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XD依顿电吧] 广合都涨停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809-18 11:00
- 57 1 [赣锋锂业吧] 机器人都飞天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809-18 11:00
- 57 1 [赢时胜吧] 赢时败 股友91826h1Y32 09-1809-18 11:00
- 79 1 [豆粕吧] 3000以下,100个点多一手,丝毫不慌,2990建仓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11:00
- 320 10 [电子ETF华宝吧] 还是你比较全面 A股波段大师 09-1809-18 11:00
- 138 5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低开就进去建仓! 沉着的郝羽翔 09-1809-18 11:00
- 3908 15 [富荣福锦混合C吧] 联储 养老规划师2 09-1709-18 11:00
- 49 0 [晶方科技吧] 你跟通富提鞋都不配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11:00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别人涨,你跌,别人跌,你接着跌!dog庄,你继 JamesZAHiTGroup 09-1809-18 11:00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下是真跌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809-18 11:0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起手势 Zhangpx777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英维克吧] 马上突破79 猜不透的大A 09-1809-18 11:00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最近没什么好电影,全盯着731了 红色的雨 09-1809-18 11:00
- 61 0 [亿嘉和吧] 收拾收拾退了吧,真垃圾 股友001M1E1261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利德曼吧] 的,每天向下 股友6O0763v813 09-1809-18 11:00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太恶心了 老实人de笨2 09-1809-18 11:00
- 41 1 [天际股份吧] 真的服了 超长期持有 09-1809-18 11:00
- 7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这支基金还会跌吗? 基民62F2k66552 09-1809-18 11:0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能来个涨停让我这大学生乐呵乐呵不? 居安思危呀 09-1809-18 11:00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绿毛龟,跟跌板块 zhc0908 09-1809-18 11:00
- 79 0 [万科A吧] 牛市都不涨,2800和3800股价都不涨,了,错过太 自信的盛美波 09-1809-18 11:00
- 49 0 [ST东尼吧] 清仓 股友yB5Qe9 09-1809-18 11:00
- 56 0 [明泰铝业吧] 真正的垃圾股 寒山隐士 09-1809-18 11:0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集团是老高的产业 基民wnFFhc 09-1809-18 11:00
- 53 1 [中国银河吧] 一地鸡毛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1809-18 11:00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亏损股涨停我看不懂中国股市 家财有余地傅红雪 09-1809-18 11:00
- 626 3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悲伤,我昨天也卖了都有的赚就好 财团小桂 09-1809-18 11:00
- 76 3 [天目湖吧] 狠狠的网下吧,而且需要带血的 修远9453022 09-1809-18 11:00
- 3915 15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此次 梦中情人i 09-1709-18 11:00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不知道在跑什么鬼,全世界在涨,他最后补涨,还 股友uBFKeR 09-1809-18 11:00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在跌停板等你,已经设置好了 喜欢玩周期 09-1809-18 11:00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炸了哥 篮子bro 09-1809-18 11:00
- 95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太差!4年多的时间跌了25%还不 股友1M909q3622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涨停很难 甜美123 09-1809-18 11:00
- 5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11:00
- 44 0 [步步高吧] 早盘必红,下午涨停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1:00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清仓,让你涨吧! 股友832zU90038 09-1809-18 11:00
- 118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在5元以下是没人卖的(家中有危急情况除 股友0p6Z623871 09-1809-18 11:00
- 56 0 [XD中国石吧] 中字头的基本都在水下,溺亡 枫林醉秋 09-1809-18 11:00
- 66 0 [苏豪时尚吧] 好久没见这么怂的货了要珍惜 股友lg1qJZ 09-1809-18 11:00
- 59 0 [云赛智联吧] 拓维和华胜一启动它就泄 股友7p21i00922 09-1809-18 11:00
- 370 1 [东华软件吧] 迟到肉汤了 幸福的谷佑超 09-1809-18 11:00
- 97 1 [海默科技吧] 进来就套我 Tao陶先生 09-1809-18 11:00
- 161 3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一家建筑公司上市?这也想得出来! 日照金山上云端 09-1809-18 11:00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能横在这也挺牛笔的 苦恼的从静竹2 09-1809-18 11:00
