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南华生物吧] 这票最擅长骗泡,每次涨停,以为它要往上冲的时 我要变v8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铜冠矿建吧] 重心一直下移, 驰骋的太昱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破位了,所有指标全跌破,下方看到100以下 股友6u29368w38 09-1809-18 11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深潜 浮世之微尘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回封不要慌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1:04
- 139 6 [天府文旅吧] 不看好的都赶紧割了,没必要赖着不走,你们走了 V有远见的股神V 09-1809-18 11:04
- 441 18 [路畅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40万手封涨停板了。操盘手确实厉害。 思聪的狗 09-1709-18 11:04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昨天追高,今天被挂山顶 股友N68669g015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江西铜业吧] 跌的好,跌的越低越好 issyoni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适合做t 有赚钱就要卖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让建工爷爷跑了,砸! 淋雨的大螃蟹 09-1809-18 11:04
- 8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9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比垃圾股都不如,上面大单压着,都不是散户的, 烟水寒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差我那10手吗,,坏人 股友0S979N8361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联影医疗吧] 这是干嘛?故意不让涨?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老朱骂老余,华为怎么可能还搭理他? 厉害的7663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周死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中百 股友Q3V3321579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隆扬电子吧] 来个涨停吧 爱宝呀 09-1809-18 11:04
- 92 2 [中公教育吧] 2.6的成本,要不要止盈啊 阿巴阿巴面具人 09-1809-18 11:04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湖南人家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厉害吧 贴心的罗逸凡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,忘记前面挂了个53亏了 精准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富维股份吧] 无药可救! 天天都安好 09-1809-18 11:04
- 65 0 [智度股份吧] 还是华胜,利欧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中国天楹吧] 接回来买套了 股友708v136U11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今天拍大合照。 地狱火天堂水 09-1809-18 11:04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通过变卖光伏电站资金分红自己分了十几亿,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1:04
- 86 0 [国盾量子吧] 国泰海通预测336元,现在已经踏在脚下!366元多 股友vEi5Gv 09-1809-18 11:04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小弟的市值在努力就超过你了,真是个垃圾,走了 静待别样红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既然,我们还能说什么, 点石成金的king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100多万手,主力拉不动的,量化太不是个东西了 可萌可猛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中泰股份吧] 板一个 种地养股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它。到底跟哪个板块呢!还是独立行情。量化控盘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厦门钨业吧] 心如死灰 富有来财de洪七公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尾盘绿。别问我为什么,明天可能会大跌 股友p6788W9011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北斗星通吧] 妈呀。你老人家怎么涨了。没心里准备啊。太意外 n1419570614ac8a8 09-1809-18 11:04
- 75 3 [普路通吧] 涨停啊啊啊啊 yryrnr 09-1809-18 11:04
- 292 7 [华培动力吧] 那我必须上车了 股友5232z32x09 09-1609-18 11:0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这只股庄家蛮坏的,外地股民勿要踫这只 c9979831425288942 09-1809-18 11:04
- 62 2 [邵阳液压吧] 哈哈哈,中科海讯又50了,邵阳绿毛龟不行啊!邵 山风过岗 09-1809-18 11:04
- 226 0 [大东南吧] 出了 财神Fitto郑绪 09-1809-18 11:04
- 151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1个蛋,近 杨杨杨杨5 09-1809-18 11:04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一定会和脑机结合,这个概念可以提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1:04
- 74 1 [海晨股份吧] 三天都冲不过25.88 俏丽的付柯萱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证券Ⅱ吧] 二流子 leeo_x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股真的是让高管跟董秘搞废了 招财成金的荆轲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广东股也要装杂毛的吗 一路期盼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ST得润吧] 我昨天讲了,大盘涨100点,它还是那样 庄见愁一郎9415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联芸科技吧] 太拉跨了 奋发的黎菡 09-1809-18 11:04
- 71 0 [济川药业吧] 又来一个拉升,套人的节奏。虚虚实实,玩的不要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1:04
- 36 0 [佰泽医疗吧] 这波大概率跌破6块 看看空做做多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拓斯达吧] 都在捧特斯拉的臭脚,一群n隶狗 春天故事好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55.5进的,可以哭了 股友672l85630d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连跌3天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太拉胯的一只股天天拉高出货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n66003801Z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中欣氟材吧] 以后记住了,别选大哥。太多人惦记,要选老二 股友fEYSjj 09-1809-18 11:04
- 79 0 [中坚科技吧] 云深处科技机器狗已实现量产,中坚的机器狗大规 牛气滚滚舂舂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涨一下,跌完了,哎,g庄真垃圾 股友7582271vk0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好大薛,珍珠如土金如铁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都被收割了 好运连连涨888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小短腿来一个 大A至简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多5元的上升空间,卖卖卖。跌下来后大巴的机 梦见海琴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到位啦撤退,一起去金浦钛业埋伏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4
- 83 2 [摩恩电气吧] 每天都有大额主力流出,是什么回事 股友c3f0280918 09-1809-18 11:04
- 732 6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上100看这样子等不上年底了,大家还在车上 女驸马背后的男人 09-0109-18 11:0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放走一个爷叔,套上千千万万个爷叔,股市就是无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汽车香港上市,现在招股阶段,第二大股东, 体贴的董子轩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阳光城3吧] 散户:一般指小额投资者,或个人投资者,与大户 股友opI33G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会是第二个9安吗 临池学书之雁来红 09-1809-18 11:04
- 71 2 [锦富技术吧] 上压下托,有点意思 没啥意思呀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完美复制8月25日之后的走势,昨天涨停价没出的 nwsz 09-1809-18 11:04
- 13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是机器人板块大涨的话,今天天茗估计跌停 诚恳的贺泓朗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爆发期是会在周末两天。这波龙头是金逸影视 lvo123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今天终于起来了一把,加油啊 六块钱如何花三天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好可怕 炽刃樊霜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清仓了,拿了4个多月,盈利27W知足了 连峰凌峦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止不强,感觉还走的很弱啊 股友eu53791877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是猪,老套路,他 visazhu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健帆生物吧] 西比股的的不休 股友5h137p9131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注意,买点已经出现信号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在26元那锁仓了, 专骗富婆 09-1809-18 11:04
- 60 0 [盈方微吧] 交筹码,换金安 秋叶海棠路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!跌停!明天继续跌停!信不信? n224413690650488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万达轴承吧] 散了吧,昨天的套路,只求下午不绿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1:04
- 113 3 [国机精工吧] 横盘这么久了,会有个涨停,或许就在今天 唐僧也炒股 09-1809-18 11:04
- 241 4 [光大银行吧] 奇怪的是连续下跌几个月,居然没有一个机构增持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保持横盘的天休息休息,明发力开始 深情的冷怡萱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