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3 [濮耐股份吧] 还好我6.05跑的, 常武北路 09-1809-18 11:09
- 73 3 [三力士吧] 涨停我都回不了本,你可以大胆的涨了 基民XDwRDZ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大叶股份吧] 88!锁死 lwq26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实益达吧] 昨天尾盘进的,割肉走人,免得越套越深,这不是 AA傻福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璞泰来吧] 这股真不行,还得是你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烧碱吧] 小心来回双杀 炒股养老啦 09-1809-18 11:09
- 46 1 [佰泽医疗吧] 到此刻,才发现,每一次卖出都是正确的。 荷沥z 09-1809-18 11:09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随时有可可能大涨 耐心赚小钱 09-1809-18 11:09
- 155 3 [柳药集团吧] 果然我一卖就涨,好像冥冥之中有双眼睛盯着我一 一个有良知的人 09-1809-18 11:09
- 830 1 [圣农发展吧] 再不走就彻底错过这轮牛市行情了 坚强不屈的千帆2 09-1809-18 11:09
- 84 1 [群兴玩具吧] 看不懂你是什么玩法 股友H9862371K8 09-1809-18 11:09
- 146 7 [华虹宏力吧] 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人海jason 09-1809-18 11:09
- 197 0 [中辰股份吧] 大胆猜测:主力资金与大股东暗中达成某种协议, 红尘炼心悟道 09-1809-18 11:09
- 1967 64 [晶澳科技吧] 上周三建仓,跟柳晨加玩笑说拉到13.9我就封板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09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 清逸灵动的何琦 09-1809-18 11:09
- 64 1 [华控赛格吧] 别跌了 股友5G11D27625 09-1809-18 11:09
- 325 13 [ST惠程吧] 别扭扭捏捏的,今天破下4.14,不然的话你也不好 坚持到底是胜利 09-1609-18 11:09
- 100 1 [道明光学吧] 怎么就是有人不服气呢,这票明显奔着20走的啊 股悟人 09-0909-18 11:09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 坚毅的韩艳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托单太多,必跌 大犇犇哥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九典制药吧] 这坨垃圾! 股友7638rO5809 09-1809-18 11:09
- 65 0 [双汇发展吧] 大盘要跌了,你可以涨啦 股友GvJg2N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涨的时候是孙子。跌的时候出生 请淡定一点168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真可怜人(自己)错了,卖汉威全仓买常威,今天 无量天尊道魔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卓胜微吧] 你有本事又变绿。 Lx711712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渤海股份吧] 入咯一点点试试 天才交易员负二品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牛 谦虚的叶希 09-1809-18 11:09
- 84 1 [南大光电吧] 怎么也该轮到你了呀大家都轮过了。上面规定必须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1809-18 11:09
- 111 1 [乐鑫科技吧] 瑞芯都起来了,你也该硬起来了 海鸥乔纳森wxl 09-1809-18 11:09
- 276 2 [指南针吧] 172.88,看看之前的150.88,138.88,就知道明天 股海轻舟1566 09-1709-18 11:09
- 51 0 [玉禾田吧] 一个亿又回流来了 大汕头牛肉丸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雷电微力吧] 快跑 接涨停 09-1809-18 11:09
- 13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天天上午拉下午砸,有意思吗?直到上午拉下午砸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再不跑就得埋了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铁树开花了 我心本无痕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到了7.10号之前的操作,慢慢磨。拉高你们追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看不到 恭喜州鹤得日向宁次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肯定至少5个点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杭州解百吧] 这种垃圾哪怕涨也不超二点 负责的郝沛宵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厦工股份吧] 我泉州爷叔,救救我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1809-18 11:09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更好标的!600467好当家!这个标的才刚刚起涨! 海森宝366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,庄家 周到的池兰芳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阿尔特吧] 有多少要卖的,一次性卖了嘛,一分二分的要卖好 谦虚谨慎的夏晟 09-1809-18 11:09
- 66 2 [明阳电路吧] 又T了一次,降低成本 股友2716D9x653 09-1809-18 11:09
- 131 1 [XD山东出吧] 8月29号收盘9.16,公布业绩利润减少了11.6%,99 帅灬冰 09-1809-18 11:09
- 66 1 [紫光股份吧] 感觉在我底线上蹦迪 股友701D60219X 09-1809-18 11:09
