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走了.留下的发财 沪上小李哥 09-1809-18 10:55
- 86 0 [北京科锐吧] 不服天不服地就服你北京科锐 堆金兴隆得廉颇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单枯竭了!市场没有分歧,开启狂飙模式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1809-18 10:5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 股友77113E8m70 09-1809-18 10:5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抄底弟兄们不到1000不卖 桑叶航天 09-1809-18 10:55
- 67 1 [高新兴吧] 重在参与 股票跌的肺抽筋 09-1809-18 10:55
- 177 1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晒T的都是狗 09-1809-18 10:55
- 70 1 [晨光股份吧] 一切的技术到是围绕筹码进行。第一成淘汰不赌技 归墟一終境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卖了赛威来买你,见鬼了 左手点灯 09-1809-18 10:55
- 71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里的主力带领大家在这里守寂寞,坚持住 htr005671 09-1809-18 10:55
- 119 6 [伊力特吧] 底部13元到现在15元多,根本没怎么涨,为什么跌 减仓又建仓 09-1809-18 10:55
- 1423 6 [中科曙光吧] 还好我早上跑得快 睿智的韦城潼 09-1709-18 10:55
- 69 0 [中顺洁柔吧] 醒了 富有万贯得杨戬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有点垃圾 多文满斗的珮柔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致尚科技吧] 拉个涨停板啊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几个兄弟都涨停了 买啥都是涨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加餐加餐 对你的看看4525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何不来个涨停攒攒人气 大漠朝阳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ST易联众吧] 等个大绿柱就止跌 基民20v9898V39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影视对你一点带动没有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云天化吧] 指数不出意外的回去了,这垃圾也是不出意外的跟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0:55
- 106 1 [松发股份吧] 利好天天不断,就是没一根像样的阳线,昨天偷袭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809-18 10:55
- 70 2 [利亚德吧] 董事长删除机器人概念吧!反正板块暴涨没你公司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工业硅吧] 今天站稳9000的话,明天突破9130没问题,可能有 只做工业硅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浙江众成吧] 想骂人了!!! 学徒aa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还在吸筹,主力向上拉一下,我都给你。 ln6811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九芝堂吧] 的垃圾死股呀 股友dtlO0s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逆子 股友n79K511838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横盘出货了 Winter1717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一直不放量,都是散户买卖。。这种货每天能T1%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都要4000了,满仓被关里面 有魄力的晴清林13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炬申股份吧] 起飞吧哥哥,我牛市还亏钱,涨起来,咱做个龙头 股友87T869F158 09-1809-18 10:5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早上拉涨干嘛 爱老虎Y 09-1809-18 10:55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这都要st了还勾搭散户呢 老狐狸11 09-1809-18 10:55
- 84 3 [荣盛发展吧] 悔不当初啊,我想进这股的时候朋友说别碰地产股 股友6X59U38696 09-1809-18 10:55
- 129 5 [赛力斯吧] 踢飞了400股 股友99pG302072 09-1809-18 10:55
- 98 1 [桐昆股份吧] 真坑 玖玥韭 09-1809-18 10:55
- 177 12 [阳光股份吧] 1仟多手1.95跑了,拿了几个月利润,4.2万少卖了 谨慎的舒涛1 09-1709-18 10:55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发布的未来10万亿的算力规模!给我激动的,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关联的板块谁跌跟谁,卧了个大槽!!! 歌尔是个大空头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真的是讨厌 柔情缩水 09-1809-18 10:55
- 66 0 [数字认证吧] 好烂啊 pigrush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太弱了 顽强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让死庄自己表演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每天做t降低成本吸筹,就等三季报出来爆发 wksjz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拉直线了 财狼的日子123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如何我们能活得够久迟早能回本的!保持好的心态 Liu红肥绿瘦 09-1809-18 10:55
- 74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不是前排,福龙马应该是前三,看强弱就知 走势代表一切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新城控股吧] 这走势后面肯定涨啊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9-1809-18 10:55
- 35 0 [东通退吧] 各位韭菜们,把资金准备好了明天一定开板,在板 股友f0oQkG3873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快去救救幸福和吉视吧 韭菜老斌 09-1809-18 10:55
- 470 0 [中科曙光吧] 空狗们又出来活动了 simon658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故意的…… 股友5n32d29711 09-1809-18 10:55
- 74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在氟化领域的技术真的没话说,国内没几 股友CZ15498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资金抱团拉科技股去了,传统行业被遗弃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809-18 10:55
- 136 0 [英威腾吧] 争口气、你是科技股、那么多垃圾股都翻几倍了、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对比江淮赛力斯,实在太弱了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10:55
- 70 1 [兆易创新吧] 我看赵姨也是风韵犹存 奇衡三aa 09-1809-18 10:55
- 73 2 [天健集团吧] 天天砸盘制造恐慌吓唬散户,又没有大涨过,在底 炒股赚钱买小电鸡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过节了? 张帆OOo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嘉泽新能吧] 卖了首开买了你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艾为电子吧] 90整清了,一股赚了三块多,留下的发财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金开新能吧] 你真是能气死人 冷静别上头丶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中远海发吧] 好久不来了,海发也是好起来了 股友327M085m55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太恶心人了织布机 安逸的富婆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早上那一波骗了不少人啊 钱可抵万难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说说你,咋回事啊你 股友9F9000N638 09-1809-18 10:55
- 80 1 [腾龙股份吧] 前天我说千万别那天拉涨停,昨天洗一下浮筹,今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1809-18 10:55
- 74 1 [兄弟科技吧] 没个3板怎么配pEEK板块实力?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55
- 67 1 [宋城演艺吧] 大哥,我那么相信你.4分之三仓位给你了,4分之1 财源民丰地荆轲 09-1809-18 10:55
- 77 1 [福华尚纬吧] 跌跌跌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反正都是亏 三里岗 09-1809-18 10:55
- 112 1 [益丰药房吧] 打到今年四月的平台压力位,这里放量才能上去, 爱恨燃尽 09-1809-18 10:55
- 100 3 [首开股份吧] 我有一个朋友,当然这个朋友不是我,他吃了两个 xfire3721 09-1809-18 10:55
- 100 2 [神力股份吧] 你也是做电机的,怎么表现得就像个弱机 股友D61073268N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玩废了,还是科技牛 股友52rc191261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和氢能源都是假的么 基民QK5YWw 09-1809-18 10:55
- 62 0 [孩子王吧] 同花顺里面已经疯了好几个人了,你们可千万要拿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创元科技吧] 发神经了吗 股友96k90g7961 09-1809-18 10:55
- 5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本次降息拉科创,证券没有戏 股友U66708903H 09-1809-18 10:55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人家导演卖房子冒着生命危险拍的电影,居然没有 基民16i72d7561 09-1809-18 10:55
- 94 3 [芒果超媒吧] 服了吗?一群做T卖飞,的韭菜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809-18 10:55
- 86 1 [桃李面包吧] 这烂票在三板里彻底灰飞烟灭之前的最高价格估计 股友q52565O796 09-1709-18 10:55
- 113 2 [天沃科技吧] 感觉机会来了啊,两横一竖就是干 A2B3C111888 09-0409-18 10:55
- 47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商业化加速,港股通恒生科技ET 鹿寻微光 09-1809-18 10:55
- 211 0 [中国中免吧] 感谢哥给了我接回来的机会 交易度余生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?你一定要跟大盘、板块逆着来? 江智源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通富应该会涨停 剑侠2016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不封就走人,祝留下来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hdGLx8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