 [永吉股份吧] 真牛,板上出货,庄家的韭菜割得好 股友77x8t99810 09-1809-18 10:36
- 46 1 [景嘉微吧] 芯片都上天了 股友3C372q2558 09-1809-18 10:36
- 48 1 [良品铺子吧] 眼光太差,错过了这次科技牛市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1809-18 10:36
- 236 1 [XD华电国吧] 积极响应国家市值管理,卖卖卖就对了,把公司卖 股友695H1839V7 09-1809-18 10:36
- 62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你还能不能上去了啊 好运来好赚钱 09-1809-18 10:36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前天都告诉你们了大概5块左右才会回调,最近正 股友JuZOZl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