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浙商中拓吧] 管理者薪酬太高,薪酬应与股价挂钩 善解人意的梅铭松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中国化学吧] 大量白酒老登股已经快投降了,中字头老登股什么 风清云低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齐心集团吧] 别害人了,这里不会拉,只会跌 不再贪心 09-1809-18 11:12
- 70 0 [欣锐科技吧] 恶庄 有amd123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极品垃圾 股海小久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无语 缘来缘去你一人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鹏鹞环保吧] 和建工一样.把一些人洗出去才行 平头哥w4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中洲控股吧] 8.2以下几乎没人接盘了 股友25m082D055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指南针吧] 大盘还得靠你拉 渊生九渊 09-1809-18 11:12
- 57 1 [紫江企业吧] 量化捣鬼庄难做,量化跟庄庄不强的股票没有高度 n746013764924250 09-1809-18 11:12
- 79 1 [*ST中基吧] 6个叠停还怕啥,搞就是了,现在已经底部,我先 ST狙击哥 09-1809-18 11:12
- 66 3 [国光连锁吧] 割了,涨了。。。 小白乱买 09-1809-18 11:12
- 277 7 [中航西飞吧] 请教各位老师,要不要割肉走人?本想抄装甲的底 股友e9BdRj 09-1709-18 11:12
- 127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家好明天应该高开 大牛5988 09-1709-18 11:12
- 38 0 [脑动极光-B吧] 早上映恩高点卖了全亏在这了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德尔未来吧] 打板没有错,错就错在这货是跟风杂毛!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中交发展吧] 你是在和大盘板块指数玩跑的快吗? 股友2Y396v5115 09-1809-18 11:1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要谨防主力借利好(没超预期)兑现来个百点长阴 炒到老88学到老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喜欢接盘的抓紧上啊,再不上就得下跌了,买不到 韭菜的自我修养K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一博科技吧] 下午肯定要乌面乌嘴的! 桃花谣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那些说涨停板,大涨的人出来露个脸呗?我不打你 彩虹飞哥 09-1809-18 11:12
- 34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机器人行业发展迅猛。特斯拉、宇树科技等企业不 完美QTR969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没戏了,直拉直跌还有希望,急拉慢跌大家都知道 入股市需谨慎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卓胜微吧] ,又套一批人。 股友V905N67217 09-1809-18 11:12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6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时空数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12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一路下跌,直到腰斩,随后退市 股友风云nxnx 09-1809-18 11:12
- 118 1 [明泰铝业吧] 美国经济要是不衰退怎么可能降息,现在打压大众 东财网友1119513765400044 09-1809-18 11:12
- 66 3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今天几连阴了?这是作死的操作吗? 甜糖鑫 09-1809-18 11:12
- 295 0 [复星医药吧] 一个不好的消息:复星医药子公司锦州奥鸿药业从 aliella 09-1809-18 11:12
- 207 9 [*ST动力吧] 最后一发子弹打完了,赚是我的命,亏是我的运。 lc_19800906 09-1509-18 11:12
- 60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必须跟大盘反着来! laozhao1688888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压券商,寒人心;拉券商,怕! 不纠结过去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ST人福吧] 这走势,是在磨人。看好的就关电脑别看,不看好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老江湖y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跟机器人还是跟长城 股友hZHoqR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中国人保吧] 恶心呀 股友785UZ66879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江波龙吧] 成功的偷袭了一把。 就喜欢牛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为什么这么烂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牧原股份吧] 受不了了走了 降薪炒股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永冠新材吧] 我咋感觉随时要大长腿呢 金丝雀的金爸爸 09-1809-18 11:12
- 83 1 [设研院吧] 要退市,下一步ST设研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809-18 11:12
- 57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就是骆驼,走的特别慢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809-18 11:12
- 56 1 [红宝丽吧] 大哥?不随指数搞一把? 哼哼小宝贝儿 09-1809-18 11:12
- 351 7 [深圳华强吧] 天天盯着我干嘛?你差我这几万块嘛?草 菲菜2026 09-1809-18 11:12
- 143 2 [永吉股份吧] 跑晚了一点少赚三个点 不要幻想现金为王 09-1809-18 11:12
- 110 3 [XD福龙马吧] 清仓吗,怎么短期都这么不看好了 日进利市de孙膑 09-1609-18 11:12
- 4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谨慎消息:消息面要关注,但不可全信,要有自己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该死的 后悔一千年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麦克奥迪吧] 换个大股东这市值都不是这个样子 股友YmosmM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今日估计跌停 股友599n92970r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震荡下午拉上去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金信诺吧] 只要你敢来,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dVufOW 09-1809-18 11:12
- 67 0 [国安达吧] 这几天的走势真是精准拿捏啊。这要不是有意这么 天地人和147 09-1809-18 11:12
- 17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我咋就买了个这个,唉! 股友768R1122D6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基金股盘子太大了,溢价给5分,还只给一分 沈三刀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赤峰都比过你了。快支棱起来 建筑师炒家 09-1809-18 11:12
- 64 1 [新城市吧] 要不是被套太深早割肉了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1:12
- 436 2 [得利斯吧] 得利斯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609-18 11:12
- 50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吧的馒头胖胖呢,死哪去了··· 尘世小书虫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范式智能吧] 姐来了,开始你的表演吧 冯哆多 09-1809-18 11:12
- 125 0 [焦煤吧] 冲高几次站不稳,下降通道打开,我追空,止损五 飞上青云 09-1809-18 11:1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年轻人来接盘替老爷子站岗 牛埠起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石基信息吧] 凉凉的过程 有的玩吗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又跳上水了,这是什么事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调整差不多了,之前T掉的朋友买入吧 初来乍到0607 09-1809-18 11:12
- 140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! 基民EVSgiQ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要吃独食,明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涨得都不如板块,垃圾垃圾垃圾,都没有抛压了,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A_88888888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么弱吗? 金玉成章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1:12
- 190 1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$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$没救了,换个基金经理 基民6WO81m 09-1809-18 11:12
- 60 1 [寒武纪吧] 连续22日净买入,历史第一吗? 股友29053q0X83 09-1809-18 11:12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流出10个亿了 卖肾抄底 09-1809-18 11:12
- 129 9 [XD国泰海吧] 现在闭眼入,过两天就要发力。 鑫成宏海 09-1809-18 11:12
- 606 21 [荣盛发展吧] 1.95进场一部分 even高 09-1709-18 11:12
- 4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主力做空的意图已跃然纸上,哈哈 股友JUMeBW 09-1809-18 11:12
- 77 0 [百花医药吧] 反复拉高出货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指南针吧] 为什么会跌呢? 股友137079w8h3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5个针,你是容嬷嬷吗 JokEr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数据港吧] 垃圾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英诺赛科吧] 96卖了追高别的,100拿回来。。。真玩不过你, 股友6F97275K79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天地科技吧] 慢慢跟你玩 断水问路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双鹭药业吧] 高管减持都不看好了,废了这个票 ST梭哈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盈方微吧] 出货了 聚利机械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利德曼吧] 浅绿和深绿,德曼大草原 微微大笑很倾城 09-1809-18 11:12
- 66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家去宇瞳光学和豪恩气电欢迎已经赚大钱的来联 股友sI0y4V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买四维图新的行业指数比买它能赚钱!买四维图新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1:12
- 68 1 [雪峰科技吧] 没人玩 大吉斗金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