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均胜电子吧] ,打卡均胜电子第四十四天,周五卖一半垃圾操作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工业富联从25看到50,现在马上70光在你这耗着了 淇奥宝贝 09-1809-18 10:56
- 74 0 [日月股份吧] 开想买这是垃圾股的,还好来股吧看一眼 山东薅客 09-1809-18 10:56
- 64 2 [大中矿业吧] hi,快醒醒,大盘3900了 钰凯888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加仓…干 做T胜手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假大单不停堆积,骗散户跟风接刀!大家千万小心 zgwjyg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焦煤吧] 05够强 转运锦鲤 09-1809-18 10:56
- 55 0 [A50期指吧] 打法变了,要把银行和白酒扎堆的资金往科技板块 东大东大红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新天地吧] 庄家还在阴间没上来,散户快快跑,望不上他们了 富有纳福的白沉香 09-1809-18 10:56
- 40 0 [利亚德吧] 都对这票没信心出什么利好也白扯! 皮鞋贼亮 09-1809-18 10:56
- 60 0 [光明肉业吧] 跌成狗 大概率论文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五就警惕强势股情绪退潮了……… 禅师老赵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德展健康吧] ,还是老一套 东财网友9010513839043574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没注意,你是第二啊。加油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什么破屁股,奶奶的。再也不买了,蛋在卖。 优雅淡然的谢言秋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华宏科技吧] 准备好买 大吉任我行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无量上涨,还得跌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809-18 10:56
- 62 1 [赛微电子吧] 牛,这点量就能突破,没什么抛压?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9-1809-18 10:56
- 53 1 [光环新网吧] 你在干嘛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0:56
- 1445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涨15.31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利和兴资讯 09-1809-18 10:56
- 94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不懂的,可以去看看青山纸业。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809-18 10:56
- 304 4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加仓三钢闽光。山东钢铁,重庆钢铁,首钢已 魄镜彡钢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丽江股份吧] 拉到9.45吸一波,再砸 股友12M02z0331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绝世好贱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紫建电子吧] 其实你是最容易业绩爆发的固态电池核心票 COL龙头 09-1809-18 10:56
- 40 0 [志邦家居吧] 唉!这样打压本钱太重了!越洗散户越多!唉 细心的玲子雅14 09-1809-18 10:56
- 7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陪你熬吧 媛元5566 09-1809-18 10:56
- 59 0 [晋亿实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G97L313718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奔图科技吧] 蹲一波大阳 喷就是我对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出100亿,外面有200亿准备着,是不是啥,抱 长城666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加仓位置就在今天 股友11e5f37861 09-1809-18 10:56
- 55 1 [天岳先进吧] 这是龙头吧? 独股散 09-1809-18 10:56
- 126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了金太阳买了你亏大了。 Lucky小股民 09-1809-18 10:56
- 122 3 [锡业股份吧] 感觉趋势要下去了 乔丽玮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又买到了杂毛 风中点烟729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新五丰吧] zai没上车的小伙伴,别急,还有更低的筹码 陈夏人生1915 09-1809-18 10:56
- 63 0 [凡拓数创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 专注雁来红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票牛皮,涨一点,跌一点,涨一点,跌一点,跑 沐鱼锦泓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永新光学吧] 卖了吧卖了吧 可是臣妾做不到呀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恒勃股份吧] 板块暴涨,这个太离谱了 oki 09-1809-18 10:56
- 65 0 [*ST纳川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庄家连续三个月压盘,举报 rfvddd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厦门港务吧] 天天跌 股友675630y1h1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禽兽 大叔级小趴菜 09-1809-18 10:56
- 53 0 [今世缘吧] 大盘涨今世缘跌,大盘跌今世缘跌,大盘横盘今世 速积金银漫云间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乔锋智能吧] 今天你要是红五个点,那将是完美的一天了 增肌库里涛 09-1809-18 10:56
- 119 0 [日月明吧] 在这里就是浪费行情,呆子还不走 股友399R230R73 09-1809-18 10:56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挑股东大会之前发减持公告几个意思 红牛888888888 09-1809-18 10:56
- 240 0 [天府文旅吧] 2024年都能格局,现在跌成狗了。莱茵体育连收5 咸宁韭菜香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北大医药吧] 也不是就这股不行,小盘股都不行。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809-18 10:56
- 333 1 [游族网络吧] 希望没卖飞 ijkhfdre 09-1809-18 10:56
- 70 2 [正泰电源吧] 会不会是补完缺口才有希望? 感恩1588 09-1809-18 10:56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早上2层仓卖早了。现在21.02全部清仓了。也知足 文旅大年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走下降通道,你们真以为是散户在抛? 标致的黎楠莉 09-1809-18 10:56
- 4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你们的好大哥六一呢,让他出来走两步 韦小小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还是换票吧 股友Q2757627g5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中化装备吧] 这个是出货还是洗盘 杰西利佛摩尔gg 09-1809-18 10:56
- 100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将会跌完所有收益,成为亏损基金 倉佑迦措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当年的常山北明,蛮牛!支持 股友Eak8H6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飞了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黑芝麻吧] 黑苟 琴艺的富珺 09-1809-18 10:56
- 86 2 [腾龙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排进去 股友L92688Z237 09-1809-18 10:56
- 106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总是要等到跌停之后,才知道该念的书都 水手2019 09-1809-18 10:56
- 70 1 [宝利国际吧] 20年老股民来看看4.2以下持有的还有多少人还在 天天涨停小福星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太taima垃圾了吧 英姿飒爽的陶逸凡 09-1809-18 10:56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倒数第一,HD韩国造船海洋(HDKSOE)的市值 点石有余地钟馗 09-1809-18 10:56
- 54 0 [川投能源吧] 再跌一块左右稍微买点,试试价值投资,给庄接点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1809-18 10:56
- 184 0 [ST棕榈吧] 安彩高科收购河南高纯矿物(高纯度石英材料公司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冲冲冲,靠你了 瓜娃子66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上港集团吧] 阿无公司 和好的朱蓉2 09-1809-18 10:56
- 55 0 [众兴菌业吧] 五日线到了,再来点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ST南都吧] 这股性真差,对不起大盘的历史高点 股友00796f72L9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。刚买就亏钱 有钱花花花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做T今天也做T了,没办法庄家分歧太大 hrgn 09-1809-18 10:56
- 55 1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尾盘进,首开过来的,看来是赌输的 陪你天荒地老 09-1809-18 10:56
- 58 0 [ST云动吧] 刚增加的芯片股概念,却跌的不认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0:56
- 68 1 [苏州固锝吧] 两字送给你固锝:垃圾! 股友5D5057809v 09-1809-18 10:56
- 57 1 [浙数文化吧] 啥情况啊???这么暴涨?嗑药了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809-18 10:56
- 429 2 [华电新能吧] 马上亏20个点了。。。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6
- 66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看小羊才买的吗 龙虎真人 09-1809-18 10:56
- 92 1 [深物业A吧] 深深房都起来了,你就这样看着啊 向上的南宫翼扬 09-1809-18 10:56
- 47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涨停 新疆天使投资达人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*ST南置吧] ???还来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0:56
- 59 0 [格林美吧] 就压着不涨,十字星加上影线组合, 南天竺 09-1809-18 10:56
- 69 0 [悦达投资吧] 建仓 涨三倍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辰欣药业吧] 好差劲的股,上次买入上涨很果断和迅速。现在感 我为桥桥举大旗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中国太保吧] 先破35再说。 kotokurai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新潮能源吧] 就怕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起来 常胜追击 09-1809-1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