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XD中国医吧] 不会这个价位横盘一天吧真恶心啊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1809-18 11:09
- 105 5 [小商品城吧] 说过了高开低走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大地海洋吧] 没有连续三根大阳线,都不会反转 火箭冲天弹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抓紧补缺,磨磨唧唧的 基民J599o56883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新易盛吧] 弱的很 乐生ZZZ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一直看它一路涨上去,哈 诺1813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恒勃股份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想一想它是如何合并的,想一想合并后却不同时上 人代古9356 09-1809-18 11:09
- 47 1 [川宁生物吧] 减了—点仓 杨帆起航888 09-1809-18 11:09
- 69 2 [志特新材吧] 我预感,会突然再拉起来,然后追高的人更不敢追 股友791Q35N132 09-1809-18 11:09
- 146 3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念念梵蓓 09-1809-18 11:09
- 67 1 [爱尔眼科吧] 都说了,谁买谁倒霉 襄阳轴承暴发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走了没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瞧瞧景兴参股宇树只有首开一半已经开盘一划划了 想自尽买新亿 09-1809-18 11:09
- 81 0 [国信证券吧] 割肉,真倒霉买了你这缺德货。认输!!! 愣头青炒韭菜 09-1809-18 11:09
- 143 0 [盐湖股份吧] 什么东西去年9.24行情也是20.7那里,今年也是这 股友2XEnUK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样子玩?是要退市吗 专注雁来红 09-1809-18 11:09
- 640 0 [中南文化吧] 慢牛走势有你一大半的功劳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tnn的,40跟你有仇啊!就是不过! 冀州股友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勤上股份吧] 拉一下,就拉胯了 无畏的莫讶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润泽科技吧] 走出了半死不活的怂样牛逼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都没成交量了,又一堆的概念,想拉多就可以 股友mQzuor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已经掌握了,这货每天就早上拉一下。后面就废 股友7928E3z319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僵尸 弥天改命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新华百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别人恐惧我贪婪 你到几点 09-1809-18 11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悲可叹,今天居然还是个放量走势,被套住的兄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809-18 11:09
- 158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南向资金单周流入港股科技超50亿!易方达恒生科 股友hc81877988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比亚迪吧] 比雅迪 收购茅台 09-1809-18 11:09
- 73 1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是没戏了 n1428386589087ca 09-1809-18 11:09
- 89 3 [海航控股吧] 都跑差不多了吧哈哈 股友G80801227e 09-1809-18 11:09
- 79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期投资起码股价长期不跌才行啊,你看看你日k, 股友503801P9D1 09-1809-18 11:09
- 10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是倒车接人的节奏?今天再加点,亿连跌几天了 宏盛zw 09-1809-18 11:09
- 414 1 [航天机电吧] 你说傻不傻:几千手压住。 股友0eZxl3 09-1809-18 11:09
- 489 2 [盛屯矿业吧] 小主力,随便砸哈!今天任务完成了 专门抄底19 09-1809-18 11:09
- 145 3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目前已赚56%!当初4月份暴跌的大家都不敢买,当 Alice_y 09-1809-18 11:09
- 89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也算是创新高? 独步股林3 09-1809-18 11:09
- 115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拒绝回调!什么意思?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809-18 11:09
- 84 1 [兴源环境吧] 愿今天的兄弟铁汉兴源一路长虹吧给我一杯秋后的 股友8X75y78256 09-1809-18 11:09
- 79 2 [深中华A吧] 拉一个涨停第二天一点溢价都没有还连调七天难不 股友80g69Q7265 09-1809-18 11:09
- 64 1 [乐心医疗吧] 14.87都是底,上次也这样,可以做小T 小口红想有小别墅 09-1809-18 11:09
- 685 7 [合锻智能吧] 重大利好出炉其实他的涨跌我真的不重要,每天最 执着的红苹果 09-1809-18 11:09
- 121 4 [东通退吧] 四个百分之二十跌停板,太恐怖了,太过分了,这 股友YtKkAl 09-1809-18 11:09
