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多为机构买,短期抛压应该大大缩小,今天早 我不操盘好多年6911 09-1809-18 10:47
- 55 1 [长荣股份吧] 买 饼干薯片 09-1809-18 10:47
- 139 6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实时估值不对啊。今天应该是。。0.910多了 c5722013921109014 09-1809-18 10:47
- 257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买了,亏得一塌糊涂,亏与施没有关,反正他钱照 和气民丰地雪舞 09-1809-18 10:47
- 113 1 [鸿铭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鸿铭股份股友 09-1009-18 10:47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了 旧巷少年阿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跃岭股份吧] 快跑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投资通达电磁能,加速在电磁能领域的发展。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各位股东,下午的垂直降落准备好了吗? 终焉之响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纸浆吧] …… 股友300C58991a 09-1809-18 10:47
- 63 0 [建设银行吧] 这行情买银行,真是妥妥大。 韭菜盒子816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振江股份吧] 哈哈翻倍了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0:47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什么情况?直接来一波诱多吗? 割韭神算 09-1809-18 10:47
- 71 1 [亿华通-U吧] 港股飞了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1809-18 10:47
- 38 1 [酒ETF鹏华吧] 寒王1500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1809-18 10:47
- 83 1 [云南铜业吧] 15.71哥融资加满仓了!000878,回到90.00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7
- 76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9.3号为了情怀买了这货,一亏到底,准备撤了不 金鑫鑫钱多多5969 09-1809-18 10:47
- 66 0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股老庄多,主力难搞 股友2d6YXp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浙商中拓吧] 奋便一圫 红红绿绿又一年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要买就买龙头,不买杂毛 很英俊 09-1809-18 10:47
- 69 1 [江龙船艇吧] 人家加仓我减仓,人家减仓我加仓!没法做了,太 兔子花花 09-1809-18 10:47
- 71 0 [金隅集团吧] A股创高了,这个 老猫猴37565 09-1809-18 10:47
- 76 2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啥股票啊,怎么天天涨 运气好挣一块 09-1809-18 10:47
- 4475 37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跌停我要不要割肉止损 云岫待风归 09-1009-18 10:47
- 91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完了没劲了明天不秒了 cdkjsgzt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开盘3.45全部清仓了,让那些yy的做梦去吧 福星豆豆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不亦亦尔那个莎13呢?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809-18 10:47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如你所愿下来了[大笑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被动上涨,抓紧卖出 北美老牛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一卖就涨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56.6压单能不能撤了 韭菜王112 09-1809-18 10:47
- 74 2 [东方财富吧] 27.5卖了,感觉被洗下车了 啊土人 09-1809-18 10:47
- 83 2 [史丹利吧] 今天就是九阴真金了,不错,史太郎 股友y0112I0531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湘潭电化吧] 又是急拉慢跌 叽里咕噜123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游猪你就放心的去认跌吧! 股友v81083x695 09-1809-18 10:47
- 256 0 [甘肃能源吧] $甘肃能源(SZ000791)$ 别让牛飞了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能收阳线,就能又弱转强了,已经站到5.10.2 黄河路888号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的高点已出,都散了吧,哈哈 Jay168666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首都在线吧] 应该快要涨一波了,这波10个点应该有 龙头刺客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因为我过生。庄家祝你好运1万年 神仙不射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有牛不骑,偏要拿块烂石头 二零二6翻一翻 09-1809-18 10:47
- 65 0 [苏试试验吧] 今日能否放量走个突破 安静持有 09-1809-18 10:47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601890亚星锚链涨停,上海建工涨停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47
- 128 1 [大华股份吧] 庄哥真乃神人也满仓吃了涨停板 稳如老马 09-1809-18 10:47
- 66 1 [长江电力吧] 出去分散投资才把这玩意儿的亏损拉平了 丨情有独钟先生丨 09-1809-18 10:47
- 63 2 [*ST准油吧] 每次都能买到一个大跌的卖了的就涨 基民HYlIB1 09-1809-18 10:47
- 77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华阳变速也没机器人概念,好歹是个套利好标的, 牛熊行者 09-1809-18 10:47
- 63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抢等200在抢吗 昆仑御尘 09-1809-18 10:47
- 221 3 [盛业吧] 大股东增持均价都11.3,当前股价被低估了 笑对股市19 09-1809-18 10:47
- 95 3 [二六三吧] 专家呢,还不快出来分析分析 股友a3q6162135 09-1809-18 10:47
- 100 3 [步步高吧] 原来国光才是真大哥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809-18 10:47
- 126 1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把KGeN和Facebook、Google这类传统广告平台 丁炳中的投资笔记 09-1809-18 10:47
- 122 6 [闰土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回本啊伤心 股友odhdoY8107 09-1809-18 10:47
- 2598 11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在上海成立两家储能科技公司 林洋能源资讯 09-1509-18 10:47
- 47 0 [北证50吧] 9月18日,北证50指数从1670调整的第8天,启动了 基民SwdKBm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沃日,被洗了,又新高了! 财神打虎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德展健康吧] 买谁谁跌,难受 流殇若血 09-1809-18 10:47
- 69 0 [冠农股份吧] 这个破股票难道要破8元钱吗? 生如夏花000000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要跑的都跑了 三好先生买股票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K线图明确显示,自3838点开始的5浪上升运 股友wEakfl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收绿,明天反包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参考8.25的走线,叫不醒沉睡的资本 股友77766w0a57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哎………………… 坚强得灯鱼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隔两天一个新高,咋比啊 请君执金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这么强 有正义感的潘聪17 09-1809-18 10:47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拓维是他大哥!非得跟这个二流子混啥呢? 游资陈靖娴 09-1809-18 10:47
- 64 0 [科士达吧] 刘纪鹏呼吁。上证不到5050,大股东不能减持。加 龙行大运3999 09-1809-18 10:47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主营汽车零配件,居然不跟着汽车板块走,反 食神配印 09-1809-18 10:47
- 84 3 [金杯汽车吧] 真是,以后吕玩的就都不能玩了! 半度初夏 09-1809-18 10:47
- 302 2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解禁,还有新低,小散不要买了 股友7523282dh9 09-1809-18 10:47
- 63 2 [中国核电吧] 一个大跌,跌的我爬不起来 向上的柳卓婷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徐家汇吧] 刚刚就是在吸引诱多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上车捡筹码了 股友jZl7NM7245 09-1809-18 10:47
- 124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买债还是很省心的,积少成多嘛!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范式智能吧] 66大关有点冲不过啊 小狗在拆家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去赛力斯了,江淮又光屁股了 股友3o201559q0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心建议公司改名字,又难,又烂!破坏了风水 徐进财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英伟达吧] 再跌跌,别急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中国中车吧] 他儿子天天3、4个点 爱盈地老人 09-1809-18 10:47
- 126 1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科技马上要量产了,博通被反倾销,国产替代 股友13120C9q18 09-1809-18 10:47
- 81 1 [股指期货吧] 7444点,空空空 圆兴160808 09-1809-18 10:47
- 61 2 [ST南都吧] 固态电池,随便一个票都比这个强呀 天天cpo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豪鹏科技吧] 我全仓杀进去了 来份大肉面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被套了11个点了 股友907kz07761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蒙草生态吧] 每天阴跌,必有大跌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三峡能源吧] 上面压了这么多,不会让涨上去的。 耐心变愤怒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!别搞啊大哥,一进二诶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0:47
- 195 9 [利欧股份吧] 各路大仙6.59能否解套?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