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武汉天源吧] 250 股然如此Peter 09-1809-18 11:12
- 79 3 [宁波华翔吧] 能不能努点力 股友682359iI35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我们地府成啥样了?还在吹川超?与他半秒钱 股友27H57009w8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北京利尔吧] 下面排队吸筹都是短线资金,长线不作为。有得折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1:12
- 90 3 [中体产业吧] 大盘上5万点,中体产业还是10元,庄家太穷了,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1:12
- 69 0 [通宇通讯吧] 量化挣钱太容易了,电脑设置完人就下班了去玩了 颖悟的驷緸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大东南吧] 我成本9块9 股友110R838n80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,不动了 股友91U6E12780 09-1809-18 11:12
- 269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倍利润,底部筹码仍未松动,贪心不小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这次要掉到6了 精准的孙麦克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恶太TM恶心,会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809-18 11:12
- 66 0 [贵阳银行吧] 唉买了吧你天天,跌涨停的比谁都少 往后余生Q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拓斯达吧] 太差了,5个机器人,选这个笔东西 基民GJdDtB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星网宇达吧] 虚张声势吸引韭菜入盆吧?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我看了心疼,跌停吧就不疼了 因你而在I 09-1809-18 11:12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涨跌都不怕,就拍这种磨人的震荡 股友e126a87953 09-1809-18 11:12
- 63 2 [雅本化学吧] 量化交易也有好与坏的,这个是量化交易中的败类 谦虚的夏楷20 09-1809-18 11:12
- 55 1 [*ST金科吧] 138可以进吗 谦虚的凝飘道12 09-1809-18 11:12
- 67 1 [玉米吧] 你们空吧,我现在看多了,个有个的想法 化风七万里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什么完意 股友o651v08799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欧普康视吧] 见鬼了的人才买它了 面朝大海1111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基本抬走了。 股海游一生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? 我稳赚上升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又要洗两三天在向上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11:12
- 171 0 [迪贝电气吧] 试盘结束,未来三到五天涨停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富维股份吧] 板块大涨你还跌? 天天都安好 09-1809-18 11:1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涨你不涨,他跌你跟这么紧,你能不能有点刚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11:12
- 70 1 [美锦能源吧] 实在是大盘太猛,所以美锦被迫盘中冲击5元,但 勿乱捣股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天银机电吧] 给各位一个忠告,炒股要远离:星辰大海大海2025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1:12
- 1154 1 [芯片ETF富国吧] 这波操作还可以,就是买少了 基民vURAjP 09-1809-18 11:12
- 369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你是人间四月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万里石吧] 机构做T? 飞刀在手 09-1809-18 11:12
- 118 2 [普莱柯吧] 实际没有跌多少!忍着不补! 股友9EH2216775 09-1809-18 11:12
- 245 4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没有两个涨停板,如果有就是创造历史。 保持本心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能让你买到的就得熬住 稳定的持有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走势,是不是没戏了,哎,亏钱溜了 股友9973039m2h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又开始织布 股友9g5e158116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主力资金加油加油加油拉升继续涨停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神奇9转,还有一天,等会分时中户超主力就会下 心胜才能赢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放量收个墓碑线,结束!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急拉不是好事! 炒股抱负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这货总玩这种埋汰的,拉高出货。鄙视你。 冷静理智坚韧 09-1809-18 11:12
- 48 1 [中国铁建吧] 贱如其名 股友t695780V29 09-1809-18 11:12
- 53 1 [森霸传感吧] 节奏简单的火塞运动,很快就会带你飘飘欲仙 有远见的柯婷14 09-1809-18 11:12
- 213 8 [北方铜业吧] 这种票必须进黑名单。从此不碰。 楼林居士 09-1809-18 11:12
- 104 2 [九芝堂吧] 这股和之前保龄宝一样,压了快2个月才涨,我陪 股友5vk3581710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鲍蕾了,哈哈哈哈 马笔江没了 09-1809-18 11:12
- 79 0 [博俊科技吧] 市盈率这么低的优质股,这两天放量上涨,这是要 股友HENCXW 09-1809-18 11:12
- 11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好开心1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汽车街吧] 应该要拉了啊,这么试盘 善良的宋若18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优必选吧] 挺好的一路小屁走向胜利 说来便走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艾芬达吧] 这个票也能上市,真是很好笑,一个破毛巾架,鬼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*ST华幸吧] 今天拉高套人,估计要阴跌几天了了,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1809-18 11:12
- 95 0 [重庆银行吧] 不要反弹,继续打呀 弱水三千取一瓢耳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华测检测吧] 涨又涨不过别人,跳水就是第一名,纱软公司 年年发财de扁鹊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爱施德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货出啊,那几个杂毛基金没出完吗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给自个积点阴德,别再忽悠人了! 有缘财自来 09-1809-18 11:12
- 64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鬼票稍微涨两三个点,抛压就贼大尾盘能有一 CCCCG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绝对是大哥 秀成老苟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东华软件,买了你,哎! 常常久韭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浮亏与实亏的选择 股友16952T662d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英诺赛科吧] 涨的时候费劲,跳的时候毫不犹豫。。你是真的能 英俊地月见草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回事,不涨呢这股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809-18 11:12
- 60 0 [渤海租赁吧] 来了! HyperBull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科技要大跌大跌 股友9795p82Z95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行吧你继续演哈 你的股神吧 09-1809-18 11:12
- 78 1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老鼠仓为了洗盘黄山长线投资者,一直把 黄山2018 09-1809-18 11:12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好股不要怕调整,坚定信念很重要,只要业绩向上 恒博长 09-1809-18 11:12
- 72 1 [ST章鼓吧] 主力自己玩去吧撤了 股友9i207908o6 09-1809-18 11:12
- 63 1 [焦煤吧] 抄多 kkT1857 09-1809-18 11:12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这电池电有些弱,熊不起。 股友27Ad752297 09-1809-18 11:12
- 76 1 [湖南海利吧] 天气转冷,蚊子没了,这股也彻底也彻底凉了,该 嗲嗲123 09-1809-18 11:12
- 265 2 [凯美特气吧] 我也是好起来了 能源行业 09-1809-18 11:12
- 69 1 [云维股份吧] 心电图半个月 一路繁花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1:12
- 135 7 [首开股份吧] 这明明是房地产亏损股,实际和宇树机器人,压根 不败老顽童 09-1809-18 11:12
- 107 4 [口子窖吧] 能回到开盘的高位吗?让我走 五月与可颂 09-1809-18 11:12
- 338 0 [佛燃能源吧] 幸亏昨天11.72清仓了买回来一点做短线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8 11:12
- 54 2 [双星新材吧] 又是砸一个月继续 黎活明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,好样的继续加油加油 股友0712n9l685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解释一下吗 鑫途9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都给龙王道歉 股友9V60229d18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明两天会有暴风雨 展望未来2025 09-1809-18 11:12
- 71 0 [捷顺科技吧] 这是真弱,舔脸开会? 股友7E38821A78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生猪吧] 猪肉算国本之一了,你们就继续做空吧,玻璃空头 黄杨某说你奈我何 09-1809-18 11:12
- 54 1 [天华新能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 Alean静姐门徒 09-1809-18 11:12
- 65 1 [彩讯股份吧] 兄弟们一起格局,还是有大涨的潜力的,业绩+补 做合格的投机分子 09-1809-18 11:12
- 91 4 [锦鸡股份吧] 8.38出一些 n1421902798aed309299 09-1809-18 11:12
- 657 4 [冰轮环境吧] 不介意当前的震荡,国家即将出台的预制菜标准新 醉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