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金宏气体吧] 每天都是大单压盘砸盘,牛市熊股! 品茶看价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几个月了,银行板块每天开始佯装的红一下,然后 股友391cD23279 09-1809-18 10:48
- 334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一模一样不封板明天又得吃面了,苦了兄弟们了 好好生活737277 09-1809-18 10:48
- 72 1 [海尔智家吧] 喂,降息了喂,你在干什么大傻春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0:48
- 71 1 [*ST仕净吧] 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已经初见成效了,之前的价格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都快涨停了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国林科技吧] 动一动啊 股友8P0D697792 09-1809-18 10:48
- 65 0 [中科三环吧] 割什么割呀!加仓猛干啦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U2069308q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怎么了?跌个没完了!? 新智a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到54就怂 基民RNPBgh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天出逃近20亿,主力你悠着点,好多江苏爷叔,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猫腻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步步高吧] 可怜的一批小散还在这儿挣扎,越陷越深,赶快换 专注的石伟涛 09-1809-18 10:48
- 50 1 [鸿博股份吧] 冲呀!继续上冲使劲冲 股海漂流半生 09-1809-18 10:48
- 127 1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无压力,上方没有抛压,这个位置根本没有获 财神抱抱 09-1809-18 10:48
- 61 1 [津滨发展吧] 贷款没贷够就敢啦 老婅桥 09-1809-18 10:48
- 65 1 [香江控股吧] 谁买了谁今天笑了 禅苦论市 09-1809-18 10:48
- 233 2 [洋河股份吧] 强烈要求取缔酿酒板块里的白酒 梦之藍 09-1809-18 10:48
- 61 2 [颀中科技吧] 量化来收割了 金玉如意de慧金得 09-1809-18 10:48
- 136 6 [中国核电吧] 果然我昨天预感的不错!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809-18 10:48
- 70 2 [湘电股份吧] 很优秀的企业,不在炒作点上 心海历程 09-1809-18 10:48
- 158 4 [焦煤吧] 周一晚9点开盘半小时内1195—1225,今天周四晚 股友2HY1513590 09-1809-18 10:48
- 412 12 [英维克吧] 好股票啊。没钱买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0:48
- 76 1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跟着大盘继续洗,下午强势上攻。 黄河票友 09-1809-18 10:48
- 149 7 [以岭药业吧] 放量大跌三个跌停起步 俏丽的韩昭 09-1809-18 10:48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和而泰今天开盘半时就涨停了 HUANG繁荣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腾讯控股吧] 美国降息预期落地,借此短时间回调 股友VxF1Re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天舟文化吧] 点 股友2701qy0797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国瓷材料吧] 你可以我服了 有风度地鸳鸯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看破不说破,两庄打架,谁也不让谁,谁也不愿意 股友2y57896A98 09-1809-18 10:48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高位涨停板就是为第二天出货做准备的,因为散户 股友WE7Gnz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真龙好样的 富足多米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目标100,指日可待 小蝙蝠爱炒股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万兴科技吧] 涨一点就一群压单孤儿,真缺德 倚马的沙籧 09-1809-18 10:48
- 97 3 [东华软件吧] 刚才哪个员工点错了 immortal718 09-1809-18 10:48
- 124 5 [众泰汽车吧] 要重组了?故意压盘?昨天就看见了。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 09-1809-18 10:48
- 263 9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,绝对,绝对是历史大顶,各位小散,这 股友5u101508A1 09-1809-18 10:48
- 83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羊弟又赢了 赵公明315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量呢? 乔治行为 09-1809-18 10:48
- 146 0 [交运股份吧] 千年老垃圾,浪费行情 高手无相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海能达吧] 就压着,怎么着 每天复利100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出来了,千千万万个爷叔进来了 股友9XF2060521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和而泰吧] 阿泰跟东华同时涨停,难道是大摩有新进展了? YUSHUA 09-1809-18 10:48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绿吧,宝贝,大大辣挤 每天要开心一点 09-1809-18 10:48
