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长源电力吧] 这票目前周线接近历史低位了,还一直横盘,外面 芙蓉兔 09-1809-18 10:55
- 364 5 [国机汽车吧] 牛市要拿得住廉价筹码,额不是天天想着骂,拿住 投资银行股 09-1809-18 10:55
- 216 5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会涨停!明天后天连续涨停!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0:55
- 336 2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最好喝 股友7t6527I565 09-1709-18 10:55
- 159 2 [水发燃气吧] 大股东承诺的避免同业竞争,推迟了60个月,会提 水发燃气股友 08-2909-18 10:55
- 39 0 [海能达吧] 冲冲冲 见阳花开金融 09-1809-18 10:55
- 13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龙头护城河深,别人抢不走市场,股价稳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整个光伏板块就靠阳光电源撑住隆基跟通威这两个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5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黄金的总体趋势是创出历史新高后出现小幅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清盘走了,随便买点啥都比这个强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群里有个哥们走了利欧股份来了大科技的哥们,还 股友4KiJHd7410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单边下跌趋势,这个公司强行蹭概念,里子不行, Richli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跌你跟着跌板块回涨你是一点不跟啊!怎么的 进取的曹心宇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疯了,今天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 大度的洪小达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19.91是底限 我不是药神luo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兄弟们一看你们就接盘了 天亏星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大哥,中免飞了啊。你在干啥啊 水映金沙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13.60买入的。不错今天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809-18 10:55
- 162 1 [津投城开吧] $津投城开(SH600322)$ 股友Q287393K91 09-1809-18 10:55
- 64 1 [海峡股份吧] 历史新高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0:55
- 119 3 [金能科技吧] 不用慌,你们都在怕什么?大胆全仓买入。 不朽的信仰 09-1809-18 10:55
- 63 1 [蒙草生态吧] 与其就你跌,还不如大盘快点跌,妈的,神经病, 梁梁热热3636 09-1809-18 10:55
- 95 2 [冠豪高新吧] 熟悉的味道,长长上引线 股友G0z5337788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北京银行吧] 又买早了 刚正不阿的庄念茜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封 常山赵子龙TAY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诶,开盘跑了 小赚就会亏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PCB又起来了,你能撑住吗 大哥哥一枝花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外面一片高涨,这里是纹丝不动 苏一宁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拿到现在真的特别的不容易,因为这主力洗盘太厉 幕后玩家c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悲催,买了就一直绿,卧槽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锦鸡股份吧] 小鸡见红,不易啊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七元以上见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个雀子,就是提前把桌面上的明牌藏到桌子下 股友U70e3U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安控科技吧] 割掉通裕重工来买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,无语 股友50v106K722 09-1809-18 10:55
- 55 1 [豪鹏科技吧] 86.66买的,明天会有肉吃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809-18 10:55
- 70 1 [金太阳吧] 几日不见,当刮目相看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1809-18 10:55
- 46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老美昨晚如期宣布降息25bp,港股流动性将持续宽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拓普集团吧] 认知不够,涨6个点就跑了 股友9775839xr8 09-1809-18 10:55
- 88 1 [西菱动力吧] 大盘创新高3900点死猪不怕开水烫 洋海江河湖 09-1809-18 10:55
- 72 1 [钱江生化吧] 大盘拉,它纹丝不动 股友6393780OI9 09-1809-18 10:55
- 403 3 [汤姆猫吧] 今天拿到了30CM涨停 高拋ALVMW 09-1809-18 10:55
- 101 3 [广东鸿图吧] 全靠板块苦苦支撑,哪天板块跌,肯定带头 股友089Ie08283 09-1809-18 10:55
- 104 4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98出,今天91又回来了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1809-18 10:55
