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劲拓股份吧] 一个多月了,哪个版块涨你都不跟啊。 满仓不停涨啊 09-1809-18 11:09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走了,你们可以买了,包准的 基民f881923O90 09-1809-18 11:09
- 164 0 [荣盛发展吧] 打回原形,都不卖了! 股友021307r23v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你说有可能到25么?答案是肯定的! 蓝色马车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赶快上车,错了就当以前补仓了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9-1809-18 11:09
- 81 0 [XD上海电吧] 若集团计划将证券化率提升,意味着未来可能有大 执着的任小达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扬帆新材吧] 苏大是龙头 尽一份心9390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卖了卖了,就你最差劲,按道理应该是要涨的,算 不要过错9527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怎么有脸跌破17的 A_P 09-1809-18 11:09
- 236 2 [特发服务吧] 万科带的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809-18 11:09
- 485 6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昨天走势非常有意思,应该是操盘手有意而为 宝岛福星 09-1809-18 11:09
- 2088 5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在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这一颠覆性技术 厦门国贸股东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八方股份吧] 太拉鸡了 基民85697ef178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大跌二次得了,就会嘎油 中本聪马主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跌而消费起!!!! idbkenla6188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科创50吧] 下午别绿了,哥们 大道至简okk 09-1809-18 11:09
- 50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一条虫,哈哈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809-18 11:09
- 301 4 [动力新科吧] 大家拿住了,红岩重整有接盘的大侠出现了,大利 股友300u5M1686 09-1809-18 11:09
- 72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买进来就是赚钱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1:09
- 135 6 [晓鸣股份吧] 貌似今天砸不动了? 股友OhB7oT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别把其他芯片带崩啊丢 金色佩拉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隔壁马停了,加速追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1:09
- 176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国资委控股,市属房地产上市公司有好多家, 股友8x5852963A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长江传媒吧] 一江秋水向东流 百战百胜的何寒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加仓加的太及时了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1:09
- 106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坏托不是一般的坏和蠢、这样走势,这样题材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为什么要做T,卖不出去了 板上确认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这样对敲拉升只会仓位更重,成本更高,后面 诺坎普安静 09-1809-18 11:09
- 80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是不是就这样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9
- 100 1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应该要收红盘的,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进来上 钱前a 09-1809-18 11:09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李减持是 丹霞山阳元石 09-1809-18 11:09
- 143 3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股成交量这么大竟然涨不上去 股友WKV7UZ 09-1809-18 11:09
- 53 1 [*ST高鸿吧] 快停了,,买门票,,科技股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1:09
- 51 1 [海阳科技吧] b.真狗 彬淩楓影 09-1809-18 11:09
- 6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家人们谁懂啊!科创医药etf今天又领涨了,不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09
- 59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果然碰到前高就差一分钱就是不给你上去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传艺科技吧] 真的无语了这支股 股友91XN866968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绑定单一车厂的容易被周期拖垮,但同时配套德系 K线舞者涨涨up 09-1809-18 11:09
- 81 0 [四方股份吧] 随之回调完全没有量了。 辛勤工作地段誉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新华保险吧] 早就废了 股友76FA933195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大户中户资金全都弱了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太平洋吧] 失望是常常的 股友Z52208M501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中际跌,新易也跟着跌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1:09
- 146 0 [德邦短债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1个蛋,近 欢欢136106v7k0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平均涨5%,中颖电子还1%不到 怡口乐 09-1809-18 11:09
- 86 0 [美农生物吧] …… 股友9923039H8P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中嘉博创吧] 不扭亏为盈没人买了,没有任何利好预期,吴稍微 北溟有钰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走个双底 股友hVo2tg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一毛三走了,到3分又可以吃了 宽容的汤泰成1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中国铁物吧] 终于终于要回归它的本质~只跌不涨 开朗的钱春燕5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飞利信吧] 一点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! 劉芳百事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复旦微电吧] 美国人推荐的股票,大胆进 生财暴富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封的住吗会不会开板 股友75h7150c70 09-1809-18 11:09
- 88 0 [盛路通信吧] 你不知道就闭嘴吧,相控阵雷达这个技术应用从天 温和友善的折柳岸 09-1809-18 11:09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心中有数,才能气定心闲,感谢各位的点赞 亳州xxx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戎美股份吧] 我买这个股成功地躲过牛 股友0267T897F1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黑芝麻吧] 日、周、月线都向下了,股性也差,试盘都没有, 可笑的绿叶 09-1809-18 11:09
- 100 1 [飞龙股份吧] 量能不足,之前飞龙股份涨停板时成交量都在25亿 青悦然 09-1809-18 11:09
- 61 1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在一片骂声中又创下了新高,这么牛还这么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809-18 11:09
- 108 4 [天娱数科吧] 业绩好,题材好,盘子也不小,游资怎么看不上呢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809-18 11:09
- 57 1 [华纺股份吧] 100块都不让我赚 股友08W1w63593 09-1809-18 11:09
- 75 0 [银邦股份吧] 不开玩笑我哭了 温暖的黎昊祥 09-1809-18 11:09
- 478 4 [雷电微力吧] 此股极其不正常,军工股里业绩算很好了,题材也 不豆卫 09-1709-18 11:09
- 116 3 [长电科技吧] 沿5日线稳步上涨 越炒越迷糊 09-1709-18 11:09
- 516 2 [科华控股吧] 知道什么是盘感吗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709-18 11:09
- 100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23年巨大回撤是怎么回事!什么原因呢 北十字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说—遍,今天会让你想不通的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微导纳米吧] 我真佩服你 股友Hb93zP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三超新材吧] $三超新材(SZ300554)$ 涨了一点又开始下跌 jefack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过后不知道要产生多少爷叔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中国天楹吧] 会让大家抄底抄在半山腰的。小心这股性极差。 有幽默感的章昀5 09-1809-18 11:09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 风趣得郭靖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跌的把人气都跌上来,你也是厉害 鹏哥爱理财 09-1809-18 11:09
- 70 2 [天润乳业吧] 能不能破8块,破了我再回来。 卖公司的 09-1809-18 11:09
- 138 4 [尖峰集团吧] 等着放量,缩量到极致了 倚马的琴瑫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流弊 东南西北12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的操纵股价,为何不查? 钱龙腾2093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柯力传感吧] 黑主力,拉股价,小回调,造恐慌,逼散户,交筹 股友526Rq97899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goodafternoon。 有耐心的孟晖10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ST任子行吧] 热烈欢迎下午破5。 hgfssdf1U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涪陵榨菜吧] 如果错过了大盘上涨,不要紧,榨菜调整陪伴您。 karfen2017 09-1809-18 11:09
- 509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我接了最后一棒?会绿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联创电子吧] 曾老板最近怎么不出来秀秀了? 基民9P289O8805 09-1809-18 11:09
- 80 3 [凯美特气吧] 万通早上涨停卖了。过来凯美又是涨停哈哈 股友96188XZ828 09-1809-18 11:09
- 387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晚波动有点大 龍头运 09-1809-18 11:09
- 453 9 [舒华体育吧] 今又一个跳空缺口,意味着明天会怎样?各位有何 股友l5580336C6 09-1709-18 11:09
- 71 0 [ST万邦吧] 今天拉大阳线看看实力 时驭择流若水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跑吗? 风守心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