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老太太下楼梯,稳得很 四旬养家老汉 09-1809-18 10:55
- 306 0 [亿华通-U吧] 牛牛牛 缠妹蹲草丛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赶紧跑 股友l685W61615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爱仕达吧] 16.54的本,你啥时候让我回本,能不能让我回本? 云栖路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贝斯特吧] 再不涨我都要哭了 股友C8roKI5911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宝钛股份吧] 不断有大单砸盘,搞得没人敢买了 红塔山62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要上快点,不上就下来让我买回来。刚才买贵了。 火星人23 09-1809-18 10:55
- 29 0 [新瀚新材吧] 跑了一半了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翱捷科技-U吧] ???? 股友CFzPst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鸡蛋吧] 求求你们了,看看09-10合约的结局,都是家人在 龟貂之恋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来我不该戒酒销量大跌 日泄斗精 09-1809-18 10:55
- 74 0 [鲁北化工吧] 这个股现在是唧唧复唧唧,兄弟们赶紧撤,等到2 股友E555818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成飞沈飞永远是你大爷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55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一早上就出光了废了 厦门园艺哥 09-1809-18 10:55
- 56 1 [国轩高科吧] 又开始恶心人了,这主力菜啊 仪态万千的涨 09-1809-18 10:55
- 230 6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怎么说,松送老师。跑不跑@坚持顽强雪松 一颗长长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进不去的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安恒信息吧] 没有脾气 直接的杨红1 09-1809-18 10:55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是属最后排的科技股,手里没好货,早上才买 广场舞大刀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天顺风能吧] 跌那么久了韭菜都被吓跑了 白841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华工!天降神工! 基民fbUQYU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至少五个点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会是复制周K行情吧 三指禅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中哲精化吧] 最后的一点信心都磨没了,你赢了,我投降。 金银善贾的容小仙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还没有看懂?它跟大盘不跟板块!!!! 股友8531H0538P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金牛化工吧] 真坏 股友EOYmXZ 09-1809-18 10:55
- 36 0 [旭光电子吧] 真几把涨了,哎,删除,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0:55
- 65 0 [中远海特吧] 不跌破,高度控盘!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0:55
- 143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,真垃圾,啥也不是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海南高速吧] 压力山大,回调10日线再上更有性价比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0:55
- 187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丸辣 北十字 09-1809-18 10:55
- 85 1 [西藏药业吧] 板块里前排都是带U的,绩优没人玩。 理性的吕言秋 09-1809-18 10:55
- 71 0 [*ST九鼎吧] 昨天没跑,今天直接来个低开 股友Xr9Ikg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是不是还没想好怎么起飞? 把本钱还给我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你的龙二是倒数第二是吧 精英游资369936 09-1809-18 10:55
- 56 1 [万丰奥威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927T6T0711 09-1809-18 10:55
- 140 7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10.7买的,纠结啊,今天会涨停吗?要不要走 财来66 09-1809-18 10:55
- 91 6 [华鹏飞吧] 清仓上海建工,加仓华鹏飞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0:55
- 144 4 [旭升集团吧] 买点旭升集团和马斯克一起慢慢变富。 AkQJ10 09-1809-18 10:55
- 414 15 [西部黄金吧] 31的本还要拿多久… 股友9dT9662529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二六三吧] 快跌停吧 鸡王赚钱辣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指数大红,证券就得压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曙光强太多了 多文满斗的珮柔 09-1809-18 10:55
- 74 0 [罗莱生活吧] 完美错过此轮牛市,不管了,就你了,爱咋咋地。 股市舍利子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呀呀呀,今天换你来封板吗? CCC123455 09-1809-18 10:55