- 166 0 [MLCC吧] 双星新材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1:00
- 76 0 [*ST利源吧] 低价股全面爆发。!严重低估。低价股百花齐放万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斯菱智驱吧] 这是啥意思啊无语 金色的火 09-1809-18 11:00
- 49 0 [铁矿石吧] 快点涨上去,我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0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假半导体 楊德發 09-1809-18 11:0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看到这红红绿绿,心里都在发癫 时空鬼域劫中灰 09-1809-18 11:00
- 60 0 [同方股份吧] 北京的首开又涨停唉买了这么个玩意儿还清华的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8 11:00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7.88铁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爱柯迪吧] 重大公告,本人今天上午又减持了100股,如果造 铁面无私的车涛 09-1809-18 11:0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这个g子啊 选对更重要 09-1809-18 11:00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恶意打压? 股友29U19015D2 09-1809-18 11:00
- 53 0 [旭升集团吧] 你倒是跟一跟三花和拓普,硬气一点,骨头太 股友DGuidr 09-1809-18 11:00
- 64 0 [华泰股份吧] 都急眼了呀没筹码这么唱空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1809-18 11:00
- 52 0 [诚迈科技吧] 基本没有买卖,买盘少,卖盘更少 股友yiliu 09-1809-18 11:00
- 125 2 [北京银行吧] 谁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大盘天天涨银行股一路下跌 mc90125006 09-1809-18 11:00
- 70 1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冲3900了,你是不是睡着了兄弟? 弃工从赌 09-1809-18 11:00
- 65 1 [电工合金吧] 上午拉一下引诱散户进场,下午才会猛砸 股友JrXSua 09-1809-18 11:00
- 66 1 [漫步者吧] 真得是吐了,一口痰吐你一脸,真的是对不起卖你 有毅力的郝策8 09-1809-18 11:00
- 71 2 [晶合集成吧] 故意打压太明显了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1:00
- 74 3 [荣盛发展吧] 没买山子买了你真坑 锦鲤围绕 09-1809-18 11:00
- 949 1 [瑞泰科技吧] 瑞泰科技属于这类公司吗? zhc318 09-1709-18 11:00
- 4145 15 [申万菱信乐成混合C吧] 此次 REITsl建筑师 09-1709-18 11:00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估值太高了。快点下来吧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809-18 11:00
- 46 0 [全聚德吧] 这就是个杀猪盘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1:00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下坡路了,别追,别追。。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809-18 11:0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又来了千千万万个爷叔。。。 佛系大鲨鱼 09-1809-18 11:00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里面第一跌幅,你要脸吗 股友65I0057w79 09-1809-18 11:00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开完会就开始打压你也的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1:00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跌比人家厉害,涨比所有的都菜 股友q313595y10 09-1809-18 11:00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太可怜了,中国建筑,随便买一只都比这好看 股海顺风888 09-1809-18 11:00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长安汽车对不起你们,和长安合作的都会黄 凌云齐兲 09-1809-18 11:00
- 7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电池板块量价齐升,储能需求炸裂,猛哥押中宁德 地方浮点 09-1809-18 11:00
- 48 0 [科士达吧] 这走势真的牛,跟板块大盘反着来 登顶的富绮 09-1809-18 11:00
- 82 2 [北汽蓝谷吧] 7.5元破,立马卖出!立贴!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1:00
- 75 1 [儒意电影吧] 和我说的一模一样,昨天长针探底根基不牢,补下 股友hGxaVi 09-1809-18 11:00
- 94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被我325抄到底了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1809-18 11:00
- 430 19 [雷电微力吧] 自七月份止八月30号二个月之内高管疯狂减持1662 红尘道 09-1809-18 11:00
- 4331 16 [申万菱信乐成混合A吧] 历史 午夜幻影 09-1709-18 11:00
- 69 0 [洁雅股份吧] 跌到30日线接回 喜羊羊73 09-1809-18 11:00
- 61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和建工比,缺了一个爷叔,哎 三横一竖591 09-1809-18 11:0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清仓了你,买了意华股份,它比你华为算力逻辑硬 股友mjoMrN 09-1809-18 11:00
- 61 0 [三丰智能吧] 你就不想做一次市场的张三丰吗,还在这里磨叽什 向上向阳向好 09-1809-18 11:00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冲啊!快起飞啦!!! 基民3622122iY6 09-1809-1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