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实业难做,把心思花在搞金融捞快钱的企业越来越 股友5a9IK32554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信雅达吧] 从今天进驻信雅达赚钱,二十点后撤离! 股友gtxdWX 09-1809-18 10:41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形态难看,还是下跌的趋势,什么时候能有点看头 韭菜非非特 09-1809-18 10:41
- 48 0 [*ST东珠吧] 开盘拉升又套一批,太恶毒了 股友771595P6O7 09-1809-18 10:41
- 46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又是搞拖单那套 股友21509DV828 09-1809-18 10:41
- 60 0 [晨光股份吧] 这是一个群体博弈的游戏。平时基本是多空,下注 归墟一終境 09-1809-18 10:41
- 72 1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:28.99就问你们服不服 妩媚动人的何昭 09-1809-18 10:41
- 54 1 [太极实业吧] 勿忘国耻。我们这边全城拉响警报。 聚财的金蟾 09-1809-18 10:41
- 73 2 [宁波建工吧] 大股东们,卖公司吗?哈 亿点多点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二六三吧] 什么玩意儿有砸不完票? 大唐至尊 09-1809-18 10:41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拉到收盘应该可以涨停 股友52293D289h 09-1809-18 10:41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开心,开心,盈利20个点 n141050335165944 09-1809-18 10:41
- 59 0 [汉王科技吧] 怎么不和大盘走势一致 股友0808NR0711 09-1809-18 10:41
- 8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猛哥真的强,这波电池行情又抓到了,我看了下持 对话框了想v 09-1809-18 10:4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呼唤万手哥!!!!今天必须继续涨停! g乐乐 09-1809-18 10:41
- 56 0 [德赛电池吧] 发套,今天发套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809-18 10:41
- 183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前十大股东有两个是牛散,他们肯定埋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0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创新高! 基民8T99167D25 09-1809-18 10:4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真有人接盘啊,这不反手做空天地板来一波 股友oDY90G 09-1809-18 10:41
- 98 0 [东阳光吧] 短线可以关注成交量和资金流向,逢低跟进;中长 扣掉买入键 09-1809-18 10:41
- 66 1 [*ST启环吧] 大盘个股每次冲高都是诱多,十年大顶 等我上车 09-1809-18 10:41
- 70 1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反复提示你们一定要买龙头,阳光,洗霸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0:41
- 70 3 [天际股份吧] 我该咋办20本 一路长虹B股 09-1809-18 10:41
- 57 1 [金信诺吧] 买这票,一定要记住,要有两个到三个大跌才是买 孝顺的布朗尼2 09-1809-18 10:41
- 347 14 [上证指数吧] 说降息利好的来走两步 善良的竹子兰2 09-1809-18 10:41
- 377 9 [ST诺泰吧] 隐士发帖,诺泰必跌 江枫丨渔火 09-1709-18 10:41
- 7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CPO厉害 卿卿喜欢9513 09-1009-18 10:41
- 56 0 [彩讯股份吧] 僵尸骨,都跑不过大盘 股友IapsYS 09-1809-18 10:41
- 53 0 [新希望吧] 今天不买明天买 龙盘虎踞鹰击 09-1809-18 10:41
- 43 0 [新宁物流吧] 差点被骗进去接高位,庆幸 陈霖枫 09-1809-18 10:41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1到2分起伏能玩一天,僵尸呀,垃圾呀! 足智斗金得康南 09-1809-18 10:41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要封板吗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0:41
- 51 0 [恺英网络吧] 这种走法,下午大概率会深绿,5个点以上那种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809-18 10:41
- 81 2 [一心堂吧] 大盘站在5000点,你能涨不? 股友WFsnN3 09-1809-18 10:41
- 188 2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赔了近两万,也果断清仓转换,烂基不要死守 基民EijdsF 09-1709-18 10:41
- 140 1 [达意隆吧] 这一手二手的,手续费不用钱的吗 股友51aK075883 09-1709-18 10:41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严查量化做空肃清流毒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无法无天 股友rxAXlA 09-1809-18 10:41
- 63 0 [新力金融吧] 警报响起来了,不忘国耻。 回本就抢茅子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多都封不住跑 懂得知足 09-1809-18 10:41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百度大涨不给面子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4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!!! 牛市来了869 09-1809-18 10:41
- 63 0 [风语筑吧] 不来个一阳穿五线?瓜娃子 努力的子轩 09-1809-18 10:4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威武,耐心持有,百元不是梦 酒田东奕 09-1809-18 10:4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成本降一半了,股价是不是最低翻个倍 盘股大道 09-1809-18 10:41
