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么跌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0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60万全仓芯片,半导体,目标200万清仓,祝 CPO和PCB天下无敌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等着 随缘1212 09-1809-18 10:47
- 8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电池行业景气度爆表,储能出口增99%,宁德时代 带回来课件不到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黄金翻红了,你也可以涨了 平天游子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那些损兽不干人事! 富贵花开1688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买了点,能否吃点肉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56.16是今天顶吗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0:47
- 37 0 [艾芬达吧] 下跌趋势45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老六,居然绿了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47
- 159 2 [XD浙江鼎吧] 炒股就是玩心理,股价总是制造矛盾,就是让大家 晓求记鹏 09-1809-18 10:47
- 62 1 [新希望吧] 不会到个位数吧,四千点啦,大佬 直率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0:47
- 115 2 [赞宇科技吧] 我出来了,里面的兄弟姐妹应该就安全了,我的忍 股市冲浪者58 09-1809-18 10:47
- 72 3 [大位科技吧] 这还是算力股吗? 整天做梦 09-1809-18 10:47
- 69 1 [电连技术吧] 涨停板 csu1 09-1809-18 10:47
- 1777 14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7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1709-18 10:47
- 99 3 [香港中旅吧] 不卖一股不卖不到2.5我不卖 苏曦玥 09-0409-18 10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拉那几个就是不让散户赚钱 太湖猛虎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深赛格吧] 物业公司:价值为零 侍卫A9954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*ST航图吧] 拉高出货,收盘了 谦虚的袁雨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苹果吧] 玩这个就是浪费时间,本来是空棕榈油的 随便发表意见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假科技垃圾 股友k63872798N 09-1809-18 10:47
- 11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又被这家伙玩完了! 股友1i873596N1 09-1809-18 10:47
- 64 0 [先锋电子吧] 这是有对手盘? 矮子科技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妖股来的买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可以起飞了 股友580W9553a2 09-1809-18 10:47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以前有过以前高中作文:《多好的草地也有瘦马》 九财收割机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多少获利盘,早走了,该割的割了,还有那么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47
- 40 0 [证券Ⅱ吧] 别牙盘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,连几块钱的股都不如 一锤定终生 09-1809-18 10:47
- 76 0 [建投能源吧] 有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 基民au08582779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6.89---6.90今天玩一天 爱家人地小红 09-1809-18 10:47
- 74 1 [XD上海电吧] 幸好老子走了,不然24站山顶了,我去了三花 股友7V039P3376 09-1809-18 10:47
- 216 4 [莎普爱思吧] 今天理论上要涨停的,不知为何这么走。爱咋滴咋 zhngtingking 09-1809-18 10:47
- 353 2 [格林美吧] 每日T一下, 法海不炒股 09-1809-18 10:47
- 204 4 [鹏欣资源吧] 买一股相当于廉价买了0.42克黄金,如果对赌协议 买了会涨 09-1809-18 10:47
- 1181 1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执笔绘红颜 09-1709-18 10:47
- 57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不要放贷了,买股票吧 星禾财富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青龙管业吧] 劝大家跑吧,这个股每次都急拉二毛,然后再漫漫 股友085t861R58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继续加仓 白841 09-1809-18 10:47
- 59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跌惨快跑啊 老傅股神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牛市旗手,能不能涨,看这边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1809-18 10:47
- 65 0 [贝肯能源吧] 纵观所有板块!只有石油没拉过! 股友wdHfEu 09-1809-18 10:47
- 70 0 [金奥博吧] 每天2毛的空间,很容易就干到15块了! PickleLi 09-1809-18 10:47
- 102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位置其实没有必要洗这么久,浪费时间,挑战 股友56806u7e15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华塑股份吧] 清仓了,浪费了整个牛市。错过了四个翻了三倍的 阿俊2080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缓慢派发,在等接盘侠 股友cVoMQ1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冲冲 等待中坚持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也能绿吗?牛的 超级加倍X4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有你真是我的福分啊, 不要停止学习 09-1809-18 10:47
- 67 2 [南风股份吧] 对不起我给买跌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0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潮已过。 fufufofo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长白山吧]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股友1186G2w203 09-1809-18 10:47
- 80 0 [科远智慧吧] 这支股这么好不涨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,在里边躲牛市!主力你真! 股神Kevin 09-1809-18 10:47
- 67 0 [安记食品吧] 走了 股友Q5222160V9 09-1809-18 10:47
- 75 1 [莱宝高科吧] 托太多 负责的温致薇 09-1809-18 10:47
- 366 1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早盘第二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809-18 10:47
- 78 1 [震裕科技吧] 这种票买了就删除自选,根本不用看,不然就卖飞 T主力庄家PP 09-1609-18 10:47
- 5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明月镜片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佳电股份吧] 这是涨太多了,所以天天跌才正常 股友O82006286r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都涨疯了,这玩意还在墨迹 精达小股东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新高了,冲啊!加仓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0:47
- 47 1 [赛力斯吧] 问界带带小弟尚界,来吧 稳健的沈语珑 09-1809-18 10:47
- 69 1 [华夏银行吧] 跌吧放心的跌!难兄难弟们都在5元阵地等着你回 股友kLDjy7 09-1809-18 10:47
- 62 2 [欢乐家吧] 一根直线可以从水下三厘米拉到水上6厘米,你以 焦糖玛奇朵8 09-1809-18 10:47
- 57 2 [天阳科技吧] 阳仔,给个面子 领益钉子户 09-1809-18 10:47
- 84 1 [电连技术吧] 大盘红了。顶住1个小时的抛压。慢慢收到59以上 杀了一大片 09-1809-18 10:47
- 51 2 [证券Ⅱ吧] 证券是个怂货 和气兴隆得冰花 09-1809-18 10:47
- 244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大模型驱动算力革命 AI芯片迎破局新机遇 云天励飞 09-1809-18 10:47
- 88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昨天不是开会了吗?公告呢!这管理也是没谁了 天海浑色 09-1809-18 10:47
- 246 1 [承德露露吧] 只因要回购股价才不会涨,你想不明白就别在股市 股友NphjdP 09-1709-18 10:47
- 750 7 [黑牡丹吧] 最后一秒超级无敌大卖单出来了 股友L0O9192600 09-1709-18 10:47
- 3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金融三傻叕砸盘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脑子犯抽买你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机器人十黄金十低价十国资,闭眼买 股友w0Hr0z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均线和MACD双死叉了, 股友y7nL7d 09-1809-18 10:47
- 205 0 [新华都吧] 进了半仓上次你这里亏了两个点能不能赚回来 绍兴刘德华8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优博讯吧] 翻红都这么难 小亏亿点点 09-1809-18 10:47
- 51 1 [北方铜业吧] 感觉这一波能涨到68 有礼貌的剑心好牛 09-1809-18 10:47
- 159 2 [华绿生物吧] 加仓人弃我取牛市总会高低切换,耐心等待爆发 贝齿的马岚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在哪个位置? 股友738D0863K5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中粮糖业吧] 空犬等再次放量可追进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看来没啥好消息都去混吃去了 我的秋天123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啊 股友I剑指苍穹 09-1809-18 10:47
- 176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供应商,我奔着这个来的,涨不过千亿市值的 方展博z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钧崴电子吧] 连红三天不是你的风格快下来 蟹小韭Cps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