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是5个点收盘 n1429941992aad603314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不来一个大深跌很难起来的了…… 股友9n587m1572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复联5个点 有赚钱就要卖 09-1809-18 10:42
- 539 0 [中科曙光吧] 华为发布十万倍算力需求,能是瞎说吗?一定是严 胜券在握1988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工程做一单,亏5单,主力断气鬼赶紧杀跌,好抄 守株代兔 09-1809-18 10:42
- 68 0 [博隆技术吧] 此股十多个小时没人发声,散户大多退走了。 常红01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烂板成妖 发大财88888888 09-1809-18 10:42
- 91 0 [亿田智能吧] 开盘买进才发现位置这么高了 大丰收6688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年大盘都涨了16个点,你个不争气的玩意还跌13 股友I76010e833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*ST纳川吧] 不管你想干什么,劝你还是要有点底线 愤怒的Mickey 09-1809-18 10:42
- 55 1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自己玩自 我的媳妇是涨停 09-1809-18 10:42
- 141 1 [通富微电吧] 机器人,Pcb肯定是大赛道,胜宏有人说看到400, 钞能力招财喵 09-1809-18 10:42
- 91 1 [东湖高新吧] 股东大会都投反对票吧 哈啊哈哇咔咔 09-1709-18 10:42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最后一个,曰哦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上海沪工吧] 干啥啥不行割肉第一名 守株待兔静静 09-1809-18 10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说好的一直涨的 动人的大哥哥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成指跳水!在有限的1%个点里,大福的跳水,水花 股市里搞钱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高新发展吧] 拉拉拉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柳工吧] 不是笑话你,你空狗能杀1毛钱都是高看你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追高的新手多了,自然会连续大跌 股市888观察员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华鹏飞吧] 大家都不卖,谁会去拉,你们有和我不同,我长线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0:42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实时盘面,散户,游资和机构多空对决,不分上下 n9490132496712705353 09-1809-18 10:42
- 111 1 [浙江交科吧] 基础建设板块从1000点涨到1700,不是板块不行哦 犇犇008 09-1809-18 10:42
- 59 1 [欧亚集团吧] 老子跟你这拼了,不跌停都不好意思叫主力 聪慧的鲁婧东 09-1809-18 10:42
- 100 1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的特点就是喜欢冲高回落走势。本路。本次上 有进取心的许潇 09-1809-18 10:42
- 109 2 [千味央厨吧] 散户跑,大户进,股吧没反应,是不是老鼠仓 劭年SSR 09-1809-18 10:42
- 103 3 [众兴菌业吧] 今天买了300万块钱给你们抬轿子,加油啊,冲涨 绿万八 09-1809-18 10:42
- 71 1 [吉比特吧] 历史新高就在眼前了,准备追进去了 TDYYSSD 09-1809-18 10:42
- 130 1 [昱品科技吧] 毛利率提高,国外市场增长明显,国内下降,整体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8-2609-18 10:42
- 46 0 [读客文化吧] 温神居然会涨 顺利的孟予朔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分明量化砸的跑,叫你们明牌 向前一飙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英维克吧] 温股!天天拉高出货!累不累你这个温脏 宽容的李梦香1 09-1809-18 10:42
- 446 0 [幸福蓝海吧] @要涨停了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步步高吧] 继续跌停 坚决的王虔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大单拆小单出货啊,一定要克制继续空仓,跌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吗了个蛋。 万物生金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常回来看看西飞你终于涨了 躺的平平 09-1809-18 10:42
- 117 0 [美湖股份吧] 没量难搞啊 ALLEN_z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于华为合作的芯片,应该不会很差,3年 chenjian5002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离下面缺口还有一个地板价,等你 hnytzx 09-1809-18 10:42
- 43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,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幸运滚滚 09-1809-18 10:42
- 336 2 [海能达吧] 哎哟妈耶!你这是超市板块啊?多少板块都带不动 天末凉風 09-1809-18 10:42
- 2644 3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@琳子话@炒股冠军军哥见证历史,大盘突破3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42
- 88 3 [宏和科技吧] 兄弟们,加仓了吗?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9-1809-18 10:42