- 74 1 [东通退吧] 按照今天成交量来看明天可以开板,说不定还会有 小确幸11 09-1809-18 10:41
- 61 2 [京沪高铁吧] 抄底盘汹涌而来 股友n0968B1107 09-1809-18 10:41
- 84 1 [天禾股份吧] 盘子小,减持一点就砸下来,那么多减持估计要砸 股友Pi0d0O 09-1809-18 10:41
- 76 1 [雪榕生物吧] 还有七八个交易日转债结束,无债一身轻 股友NJFNaP 09-1809-18 10:41
- 131 5 [潍柴动力吧] 可以买了吗?跌的差不多了吧 岁岁5907 09-1809-18 10:41
- 4599 14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688343今天板块里寒武纪、芯原这些硬核 悠闲的许子轩1 09-1609-18 10:41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着科技股全红,这货绿得发慌 大海畔 09-1809-18 10:41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恶心啊 晚风轻抚袖 09-1809-18 10:41
- 49 0 [中交发展吧]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墙倒众人推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1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S6AqeQ 09-1809-18 10:41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上不去了! 好运德胜 09-1809-18 10:41
- 57 0 [卫信康吧] 什么板块?什么股? 鸿运一条龙168 09-1809-18 10:4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中电吉视,难兄难弟,倒数第一,争来争去。 翻倍回本2026 09-1809-18 10:41
- 53 0 [滨海能源吧] 七连跌 关头强 09-1809-18 10:41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44万散户集中营,拓维涨停,这货估计会跟1%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809-18 10:41
- 177 3 [爱普股份吧] 22年回本没走25年回本又没走虽说它不争气我更不 从容的况峰 09-1709-18 10:41
- 3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买与卖同股票一样 基民5l63N07192 09-1809-18 10:41
- 43 0 [久盛电气吧] ,还跌白,叫爷加仓。 小散顺顺898 09-1809-18 10:41
- 61 0 [精锻科技吧] 一值在缩量,下午在不放量又浪费一天行情,看看 坦诚的苗佳玉 09-1809-18 10:41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个四川 牛神大 09-1809-18 10:41
- 79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怎么也要达到500亿市值! 基民QHN3OP 09-1809-18 10:41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公告一岀必跌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809-18 10:41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605303即将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0:41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1
- 113 1 [ST任子行吧] 刚看了任我行的公众号,已经好几年没有什么重大 多方令狐冲 09-1809-18 10:41
- 98 2 [立讯精密吧] 外面都涨翻天了,立讯在干嘛呢? 股市里赚钱长见识 09-1809-18 10:41
- 58 1 [隆平高科吧] 非要把人逼到绝望 真实之悟空 09-1809-18 10:41
- 240 1 [小商品城吧] 七进七出游刃有余 盘中说道 09-1809-18 10:41
- 80 4 [柳工吧] 不看好,就卖了滚,不缺你拿三瓜两枣的。滚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41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捷佳伟创调整到位,赶快买 祥通非开挖 09-1809-18 10:41
- 142 5 [振华重工吧] 这波的重工龙头启航 我是个扫地的 09-1809-18 10:41
- 122 3 [中天科技吧] 只能跟着亨通吗?他涨停了 钢铁一样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1
- 114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拉上去,砸下来,再拉上去。。。搞什么神经 股友19653v702A 09-1809-18 10:41
- 77 1 [五矿发展吧] 降息通道打开!资金一波波袭来!铁矿石必定翻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1
- 107 1 [赛微电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坚决买买买买买,卖房抄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809-18 10:41
- 293 2 [崧盛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崧盛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41
- 1220 37 [江钨装备吧] 可以这么看。总市值除以公司报表总资产。新公司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9-0509-18 10:41
- 37748 4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目标价涨幅57% 孩子王评级被调高丨券商 大华股份资讯 08-2009-18 10:4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了 股友skSO2i 09-1809-18 10:41
- 18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“史上最难”L2国标征求意见,智驾功能安全性有 班班8868 09-1809-18 10:41
- 54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里躲牛市 股友bVLOdM 09-1809-18 10:41
- 54 0 [锦江航运吧] 业绩大涨股价去不涨,沈伟哥出来说二句 空仓满仓 09-1809-18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