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这玩意天天说自己是阿里系的龙头…… mA驴王yhm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砸就对了 股友t8GvJ1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碳酸锂吧] 没量不玩了 明月照大川 09-1809-18 11:10
- 162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里的云计算股因为成本降,利润涨得更猛 薇28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金凤的跟屁虫 协鑫老朱无de 09-1809-18 11:10
- 76 1 [XD上海电吧] A股全是国企股票一直在A杀 股民友人 09-1809-18 11:10
- 78 2 [多氟多吧] 今日洗了不坚定的庄家贯用手法 股友dCHNxG 09-1809-18 11:10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解套了小赚几百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走过D 09-1809-18 11:10
- 55 2 [长盈精密吧] md硬起来涨停一次鸡毛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809-18 11:10
- 60 2 [兆易创新吧] 太弱了,这么好的票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0
- 368 2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60v5h68777 09-1809-18 11:10
- 105 1 [神剑股份吧] 现在能买不? 股友m5cZpb 09-1809-18 11:10
- 58 1 [芯海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,还是不如利扬芯片! 我只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1:10
- 102 3 [扬杰科技吧] 这货每次3cm就高潮了 Paul回来了1 09-1809-18 11:10
- 180 10 [健帆生物吧] 在里面的别割肉,没进的别急着进 牛益达 09-1809-18 11:10
- 75 2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要做跌,大盘又死命涨,搞得老庄跌又不跌太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1809-18 11:10
- 400 3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继续赚钱!!!免费笔记,欢迎来验证!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11:10
- 112 4 [和而泰吧] 别上当!红了快跑!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809-18 11:10
- 112 2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见不得市场好!今年十倍股一大堆!天普股 股友d060X06935 09-1709-18 11:10
- 131 3 [七彩化学吧] 开盘就来拉个十几个点大家准备好 银鞍照黑马 09-1709-18 11:10
- 176 4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欠大家一个30cm 馬龍飛 09-1709-18 11:10
- 684 18 [领益智造吧] 股吧这么多散户看跌,那三十多个亿的流入到底是 行行好吧给口肉吃 09-1709-18 11:10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群托太多,股性又差,很难涨 先机老人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疯出逃! 熊途苦胆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技术性调整,还会拉起来的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腾讯控股吧] 开盘兴冲冲进来,人麻了啊 股友YIxLyn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学分 营销本231甘小乐 09-1809-18 11:10
- 94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轮牛市科技还要涨,趁此加点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和晶科技吧] 就是一个杂毛做夕阳西下产品~ 股友5516Uu0191 09-1809-18 11:10
- 65 0 [华夏银行吧] 这票每天都是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,明摆着就 n3175138140563282148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拓新药业吧] 老板们赶紧砸啊,我那够尔@n142952099154a07188 股友67c886t278 09-1809-18 11:10
- 7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去喜相逢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收不回昨天的跌幅短期千万别碰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1:10
- 78 0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股被套一年多了 股友w6H2017710 09-1809-18 11:10
- 204 8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越买越贵,现在起,起码腰斩才有性价比, zz_shao_zz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NN滴,高开高走贝,咋走不动了 朋友领悟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又下来上不去么唉服了每次都这样 股友WxadRW 09-1809-18 11:10
- 127 0 [江盐集团吧] 今天这走势,真是特立独行 等我赚三千万收手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4.9万手, 一堵危墙 09-1809-18 11:1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目前不追高是挣不到钱的,不要妄想抄底 慢牛慢你个头 09-1809-18 11:10
- 56 1 [长阳科技吧] 名字很好,值得期待哦 股友7tz0776212 09-1809-18 11:10
- 86 3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涨你为什么还绿啊? 贴心的章筠鸣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华泰证券吧] 砸权重把指数砸红了!可还行? 圆帽子123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中直股份吧] 我怀疑他跟飞行汽车没任何关系 股友6527E3862Q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满屏大涨的 股友m9l0263638 09-1809-18 11:10
- 55 0 [金银河吧] 这个神经病股来的,大家注意 股友21u7526H69 09-1809-18 11:10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笑死了 那就真出生了 股友6w9631H872 09-1809-18 11:10
- 250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选股味道 09-1809-18 11:10
- 103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又要涨了明天,这是个妖股,判断不了 fffffffff_456 09-1809-18 11:10
- 71 0 [XD清源股吧] 股转债和减持未完成是制约此股的最大弊端,另外 扬22663069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ZTM的 股友GHAGLF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廊坊发展吧] 5.45脱单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中国铁建吧] 做波段嘛,分红也好,非常OK,涨多涨少有啥。 蓉金牛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9.87 股友Q2OY1y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种基本面的公司,总市值20亿都太高估了! 浩瀚财金 09-1809-18 11:10
- 66 1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炒股赚钱生活 09-1809-18 11:10
- 116 3 [上证指数吧] 就不不碰3900 股友x18352H515 09-1809-18 11:10
- 140 0 [西安饮食吧] 它是跟这个的 股友6608987y7Q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是怎么了? 获得感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麻痹 淡定哥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石英股份吧] 回来看看还是那德行,从别的地方赚来的钱还是落 股深似海入凡尘 09-1809-18 11:10
- 8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大涨了 基民oNebMW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每次拉红都会变绿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团队跳水冠军 放我出去可还行 09-1809-18 11:10
- 63 1 [上海银行吧] 成本1147,什么时候回本 无畏的八万 09-1809-18 11:10
- 94 2 [英思特吧] 跳空突破失败,遇阻回落,看下午能否大力出奇迹 天行健顺心意 09-1809-18 11:10
- 91 1 [祥鑫科技吧] 有没有懂哥,离5日线这么远又不涨,是不是顶背 慢慢来之稳中求进 09-1809-18 11:10
- 101 3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跌起来一点有不含糊 重返亚泰 09-1809-18 11:10
- 337 12 [豫光金铅吧] 还有25分钟,想赌晚上的进来,不敢的就出去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709-18 11:10
- 51 0 [蜂助手吧] 太弱了 军争99 09-1809-18 11:10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天天晒每天T一两分钱的那个渣渣呢?昨天7.88进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楚天龙吧] 骂也是没用滴,等你破产 股友55U880K515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托单必破,触板必跌,跑就对了 求稳莫浪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移为通信吧] 从周线上看,要震荡几个月 股友15253k889Z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远东传动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 出手稳赢 09-1809-18 11:10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的我心慌。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卓胜微吧] 烂泥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德福科技吧] 巧克力牛逼,昨天别人大跌它涨今天别人涨它还涨 只买浙江股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欢乐家吧] 跑早了,21 自强不息的伯纳德 09-1809-18 11:10
- 76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必过10.7的前高,都盘了这么多天了!改动手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11:10
- 83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应该没有龙虎榜吧?别出龙虎榜了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809-18 11:10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这个这股死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809-18 11:10
- 190 3 [XD老白干吧] 买的股,大盘都涨到天上去了,还被套着 祖训高开要卖 09-1809-18 11:10
- 121 3 [中建信息吧] 300万转让呢没见公告? 股友87w875v750 09-1809-18 11:10
- 453 7 [新华百货吧] 量化违规操作,举报量化 米马币 09-1809-18 11:10
- 376 2 [华富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你怎么不调整? 猛Cattle008 09-1809-18 11:10
- 130 3 [雅克科技吧] 习惯了,每天高开扔一点,收盘接回来。。。不敢 股友c7158f6217 09-1809-18 11:10
- 150 0 [A50期指吧] 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