- 56 0 [盈方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鹊报的蒙菲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就是个二线跟风股 股友0516707J8m 09-1809-18 10:42
- 123 0 [新大洲A吧] 再给个20.50的机会吧,我一定被主力收割 和气腾达地嬴政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中航重机吧] 听到警钟长鸣,不见你的威武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42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创新高,中跟还在下降通道,15是否会企隐? 股友l620w51272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家人们,冲冲冲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为啥压着不让涨? 漫漫磨底路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的光大银行,你的良心有多黑!!! 良宵1232950 09-1809-18 10:42
- 7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出货一上午,自然k线,触发均线压制。真不错。 李海青2020 09-1809-18 10:42
- 88 0 [春晖智控吧] 这什么,8000股白给你们了谁要,光库涨停了我高 目标明确就是赚钱 09-1809-18 10:42
- 52 1 [诺德股份吧] 换票不煎熬 股友ZxE8xk9156 09-1809-18 10:42
- 134 6 [中国电影吧] 22.8进的都还好吗 吉祥物1 09-1809-18 10:42
- 96 2 [亨通光电吧] 我怎么买成亨通股份拉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809-18 10:42
- 147 6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想问我23进来的现在还能不能走出去 阿坤sss 09-1809-18 10:42
- 132 2 [思源电气吧] 这个股居然快100了,以前买的时候30多,当时我 买啥啥涨的酋长 09-1809-18 10:42
- 874 2 [高争民爆吧] 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偷鸡摸蛋 09-1709-18 10:42
- 289 6 [迪安诊断吧] 周线已成下行趋势,高低点下移,量能萎缩,本周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709-18 10:42
- 164 2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利好吧。 合气生财2035 09-1709-18 10:42
- 489 10 [聚力文化吧] 机构边拉边吸筹,马上要进入拉升阶段。 飞行手 09-1509-18 10:42
- 56 0 [螺纹钢吧] 螺纹撑不住了,后面要暴跌 股友9Zu9881197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可以把北铜加到自选里看看,这货确实跟他! 小熊猫TT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旭升集团吧] 18大单压着扫货吸筹 小老登混合指数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几分钟磨一天干脆跌停算了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好饭不怕晚! 俺要赢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格力博吧] 卡位下轮机器人龙一, 浮光掠影5A0538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康泰生物吧] 儿,买你倒血霉 鑫鑫馨馨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告辞,小赚就行 散户多了叫大佬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你就是二刘子……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0:42
- 226 1 [福华尚纬吧] 9月9日就说了10号是冲高回落的节奏,还有俩货出 潮潮潮涨涨涨 09-1809-18 10:42
- 156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和走的非常强势,就说明电池板块没有结束, 我真不是宝总 09-1809-18 10:42
- 115 4 [芯片ETF东财吧] 刚买你们赶紧卖我买啥啥跌的 已清仓销户Aaaa 09-1809-18 10:42
- 1648 3 [协鑫集成吧] 是我误会了吗?自相矛盾了吧 股市炒股养家 09-1709-18 10:42
- 96 1 [水发燃气吧] 今年不会增发,明年九月份才能增发 股友王晕 09-1709-18 10:4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加快步伐中 美梅子芊km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宝胜股份吧] 天天锯子难受 股友8Md1250335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挺好别涨停了,每天小阴小阳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交通银行吧] 穷疯了 山东101 09-1809-18 10:42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封住呀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0:42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实力大佬来了拿稳了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9-1809-18 10:42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也是只有少量的etf按极低的权重占比被动买一 俏俏qiao 09-1809-18 10:42
- 65 0 [永艺股份吧] 董秘滚出来! 吃梭子蟹的小柚子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指标已经全部走坏! Snyao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半仓开干,不信你还能跌哪儿去 请不要逗我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士兰微吧] 新增SIC概念怎么毫无波澜呢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