- 54 1 [中国电信吧] 天呐天呐,这样降到什么时候是个头 沉着de射手 09-1809-18 10:55
- 117 3 [广聚能源吧] 我都关注3个多月,看着它阴跌下来,再等等到了 有点难啃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55
- 282 13 [石化机械吧] 说白了熬的不是主力,熬的是在座的各位,你们走 股友3789Ho8266 09-1709-18 10:55
- 105 2 [同飞股份吧] 跌回79元附近考虑买1000股碰碰运气。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609-18 10:55
- 104 0 [阳光乳业吧] 涨了涨了,大A又创新高了。这个死股还真怒涨3分 有激情的贺晔11 09-1809-18 10:55
- 13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涨停的换手率都没有你高 紫金4217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好弱呀,电池概念里咋就选了这个,当初就不该图 球霸8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中粮科技吧] …… 大道至简solos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寒武纪吧] 你咋萎了 大道至简okk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达利凯普吧] 突袭一下创新高 越野财富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汤姆猫吧] 思茅一个 股友Wan 09-1809-18 10:55
- 64 0 [豫能控股吧] 仙股就是仙股,不要在这种地方浪费时间,直接拆 股友335599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M头双顶了,快跑 欢乐的盛芝菲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博雅生物吧] 这垃圾落后创业板多少了啊 好酷的哥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碳酸锂吧] 要跌 股友2039h29P36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给机会了,感谢。以后还可以玩。这几天先看 本尊韭皇 09-1809-18 10:55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每突破一个整数关口以后都会出现震 股海上的灯塔 09-1809-18 10:55
- 124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$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$钟帅很牛 基民95M2311C52 09-1809-18 10:55
- 138 4 [怡合达吧] 啥时候能回本?成本65 韭菜8888号 09-1809-18 10:55
- 82 3 [华人健康吧] 你家人还好吧 牛不牛不知道li 09-1809-18 10:55
- 76 2 [明牌珠宝吧] 真给哥整笑了,看你前面来量了我甚至加仓了,给 起起伏伏坚决执行 09-1809-18 10:55
- 78 0 [深物业A吧] 下午醒?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1809-18 10:55
- 65 0 [先惠技术吧] 臭气熏天的 股友RyqCdO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大概率套了 顺风顺水62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金桥信息吧] 就你上面的大缺口加上筹码也不可能涨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国瓷材料吧] 太弱了!等21/22之间再考虑买入了 岁月匆匆忙忙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豪江智能吧] 10手给你们了,还是002139好一点 laozhao1688888 09-1809-18 10:5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吧,见好收,会跌到2.44 在深坑里蹲 09-1809-18 10:55
- 63 0 [米奥会展吧] 艾子 全球第一神人 09-1809-18 10:55
- 49 1 [保税科技吧] 强的时候买所以被套牢,弱的时候买才是正确的。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10:55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人这一年生不如死。 钱立鼓 09-1809-18 10:55
- 163 0 [XD中国联吧] 是大A里头最没有格局的主力,借着利好消息,顺 S不改悔的韭王 09-1809-18 10:55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需要万手大佬点火 平淡如水图图 09-1809-18 10:55
- 87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为何此基金这几天内都在加仓。 稳稳得金鱼 09-1809-18 10:55
- 67 1 [金风科技吧] 再努努力马上超了明阳了 大A慈善家111 09-1809-18 10:55
- 52 1 [国机重装吧] 买半个月了,才动弹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809-18 10:55
- 269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样的k线走势,你说能出货, chatoyant 09-1809-18 10:55
- 77 2 [法本信息吧] --法本 沦天涯 09-1809-18 10:55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五万多收进去,一点水花都没有 犇牛本笨 09-1809-18 10:55
- 162 5 [湖北宜化吧] 多的不想说,上星期没跑的只能等等了。融券昨天 山楂牛牛牛202308 09-1809-18 10:55
- 193 5 [森霸传感吧] 坚决远离河南股!!~~ 九龙战股 09-1709-18 10:55
- 48 0 [京城股份吧] 要炸吧 富有斗金的孙悟空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拿着我们的稳定币稳定港股市场吗? 干净又卫生 09-1809-18 10:55
- 65 0 [京华激光吧] 不求你涨5个点10个点,你就是网上涨2个点3个点 时运亨通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万里扬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又是强力创新高 股友yreC5M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