- 26 0 [北京银行吧] 有庄 捉妖师8888888 09-1809-18 10:55
- 80 0 [万科A吧] 我真的笑了,憋不住了 股友667cm56998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华软科技吧] 软绵绵的啥也不行走就对了浪费牛行情 善良宜哥 09-1809-18 10:55
- 64 1 [*ST利源吧] 明天一定走,这样的股没前途,太恶心 守股等待翻盘 09-1809-18 10:55
- 3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太能卖了兄弟们 股友k85l812683 09-1809-18 10:55
- 117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净买入50亿,想一想这不是普通机构买入,起 股友JU7WRn 09-1809-18 10:55
- 315 5 [东杰智能吧] 早盘主力杀进去4个亿,回落是散户在抛,毕竟套 股友07t2738o76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老登都喜欢金融 周期2024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挂70卖出,卖不出,继续等新高 股友9mogqA 09-1809-18 10:55
- 60 0 [新开源吧] 一旦开始上涨,任何主力也无法控制。这就是趋势 炒玩家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上天吧,没人接就继续拉 ZZ稳持坚定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这样一看,这股就是液冷跟风杂毛,外面都涨疯了 严岚888 09-1809-18 10:55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关键指数连续上涨,美联储降息25bp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5
- 47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复牌再度涨停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5
- 86 0 [首创环保吧] 去看看股价的规定是怎么打开上涨空间的,就知道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0:55
- 66 0 [杭齿前进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挨着机器人也带不动你,明天机器 财源滚滚貔貅 09-1809-18 10:55
- 483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芯片股走强 华虹半导体涨超11% 华虹宏力资讯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上了一当 金甲小关羽 09-1809-18 10:55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低手卖出龙头,老哥们发财 刘老哥干到二十万 09-1809-18 10:55
- 59 2 [吉利汽车吧] 这垃圾,发布新车都能绿,丢人现眼 股友182839I1u6 09-1809-18 10:55
- 176 7 [金山云吧] 今日来报道,需要站岗多久 leafwife 09-1809-18 10:55
- 6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股赶紧割肉吧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宇信科技吧] 死了一样趴着,死庄 上心111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恒生领涨,中概冲! 高效的丁逸凡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安培龙吧] 早盘卖了追了万通。龙哥等你回踩我再来,等我, 股友RhLBHo 09-1809-18 10:55
- 65 0 [新城控股吧] 几百万就能砸一个三个点的坑有点说不过去吧 股友150ZX60933 09-1809-18 10:55
- 80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指数发起C$美联储降 笑揽独角兽 09-1809-18 10:55
- 102 2 [中国卫星吧] 2025是卫星通信元年。发卫星移动通信牌照、发卫 十年十问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慢一点挺好的 套子里的人 09-1809-18 10:55
- 68 2 [欧派家居吧] 一卖又涨起来了 抬杠一级运动员 09-1809-18 10:55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上压不让涨,下托不让跌。只能是主力还没吃饱筹 执着的曹泽哈 09-1809-18 10:55
- 180 6 [恒力石化吧] 彻底被这个股票征服了,一个千亿的盘子,每天只 燕郊炒股小白 09-1809-18 10:55
- 84 2 [厦门国贸吧] 大数已定 Xihang 09-1809-18 10:55
- 336 0 [招商银行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东西,割肉转恒科了, 维A酸乳膏 09-1809-18 10:55
- 60 0 [新城控股吧] 几百万就能砸一个三个点的坑有点说不过去吧 股友150ZX60933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怎么这样啊?你不是龙头吗?行情这么好。在这织 财富de人生 09-1809-18 10:55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总算拉华为算力了。这才是这里上涨的唯一因素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本来板块要拉回去了你一出手给砸回去 股友0l67N76365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坐看中国中免在起飞! 基民sf6uiD 09-1809-18 10:55
- 73 1 [宏达电子吧] 兄弟们很多拖小心了都是卖盘 超级郑灿城 09-1809-18 10:55
- 87 1 [联影医疗吧] 别装傻了主力,赶紧拉吧,这月到180,下个月历 股友KvgIR67553 09-1809-18 10:55
- 50 1 [珀莱雅吧] 好言相劝真不能拿,销量没涨反跌不少,看淘宝, 染整工艺原理 09-1809-18 10:55
- 160 3 [荣安地产吧] 拉涨停只要2000万,一般需要1亿股的封单,才能 期待明天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