- 105 0 [五粮液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09
- 67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的散户真是没格局,都没放量跑个毛线,这个 chenqi725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寒武纪吧] 泡沫牛,杠杆牛=风险牛! 股友6M707738y0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跌发马上要st了人家亏损的也没有这样子跌的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近一个月中字头都在拖地 大雁不南飞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44.45,搞什么 股友c63e207051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魂呢 心中念想中的傲 09-1809-18 11:09
- 69 0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大补跌,跑 股友P82155i289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的本事。。 股友58E69678d7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玉米吧] 跟散户是无法扭转趋势,只有跟随主力才是成功之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又搞托单出货,妈的,遇到托单就没有几个不大跌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11:09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不要停。 静观其变JGQB 09-1809-18 11:09
- 100 2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是洗盘你们信吗?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809-18 11:09
- 65 1 [值得买吧] 既然拐头向下了,那么,就不是几个点的跌幅了。 我是笑三少 09-1809-18 11:09
- 97 2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买进去的,让我羡慕一下 Aiko7 09-1809-18 11:09
- 240 4 [华虹宏力吧] 目前多个技术指标预示着要摸前高 划水天王盖地虎 09-1509-18 11:09
- 53 0 [容百科技吧] 还是芯片算力机器人 核心标的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廊坊发展吧] 得,又奔着5.44去了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11:09
- 66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天天死爹一样!大盘都4000点了,这个烂废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又多了个r子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华微电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不服继续下杀,走了一帮偷Q的 马各马各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嘉泽新能吧] 9.15号走势 疏影9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指南针吧] 唉,一直格局,一直亏 和气的水银灯2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游资大佬的票 猎妖股魁本尊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58这么困难吗 回家不上班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是真的弱,看看三花和五洲,你爹都涨停了 断桥残月 09-1809-18 11:09
- 69 1 [XD中国联吧] 量化今天怕是要砸跌停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1:09
- 93 1 [*ST闻泰吧] 斗师傅今天17万了 欢迎来到大a 09-1809-18 11:09
- 73 3 [华胜天成吧] 卖掉算了去别的地方 学生梅子酱 09-1809-18 11:09
- 75 1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真是每天分时不间断的多少个过百手大单压制 股友65W37K0899 09-1809-18 11:09
- 75 3 [泸州老窖吧] 猜谜语,大盘大涨它小涨,大盘小跌它大跌,大盘 nbfbrjnd123 09-1809-18 11:09
- 111 3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迎来第一个涨停了。 选股味道 09-1809-18 11:09
- 74 1 [电子城吧] 下午涨停,中午睡觉觉 正义的黄老谢 09-1809-18 11:09
- 61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防御板块现在是牛市 仔仔0010 09-1809-18 11:09
- 238 1 [中国汽研吧] 挺好的 彩虹鱼O 09-1809-18 11:09
- 164 7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们,现在这样要卖吗?我有点看不懂了 真的发财啦 09-1709-18 11:09
- 1652 15 [锦华新材吧] 我这下加的安全垫应该够了吧 沪A1688 09-1609-18 11:09
- 54 0 [劲拓股份吧] 一个多月了,哪个版块涨你都不跟啊。 满仓不停涨啊 09-1809-18 11:09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走了,你们可以买了,包准的 基民f881923O90 09-1809-18 11:09
- 164 0 [荣盛发展吧] 打回原形,都不卖了! 股友021307r23v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你说有可能到25么?答案是肯定的! 蓝色马车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赶快上车,错了就当以前补仓了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