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隆华科技吧] 再见 金玉有余得吕布 09-1809-18 10:39
- 231 1 [衢州发展吧] 涉及第四代半导体概念的公司全国仅有5家,这个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809-18 10:39
- 91 3 [网宿科技吧] 这小子哪伙的,看看博杰、拓普、银轮、科华数据 徐满仓A 09-1809-18 10:39
- 57 1 [世嘉科技吧] 还行 多行路实践 09-1809-18 10:39
- 86 1 [德康农牧吧] 响应省委、省政府“1+1+8”千亿产业建圈,科技 风一样自由999 09-1809-18 10:39
- 350 6 [大华股份吧] 上海第一装呢,跑哪去了拉黑了多少人? 主力空军一号 09-1709-18 10:39
- 4124 15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最近 长稳利投 09-1709-18 10:39
- 4822 15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让我更有盼头 算法交易驯兽师q 09-1709-18 10:39
- 3725 15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港 幼儿诗儿 09-1709-18 10:39
- 116 1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主力洗盘继续加仓 干上去就对了 07-2809-18 10:39
- 79 0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绿是肯定的!没办法啊!主力不拉!心电图走 股友35CX662233 09-1809-18 10:39
- 97 0 [利扬芯片吧] 全志科技,和平头哥合作,然后比肩瑞芯微的物联 江泽河海润泽潤潤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8元等你 股友253A88Z387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还好上午没进,等到尾盘进一点,试试 不跌为赢 09-1809-18 10:39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13一14一下周新高,凯子乖! 向着光前进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跌肯定不会到哪里去的!现在处于先上震荡吧!不 小奶鳄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立马买入,买的多了,扎空主力 股友R2578E8690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九月三号大阴线根本就过不去 股友59P2595P35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止步3900,撤退换股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100万手可以砸几个跌停 紫夜无痕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918 桔梗米米米 09-1809-18 10:39
- 100 1 [中国银行吧] 这只票早就该跑,本质就是差的银行涨时他不怎么 TeresaL 09-1809-18 10:39
- 57 1 [航天智造吧] 目前位置,量还差不少,需要主力放量才能向上突 阳阳小宇宙 09-1809-18 10:39
- 66 1 [兄弟科技吧] 百利和兄弟真费,机器人的都涨停了,这两个死猪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0:39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下降了,卧龙金发谁是今天大哥 干掉双杰5286 09-1809-18 10:39
- 54 1 [东材科技吧] 这跌也跌不下去了 股友y59129z530 09-1809-18 10:39
- 104 4 [荣联科技吧] 耐心的等一下吧,10.1我肯定要出手的,主动让你 Aprove 09-1809-18 10:39
- 4177 15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近来的 桥水全天候_仿版 09-1709-18 10:39
- 77 0 [达实智能吧] 这支票下来的速度永远比上去快,在科技股里这票 股友D02958X895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广州酒家吧] 没抄底成功 白山底炒家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赛力斯吧] 玛,留着解套了,白白亏了4%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敢下我敢入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你真的是了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TCL智家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就猛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长城汽车吧] 最没人气的股 股友iUu81b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富联和尔泰哪个不是闭眼买都赚到为什么要和老猪 真的是牛 09-1809-18 10:39
- 80 2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又恐慌,被人捡了筹码。。哎 St水务 09-1809-18 10:39
- 132 3 [奥瑞德吧] 啊彪啊,一个多月了!你还是在门口蹭蹭不进去啊 股友500c60e790 09-1809-18 10:39
- 4099 14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觉得 衍生品匠人 09-1709-18 10:39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极限绿毛龟 股友Im82396979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6.1清仓了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39
- 132 0 [莲花控股吧] 002766 技术性看盘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马上奔着4000去了,这个日企还在玩套路套人 万泰高管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刚刚那个操作,明摆着砸了,短期可以走了。直接 江岸盛满秋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垃圾涨一天,跌几天,套牢盘太多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这一帮券商公司!资金恶意做空! 浊清jls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样爆头,散户看见都怕,游资看见也怕 能不能无情绪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时候不护盘,还在压盘,用心险恶!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银行Ⅱ吧] 吸引外资第一板块,,目前吸引力还不够,请继续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0:39
- 69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这周大涨 股友K3q5633358 09-1809-18 10:39
- 67 1 [新研股份吧] 三个板? 睿智得菠菜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降息利好进口企业。所以中烟HK涨了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拜托使劲砸,没吃饭吗,砸到跌停我进来接盘 耐心的小子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奔跌停去了啊 韦菲特 09-1809-18 10:39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发帖纪念…… 敏子姐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坐等拉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悲哀的一个股票 看见天威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胜蓝股份吧] 多空平衡差一个点火就能上去。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*ST宝馨吧] 我现在手上有3只旅游说真的,我不怕你跌,下来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0:39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脸皮比较厚,天天要死不活的 机灵的賺钱人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说白了就是逼你去买科创,传统蓝筹你不放弃,就 BUFFET2017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你到底是那个品种?啥也不是,就是跌!就是往地 基民0fT5Qb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可能今天还是收绿 平安是福51561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永久套10年,一群散户在里面踩踏,然后今天疯狂 体贴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没看到你涨,这么跌的欢, yexinhai 09-1809-18 10:39
- 193 1 [尔康制药吧] 这鸭蛋,明显不想让涨啊 豪放不羁的南砚9 09-1809-18 10:39
- 231 3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过客黑與白88970 09-1809-18 10:39
- 73 0 [大金重工吧] 换手不够 荒歌北梦 09-1809-18 10:39
- 61 1 [ST中路吧] 大盘新高,它新底 股友3p923F2990 09-1809-18 10:39
- 92 2 [东方电气吧] 5分钟级别放量大跌,机构不惜成本跑路,完了这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看731了吗 基民2965x083K3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凯普生物吧] 真是没资金来了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做案 股友8901c3T666 09-1809-18 10:39
- 185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刚卖,难道被主力盯上? 耀东方 09-1809-18 10:39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大单进流入1亿多,看来要来一波,不知道北 股友l32I219939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工行厉害 勤学苦练的布谷鸟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大丰实业吧] 买入坚定持有必有厚报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0:39
- 72 1 [大华股份吧]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会不会涨停 亲切的马徐佳蕾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中信建投吧] 这货今天吃错药了吧 股友360717Om30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先稳住,看好你 n142224625374a0d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了8个点 广东生可乐 09-1809-18 10:39
- 22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这么胆小能吃上什么好菜 基民6r08697y88 09-1809-18 10:39
- 23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这里,在看看你现在,真的有时候心脏都被你 又菜又爱打板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??????????????????? c5324641424172461 09-1809-18 10:39
- 59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主力不可小视,谁都难预料主力何时闪电式涨 普度众生1699 09-1809-18 10:39
- 192 3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估计是我买的太多了,主力不敢拉升 股友636KQ65836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北新路桥吧] 我真的不能涨啊,涨了爹地会打我的 股友Af7pzb 09-1809-18 10:39
- 525 0 [中科曙光吧] 新易盛的主力来了吗 股友595G79978I 09-18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