- 64 1 [永太科技吧] 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只涨不跌那有这等好事 股友V355983t00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目标价180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着线走的漂亮,比十万亿市值走的都稳 股友705397C3g9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亏死了 持仓皆阳线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光大银行吧] 好!又砸了!继续,你砸的越多我越高兴!砸的越 股友08038ZW982 09-1809-18 11:09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在这耗还不如埋伏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9
- 120 0 [山推股份吧] 加油啊,这股我天天看,现在跟我买的三安六七月 套三安猴子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 基民UcC5Bk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苏豪时尚吧] 继续观望吧 岁月如鸽奈我何 09-1809-18 11:09
- 277 0 [XD中国石吧] 买了 股友16M38m1028 09-1809-18 11:09
- 84 1 [国盾量子吧] 大国量子科技,千元是小菜一碟,万元都不是顶 Fu666666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焦煤吧] 还以为会多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9
- 70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一群T,这个票不可能起来的,我走了,留下的发 然然是招财猫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隆盛科技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T7mIc6 09-1809-18 11:09
- 177 0 [三花智控吧] 抬轿子。 青云流水 09-1809-18 11:09
- 66 0 [东江环保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股友9951771IH2 09-1809-18 11:09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其实从四月以来金风走势都很健康的,都是拉两天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1809-18 11:09
- 72 0 [九强生物吧] 大宗交易 狂放不羁的风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*ST高科吧] 气死我了 叶ye耶耶 09-1809-18 11:09
- 64 1 [永新光学吧] 大股东减持 成熟的郑锦鹏 09-1809-18 11:09
- 69 1 [新炬网络吧] 这个啥避到底跟谁 家财满腹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1:09
- 289 1 [恺英网络吧] 就这漂亮走势,确实比巨人强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809-18 11:09
- 55 1 [激智科技吧] 每天下跌无限,上涨从来不超过3% 占星师wsuper 09-1809-18 11:09
- 65 2 [唐人神吧] 上面压单都没有多少了,是量化都不想玩了还是怎 麦麦脆汁鸡腿 09-1809-18 11:09
- 69 1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卖飞,今天追高了,谁来救救我 精达小股东 09-1809-18 11:09
- 414 5 [潞化科技吧] 半仓先玩玩 冲动哥 09-1809-18 11:09
- 76 1 [沃华医药吧] 兄弟们说,今天能不能旱地拔葱,一飞冲天? 活泼俏皮的袁虔 09-1809-18 11:09
- 59 1 [小鹏集团-W吧] 怎么好意思进恒科 松涛的郁琛 09-1809-18 11:09
- 107 3 [德马科技吧] 俺新来的请教下前辈们,这票怎么感觉没主力? 股友52t0Y52655 09-1809-18 11:09
- 61 1 [三元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天天新高,竟然还有人愿意守着天天有 股友HqqWTp 09-1809-18 11:09
- 93 4 [一脉阳光吧] 该来一根大阳线了啊,你还在墨迹什么 勇敢的鲁森16 09-1809-18 11:09
- 107 3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18号很可能又是20厘米哦,要搏杀的35元以下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809-18 11:09
- 356 6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20年大盘3600点的时候,净值2.0了。现在持有5年 BBdai 09-1709-18 11:09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东华软件减持,今天涨停了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立昂微吧] 昨天26斤,今天27出,留着待观察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现在怕是科技领头,创新药入早了呀 erriE孙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迪森股份吧] 放量了 不搞杂毛 09-1809-18 11:09
- 87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是因为减持吗?不敢涨 lucky拓荒者 09-1809-18 11:09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硬核技术好公司,力挺 股友l5sAGu 09-1809-18 11:09
- 55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孙子苟东西惊弓之鸟很出名,大盘涨,你还跌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红宝丽吧] 这批散户就是下一个抖音里的爷叔 醜的別緻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埃斯顿吧] 每次冲高都有卖盘上不去 我要割大A 09-1809-18 11:09
- 62 1 [华中数控吧] 亏死这个了 赚牧马人去西藏 09-1809-18 11:09
- 188 7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肯定是最大的空头!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09-1809-18 11:09
- 1424 5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走独立行情了。寒武纪和中芯都不跟 牛犊不畏虎 09-1809-18 11:09
- 78 3 [优必选吧] 150是起步 金金月文静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