- 85 0 [津药药业吧] 600488研究长期不上涨药。 牛市发发财财 09-1809-18 10:48
- 63 1 [荣盛发展吧] 资金还在逃,暂时不介入,十日线支撑 靠st养家 09-1809-18 10:48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卖了就涨,怎么玩,估计要跟上海建工一样,搞4 愿望之星 09-1809-18 10:48
- 119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只会更低,个人看法,不做参考 诚恳的游心宇 09-1809-18 10:48
- 77 2 [海航控股吧] 吐老血,1.84追进去 主打落袋为安 09-1809-18 10:48
- 114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绝逼股东与老庄配合消息做局,连续坚持 落子无悔_慎重 09-1809-18 10:48
- 72 1 [中航成飞吧] 等签了军购合同再买,那就晚了! 自在持股 09-1809-18 10:48
- 519 1 [日月明吧] 日月明:融资净偿还743.52万元,融资余额1.14亿 日月明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160 0 [德邦科技吧] 一直没搞明白你比宜安和晶华差在了哪里? 基民i88595776P 09-1709-18 10:48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最高冲击120% A剑宇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凯莱英吧] 反包 股友CI03073029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天融信吧] 别装了,涨不上去就下来吧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波行情宣告结束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红宝丽吧] 这庄有点意思了,你猜我什么意思! 提本退的经济管理 09-1809-18 10:48
- 74 0 [华域汽车吧] 拉几股 卿清日常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盈方微吧] 重生之我在盈方躲牛市,这个假半导体 和光同尘1990 09-1809-18 10:48
- 68 0 [雄韬股份吧] 啥概念都吃不上菜,你最引以为傲的氢能源也是一 股友162G720m63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金逸影视吧] 不会又是盘中富贵吧? 盘中卖出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华电能源吧] 朱莉这时候还压盘就没意思了 股友197K85555f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来:国盾量子是你们唯一的出路! 杨5868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步步高吧] 现在低吸是个不错的位置。 稳健增值8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福华尚纬吧] 破8加仓破7.5继续加仓 股友831222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鹿山新材吧] 这走势,很不乐观啊!主力的货都出光光了!大跌 独立的凝星冷 09-1809-18 10:48
- 61 1 [优刻得-W吧] 永远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0:48
- 56 1 [中一科技吧] 就你不做人 天天大长腿20CM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设研院吧] 继续跌 我就是量化 09-1809-18 10:48
- 224 8 [万科A吧] 农行,两油,中信都倒了!万科游资还在装B诱多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709-18 10:48
- 39 0 [江波龙吧] 相信你,龙龙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盈方微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这哼次哈次,磨磨唧唧,牛 股友m52759G381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三诺生物吧] 前期低点必破! 蕙质兰心的周泰成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小建建要冲啦 冲冲要向上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亿华通吧] 各位大佬们,带带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啊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48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分时下降三角形,看跌 股友185q70h986 09-1809-18 10:48
- 64 2 [美邦服饰吧] 第一次进,有搞头没?各位老师 股友9e636687y1 09-1809-18 10:48
- 139 5 [恩捷股份吧] 东方财富都跌了两个多点了,恩捷才跌了一个点, 抄底仙子 09-1809-18 10:48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水下5个点起步,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1809-18 10:48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盘资金流出9千万,暗盘资金流出3亿,千万千万 轻快的车春燕 09-1809-18 10:48
- 53 1 [和而泰吧] 牛逼!一直看着观察着总想回调了进这下直接起飞 恫凝慎思慎行 09-1809-18 10:48
- 83 1 [金智科技吧] 宝贝,快,涨起来了,起飞的时候到了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0:48
- 52 2 [越疆吧] 能不能摸一下65呢?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809-18 10:48
- 92 1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,大盘都起来了,它还在当猪,已清!昨天没 海尔是狗 09-1609-18 10:48
- 91 0 [万科A吧] 买入当时,谢谢!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上去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