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建研院吧] 启动了吗 打算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盘中挖坑结束,换手很充分,就看接受的主力大哥 炒股能怡情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搞起,憋不住,要拉,有Verny固体增容技术,完 jdhjkmmmdjnn 09-1809-18 10:5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sXGrRN 09-1809-18 10:55
- 60 0 [南华生物吧] 重生之我在生物躲牛市 敢作敢当的庄菡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*ST中岩吧] 有连板的样子了,还是换手板更放心 股友80C761V808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幸好没介入它 画技的甫昀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可以,再洗洗盘,更有助于拉升 股友11e5f37861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 吉祥州鹤de带土 09-1809-18 10:55
- 168 1 [退市创兴吧] 真烂,走了。没意思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809-18 10:55
- 57 1 [隆平高科吧] 会变st吗? 股友pi7JyQ 09-1809-18 10:55
- 71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还有多少筹码抛?能不能一次性抛完! 刘都统的大腿 09-1809-18 10:55
- 88 3 [中国船舶吧] 砸不动要回归了 一个一个牛了 09-1809-18 10:55
- 244 7 [京沪高铁吧] 5.31元。持仓六万股,相信自E的选择 股友9K32T15803 09-1709-18 10:55
- 279 3 [金利华电吧] 何时才是头 今天不知道 09-1709-18 10:55
- 422 5 [联建光电吧] 华泰证券成为联建光电的大股东,徐开东一直没减 股友mEteQ3 09-1709-18 10:55
- 412 6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关于重大诉讼、仲裁情况进展的公告 *ST中岩资讯 09-1509-18 10:55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牛市专治银行股 股友0QGQdi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固收半月谈!债市解读 上银基金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键邦股份吧] 飞龙在天 短线操作高手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抄底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10:55
- 76 0 [春晖智控吧] 熬不过啊,想涨得时候,不涨。走人了。 妩媚的森哒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银之杰吧] 下次取关了,涨不过指南针汇金,跌的时候那是拉 莫莫莫问 09-1809-18 10:55
- 58 1 [新集能源吧] 下午会反弹到6.44再回落,做个小T 不忘赚钱的初心 09-1809-18 10:55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大哥们,下一个绿地控股,呼叫解放军 股友7717go1537 09-1809-18 10:55
- 182 1 [蓝思科技吧] 【蓝思科技:已为多家人形机器人客户批量交付头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0:55
- 66 1 [兄弟科技吧] 我又追高了 股友073155c03m 09-1809-18 10:55
- 65 2 [脑动极光-B吧] 真……两天跌四十多个点,还好一早割了,纳德 大吉有余的珮青 09-1809-18 10:55
- 77 2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不往上拉把人气都弄没了,怎么做生意。大盘 萌想成真99 09-1809-18 10:55
- 93 3 [航天发展吧] 哥哥,你也有芯片不是? 蓝海中孤独修行中 09-1809-18 10:55
- 77 2 [浪潮软件吧] 以后打死不买这个省的股票,太腐败了。 股友r912m55997 09-1809-18 10:55
- 102 4 [福星股份吧] 一会会冲高,注意节奏兄弟们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不会红的要过几天 反弹风暴 09-1809-18 10:55
- 36 0 [金逸影视吧] 天地板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软通动力吧] 还不长过分了 股友Ta26Kr 09-1809-18 10:55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不让进了吗 Sailor1028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一般般吧。只是运气不错而已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0:55
- 85 2 [捷捷微电吧] 4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?各位大神 钱途无量还我本钱 09-1809-18 10:55
- 94 1 [东利机械吧] 垃圾,机器人汽车配件都在涨呀。你只晓得跌 股友G3P6bQ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贤丰控股吧] 真是天天抽疯。 富有善贾的金锁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ST绝味吧] 对于股民来说应该是绝味有毒,立案调查结果公告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要是还能被骗进来,那后面几天活该被埋了 每天不吃面 09-1809-18 10:55
- 63 0 [新时达吧] 要涨停了。我一般都卖飞的。有票的坚持住。要走 已销户不玩了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绿了算了,难受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!唉 以故事为生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蓝武军你良心何在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809-18 10:55
- 118 4 [易德龙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猛 温室韭菜研究院 09-1809-18 10:55
- 70 0 [开创电气吧] 没人玩了走咯 战圣2026 09-1809-18 10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迎接3900点突破时刻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厦门港务吧] 干点好事吧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XD浙商银吧] 卖吧,2元再见 无泪狂魔008 09-1809-18 10:5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差不多了吧 高效的许子轩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数说:谢谢你们,韭才朋友们,我已经清仓了, 只争朝夕023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跟我散户斗智斗勇,老庄确实牛逼, 宁静的张艳红4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红宝丽吧] 一般散户玩不过这里面的庄家 股士长虹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又被板块甩几条街,人家天天涨停,你天天绿靠板 小夏去哪儿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操作100分 股友m1295a2783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主力,不枉我早盘都没跑 Atmoss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全部大红,这个公告太坑人了,晚发一天也行 大东北yxg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中百集团吧] 没买的就别进了,半年了,还在地上摩擦,人简直 我运气太好了 09-1809-18 10:55
- 140 0 [诚迈科技吧] 两个绿油油的都是我买的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华媒控股吧] 这逼样的稳如啊 一只小沙虫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卖了所以大涨,每人给我转账五毛还好早上进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五元以下游 股友rZfKSa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呼唤万手哥,出来捡筹码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世纪天鸿吧] 久盘必跌,要跌多深呢? 粗心不该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这公司迟早要枣保音的!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809-18 10:55
- 84 0 [彤程新材吧] 高端光刻胶的龙一,真正有量产记录并在年报中有 投资实践者Z 09-1809-18 10:55
- 121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这波上涨太让人激动了!今天又是大涨的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利通电子吧] 机构拉的都是盘子大的,这货小盘股没戏 赚钱唐老鸭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CPO卖惨人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它是真不行了,买了几次,可以终结了 ZGGSN加油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22.86我又回来了,绝不后悔 股友931e72K915 09-1809-18 10:55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既然突然3.45了,三天内有一个涨停@快乐的任衍 幸福bb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中国太保吧] 有没有卖飞机器人,买保险的 醉骑疯牛 09-1809-18 10:55
- 7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到底里面关了多少散户?这个吧里情绪很不稳定啊 吾A发发牛 09-1809-18 10:55
- 190 7 [首创证券吧] 其他板块那么涨国家队不压盘,轮到券商板块了, 恒睿金服投资 09-1809-18 10:55
- 78 1 [上实发展吧] 上不去下不来,没人抬轿子 股友863577z55n 09-1809-18 10:55
- 97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有没有科技含量 股友N8cbF5 09-1809-18 10:55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板,后面就连板了 谦总裁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六九一二吧] 净来些游兵散勇,大部队跑哪去了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809-18 10:55
- 67 0 [常熟汽饰吧] 千手大单不停抛 股友7sRr0s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求涨停只求天天涨不停棒棒棒 基民R1121052c2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塞力转债吧] 怎么比博瑞差那么多啊 向上的冉婉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国安达吧] 真不是一般垃圾 股友6u7u250778 09-1809-18 10:55
- 33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公布未来三年昇腾AI芯片和HBM演进和目标:9 长江神农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信达生物吧] 吧你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一边拼命拉,一边拼命压,必须要让你相信市梦率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